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 自 七 月 的 碎 碎 念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对于“7”这个数字有种特别的感觉,或许是身份证号里这个数字居多吧!虽然也伴随着许多的忧伤,而这个七月也算没让我失望吧!

                                                              关    于    工    作

        月初就有你不想打电话的心情,却别经理训道:“没有业绩,还不打电话?!还想挣钱?!”我百无聊奈的有继续打电话,内心恐惧着有是一通谩骂,却出乎我的意料,对方说:“恩,我的会计刚好要去当公务员了,你们怎么收费的?”惊讶的我差点没答上来,也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对方说:“我先问问我的会计,然后跟你说。”    我立刻回答好的,这样吧,你要是方便我们见个面,面谈一下你也好做个参考。客户同意了约见,第二天再孔雀河一号见到了客户,总感觉有些面熟,快签单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了,5年前在千里马的时候,他们貌似哪里的会员,于是斗胆问了下,一说,两位何总都想起来了,然后成功签下了单子。

      和静的朱总运气不是太好,遇到了一个不太好的会计,他想把账放到库尔勒,于是我去了一趟和静,但是把单子放在了和静,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近地出差,从早上十点多久出发了,却在中午一点左右才到,所以和静的单子放在和静也是对的,不然总是这样跑也不太好。路上和木姐聊了很多,她是时总的嫂子,她告诉我时总是88年的,之前也是什么都没有的,三年前开这家公司时只有一万块钱,工资都是靠时总在58当业务员的工资来支付的,所以现在的我即使什么都没有也不要慌张,慢慢的学着自律,慢慢的向自己想要的方向生长,或许并不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一定会在这条路上有其他的所得,现在虽然做不到每日复盘,但是月复盘在坚持着,或许可以渐渐把周复盘带上这样慢慢带起日复盘。

        不开单就没有底薪,这或许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吧!业绩越高底薪也就越高,所以,每个月都努力着多开些单子,第一次给张总打电话的时候,他在出差,想要办个个体,只是为了开发票,然后月中他回来了,约见之后,他和他媳妇可能是应为价格的问题一直在考虑,我机会都觉得他们在都我玩,只是问我问题,最后找别人办了,好在没有让我失望,还是找我办了,这是件然我感到欣慰的事情,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

月底有三个同事离职了,两个请假的,顿时销售部显得好冷清啊……

                                                                关    于    情    感

      这个月算是和弟弟联系最多的一个月,不知道怎么了,他总是不接电话,以前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次很紧张,然后找了表哥去他住的地方找他,是因为没有工作吧,给他转了1000元钱,然后跟他通了电话,本来想着带他转转,他并不太喜欢,于是也就放弃了,自己今年也没什么钱,不如多给他打些钱支援他更好。在他心里或许根本没有吧我当过姐姐吧!记忆里,他只在我给钱的时候说过:“谢谢老姐!”到时跟他的表姐很亲,姐姐前姐姐后的叫着,然后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很讨厌我幼稚的行为,呵呵,即便是至亲的血肉,你心疼他入骨,他却视如草莽……

        给老金的孩子送了一套洗漱用品,她给我带了一个大西瓜。老金是我初中到高中的同学,也是我同学里少有的联系,或许是因为自己混的并不好的原因就很少和之前的同学有联系了吧!包括老金和老崔,因为自己在经济上一直处于一个状态,而别人都在成长,所以节奏也就拉大了……


                                                                             关    于  健  康

我也算是懒到极致了,原计划这个月至少运动4次的,却一次都没有去跑步,唯一做到了便是上下班走了3-4次楼梯了!还计划让自己学习一支舞蹈的,结果一直都没有选出来要学习的舞蹈……

                                                   关    于  生    活

这个月有几次没有按照固定的路线上下班,而是走了不同的路,原来这样也是可以更换心情的!我努力给自己增加幸福感,开启了练字的路程,原本是每天练习的,但时长都会忘掉就像说好的要写日复盘一样,其实花不了多少时间,就是没有去做,但也在慢慢培养自己的这个习惯,练字和写作毕竟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