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飞来公司究竞是做什么的?

青春

2017-07-14

(一)、【软件开发】

酷聊、环淘网、环微购、环微店、微购钱包、理蓄宝、城市商街、智能网库、智能大数据、环搜索、环导航、环球指数等。

(二)、【研发电子产品】

机器人智能平板手机(会说话、可以检测身体健康、智能报警)、笔记本电脑、智能服务器、智能家居芯片等。

(三)、【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城(充送商城、环微购、环淘网)、理蓄宝等。

(四)、【实体项目】

基因医院(世界首家)、千食百味智能餐厅连锁店、探宇学院等。

【备注】酷聊系列智能软件的八大功能:①社交②商务③智能④健康⑤文教⑥金融⑦搜索⑧公益

酷聊软件宣传片:

一、酷聊社交功能(多功能社交服务):

社交,酷聊开创智能社交新趋势!

酷聊社交功能是在:及时通讯、搜索引擎、生活服务等技术功能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社交应用新功能,酷聊改变社交应用新趋势。酷聊除了诸如微信、QQ、陌陌等基本的社交功能外,还同步实现了找对象、找工作、找房子、搜酒店、搜美食的社交服务功能。

酷聊社交有什么好处,当你打开微信的时候你能不能看到附近人的具体工作,比如说附近的医生、足疗师、美发师等等,不能对吧!但是今天我们的酷聊可以做到!如果你是单身,找对象是不是要去百合网、珍爱网,而且还要给钱,但是今天你下载酷聊,开通一个我要找对象功能,你需要什么样的男的女的,自动会备注在你的屏幕上,性格怎么样,做什么工作,电话号码多少,家住哪里都会一清二楚的告诉你。

二、酷聊商务功能:

商务,移动商务新服务,我要随时随地!

酷聊商务功能是在:电子商务、商旅服务、搜索引擎、金融服务等基础上研究开发的商务应用新功能,酷聊创新移动商务新趋势。

酷聊在O2O和PGO 的基础上,专门给企业商户开发了智能电商、智能酒店、智能餐厅、智能商旅、智能逛网站的功能。下载酷聊,企业商户要的功能全都有!

三、酷聊健康功能:

健康,酷聊开创手机检测身体健康。

酷聊大健康是在:生命科学、基因医疗、营养学、中西医学、医疗检测、 环境科学、科学饮食、电子科学、空间环境科学等学科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高科技新应用与新服务。

健康功能是酷聊软件的核心,这个核心功能,是在智能互联网、生命互联网、光量子医学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医疗智能检测功能。扫舌头,扫皮肤,扫眼睛等都能检测你每天健康的状况,和营养代谢指数。下载酷聊,为你和你的家人健康保健护航!

智能餐厅:

宇飞来公司会开一种餐厅—这种餐厅就是千食百味智能餐厅。它非常的神奇!当我们进去后,手掌贴在墙上,旁边立马会显示你的人体经络图,马上就可以知道你的身体健康状况,然后把你健康指数传递给厨房,厨房会根据你的的身体健康状况给您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菜单!这样的餐厅是不是可以让我们更加健康、安全、长寿的饮食,让我们达到防病治病的功效。

智能检测:

只要你拿着我们的机器人手机,扫一扫皮肤、扫一扫舌头、扫一扫眼睛、扫一扫你的五脏六腑;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你的身体状况,知道你的身体需要补充什么微量元素,同时也知道你应该多吃什么蔬菜,应该多吃什么肉类,都会一清二楚的告诉你!

在出差的时候,只要用机器人手机扫一扫酒店的房间,你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这酒店的毛巾、牙刷、杯子是否干净,是否带有一些传染性的病菌;有了机器人手机,再也不用担心疾病传染!

基因医院(人体器官再造):

宇飞来公司目前跟上海生命科学院以及上海复旦大学联合组建了一支超级顶尖的研发团队,进行人体器官培育再造。我们都知道今天的医疗技术,虽然可以做到人体器官更换,但是风险极高!付彪,大家都应该知道 换过两次肝,最终还是走掉,为什么,因为他的肝脏来源于别人;

那么人体器官培育再造是怎么回事呢?就是通过基因技术,把器官的细胞取出来,植入到动物的胚胎,培育出新的器官,那么以后人体换器官,就像汽车换零件一样方便!

在现实生活中,美女们都想保持年轻容貌!今天通过咱们的基因技术 把你的血液抽取出来,培育到你20-30岁的血液状态再给你输回去,就可以做到返老还童,永远保持年轻美丽,所以说这种技术真的是非常得厉害,很多美女听到这个都非常开心,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

我们公司将来会在每一个省会建立一家基因医院!只要是支持中国梦、支持国货的酷聊用户,咱们的基因医院都可以免费给你和你的家人做全身检查,包括做CT、做B超、做基因检测、血常规、肝功能、心脑电图等等!对!你没有听错!只要你支持中国梦、支持国货、购买国货,基因医院免费给你提供以上服务,关注酷聊就是在关注你和你家人的健康!

