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有我爱你(苏余生 冷慕雨)


简介:

准备结婚的对象因为五十万把我卖给了他。七年前他强迫了我,七年后我却主动送上门。   他说:“冷慕雨,七年没见,你空长了年龄却没长脑子。但我可以做你的脑子,护你余生。”   就在我相信的时候,才知我只是替身,这只是一场报复游戏,而他要却要跟别人结婚了。

第一章  卖身合同

“脱掉。”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冷冽,就跟七年前一样。凌厉的眉毛下,那双眼睛仿佛带着寒冰。我后背发凉,双手僵硬着垂在两侧。时隔七年,我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再跟他见面。七年前,他强迫了我。而现在却是我自己送到了他面前。“现在装清高已经晚了。”他的嘴角带着讥诮的弧度,满眼都是鄙夷。“没有。”我轻轻的说完,握了握拳,让手指不至于那么僵硬。慢慢的挪到上衣的领口,仿佛血液都集中到指尖。他的目光挑剔的在我身上游移,最后停留在我的脸上。我不敢看他,想别过眼去。“看着我!”苏余生不容置喙的命令崩掉了我神经的最后一条线,泪水不期然的掉了下来。他靠近我,捏住我的下巴往上抬。“冷慕雨,收起你的眼泪,这招对我没用!”我呆愣着看他,嘲讽的说:“你不过是要我的身体,还在乎我的眼泪做什么?”他眼睛里仿佛喷着火,大手一下扯住我半开的领口,狠狠地撕开。扣子崩在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疼。“既然你很想让人艹,我就满足你!”他突然将我双手剪在后面,压至沙发上。“不……”我想说我后悔了。可他却直接掀开我的裙子,那晚缠绕我七年的噩梦,再次重现。“苏余生,你这个混蛋!”他的动作突然一顿,但还没有给我喘口气的时间,他更加用力的撞了进去。就像是那一个晚上,像只凶残的猛兽,疯狂的占有了我。苏余生……我默默念着他的名字,屈辱的感觉油然而生。七年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来不及思考,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逃跑。现在依然如此。当一切平息,他从我的身上起来。我跌至地毯上,初夏的天却让我浑身瑟瑟发抖。我的脑袋懵懵的,胃部向上翻滚,不断的干呕着。他甩在地上一张支票。我扫了一眼,上面有很多0,数了一下竟然有五十万。我扬起头清晰的看到他眼底的嫌恶,我将衣服整理好,“我不要钱,你只要放过方文昊就行!”“冷慕雨,几年没见,你竟然变得这么这么下贱,为了这种男人出来卖!”一份合同劈头盖脸的砸下来。我来不及感觉到疼,就看到四个醒目的大字“卖身合同”。“我现在觉得有些亏了,你被多少男人睡过?出来卖,也不知道做个修复手术?”我扬起手,狠狠地甩过去。他不偏不躲,生生受了这一掌。“白纸黑字,难道我还冤枉你了?”他摸摸嘴角,嘲讽的问。我的心“咯噔”一跳,低下头看合同内容。卖身一个月……我气的浑身直哆嗦,直接翻到第二页,上面有我亲笔签名和手指印。这怎么可能!“卑鄙!这一定是你伪造的,这不是真的!”我愤怒的将合同撕了。“这是方文昊亲自交给我的!看在我们是老相识的份上,我提醒你,要是毁约,要付十倍的违约金。”我的心里一片慌乱,突然想起一个星期以前,方文昊说买婚房,拿了合同给我签。难道是那时候?

