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

<美丽世界的孤儿>,

别哭,我亲爱的人,我想我们会一起死去.......

你听窗外的夜莺路上欢笑的人群,这多象我们的梦....

有时我感觉失落感觉自己像一棵草......

有时我陷入空虚但我不知道为了什么.......

时光流逝了,而我依然在这,我已掉进深深的漩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听到这首歌,小MO就总会在心里嘀咕这也许就是不讨厌汪峰的唯一理由,

这首《美丽世界的孤儿》 太TM真实了........

记得小MO在没听美丽世界的孤儿之前,一直把自己比作孤魂野鬼不管自己开心也好痛苦也罢始终无人问津,TA有时候就在想也许哪一天我从世界上消失了会有人记挂我吗?会不会就像是电视里边眼的也许过了一周,一个月才会被人发现......

可当听完汪峰的美丽世界的孤儿之后TA就果断放弃了孤魂野鬼的称呼.....

什么孤魂野鬼太没文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MO自述:

原以为也许换个城市就不会这么孤单,可殊不知不管你做再多的心理预期每当夜幕来临,孤单总会如约而至.......

如果这个世界上孤单是一门必修课,我想我应该早都毕业了可孤单好像很喜欢我一直让我留级.....

(1)其实挺可笑的一个速未谋面的不能说是熟人吧的一句“丫头,早点回家”就让我的内心有一丝丝暖意,原来被人关心是这样的感觉,继而小MO也在心里骂娘,心里的小MO你TM是有多缺爱呀才能在一个陌生的人也许就是随便说的一句话的身上找"温暖"心里另一个小MO很无辜我也不知道呀.....

美丽世界的孤儿,之所以我就想吃东西想吃东西并不代表我饿,食物可以分散孤单抵御孤单的侵蚀,可殊不知当你进入餐馆的那一刻我又陷入了更大的孤单,

有人陪有人说话的感觉应该很好吧.......

有人关心的感觉应该也很好吧....

因为至少证明你存在着,

好像我的生活出现‘墨菲定律’概率就别人大很多,

和别人一起拍照是你最丑的一定是我,如果说漂亮是一种能力的话无疑我的这种能力果断性丧失

最容易出错的也是我,最玻璃心的也是我,甚至我认为:活着,就是一种悲剧.....做什么也都做不好去做性格测试做出来强势压抑压迫红,纠结与矛盾的综合体性格中唯一的黄色还是属于最没有力量的黄色,就连老师都问“你都经历了什么才能形成现在的性格呀”是啊,

我经历的什么我能说我经历了灰色的的青春期,我经历了没有人疼爱的青春期,我经历了......

其实我是一个挺不愿意回忆的,有的人可能会去做倒带会去做总结,但我就是最怕回忆最怕总结,总觉得人过去就过去了.....殊不知看似洒脱的背后却是赤裸裸的逃避..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终于做了一个决定感觉身心都轻松了,我给自己选了一条路一条我也不知对错的路,

对于这美丽世界的孤儿来说,

好像这世间美好的情感对我都无关,关于爱情,关于亲情.....

我会我想我会一直孤单,就这样孤单一辈子,想到了“结婚狂”,想到了孤单一辈子

但知道原来我也是可以有人关心的....

会有人因为我的某一动作某一行为而开心,

会有人跟我中午吃饭吃饭了没有要记得吃饭,

会有人问我跟我说早安.....

我以为在情感的世界里我"够"成熟,不会依赖于是甚者不会长时间期盼某一个人的微信,原来我会有期盼.我会每天习惯性的打开微信看有没有最新的消息.......当我意识到我自己对这一“奇特”行为时,

我明白了一个问题什么是"爱情的滋润"因为爱情有期盼,有期许你的大脑会分泌多巴胺....

我知道"爱情"其实对我来说一直是“避讳”的.....到现在我一直想不通为何我会如此"避讳”

害怕吗,恐惧吗,也许吧我害怕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我害怕我做不好...

有一次一个友人问我:小MO呀,你到底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孩子啊,

我当时不加思索地回了一句:会修电脑会修灯泡即可....."

其实包括到现在我就发现我对于这种会修电脑会修灯泡的人是没有抵抗力没有任何的抵抗力

我也在扪心自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要求,为什么不是有钱呀有车呀

我想会修电脑估计更多代表安心代表着安全感吧代表了一种温暖

每次看《七月与安生》都是痛彻心扉痛哭流涕一点也不夸张......其实特别理解安生安生想要的那份...最后的那句"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这4个字是那么的重,那么的难以启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束>

愿这个城市千万个小MO都善待自己。。。。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村里九十岁的老人平时身体健朗,跌了一跤后入院治疗,靠着营养针延续了几日生命最终还是去了。 扶灵送葬的队伍打屋后过,...
    安远阅读 850评论 2 7
  • 一、悼亡诗之祖——绿衣 【国风·邶风·绿衣】 绿兮衣兮,绿衣黄里。心之忧矣,曷维其已? 绿兮衣兮,绿衣黄裳。心之忧...
    老子真的好饿阅读 5,332评论 0 2
  • 我对“定力”的初印象不叫定力,叫“定见”,源自袁岳老师的“定见之魅”。 今天突然想说点什么,就想起了定力来。 下班...
    宗超説阅读 379评论 0 0
  • 便秘,好痛苦!好多人都有这种情况,看网上有各种治便秘的情况,药物治便秘会怕有依赖性,大多数人选择了食物。可是有没有...
    魔力show阅读 414评论 0 0
  • 洗却铅华写丹青 但施墨色陶性情 旁人只道名家手 无人知是宋美龄 数国语言都精通 欧美各国显大名 于公于私皆尽力 活...
    一叶茶阅读 29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