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顾阳作为顾晨的伴郎及亲弟弟,在婚礼上喝了不少酒,原因有二,第一,顾晨平时几乎从不不沾酒,所以大部分酒都进了他的肚子,第二,今天是他哥哥大喜的日子,他高兴。

叶韶萱站在旁边看着顾阳一杯一杯不停地喝,眼都直了,他从没见过顾阳喝酒,没想到他这么能喝,而且喝那么多也没见他脸红。

当然除了惊讶外,她也无比地郁闷,因为顾阳喝醉就意味着她得把他送到家。ಥ_ಥ

叶韶萱本想上去劝劝顾阳别喝了,后来一想今天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而且一辈子就一次,只好作罢。

等闹闹腾腾的婚礼彻底结束后,已经到了黄昏了,而顾阳也因醉酒仰靠在沙发上,眼睛嘴唇都闭的紧紧的,叶韶萱怀疑他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师傅。”叶韶萱坐到顾阳旁边叫了一嗓子。

可是顾阳动都没动一下。

叶韶萱只好上前拍了拍他的脸,“师傅。”

顾阳依旧没反应。

师傅,徒儿得罪了,请原谅我。

叶韶萱心里苦哈哈地想着,魔爪伸向了顾阳挺直的鼻子,然后食指和大拇指一捏,把顾阳的鼻孔捏了个死紧。

过了两三秒顾阳果然有了动作,紧抿的薄唇分开了,呼吸间热气喷在了叶韶萱的手心,这忽如其来的热气激地她浑身一个激灵,手如触电般缩了回去,心脏开始了不规则地跳动。

叶韶萱拍了拍胸口后又把手伸向了顾阳,再次捏住了他的鼻尖,尽管热气再次呵到了她的手心,但她坚定地没有松开手。

许是难受得厉害,顾阳皱起了眉头,软绵绵的手抬起来握住了叶韶萱的手,手心滚烫的温度再次把叶韶萱刺激地收回了手,顾阳的手也随之垂落了下去。

叶韶萱心想这也不是个办法,找了两个工作人员,让他们把顾阳抬到了副驾驶,叶韶萱道谢后给他系好安全带,然后发动车驶向了顾阳的住所。

到了地下车库后,顾阳依旧保持着上车时的姿势,叶韶萱得瑟地想,自己车技还是蛮好的嘛,稳到顾阳没动一下。

只是如何叫醒顾阳这个难题再次摆到了她面前。

苍天呐,大地啊,快来救救我吧!

叶韶萱挠了挠自己帅气的短发,然后认命地给顾阳解开了安全带。

她下了车绕到副驾驶那边,打开车门往出拉顾阳,可任她怎么拉,顾阳屁股还是没离开车座。

叶韶萱只好低头对着顾阳的耳朵尖叫了一声,事实证明,这一招还是很管用的,顾阳终于睁开了双眼。

叶韶萱看着顾阳皱着眉头怒瞪她的样子,心里开始打鼓,感觉师傅要发飙怎么办,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两人就那样傻傻地对视着,叶韶萱大气都不敢出,生怕顾阳教训她,然后她发现顾阳好像又有闭眼的趋势了,叶韶萱此刻也顾不下担忧顾阳会不会教训她了,慌忙俯身拍了拍他的脸,生怕他再次闭上眼。

“师傅,回家睡吧,车上睡着不舒服。”叶韶萱摆出笑眯眯的样子,然后伸手往起架顾阳。

所幸顾阳这次没为难她,磕磕绊绊地终于下了车,然后半个身子都压在了叶韶萱瘦弱的肩膀上。

叶韶萱差点被他压倒在地上,腿抖了抖最终坚强地扶住了顾阳,锁了车门后一手抓着他的胳膊,一手抱着他的腰慢吞吞地往电梯的方向挪。

等把顾阳抬到家门口后叶韶萱累出了一身的汗,她深呼几口气后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情况特殊因此也顾不上换鞋了。

