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16年梦想还好吗?

2016年过去一大半了,你是否有对自己的年计划做一个总结呢?
你可有在7月的时候恐慌半年已过,在年底不再欣喜于团聚拿压岁钱过新年。
有的人一年复一年,而有的人半年便可蜕变,继而一路狂升。
在7.23,成都行动派半年成果秀,三位行动达人分享用半年过上想要的生活。
在家看直播的我也是感谢映客直播的创始人,让我不用出门也能有所收获。

行动派

....................
第一位分享嘉宾:李颖聪(捧着铁饭碗跟网红强饭碗、精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事业单位技术员、人气书法老师)
聪哥在小城市上班,在大城市学习。每次到成都来都要花至少3小时,但是这并不会阻挡他学习的脚步。而有太多人,在大城市工作,而却过着小城市的心态。
在半年时间,聪哥坚持练习书法,混圈子提升自己的同时并成功“抱大腿”链接上了秋叶大叔和萧秋水与古典老师。并提到个人品牌的建立:微博、公众号、分答、简书等,有一个要点就是网名和头像个性签名要一致,切不要老是更换。

聪哥

我收获的灵感便是:在稳定的工作之余找到一个点,坚持坚持。然后混圈子在吸收养分的同时也能让他人吸收你的营养。从而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当然,你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都没有的话,那还是先别想着个人品牌这个东西了。先让自己有料。
中间环节便是自我介绍,听到一位妈妈说(直播镜头没有转过去很尴尬啦~):是因为女儿的原因才来到这里,希望可以和女儿一起成长。而我的思绪则飘到了远方,远在浙江的妈妈和妹妹。我一直希望我的妈妈也能向一个学生一样学习新的东西而不是局限于以前的思想,也希望我的妹妹能够在读高中的时候就能够有一群除了学科学习更关注自身成长的小伙伴,而不是像我孤军奋战那么久。好在,浙江也有行动派的组织,网络也会拉近人的距离。我以后要做的改变就是,用语言和成果去影响我远在他方的家人。
.................
第二位分享嘉宾:柯锦川子(集优秀与自由于一身的女子、写公号 上电台 读书旅行、白天是语文老师、晚上是斜杠青年)
听完川子的分享后,就觉得这个女子是由内而散发出的美
她是语文老师,一位用心去教学的老师,不仅教语文知识还会教学生怎么爱上学习、怎么处理人际、处理自己的情绪~~~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孩子,但是我相信她把每一个学生都当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又或者是像对待有一颗孩童内心的自己。
她爱旅行向外看世界,但是她会更善待自己,不会采取搭车徒步等方式。(哈哈,这点和我不一样,我会选用自虐的方式,我把它视为对自己的挑战与心灵的旅行、以前搭车是穷,以后有钱了也许还会这样玩。但是不管怎样的方式,能让自己视野开阔内心丰富更从容的面对世界万物便是好)
她爱写作内观自己,坚持写作8年有余,以前是书写,现在会发布到公众号、简书并多次获得首页推荐。
她的金句:1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2.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享受独处。3.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并融入在一起,创造出自己的节奏。3.不要情绪化。记录生活中的小亮点。发现美感受幸福。4.摩西奶奶说的找到自己的天赋所在并为之努力持之以恒。5.不要限制自己,让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可能性。

川子

摩西奶奶,我会越来越崇拜她。生命永不止步、To be NO.1
有一种人真的可以早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是不是很羡慕这样的生活,如果你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不可能拥有呢?
.....................
第三位分享嘉宾:杨清(跨界国企 外企 金融领域 、 一己之力偿还巨额负债 、 只身前往印度灵修)
清姐分享的是心想事成的秘密
也许你会不相信世界上有魔法,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清姐用很长的时间给我们讲述她自己的故事,一个女孩儿是怎样一个人偿还巨债的,并且还活出了自己精彩的样子。听她的故事津津有味,思绪不断在我的世界和她的世界里来回穿梭。
专注、你有多久没有专注的做一件事情了?为什么知道自己一直学习还没有进展吗?如果你想写一篇文章,微信提示音朋友叫吃饭明天穿什么等会我要干什么再翻翻朋友圈,思绪一下子打乱。有时候还会因为不专注思绪混乱而失眠。反正我是有这样的感觉,就像被勾魂儿一样守不住自己的心。
就像这一节分享,我的魂儿就不在了。想了很多:1.不要在寂寞的时候找男朋友,要活出自己的样子再去与另一个灵魂碰撞结合。2.要不断给自己充电提升竞争力。3.我在成都为什么会一直感觉到累,是因为我一直学习而没有聚焦所以没有输出呈现出来也没有兑换价值从而没有成就感。4.我能够排除万难完成去西藏的梦,也一定能够破除荆棘迷茫纠结而触摸到自己的梦想。梦想越大,阻挠越大,需要的勇气坚持智慧就会更多。我要把昨天的文章发到群里让他们能够通过我的经历从而延伸到人生梦想。
oh,收 !
清姐说,灵魂有自己的目标。你想做一件事,不要去管它是怎么被完成的。首先你要有强大的内心愿力+目标(就像酱紫:我今年要读50本书我今年要读50本书我今年一定要读50本书,就像给自己催眠了,你要是每天念叨的话还没有行动那我也就佩服你了。哈哈,这是我自己说的不是清姐说的)+行动(不行动干啥,你连自己都要欺骗,那谁还信你咯)。 哈哈,你只管这样去做,老天爷会帮助你的,讲真。(其实是你自己帮助了自己)

清姐

哈哈,心想事成的秘密掌握了没有呢?
这个也算是吸引力原则吧。给自己力量,相信自己!
.........................
这个干货呀,你听到是别人的,你吸收了才是自己的。
谢谢三位嘉宾的分享,因为是直播我也没有记住她们的简书公众号微博、但是我相信我们会相遇。
.........................
我通过这次分享,给自己梳理出了自己的关键词:写作阅读观影演讲电台、旅行运动、中医推拿针灸、心理学及身心灵。线上线下。上班下班。输入输出。 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也可以像川子那样,在自己那棵树上开出茂盛的枝叶,恩,然后结果实。
这篇文字,就是萌芽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
                                   阿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5/29(五月初四)早晨,阴。 女儿要吃海官门前一家摊饼夹菜,即菜夹饼。虽不是什么名小吃,...
    木貞ma阅读 101评论 1 1
  •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
    悦读时刻阅读 376评论 2 2
  •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特殊的时刻,他就是为此而生。这个特殊的机遇,如果他能够把握,将使他得以完成自己的使命—一个只...
    truth旭阅读 218评论 0 0
  • R: 学到: 学习能力的三个纬度:用于反思和追问经验;用于分析和整理信息;用于内化和应用知识。 I: 重述: 学习...
    行动派青柠檬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