第二章  捉奸在床

我跟方文昊这些年虽然一直不咸不淡的交往,可是感情就跟亲人似得。他一定不会的!“苏余生,我不相信你说的。文昊他不是那种人!一定是你做的手脚!”他眸底的寒冰更甚,“好的很!等着法院的传票吧!”“别以为有钱就能欺负人!我会告你伪造合同!”我莫名打了一个冷颤,从酒店落荒而逃。虽然我不相信苏余生说的,但实际上,对方文昊也没有信心。我不知道怎么回的家,甚至不知道要怎么跟方文昊对峙。三年前,我跟他经人认识。后面知道我妈生了病,他跑前跑后,相当尽心。我妈也一直叮嘱我,一定要抓住方文昊。前两天,他跪在我面前,哭着说他买婚房的时候因为钱不够,所以挪用了公款。如果再筹不到钱,他就要坐牢了。还说,他的经理看上我了。只要我陪他一夜,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他曾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所以我很感激。虽然“陪睡”这个提议很荒唐,但是我看他跪在我面前痛哭流涕,我心软了。他说只要帮他度过了这关,以后会好好待我,但一切都是个谎言。回到家里,我推开门,却看到门口多了一双高跟鞋。愣了一会儿,听到里面传来男女暧昧的喘气声。“文昊哥,你什么时候跟表姐摊牌啊!人家都快等不及了。”“你这个小浪货。”“跟你说正经的呢!你让表姐陪别的男人睡,她还肯不肯把那套房子过户给你啊!”“当然,我这么费心费力的帮她照顾她妈。她还不乖乖的听我的话?等过两天我哄了你姐把那房子过户到我的名下,我就跟你结婚!”“我表姐长得不错,你真没碰过她?”“我心里只有你!宝贝,想死我了。”我愣在当场,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些年,我们虽然顶着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至今都没有实质性的一步,甚至接吻都没有。因为七年前的那一晚,我对这方面似乎有了阴影。他没有强求,所以我也认为他应该是可以托付的好男人。我一直在看心理医生,试图跨过这个障碍。如果没有意外,今年十月份,我就会跟他结婚。里面的声音我很熟悉。是我的表妹温宜晴,她经常来我家,当着我的面也不避讳,文昊哥前文昊哥后的喊着。好友唐颖还提醒过我,注意点他们两个。方文昊说当她是妹妹,我也就没在意了。现在想来,我真是一个傻瓜。我冲进去,床上忘我交缠在一起的两人立刻惊慌失措的分开。他们竟然在我的卧室做!“方文昊,你这个混蛋!”我冲过去想要打他,他猛地一把将我推开。我倒在地上,后背撞在床头柜上,疼的厉害。方文昊赤裸着下身走过来,那肮脏的东西让我反胃。“支票呢?”他脸上带着贪婪。“那合同真的是你给苏余生的?”我气的声音都颤抖了。“清醒点吧!这年头哪有这么好的事,一个月五十万。”方文昊说。“就是啊!表姐,我可真羡慕你啊!什么都不用做,躺床上就到手五十万!”我冷冷地盯着他们两个,“狗男女!”“冷慕雨,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说我?现在你也被人睡了吧!我们两个扯平了!”我扬起手狠狠地甩了这个伪君子一巴掌,我真的想自抠双目,以前竟然没有发现他的真面目。

第三章人不要脸

方文昊动手来抢我的包,“支票呢?”我抢不过他,他将包包翻了一个底朝天。“怎么没有支票?”“我从来都不知道你这么不要脸!你特么的自己怎么不去卖?想要钱,让温宜晴去啊!”他恶狠狠地推了我一把,“冷慕雨,这些年我方文昊对你不薄,你母亲住院的费用,包括现在每天的治疗费用都是我跟你合力承担的。现在不过是让你陪人睡了一晚,你有什么不满的!你最好把支票拿出来,不然我不会让你好过的!”他的模样十分狰狞,若不是刚才听到他说要打那个房子的主意,我一定还心怀感激。现在这些感激荡然无存。我愤怒的盯着方文昊:“这些年我妈一直有医疗保险,你只不过有时帮着垫付一下,之后我都如数奉还了。你这样说,还要不要脸!”“表姐,你这么说就没有良心了。当初是谁发现姨妈从楼梯上摔下去的?要不是文昊哥,也许姨妈早就……”“你闭嘴!”我愤怒的盯着温宜晴,“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我有什么好丢脸的,文昊哥年轻气盛,你不给他碰。他不找我,也会找别人啊!要说表姐,你应该感谢我替你满足文昊哥这么久。”我听着她无耻的言论,越发觉得我这些年的愧疚都是多余的。我咬着牙说:“方文昊,你休想在我这里得到一分钱!”“反正你卖也卖了,我直接去找苏余生要钱!”“你卑鄙!”我听到他要去向苏余生要钱,想也不想的拽住他的衣服。他将我推开,一巴掌甩在了我的脸上。耳边嗡嗡作响。我被打的眼冒金星。“表姐,你这何必自讨苦吃呢!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文昊哥给你当牛做马这么多年,要点报酬也是应该的吧!”我坐在地上,哭了很久。我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是不是真的去问苏余生要钱了。更不敢想象,苏余生会怎么看我。直到医院打来电话,我才如梦初醒一般,去了医院。医院的走廊上人来人往,不时有哭声传来。我看着那些亲人离世的人悲痛欲绝,突然心慌气短。我很害怕。我就只有我妈一个亲人了,我不能让她再出什么意外。医生从急救室出来,我迎上去:“医生,我妈怎么样了?”“患者心脏已经到终末阶段,药物或者手术也只是治标不治本。我的建议是尽快进行换心手术。”我一听就慌了,“我妈这么大年纪了,换心会不会有什么风险?”“风险是有一定的风险,你们家属好好考虑一下是不是要放弃治疗。”放弃治疗?“不,医生,换心手术需要多少钱?”我问。“手术费大概30到50万左右,术后每年还要服用抗排异药物,大概1万左右。”我一个月的工资也不过是五千块,原来除去日常开销,再加上药物维护,几乎所剩无几。我到哪里去找几十万……“慕雨,文昊怎么没来?”“妈,你醒了。”我刻意避开这个话题,但是我妈对方文昊十分满意,早就将他当成了女婿。她又问了一遍:“文昊是不是工作忙,没法来?”

