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治疗近视眼 健视加提升视力精彩不停

清晰小视界,玩转大世界——健视加云+智能眼镜,提升视力精彩不停

“视界”分两种,一种看表象,一种看实质。

“视界”分两种,一种看表象,比如看美丽的人、看迷人的风景、看一切新奇、美好亦或是光怪陆离的世间万物;另一种则是看实质,比如看人心、看自然规律、看一切隐藏在表象背后的本质和秘密。

最近这几天,小伙伴们肯定被各种关于“王宝强离婚”的狗血段子铺天盖地地轰炸过。俗话说的好,“清官难断家务事”,宝宝和马蓉,孰是孰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评判标准,只是婚姻走到这一步,除了各自给自己贴一个”遇人不淑“的标签外,也算符合前面说的“视界”第二种,都怪当初没看清楚人心哪。 不过小伙伴们也别伤心,美好的爱情还是有的,看着里约奥运赛场上,秦凯含情脉脉求婚何姿,被恩爱秀一脸血的感觉有木有?更有乐观的中国网友受此鼓舞纷纷表示,虽然我们金牌数落美国一大截,又被英国直追猛超,我们至少还有个大钻戒不是?(其实想说,至少我们还有兵乓球!)

中国乒乓球团队包揽了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女单冠亚军以及男团女团冠军,最高兴的人,显然是这个被孔令辉亲切称呼为“刘国猪”的可爱胖子。

OK!八卦过后,言归正传。就像人有“审美疲劳”一样,看多了一样东西,“视觉疲劳”也是在所难免的。 当你用双眼盯着着手机屏幕、电脑屏幕、电视屏幕、书籍等太久时,或者是工作太久时,视觉疲劳就会袭来,小伙伴别怕,下面来给你支几招!

六个妙招,让你远离视觉疲劳

第一招:注意光线

第二招:中断工作

第三招:减弱荧幕光线

第四招:泡茶

第五招:伸出援手

第六招:眨眼按摩

当然,多为身体补充维生素A、C、E元素,对眼睛也是益处多多。维生素A,能预防眼睛干涩、视力下降、夜盲等症状,如豆制品、鱼、牛奶、核桃、青菜等;维生素C可以有效地抑制细胞氧化,如奇异果等;维生素E能降低胆固醇,清除身体内垃圾,预防白内障,如核桃、花生。

以上这几点,只是小招,大招是什么呢?小伙伴们,你们懂的,大招自然是健视加的Super Star——云+智能眼镜!

大招看过来,健视加云+智能眼镜

作为视光学领域的颠覆性作品,很多人对云+智能眼镜采用的"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的第一感觉是,颠覆+创新+新奇。思考所向,俗成之外,这句虽然不是云+智能眼镜的广告语,却把云+智能眼镜有别于传统视光学视力矫正方法的特性展露无遗!

人是习惯的动物,绝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活在各种形形色色的习惯模式中!比如说到大自然, 我们脑海中会习惯性地涌现郁郁葱葱的森林、蔚蓝色的天空、蜿蜒不绝的海岸线、白雪皑皑下的群山之巅等等;再比如说到都市,我们又会习惯性地想到钢筋水泥构建的高楼林立、霓虹闪烁背景下的商业大街、风格迥异的店铺橱窗以及街道上、商场中、写字楼里忙碌的都市人群等等。我们习惯了一切现有的或者是俗成的事物,但生活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的我们,我们除了习惯了被各种电子产品包围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我们的视觉健康,难道也要靠习惯来支撑吗?

图中的树木,名字叫龙血树,它生长在索科特拉岛。当摄影师第一次将岛屿上的景象定格在图片上,呈现于世人面前时,人们仿佛看到了一个来自外星球或是地球远古及未来的某个时期的景象,它颠覆了人们脑海中所有对“正常”景色的印象。“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的出现,对于传统的视光学来说,同样是种颠覆。

一些研究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我们在视觉健康和视力矫正的态度上,依然被习惯左右。即使是健视加云+智能眼镜已经为超过5万名体验者带去真实有效的视觉智能训练方案的当下,如果问到视力矫正,很多人还是会想到有框眼镜、隐形眼镜、激光手术等等。事实上,我们已经进入了脑力影像改变视界的时代,从"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被授予专利的那一刻起,从健视加云+智能眼镜震撼面市的那一刻起,一个新的视光学时代,已然来临!

