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凯全球一站原创:想获取询盘前首先要干嘛?先开发客户!

我们做外贸无非就一个目的,

就是获取订单,获取利润,

但外贸越来越难做,竞争越来越大,

如何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

如何去开发更多客户?

让我们能够获取更多订单?

小编告诉大家一个长远之道,

那就是来自网络客户开发

今天就继续将客户开发渠道烧一烧,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以下几点线上渠道开发客户,给大家提供参考,

1、利用内容平台开发客户

像国外知名的facebook、google、维基百科等等内容平台我们都可以做,没错,做社交类平台就是在做粉丝经济,在这里,我要重点推荐做做Facebook做营销的,因为做Facebook营销,是获得潜在客户,获得询盘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平时我们发布、转载些高质量的内容;最好是博文,可以说现在博文最不为人反感的广告,大家可以把内容做的新颖,做好点,相信能把你的产品做的细水长流,Facebook这种口碑传播的威力是很大的,例如,只要一个客户在Facebook墙上称赞了你的产品,就会有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那么到时候就会形成杠杆原理了,所以,我们平时可以搞一下Facebook活动,例如,打折扣,在Facebook墙上好评送优惠卷等活动,吸引更多客户,把你的产品推广出去,然后逐步深入的社区推广。不断挖掘潜在客户的生活,获得关注和认可。

2、利用B2B平台开发客户(免费、收费)

知名的渠道有Alibaba、made in china等等,其中流量最大的是alibaba平台,对于B2B平台有付费及免费的选择,但想要获取优质的流量建议以付费渠道为主,小编总结几点建议

1、多注册账号,有些需要手机验证的,大家可以去找一些手机验证平台,若,没有找到,就找国内的一些草码,优码,平台,让他们加一个软件便可了,

2、密码最好统一,不然到时候忘记密码就白白浪费了一个账号

3、频繁更新,做好有内容。

4、外贸行业最常用的是google 的点击付费广告,如图:

Google adwords

还可选择不同的国家、区域、时间、语种进行广告投放,当然,假如你的投放广告目标国家是西班牙的话,建议弄个相应语言的网站,这样的效果会更好。而上面提到的全球一站就能满足多语言功能发布产品,我英文不好,更不懂其他语言,照样还是搞定了多语言多站点发布。

付费的广告比较简单,只要有钱,没有什么搞不定的,交钱了人家自然会手把手教你。

在这里要提醒各位阿里巴巴的伙伴们,现在做外贸最好也要有自己的官网平时做推广,无论你用什么途径去寻找客户,有了自己的网站,也可以做到广撒网,集抓鱼,建站建议找聚凯全球一站。

3、利用谷歌邮件抓取客户开发

我们都知道,写邮件是最快的营销方法,但是那么多邮件哪里来??客户哪里寻找??今天这个方法决定是重点,对于谷歌很强大,我们却不会用,是不会很郁闷?下面认真学会这套技巧,掌握了在一天之内开发5000个行业邮箱都不是问题。

1、谷歌语法:产品关键词+谷歌高频词过滤公司

例如,你不想要一个站点的邮件地址,例阿里巴巴的,或者B2B的,你就加一个—,每个空格后面加一个-,就可以减掉了,你就可以把所有不需要的减掉这就叫逻辑非,所有说谷歌非常强大,

2、精准查询语法

和逻辑非一起使用的,双引号精准查询语法,搜索引擎中有种说法叫绝对匹配算法,若你想搜索中绝对包涵你这个词,你把你的关键词就用“引起来”,例如,查询结果必须包含gmail,那么搜索的时候可以输入“@gmail.com”你会发现,绝大gmail.com的邮箱都出来了。

3、查找某个站点的邮件

某个站点对你行业比较精准,精准查询语法:Site:后面加站点域名。com  比如你把:sport  socka site:linkedin.com“@gmail.com”所有的结果都是linkedin的。

4、查找某个国家邮箱

邮箱出来了,若我想做法国,做英国的,区域查询语法,在刚才搜索的结果后面加site:uk那么你要找的邮件自然就出来了。

对于客户开发的知识,相信大家看的也不少了,至于,怎么去实践,就要看你的了,毕竟,在你的世界你,你才是主角,怎么演绎你的人生,都是由你自己决定,祝大家成功。

本文由聚凯全球一站官方原创文章,欢迎大家转载,转载请联系官网u250.org授权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5评论 25 707
  • 20I6年 5月2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们的英语课是手工课。 我一到学习的地方就看见老师的桌...
    水墨花开阅读 476评论 0 0
  • 生存还是毁灭,这俨然是个很大的问题。 一直以来,人类从未停止对外太空的探索,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2027年,人类从...
    方方不圓阅读 1,340评论 15 16
  • 简书连载风云录 小说简介:该作品通过几个少年(何嘉慧、王凌云、何召弟、梁壮志、何碧莲与许方圆)的视角,向读者揭示当...
    林燕娜阅读 449评论 1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