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好玩?一定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些app

珍爱生命,远离手机 ------ 中国妇联宣

才不要,这是一种典型的“把一切错误归于客观工具”的错误想法

手机,多么先进的武器,好好用必定威力无穷嘛

所以,今天就安利一些我觉得好用的手机app吧

毕竟,老祖宗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今天的“安利”主要分为5个板块


文章主要内容

🍃🍃首先是记录生活事,顾名思义就是用来记录生活,管理时间的app


记录生活APP

🌸 蜗牛睡眠。这款软件是我在尝试了好几款睡眠软件后,最终挑选出来的,主要有几个方面的亮点。

1. 睡眠报告清晰详细


蜗牛睡眠报告

2. 可以设置叫醒时间段,然后它会选择在你处于浅睡眠的状态时叫醒你,这样起床后的状态会更好。

3. 可以在飞行模式下使用,省电;且还有睡前故事和歌曲推荐。

推荐指数:🌟🌟🌟🌟🌟

🌸 walkup。这是我发打卡日常后,被询问次数top1的软件。其实它是一款网红软件啦,挺多玩手帐的妹纸都在用它。首要优势当然是颜值高。另外,当你行走在世界地图的路上,你会被询问各种与即将到达国家有关的小知识,只有答对80%以上,才能顺利入境,这个设计也挺亮的。


WALKUP主界面

推荐指数:🌟🌟🌟🌟🌟

🌸 now then free。这个呢,是被询问次数top2的软件。它其实是一款手机版的时间轴。你可以在“此时”菜单下,对你的日常任务进行添加与编辑;而后,在彼时栏目里进行每天的时间记录;图表栏目是对你某个时间段时间消费情况的汇总(时间段可以自行选择)。各种具体使用方法,各位聪明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探索呀


NOW THEN FREE 界面

推荐指数:🌟🌟🌟🌟🌟

🌸 滴答清单。这个呢,是我最新发掘的手机版to do list。我的用法是,早上起床赖床的时候,思考一下今天要做哪些事,然后添加到清单里,每完成一个勾掉一个。我喜欢它的最大原因是,当你确定某个任务的时间时,你在输入时,可以带上时间,譬如:20:00帮约樱花门票,那么手机会在20点时给你发送任务通知。(当然,你得打开同意滴答清单给你发通知的设置哈)


滴答清单主界面

推荐指数:🌟🌟🌟🌟🌟

🌸 next day。是每天一图的形式:一幅图+一句格言+一首歌,亮点在于歌可以直接播放

🌸 forest。以监督用户不玩手机,专注工作的软件。

🌸 day matters。记录倒计时和纪念日。

🌸 记账城市。没记一笔账,可以见一个小建筑。从而打造自己的城市

🌸 美柚。可爱的妹纸萌都懂的

推荐指数:🌟🌟🌟




🍃🍃以下就是我常用的手机作图软件,其中我想重点安利三款


P图APP

🌸 黄油相机。拍食物的神器。自从有了黄油相机,我就成了聚餐时,给食物拍照的“御用摄影师”。其实,这款软件最大的亮点在于做图签,通俗讲就是给图片加字。


黄油相机制作

推荐指数:🌟🌟🌟🌟

🌸 vsco。其实,在snapseed和vsco里,我纠结了很久,两者调色功能都很细致且强大,喜欢p图的孩纸都可以试一下。但是呢,vsco有一个非常棒的功能,就是复制,粘贴编辑。即你可以将对一张图的编辑,直接复制粘贴到另一张图上,以保证两张图色调的完全一致。这个功能对于需要发组图的孩纸们,简直是大福音呀!

推荐指数:🌟🌟🌟🌟🌟

🌸 Moldiv。很多人使用这款软件,是冲着其强大的拼图功能,但是呢,其实它的滤镜也还蛮强大的。

推荐指数:🌟🌟🌟🌟

⚠️⚠️:上述三个软件中,需要购买滤镜呀,字体呀,杂志呀,均可以求助万能的淘宝



🍃🍃下图呢,是我日常用来看书,影视,和听歌的app。


长知识APP

🌸 当当读书。这个是我最近get到的新软件。它有两项最大的亮点:一是划线,做笔记极其方便,谁用谁知道;另一个是它支持把阅读记录,“以精美的排版”,同步到印象笔记。强烈安利。

推荐指数:🌟🌟🌟🌟🌟

🌸 微信阅读。其实微信阅读的阅读体验真心不太好(就阅读体验而言,我最推荐多看),但是,它的亮点在于强大的互动性(包括朋友榜,笔记的共享和评论,以及赠书功能)。之所以推荐它,一是希望我的微信好友们,都来微信阅读读书,互粉吧。上周,我只在微信阅读上图书4分钟,而后,我以四分钟的读书时间,登顶了上周的好友阅读榜!😂二则,是它有一个非常小清新的设计:你购买一本书后,书的扉页上会写上你的名字和购买时间,字体还很可爱。


微信读书书本扉页

推荐指数:🌟🌟🌟

🌸 网易云音乐。其实在版权时代,手机上想只装一个音乐app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有,请猛烈推荐给我❤️)我装了虾米,qq音乐,网易云三个,基本可以满足我对听歌的需求。之所以推荐网易云,是因为它貌似对用户数据处理的更加精细。换句话说,就是推荐给我的歌单,更加符合我的口味,另外我的#云惜#cp经常在上面莫名同框,所以,我觉得网易云棒棒哒!

推荐指数:🌟🌟🌟🌟


🍃🍃最后讲几个我经常使用的工具型软件吧


工具型APP

🌸:百度云盘。不用多说,人人必备呀,请自行百度“云盘搜索“和“恢复删除链“,将会打开新世界,实在“打不开”的小伙伴,也可以来问我呀。

🌸:印象笔记。集几乎所有功能于一身的笔记神器。如果支持看视频时分屏做笔记就更好了

🌸:收趣云书签。这个我是配合印象笔记用的。平时碰到有价值,但是有不太值得收进印象笔记的内容,我就会放在里面。它的分类,打标签,和搜索功能做都都还蛮不错的。

🌸:afterfocus: 这个是糊字神器,平时需要展示手帐,又想隐藏小秘密的妹纸萌可以试试

🌸:表情符号键盘:顾名思义就是打各种表情符号啦

🌸:极速二维码:用它,所有链接,均可生成二维码

🌸:simplemind+: 思维导图软件,手机上用还不错,电脑上还是用xmind好。

推荐指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