第四章十倍违约金

我正不知道怎么回答,方文昊提着果篮进来了。“伯母,你吓死我了,没事了吧!”我愤怒的看着方文昊在这里继续装模作样,却不能上前揭穿他的真面。他也看穿了我不敢将事情捅出去,脸上堆满了算计和虚伪的笑容,像往常一样哄的我妈很开心。我胸口发闷,怒火在胸口乱撞,“妈,我出去一会儿。”“这孩子,好不容易见一面,也不陪陪你。”“没事儿,她也是忙,以后我们有的是时间。”背后传来的声音让我呼吸一窒,双拳死死的攥成一团,指甲掐的肉生疼。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程度!他怎么还有脸来见我妈?偏生我什么都不能说,医生说我妈要保持心境平和,不能再受刺激了。方文昊找到我,我冷冷的看着他。“你还来做什么?”“慕雨,你别这样……”“别喊我的名字,在你嘴里喊出来,我都觉得恶心!”“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跟你拐弯抹角了。你现在就去找苏余生把支票拿来,不然我就将这件事情告诉你妈!看你妈受不受的住!”“你敢!”我咬住后槽牙,才没吼出声来。“你试试我敢不敢!”我看着他凶神恶煞的离开,听到他跟温宜晴的对话后,我已经知道方文昊的心机有多深。只不过为了一套房,用尽心机伪装到如此地步。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情,我还一直觉得他是一个绝世好男人。我捂住脸,深呼吸一口。眼前不期然浮起苏余生的脸,他那么愤怒,眼睛里隐隐带着恨意。他为什么恨我?七年前我父亲突然车祸,处理完父亲的后事,我妈就要带着我离开。我去找我暗恋的人告别,不想遇到了他,更不想发生了那种事。那天晚上,他仿佛不认识我,无论我怎样在他身下求饶,他依然粗鲁的要了我。最后他陷入昏迷,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落荒而逃。这一别就是七年。要说该生气的人应该是我才对,莫名其妙的就丢了第一次。就因为这样,我跟所有人断了联络,我觉得我再也配不上那个人了。我咬住下唇,觉得有些委屈。方文昊找过他,想必是没拿到支票。虽然我害怕方文昊将事情告诉我妈,但是我更害怕看到苏余生嫌恶的眼神。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被上司骂的狗血淋头。然后一直在医院照顾我妈,我将那份合同的事情抛之脑后。我开始着手卖房的事情,那套房是我爸死后,别人给的赔偿。但是我妈这些年一直不让动那套房,我觉得她应该是怕触景生情。所以这件事我是瞒着她进行的。第三天,我收到同事的电话,说法院给了我一张传票。法院传票?我唯一能想到的是苏余生,他怎么可以这么无耻把我告了?十倍的违约金就是五百万,就算杀了我,我也拿不出啊!我回到病房,听到方文昊在跟我妈说话。“伯母,我跟慕雨认识这么长时间,我想跟她结婚,您同意吗?”我气的肺都要炸了,他怎么还有脸跟我妈说这些。

