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你最后悔的不该是整容,而是插足当年刘雨欣的婚姻!

最近,在新一期《我就是演员》里,张檬成为话题女王。

演技不咋地的她,想要洗白复出的愿望,却非常强烈。

然而在她身上,有两个最大的争议,一个是整容整残了,另一个是轰轰烈烈的小三事迹。

她在节目中哭诉着表示,自己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为爱跑去整容。

还说到,自己已三年没拍戏了,整容断送了她作为演员的职业生涯。

没想到因此上了热搜,评论区好多人替她感到可惜,但有一位网友却发出了质疑。

“她不是因为做小三,才没戏拍的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01

时间还要回到2015年,中国内地的综艺节目遍地开花。

张檬当时去参加恋爱综艺《如果爱》,和一个叫范世琦的男生炒CP。

娱乐圈最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就是捆绑CP,对艺人的人气增长非常有帮助,谁不想看甜甜的恋爱呢?

张檬和范世琦的互动真的非常甜,接吻、动情落泪,看起来非常真情实感。

观众们纷纷表示满足,大喊“磕到了,磕到了”。

这时候,居然有人自称是张檬的男朋友,在网上放出两人亲吻照,宣誓主权。

节目终究是节目,真情实感磕CP,到头来可能只感动了自己。

有网友发现,这个张檬的男朋友竟然是李濛,刘雨欣的老公,出轨还这么大胆,也真的是让人服气。

刘雨欣又是谁?

02

听名字大多数人都很陌生,但她演的一个角色,估计大家都不会陌生。

那就是《步步惊心》里的明玉格格,这算是她为数不多有一点知名度的角色。

刘雨欣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艺人,会跳芭蕾舞、古典舞、中国舞、民间舞。

在17岁时曾获得了“亚洲小姐”的称号,之后转战娱乐圈,开启了演艺生涯。

除此之外,刘雨欣还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系统学习表演,也有了不少影视资源。

后来遇见了李濛,李濛对她一见钟情,展开了非常强烈的追求。

李濛是一位金融博士,家境也不错,有才又有财,女生很容易就会沦陷。

22岁的时候,刘雨欣就和李濛结婚了,男方家里对她还不是特别满意。

但李濛对她非常好,顶着压力,她还是选择嫁进去。

可结婚时间长了,李濛的本性就暴露了,经常夜不归宿,在外面风流。 

刘雨欣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老公不老实,但没有狠不下心来说离婚。

直到这次,李濛公开出轨一个女星,把事情闹大了。

忍无可忍的刘雨欣,在自己的微博小号,哭诉自己的经历,谴责丈夫和小三。

原来刘雨欣和李濛结婚三年,流产两次,引产一次,还生下一个女儿。

甚至有时候还会遭遇家暴。

03

大家都很同情刘雨欣的遭遇,纷纷指责渣男还有小三张檬。

而这时候,张檬就开始装无辜了,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李濛已婚,不承认自己小三的身份。

刘雨欣也没有揪着张檬不放,这点真的够大度了。

之后,她和老公离了婚,带着女儿准备开始新生活。

不过,有些黑子和营销号经常就用她来做文章,很长时间内,刘雨欣就遭受一些莫名的攻击。

甚至在2018年,刘雨欣在微博放出了自己住院的照片。

原来她患有抑郁症,经常要靠安眠药助眠,这次竟是因为自杀未遂住院。

许多网友纷纷猜测和张檬事件有关,张檬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

这时候,张檬发文向刘雨欣表示道歉,刘雨欣称自己已经放下,想开始好好生活,也祝愿张檬越来越好。

04

遇到渣男的两个女性,都是受害者。

一个因为李濛曾说她不好看,产生自卑,整容失败,葬送了演艺道路。

一个付出了青春,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还好刘雨欣够优秀,够坚强,离婚后的她还在演艺事业坚持着。

上过春晚,和李谷一老师合唱《难忘今宵》。

买下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版权,出演女二号姬蘅。

张檬也谈了新的男朋友,并且参加《我就是演员》,想提升自己的演技,重新拍戏。

面对她在节目中的真情实感,很多观众还是很期待她演戏的。

当初在《夏家三千金》里面的她,表现还是不错的。

事情也该平息了,但没想到,她又发微博向刘雨欣道歉,提及之前的事。

网友们就觉得莫名其妙,这不是往别人伤口上撒盐?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干嘛还要提。

因为她的这波操作,两人再次闹上热搜,这段往事又被人拿出来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

之前刘雨欣表示,她的女儿不知道父母之间的事,为了保护女儿,她不希望此事重提。

对此,刘雨欣只好发微博表示:“自己过的很好,勿扰。”

算是对这件事的一个回应了,是真的不希望自己被打扰了。

05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之前张檬给刘雨欣的道歉微博,已经删除了。

而且连刘雨欣改名成刘玥霏,都不知道,还在微博提人家之前的名字。

这真的是没有一点诚意,不知道是真心悔过,还是利用刘雨欣炒热度。

如果是后者,希望她适可而止吧,本来做小三的人就是她,应该抱有歉意才对,怎么好意思打扰别人的生活。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她想重新拍戏,想获得热度,也不能用这种手段吧。

虽然说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不择手段的事见怪不怪,但还是要留点良知。

刘雨欣因为这段感情,受了怎样的伤大家都知道。

希望张檬不要再利用她,还给人家一个安静生活吧。

作者:毛毛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