不巧的是,经过客厅的时候顾阳被小凳子拌了一下,身体一下失去平衡往地上栽,任叶韶萱再厉害也抱不住他了,于是两人同时摔在了地上。

不对,是顾阳摔在了地上,叶韶萱摔在了他的身上,在顾阳的后脑勺挨地之前,叶韶萱很人道地把手垫在了他脑后,万一师傅摔成傻子她可是会过意不去的。

这一摔终于把顾阳摔醒了,他皱着眉扭了扭身子,然后睁开了眼,视线赤裸裸地对上了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

叶韶萱没想到他突然睁开了眼,她的手还维持着抱着顾阳头的姿势,而顾阳的手因为刚刚的动作恰巧搭在了她的腰上。

额……这个动作真的是迷之尴尬,迷之让人误会啊,叶韶萱一不小心脸红了,她慌忙抽出手站了起来,然而抽出手的一瞬间顾阳的头“咚”一声磕在了地上,本来就皱着的眉头现在都快拧成麻花了。

叶韶萱看到这一幕吓得跪到顾阳身边,抱起他的头就开始揉。

“师傅,这是你自己不小心磕得,可不能怪我啊。”叶韶萱哭丧着脸对顾阳说,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

顾阳眨了眨眼,乖乖地靠在了叶韶萱的怀里,任她揉着后脑勺,紧蹙的眉头也松开了。

揉了一会儿后,顾阳动了动身子挣扎着要往起站,叶韶萱眼疾手快地站了起来往起拉顾阳,并没有废太多力就把他扶起来了,然后晃晃悠悠地把他安顿到了卧室,给他脱了鞋。

叶韶萱虚脱地坐在床边,喘着粗气,脱了外套,抬起手给自己扇风,扭头看了眼顾阳,发现他正撕扯着领带,于是又俯身给他解领带脱西装。

难道自己天生就是老妈子命?叶韶萱边给顾阳解扣子边心里边儿嘀咕。

等给顾阳脱了西装后,叶韶萱也累瘫了,于是直接倒在了软乎乎的床上,顾阳的身边。

顾阳此刻安静到了极点,叶韶萱只能听到他稍粗重的呼吸声,看到他微微起伏的胸膛,这是她从来没见过的顾阳。

叶韶萱紧接着又把目光移到了顾阳的脸上,不是她吹,顾阳是真心好看,好看到她两年前第一次见他就再也忘不了他的样貌,好看到她认为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是长这个样子,好看到她现在想亲顾阳一口。

叶韶萱被自己此刻内心的想法吓到了,顾阳是她心里最崇拜的人,没有之一,她当然也想着顾阳能成为她另一半,但也只是想一想,毕竟这个梦不可能实现,她有时候也会想顾阳将来会娶一个怎样的妻子,可她总觉得没人能配得上顾阳。

在叶韶萱思考的间隙,她的眼睛一直盯着顾阳的嘴巴,纠结着到底该不该趁机占一下师傅的便宜,然而等她反应过来后,她已经凑到了顾阳的脸旁。

亲吧,反正顾阳醒了也不会知道。

亲吧,这可是你唯一一次能靠顾阳这么近的机会。

亲吧,不亲你会后悔的。

……

经过无比慎重的思考后,叶韶萱吞了吞口水终于低头把唇印在了顾阳的唇上。

叶韶萱活这么大还没接过吻,所以她压根儿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而且她此刻亲的对象还处于睡眠状态,想想也是醉醉哒。

顾阳滚烫的鼻息此刻尽数喷在了叶韶萱的脸颊上,她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开始发烫了,尤其是脸颊。

