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穿衣Tips,助你穿出超模般的气质

2017维密大秀的面试已经结束,这次荣登维密舞台的中国军团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毕竟是在中国上海举办,理应有所照顾,也就不觉得惊讶了。我们除了(隔着屏幕)在面试场外欣赏到全世界最好的身材以外,那些被摄影师们捕捉到的超模私服街拍,也养眼至极。(允许自己羡慕一秒😍)没有超模身材的我们,也不用气馁,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穿衣得体,也会令人感到赏心悦目。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5个实用的Tips,跟我一起来划重点吧。


1、自然的妆容

如果把女人比作一本书,那形象就是书的封面。而这本书的封面形象完全由你自己来决定。

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化妆的女人不一定优秀,但优秀的女人一定会化妆。那什么样的妆容才是得体的,又能带给人舒适感呢?


第一步:✖摆脱厚重底妆。

✔选择质地轻薄、最接近自己肤色色号的BB,打造自然通透的肌肤底妆。

第二步:✖拒绝大粗眉

✔要画出自然的眉毛,需要使用跟发色颜色相近的眉粉或眉笔;先用眉笔勾出眉形,再用眉粉轻扫填充,按照这种方式画出来的眉毛才更自然。

第三步:✖擦掉浮夸的下眼线。

✔要想眼睛有神,无需画外眼线,用深灰或自然黑眼线笔画从睫毛根部眼尾到眼角画出一条美瞳线即可,尽量细、不外露,眼尾不能过长。

第四步:✖收起复古大红、姨妈色口红。

✔选择比自己唇色亮一个色号的口红来提亮整体肤色,才不会显得太刻意。

第五步:✖不能缺少腮红。

✔我们亚洲人皮肤偏黄,选择偏暖偏橘红的腮红,会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健康。

✦自然的裸妆会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度,让你更具有亲和力。而最完美的自然妆容莫过于明明有妆似无妆。

2、巧穿提升气质的颜色

现实生活中的确有一部分人是通过买高订、买名牌,用重金堆砌出来的优雅、高品味。但对于我们绝大部分人来说,只要遵循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精挑适合我们身材、年龄、气质颜色的服装,一样可以优雅、时尚、引人注目。

黑、白、灰、驼色、奶茶色这些提升衣服质感的中性色彩,是我们提升气质的首选色,搭配起来也非常省心,就算不懂色彩、不懂搭配的人,只要记住三色原则(全身衣服颜色不超过三色),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维密第二轮面试场外街拍

黑色系:从左往右依次是何穗、王路平、贺聪、奚梦瑶。

白色系:从左往右依次是Candice Swanepoel、 Devon Windsor、Annika Krijt.

3、必备基本款

之所以称为基本款,就是胜在款式简单、实用、能与任何服装做搭配。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的时候,穿它总不会出错。那选择基本款的要素是什么呢?很简单,重质不重量

前两天跟朋友逛街,她很好奇的问我说:你不用手摸衣服的面料,不去做对比,怎么就能知道这衣服有没有质感呢?我顺势指着旁边的两件衣服问她,你觉得这两件衣服哪件看起来更贵,她果然没有猜错。问她为什么觉得那件衣服贵,她说看起来质感比较好,这不就对了,衣服的质感和品质是完全可以靠肉眼看出来的,但不完全是用价格去衡量

给大家列举一下衣橱必备的基本款单品,看看你是不是都备上了呢。

👕 上装:T恤、白衬衫、纯色针织衫、皮夹克、小西装外套、风衣、大衣

👖 下装:牛仔裤、烟管裤、短裤

👗 裙装:小黑裙、半身裙

不同的季节,基本款单品也有细微的变化,但只要备好这些单品,也能以不变应万变的。

维密面试场外街拍基本款穿搭

T+短裤,从左往右依次是:吴宜桦、Abby Champion、Noel Berry。👆

衬衫牛仔搭配:从左往右依次是Brittni Tucker第一面试,Brittni Tucker第二轮面试和Hannah Ferguson。

4、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

要说牛仔裤,哪个女生没有个三五条,但真正适合自己腿型、臀型,能修饰身材,提升比例,穿起来还舒适自在的牛仔裤,你又有几条呢?

做为一件能穿四季的单品,讲究品质真的太重要了,而品质如何衡量?我的建议是:在你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最贵的。「买不起爱马仕,也要过爱马仕般的生活」,人,有这样的心态没错,不管是物质、还是生活,追求高品质能让人活得更有斗志。

维密面试场外街拍中,捕捉到不少穿牛仔裤的模特,从左往右依次是Alexandra Willow Hand、Lara Ghraoui、刘雯。

5、敢于尝鲜,突破自己

时尚是大胆的,是有趣的,不局限在保险的穿搭熔炉,跳出来,才能突破自我。法国电影《两小无猜》从头贯穿到尾的剧情游戏「敢不敢」,如果用到穿衣这件事情上,只要你,你就可以在不同风格的服装中任意切换,从而慢慢摸索出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

那什么是「敢」?黑人超模Duckie Thot穿了All black来参加这次维密面试,(黑人穿黑色)这就敢,这就是对时尚应有的一种态度。

我们没有超模身材的先天基因,但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激发出自己的「时尚基因」。不用完全照搬她们的穿搭,不用刻意模仿她们的风格,也不用盲目追求时尚,只要我们敢于尝试,打破陈规,一步步突破自己,在未来的穿搭路上一切都会得心应手。

以上五个小Tips在现实生活中可以立刻用起来哦,今天就说到这里啦,周末愉快,下期见!



 一个时尚的博主

微博:Audrey_zhou

公众号:Audrey穿搭笔记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