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开启全新视光学时代

“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为大脑装软件,为眼球练瑜伽。

健视加创始人刘伟中教授,他和他的研发团队始终将现代视光学创新技术研究、眼视光新产品开发与应用为核心,一直专注于科研前沿——脑力影像领域的创新性研发,最终发明了“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

就视觉健康和视光学而言,“脑力影像”领域的研究不再仅仅拘泥于眼球和眼球的光学成像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是全新建立了以整体视觉系统为目标,以大脑视觉为重点的视觉功能优化系统,简单地说,“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就是:

为眼睛练瑜伽——实现眼球系统光学意义上的像差优化:为大脑的视觉学习提供更好视觉信号。

为大脑升级软件——实现大脑视觉体系的像差优化系统升级:推动大脑的视觉学习,优化完善包括视网膜光电转换、视觉神经传导交换处理等在内的大脑视觉系统。

“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的两大突破

突破一——更完善解决方案

“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可以让目前人类遭遇的大多数视光学问题获得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和更完善的结果,其中包括:

1、近视眼的有效预防与控制。

从此,我们可以宣告,人类开启了告别近视眼问题的年代! 因为人类近视眼形成、发展的最关键因素,是大脑系统获得的视觉质量好坏和稳定性。

2、让屈光不正、老花眼等轻松获得自然视力。

让目前存在的大多数光学矫正需求成为历史!

3、远离视疲劳,清晰视觉更轻松。

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款能够实现轻松清晰视觉的工具!

突破二——开辟视觉能力新天地

“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开辟了人类获得更加完美可靠健康视觉能力的新天地,主要表现为以下三点。

1、看得更清晰:让传统意义上的所谓超视力成为人类普遍拥有的正常视觉状态。

2、 看得更广阔:让我们能够不可思议地拥有超级暗视力、运动视力、亮视力。

3、看得更完美:视觉影像更绚丽多彩、更真实可靠、更智慧轻松。

基于”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系统“原理的健视加云+智能眼镜,是真正意义上的“健视+产品”,除了能够为戴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完美轻松清晰视力外,还能够广泛适用于儿童弱视的视力训练、青少年近视眼防控、各种屈光不正、老花眼等视光学问题的视觉功能优化和自然视力正常化。

健视加云+智能眼镜五大优势

既然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这么前沿,既然云+智能眼镜这么权威、智能、自然、安全、高效,为什么用户们的使用效果还是会出现层次不齐的情况呢?有的人提升显著,几天视力可达1.0+,有的人却收效甚微,几个月还在0.5下徘徊! 除了个人自身眼睛的原因,云+智能眼镜不同的戴用方式,或者是使用方法到不到位,训练效率也会差异巨大。下面,着重说一下云+智能眼镜近距离用眼的重要性。

近距离用眼,将显著提高精细化用眼的比重。

近距离用眼,眼球瑜伽更完美

健视加云+智能眼镜发明人、中国著名视光学专家刘伟中教授表示,戴用健视加云智能眼镜后近距离用眼是最好的,越近越好,越持久越好!

一方面,近距离用眼一般意味着精细化用眼,而精细用眼对于视觉质量要求最高,这样就会全面调动眼球部分的包括调节、集合、视网膜光电转换等进入更高能力层次,让视网膜影像像差更小,也能更好地启动大脑的像差优化能力,实现清晰视觉条件下的最有效训练!

另一方面,近距离用眼启动的调节需求更大,对应的集合需求也更大,这样的状况下动态模式就使得眼球运动、眼球瑜伽更加完善!

动态变焦模式,跟视觉疲劳说byebye

有的用户在使用云+智能眼镜前,会有两方面担忧:一是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会不会产生视疲劳?二是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会不会导致过度调节,从而带来视觉损伤?

健视加视光学专家表示,健视加云+智能眼镜的核心之一是具有智能变焦能力和眼球运动调动能力,其变焦和眼球运动规则是根据用户的基础视光学参数、视觉状况设定的,也是个性化、动态交互的云智能大数据支持模式。用户戴用这样的智能眼镜以后,无论是长时间的近距离用眼还是其他用眼方式,都会处于一种特定的视觉环境中,实现完美的大范围动态变焦的视觉模式,不仅可以让戴用者获得轻松的清晰视力,而且,其视觉功能、视觉状况都能够获得显著持续的改善。

健视加云+智能眼镜是完善的动态变焦模式,没有僵化的近距离状态,所有的视觉过程都是变化中的,因此不会产生视觉疲劳和僵化模式的过度调节!

健视加云+智能眼镜搭载了两只用于观测记录戴用者眼表图像的高清红外摄像系统,能够实时拍摄记录戴用者的眼表状况,包括瞳孔直径、瞳孔距离和瞳孔圆整度变化数据,以及用户的虹膜图像,这在对于用户视光学数据分析和整体视功能优化方案智能调整、心理学、智慧教育、人联网身份确认等方面都具有广泛和巨大的应用价值。

清晰小视界,玩转大世界,用健视加云+智能眼镜提升视力,乐趣无限,精彩不停!

健视加台州市椒江体验馆地址:

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79-81号(气象局对面) 

电话: 1565767102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的天空下 飘荡的是雀跃的祥云 今天的云端里 却流动着不甘的泪花 巍巍的山岗 却托不起我轻柔的脊梁 滚滚的河水里...
    鸵鸟不低头阅读 2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