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预算省钱的六个技巧

装修预算报价是业主挑选装修公司的重要依据,有句老话说:货比三家不上当。就像这个道理一样,业主根据几家装修公司的预算报价来综合考虑,以此来确定让哪家公司来进行装修。所以说,装修预算报价还是十分重要的。下面老房装修设计师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装修预算省钱的留个技巧。


老房装修_装修预算省钱技巧

1、依据设计方案和装修方法初估预算

在装修之前可以依据设计师供给的设计方案,断定合适自己的装修风格以及大致家具摆放方位。而且和装修公司清晰选用何种装修方法,装修方法依据业主所购建材不同分为半包、清包、全包。依据前两个条件,就可以依据设计方案大致断定一些首要建材和家具的数量与标准,这样一来,装修预算的首要部分就可以断定下来,避免出现较大的预算超标。

2、逐一空间核对装修预算表

依据装修公司供给的预算书逐一空间进行查看,查看的时分需求考虑各个空间面积以及所用建材是否与室内设计方案大致相符,建材用量会考虑必定的损耗量,可是一般在5%-10%之间。而且主张将每个建材的品牌、报价、标准与市场价比照,避免装修公司在建材品牌、标准方面以次充好,虚报价格。

老房装修_装修预算省钱技巧

3、装修监理协助审阅装修预算

由于装修过程十分复杂而且周期长,所以诞生了一批第三方监理,他们的意图就是代替业主监督装修过程中装修公司的行为。如果业主对装修职业不是很了解或许没多少时刻精力来监督装修公司施工,那么可以请装修监理来协助,装修监理之中有专门审阅装修预算项意图监理,可以帮业主避免装修公司给业主挖的坑,协助业主省钱。所以请个装修监理是很有必要的。

4、装修预算这些方面不能省

在装修这件事上,性价比是最重要的工作,花更少的装修预算来取得更好的装修质量是每个业主都想做到的工作。可是装修省钱不能一股脑的挑选残次装修建材,关于一些根底装修项目比方水电施工、墙面地上施工是万万不能省的。必定要选用质量过硬的建材,由于这些根底环节出问题了,那后续的保护工程会十分麻烦而且影响家庭成员的生活质量,谁都不想家里三天两头漏水断电吧?在这件事上,二手房装修需求特别留意,正本原先的一些水电线路就比较老旧过期了,这时分就必定要在装修的时分处理后续装修危险。

老房装修_装修预算省钱技巧

5、预算应重硬装轻软装

节约装修预算这件工作有个条件,那就是确保实用性和完整性。重要的实用装修环节需求花费重金来保证装修质量,软装配饰方面则可以挑选性价比较高的物件,由于装饰可以依据其时的潮流与季节快速更新。

6、抓施工细节下降建材损耗

在装修施工过程中,有些环节会存在比较大的装修损耗,如果在这些细节方面多加留意,可以有用下降装修建材损耗然后下降预算本钱。在木匠环节中应要求施工人员先制作大型物件比方衣柜、书橱、电视柜等,然后再制作收纳架、鞋柜等小物件。业主或许装修监理也需求了解每个房子施工中会用到哪些材料,而且需求清晰每种建材的用量标准品牌,这样才干有用的监督施工人员避免建材损耗。

以上就是老房装修设计师为大家所讲的知识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