又到了分手的季节

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搞视频,一位微博博主接到粉丝的来信说她们学校有一个渣男,仗着自己有点才艺就到处撩(pian)妹(pao)。据那位粉丝的说法,她们学校已经有好几个女生被他弄怀孕了。

这位博主便假装女生去“勾搭”那位“校园男神”,过程很逗,但也另我想到了我身边的人的“狗血剧”。

现实中的渣男不再少数,只是各有各的渣。

敏敏哭诉她抓到她男友出轨。

她上次看到男友点赞了一条“情侣之间甜蜜小事”,可却没有@她,感觉到不对劲就用一晚上时间看完了所有评论,直到翻到她男朋友@其他女生的评论。

女生对这种事情的预感总是准的,翻评论时候有多糟心,到最后就有多扎心。

在微博热门帖的热评里,看到一女孩的头像是情侣合拍,旁边男的特别像自己男友。于是手贱点了进去,没想到就是他男友,毕竟那两身衣服还都是自己买给他的。

热评那个妹子在微博上没少晒照片,不是嘟嘴就是接吻,把她看得脸红心跳忘了自己是谁。可他们明明住在一起,昨晚还互说晚安,今天怎么就和别人暧昧纠缠了。

把那人资料打开没发过一条微博,但从归属地和其他信息上来看就是自己的男友。

当初陈思诚一句“我是爱丫丫的”就可以成为出轨的盾牌,我陈思诚是出轨了但我是爱佟丽娅的,所以我没有做错什么。

“相由心生”的,花心从每一个五官映射而出。当然,我想在佟丽娅看来,是陈思诚对自己的爱意从每一个五官映射而出,而这份喜欢里是否仍然带着花心对于丫丫来说早已经看不见也不重要了。

大学一个女孩谈了个男友,平时好的不行,可是一到周末妹子就一个人在宿舍呆着。舍友问她怎么不出去,女孩说是男友家就在市里,家里管得严每周末都要回去住。

刚好《神奇女侠》上映,妹子的舍友拉上妹子一起去看电影,检票的时候恍惚觉得有个人影很像自己男友,但没在意,散场的时候起身回头,发现坐在后排的男生就是自己男友。

四目相对男生愣住,一时间气氛很尴尬,因为男友搂着一个不认识的妹子。他旁边的陌生女孩问他“老公,是你们同学么”,“什么同学!这是他女朋友”舍友把妹子推过去。

陌生女孩立马推开他放在肩膀上的手,“这怎么回事啊”男生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妹子上去踢了一脚“渣男”,陌生女孩也把没喝完的可乐泼在他身上。

短短几分钟,比电影好看得多。

有人会紧抱着执念不放手,对于对方的花心一次一次的费尽力气的帮别人找借口。其实,他喜欢你是真的 花心也是真的。

他的感情就像是廉价的街边传单,走过路过的人,人手一份,谁都可以有,并不是单独给你的。

你要做的是,不要让这张传单占据了你的整个手心,把最好的位置留给那个给你独一份的人。

谁不是拥有的越多越好,

花心的喜欢无非也就是没你无所谓,

有你也差不多而已。

防火防盗防渣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