叶韶萱微微张开嘴含住了顾阳的下唇,微微抿了抿,然后伸出舌尖轻轻地舔了一下,虽然顾阳的脾气很臭,但他的嘴唇真的是很软哎。

紧接着她又含住了顾阳的上嘴唇,这次还加了个步骤,她轻轻地咬了咬,其实也不算咬,只是用牙齿碰了碰他的嘴唇,毕竟万一把顾阳咬醒了那可真是尴尬了。

叶韶萱瞅了瞅顾阳,发现他还没醒来的迹象,于是又亲了上去,也没个具体的亲法,总之是怎么高兴怎么亲。

亲的正欢的叶韶萱丝毫没发现顾阳已经慢慢睁开了眼睛,于是被顾阳突然的回应吓了个半死。

叶韶萱下意识地想起身,只是没想到顾阳搂住了她的腰,于是她只能趴在他的身上。

她此刻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完蛋了,完蛋了,被师傅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呜呜呜……

她睁开眼看了顾阳一眼,发现顾阳也在看着她,于是又紧紧地闭上了双眼,在她心里哭爹喊娘的时候,顾阳的舌头闯进来了,非常霸道地缠上了她的舌尖。

叶韶萱愣了一秒后又开始挣扎,她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跑,她是真怕顾阳找她秋后算账,这件事毕竟是她理亏,刚刚怎么就鬼迷心窍地亲师傅了呢,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顾阳因为叶韶萱的挣扎吻得更用力了,他翻了个身把怀里的人压在了身下,身体跟她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叶韶萱没想到顾阳竟然还能翻了身,我嘞个去,喝醉酒的人还有这本事?她伸出手撑住顾阳的胸膛,试图把他推开,只可惜下一秒双手就被自己敬爱的师傅抓住了,被一左一右按在头的两侧,她挣扎了下,发现自己的手腕就跟被钉在了床上了一样。

她只好放弃挣扎,因为她发现她越挣扎顾阳手上使的劲儿就越大。

叶韶萱此刻嘴里充斥地都是酒气,以及始作俑者——顾阳的舌头,她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吻真是弱爆了,现在这才叫吻啊,只是自己身子越来越软是什么鬼。

顾阳意识到身下的人不再挣扎后松开了对她的束缚,手抚上了她的腰,来回抚摸了几下后又窜上了她的胸。

胸被罩上的那一刻叶韶萱整个身体都僵了,她发现此刻事情的走向貌似不对劲儿,感觉她快控制不住了,不过好像自从顾阳亲开她后,掌控权就被这个男人夺走了。

叶韶萱赶紧伸手把顾阳的手拨开,然后把自己的胳膊横插在他俩的身体之间,而顾阳也没一直流连在她胸部,所以没有因为她的动作而生气。

“师傅,你清醒了?”叶韶萱抬手赶紧把顾阳的脸捧住。

“嗯?”顾阳眯着眼睛问?

好吧,还是没清醒。

叶韶萱趁顾阳怔愣的一刻立马把他推开,火急火燎地蹦下了床,虽然觉得师傅是个正人君子,但是这种情况她还是怕有个万一,毕竟师傅的大脑此刻被酒精支配着,所以他的行为有可能不是他的本意。

顾阳躺回去后又闭上了眼,让叶韶萱感觉自己刚刚好像是做了个梦。

她给顾阳擦了擦脸和手就匆匆离开了,此地不宜久留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01面对困难的选择 当开始做一件事时,总是会遇到困难的,这个时候的你选择怎么做? 选择逃避,不去处理,然后问题没...
    徐徐成峰阅读 67评论 0 0
  • 好的亲密关系让人如沐春风,在关系中滋养、成长。什么样的亲密关系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二个人都是独立的人,都能够独处,...
    大花猫猫阅读 419评论 3 13
  • 站在扭蛋器前, 投进500元硬币。 得到一个扭蛋。 打开扭蛋, 放进浴缸泡一晚上。 出现了一个好帅好帅的扭蛋哥哥!...
    愉悦的Gil阅读 372评论 1 1
  • 人都是要往前看的,我懂,也明白。看了这么多大龄单身女明星,她们也许有各种这样的苦衷走到了单身,或许是没有遇到合适的...
    晨光书影阅读 18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