四、酷聊智能功能:

智能,酷聊正在开发一个,智能化的未来!

酷聊智能功能是在:脑基因芯片和传感器的技术基础上研究开发了思维意识管控新应用。所有的家电家具只需集成应用《脑基因芯片》和《传感器》就可以通过酷聊实现智能管控应用新功能。

包含智能关心、智能报警、智能商街、智能家居; 酷聊智能关心功能,实现了孝敬父母智能化;智能报警功能,实现了出行安全智能化。

智能家居:

什么是智能家居?各位,今天的手机能不能打开你家的门窗;今天的手机能不能打开你家的冰箱、空调、电视等等 不能 对吧!那如果今天只需要一个芯片、一部手机,就可以把你家里面的门窗、电视、冰箱、空调等等一手掌控 你觉得这样好不好?那这款手机就是我们宇飞来的机器人手机有了宇飞来的机器人手机,只需要在你家里面的家电、门窗上面按装一个芯片,打开或者关闭只需要手机上一个按钮就可以搞定!特别是有车一族,如果说要去办事,把车停在路边几分钟,当你回到车里的时候,车里面非常的闷热,空气非常的不好,但今天有了智能互联网,有了智能家居,这一切都可以解决,只需要在车里面安装一个芯片!

智能关心:

比如说智能手环、智能戒指、智能胸花,这种产品可以佩戴在我们老人的身上,可以随时跟踪老人的心跳脉搏,也可以跟踪老人的饮食起居生活,百善孝为先,你想一下,我们小辈经常在外面打拼,很少在老人身边,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这款产品跟老人互动呢,相信这款产品市场是非常大的!

智能商街:

今天我们去逛街买一件衣服,差不多要花半天时间;在淘宝天猫上面买的衣服要么假货要么就是买回来不合身!以后我们不用逛街了,因为我们有智能商街,我们在酷聊商城找到心仪的衣服,它会在你身边跳出一个三维立体图像,根据你身高、胖瘦根据你的皮肤颜色给你搭配最合适的衣服,你满意了,点击付钱,货直接送到你家!各位,有了智能商街,是不是我们节省很多时间 我们也不用再为衣服不合适而烦恼了?所以说这个智能商街非常好!

智能探索:

智能网库:

五、酷聊文教功能:

文教,酷聊打造文化中国,智能中国,文明强国!

探宇学院:

很多人认为宇飞来做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酷聊软件;但是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宇飞来在做什么:

第一、高尖端科技

第二、大文化,大教育,大健康,大平台

酷聊它不仅实现社交、商务、健康、智能功能,同时酷聊也实现了传播文化、传承文化、实现教育的功能,公司目前正在启动一个探宇学院,后面会在每一个省会都开一家宇飞来的探宇学院,学院的授课老师都是一些愿意为爱国做贡献的教授、知名讲师、社会知名人士。只要支持中国梦、支持国货的酷聊用户,都可以免费到我们的探宇学院学习,学到的是什么?金融知识、工商管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当然很多人没有时间去学习,可以到我们的酷聊软件在线学习!

六、酷聊金融功能(理蓄宝、金牛):

A,金牛:公司研发指数金牛金融软件,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金融服务(股指期货、外汇、有黄金交易 等),以及保险服务。

B,理蓄宝:类似于淘宝的支付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利用量子加密的源代码货币技术,即使对方盗取了你 的银行卡号、密码信息,没有你的货币源代码,对方即使转走了你的钱,他也提取不了,这钱最后还是回到 你的账户里,这就杜绝了黑客或者银行卡、密码信息被盗而导致的资金安全问题。这种技术为网络安全支付 提供保障,以后公司会跟银行合作,提供相关的资金安全服务。

七、酷聊搜索引擎:

是公司发展互联网最具竞争优势的一个版块,主要是打造一个国际级的智能社交平台及一个国际搜索引擎平台,通过智能大数据,把人的意识形态和物质形态都融入进去,实现全球连接在一起,实现地球村,让酷聊为全球的互联网发展肩负使命,即责任世界的综合体现,很多互联网公司没有涉足本领域,所以酷聊占有技术上足够的优势。

八、酷聊公益:

①酷聊慈善

实现互联网做慈善,公司有一个完善的服务系统由各社区为起点来展开,通过互联网去服务所需的人,例如,一个人需要100万的医疗费支助,公司审核通过后,面向社会发布支助信息,各地的捐款直接到医院帐户支付医疗费,不经其他机构垂直服务,金额精准,多一分也进不来,专款专用。

②酷聊六反联盟

反传销,反诈骗,反邪教,反造假,反黄赌毒,反拐卖儿童。

九、企业客户端:

企业商户,开发了各行各业的不同需求!

企业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去开发PC端、移动端应用产品,酷聊企业端为企业商户开发了智能化、简单化、模块化的智能产品和智云服务,产品服务开发了各行各业不同的需求,企业只需下载就可以开通使用,操作简单、服务周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