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李欣频一年,结束了17年抑郁症

2014年,无意中读到张德芬老师的《遇见未知的自己》三部曲,从此在追寻我是谁的路上不可自拔。

在豆瓣论坛,看到大家推荐李欣频的书影单。此后,开始了我的读书之旅。

我从没想过要进入灵修的圈子,也没想过要进入任何宗教体系。我只是苦于人生无意义,我想要的生活迟迟过不上,就好像我给我的心灵上了一把锁,锁住了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甘心,最后累积成了层层的恨,层层的怨恨,甚至我愿意选择了结此生,可我又惧怕死亡,连死的勇气都没有。但李欣频推荐的书,电影,却让我看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从没有想过我可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借由这些书籍,以及李欣频的个人经历与成绩,我开始逐渐相信她。我由于过度自卑,造成了极其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我不相信这世上任何东西。

但我万万没想到,从5月蓝图课到高峰论坛在到禅修课,竟然2016成为了我一生中最重要转折点。

先说说线上蓝图课。我被李欣频提出的很多观点吸引。

1 找出最关键的一件事,可以观察花开,找到关键一件事,就可以像花开一样瞬间绽放。

2 做一件事,先想清楚是不是兴奋的状态,做还是不做,接下来就做一件事,第一时间付款。毫不犹豫付款。

3 调频,好的频率才可以吸引好的事情。

这三个观点,我不知如何做,但我相信李欣频说的。

接下来,李欣频在北京要开生死高峰论坛。我练习了她说的:第一时间刷卡。

这次课程费用不到1000元。但当时我的理念是:我有还不完的债务,生活成本很高,我不能乱花钱。但我努力赚钱,都奉献给家人,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其表面看上去,我很努力很优秀,但实际上内心怨恨很多。

第一次有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种感觉真是很开心。同时,发现这么做后,我并没有承受无法承受的经济压力。这一次给我无法言说的勇气,此后我做事,只问自己,做还是不做。

但没想到,经过这一次,我已经迈进了不同版本的自己。

在高峰论坛上,欣频老师讲了很多调频的方法,多版本的自己,换版本,平行宇宙,心想事成的最高境界心享事成。

说实话,这次课,我虽然记了满满一本笔记。但我完全不懂李欣频说的。但我相信她说的。那时候,我陷入了“如何做到李欣频那样自由”的陷阱里。我不会做,我就去看她推荐的所有书。我一遍遍回忆李欣频说的那些话,在生活中,尤其在情绪不好时,反复用那些话来让自己舒服些。

表面看上去,在那次课,我毫无收获。

在接下来半年,我就去看李欣频推荐的书籍。看了大约70多本,40多部电影。但我基本已经回忆不起那些书名和电影名了。

10月,我的情绪糟糕到了极点,再次活着无意义。但就在那最痛苦的一周内,我再一次冥想中,看到一个画面:一只蜗牛围着一个房顶不停的转啊转啊。瞬间就明白了,李欣频说的高我,高版本的自己,用5年后的自己来帮助今天困惑的自己。那一刻,我看到了自己过去30年的整个人生版本。但对于李欣频讲的,我似懂非懂。

就这样,我非常兴奋的报名参加了10月的禅修课。这时候,我已经发现一件事,小时候一些事情对我的影响,一直在左右我的整个人生版本。

但非常巧合的是,禅修课上,李欣频主讲如何挖出人生的木马程序,如何破除那些根深蒂固的木马信念。整堂课上下来,简直就是给我自己做了为期两天的个案。课堂上,同学们分享的所有木马程序,我都有,无论生活,还是金钱。我一一跟着分析我自己的情况,回忆自己小时候那些记忆深刻的画面。

禅修课后,为期一个月,我大脑中全是各种小时候被我压抑的画面,不停的跳出来。我学习李欣频教的方法:回到那个受伤的画面,尝试换种方法处理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是爱。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经过一个月,我不停的去修复受伤的自己。 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对我非常冲击的大事件。但我到此为止,已经习惯用爱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发脾气,任坏情绪主宰我。渐渐的,我的家庭,事业都发生了好的转变。尤其我先生,我们两人从过去10年的争吵模式中跳了出来。从10月那次课后,我们已经好久不再吵架,进入11月,还有了一些深入的沟通,买了房子,还清了信用卡。一切都进入了一个良好的新循环。

最近,我完成了,找出从小时候到少年时期到成年后各个阶段遗留下的创伤,修复了这些创伤对我情绪,性格的影响。同时借由爱,我找到了自己。此刻,我体验到了欣频老师所说的,瞬间换版本,调频,高频率才能吸引美好,人生可以有很多版本,取决于我的选择,而非外在环境。

总结下来,此刻,喜悦,爱,平和的我,都是一步步跟着欣频老师做到的。看似为期两天的课程,上完就忘记了,不会产生很大影响。但欣频老师,在每次课都在教授我们方法,她体验到的方法。我就是相信老师说的,自己没方法,我就学着老师的方式去做。一步步就到了今天的觉知。

最后我总结下我的最大变化。

第一,我活的清晰了。过去几年,我从没有离开过迷茫。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只做兴奋的事情,顺着生命之流,没有批判,没有竞争,只有感觉。

第二,我的家庭从鸡犬不宁的争吵到现在温馨舒适和谐。过去几年,我一直认为我是这个世界最多余的人。

第三,对金钱的恐惧不再有了,专注于我的天赋开发,没有任何的迷茫与困惑。过去几年,我恨有钱人,恨所有比我过的好的人。

第四,我最大最难的一个木马清理干净,我爱上了自己。最近发生几件大事,严重到我几天不吃不睡的状态,但我不断调频,借此机会,挖掘出情绪背后的根源,我与自己的问题浮出水面,我恨我自己,我一直在做别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内在的定义吸引来的。这就是老师讲的频率原理。我还是用老师的方法,借力阿卡西,我原谅了自己,我与自己和解,从那天起,我不在违心,我都会听取我内心的建议,达成一致才去做。不在委屈自己,学会了与我自己相处。这几件大事,带给我的影响,一周后,我就恢复了平静。而我也可以做到老师讲的定频,安住在这种安宁中。

第五,我重新理解了时间。时间并不存在,只是我们定义了时间概念,才让我们产生焦虑。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不是时间的原因。而且时间可以无限,当你一天当一辈子去过,你会发现时间很快但又很长,我们根本不存在缺少时间这个问题。所以我这一年了,创造了很多时间,就是用这种方法,一天当一辈子去过。把你想做的那些兴奋的事情统统都去做。时间很有意思。

最后,我想说,与大家分享我的经历,希望大家不要困在那些过去,未来的幻想中,正如欣频老师所说,去做那些浪费生命的事情,多么无聊啊。

欣频老师的智慧,我只用了这几点,就已经结束了旧版本,进入高我版本。好好体验老师说的每一个字,都可能成为你的人生拐点。

但我的确因为李欣频,结束了我自己定义的长达17年的抑郁史。

关于从茹格格

从茹格格,原楠格格。1985年来到这里,从2001年开始抑郁,2008年开始创业,经历两次失败,进入职场,中英文编辑,网站主编,大客户经理,项目经理,高管助理,2016年发现天赋是抑郁,并开启了身心灵探索之旅。2016年12月10日,自我疗愈了抑郁症,同期改写了亲密关系版本。​创造了生命中一系列奇迹体验。2017年格格实证梦想显化关键词: 开悟、  商业、旅行、疗愈、周易、爱情。欢迎志同道合的家人一起在路上前行。

格格个人微信:cinderalla205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