第五章 人面兽心

“方文昊,你滚,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慕雨,怎么回事?你前段时间不是说,国庆就要跟文昊结婚的?”我见我妈急了,连忙放缓了语气:“妈,最近我公司忙,可能抽不出时间。”我恨了方文昊一眼,谁料他一副他就知道的模样,气的我肝疼。“再忙怎么可能连结婚的时间都没有了?慕雨,文昊是好男人,你可别错过了。”我妈苦口婆心,可是她却不知道方文昊的人面兽心。“是啊!慕雨,房子就快装修好了,到时候我们就能成为真正的一家人了。”方文昊凑过来,拉住我的手。我抬起脚,狠狠地踩在他的脚上,碾了碾。方文昊发出猪一样的嚎叫声。“冷慕雨,你疯了吗?”“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没看到你的脚。你没事吧!你还好吗?”嘘寒问暖我也会,方文昊被我气的脸红脖子粗,他脸上堆着笑:“没事,没事……”我又抬起脚,他连忙退了一步,“伯母,我还有事,先走了。”“慕雨,你是不是跟文昊闹别扭了?谈恋爱闹闹小脾气是可以的,但是婚后一定要收敛一点儿,妈还不知道能活多久……”“妈,你别说了。”我听了心里很难受,到现在她还想着让我嫁给方文昊,还担心我以后的生活。我吸吸鼻子,“妈,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哄了她睡觉,我去了一趟公司。法院的传票果然是苏余生那个贱人的。我捏着传票来到苏余生的公司。他现在很有名,随便一搜,电脑上都是他的报道。花边新闻很多,一看就是个种马。华盛公司足足有四十多楼,也就是说这都是苏余生的产业?跟这样的人作对,我……突然有些怂了。没给我思考的余地,他的车就停在了路边。两三个人从我身边跑过去,殷勤的去开门。低头哈腰的像是奴才:“总裁好。”我看到苏余生从车里下来,头发往上梳,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韵味。不过依然改变不了我对他“人面兽心”的观感。不然,怎么可以用五十万买一个女人一个月?他斜倪了我一眼,装作没看见我似得往里面走。我咬牙,目中无人的家伙,跟七年前真的如出一辙。我追上去,拦住他的去路。“传票是怎么回事?”他好整以暇的看我,眸子里依旧淬着冰:“冷小姐是个文化人,而我是个生意人。签了合同不履行,就走法律程序,有毛病?”“苏余生!”我大声吼道。“我耳朵功能正常,如果你想表演狮吼功,可以回家再练。”他蹙眉,冷峻的脸上带着惯有的嘲讽。真的很讨厌啊!我压低声音:“苏余生,你是精虫上脑了?是个女人你都上?”苏余生猛地弯了腰,俊脸贴近我的,我的心口一滞竟然就那么呆住了。“说实在的,你的确不算是个女人。但是合同是我签的,我含着泪也会“上”完的。”他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我的脸红的发麻,气的呼吸都要颤了。这个大种马!混蛋!

第六章你的节操呢?

苏余生说,要么赔钱,要么就陪他一个月,没有商量的余地。我从华盛出来,仿佛一个战败的公鸡。为什么是公鸡?因为他说我不是女人。我不是女人,他还要。是他有病,还是我有病?我长吁短叹,给唐颖打了一个电话。唐颖很快就出现在约定的咖啡馆里,她身上还穿着上班的香奈儿套装。其实我挺羡慕她的,家里有钱,脑子又好,自己还特别有出息,现在开了一家律师所。听我说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她不可遏制的笑了起来。“我一定是交了一个假朋友。”我无力吐槽。“我早就说过,那个方文昊就是一匹披了羊皮的狼。”“这是狼被你黑的最惨的一次。”我说。“好啦!你早点看穿他的真面目也是好事,怎么愁眉苦脸的?你不要告诉我,你舍不得。”“我现在愁的是那份合同,要赔500万啊。”“不然我先借给你?”“你借给我,也要我有能力还啊!那份合同我根本就不知情,算不算无效的?”“像你说的,那份合同上面有你的亲笔签名和手纹。你也没有证据证明你是非自愿的。更何况,苏余生那人不好对付,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我听到没希望,感觉人生都灰暗了。“其实我觉得苏余生不错啊!看他的样子,床上技术应该很OK,正好能够治愈你的……”“你再说,我打你了。”我无语的看着这个损友,她虽然知道我有障碍,但是一直也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苏余生。想起七年前的那次,再想想前几天那次。分明,没有进步好吗?“咦,你的脸怎么红了?想到什么龌蹉的事了,讲来听听。”唐颖大呼小叫的,我的心都要乱了。又跟她掰扯了一会儿,中介所打来电话,房子交易必须要房主亲自签字才能生效。房主是我妈的名字,如果让我妈答应卖房,简直比登天还难。她一直心心念念把那房给我做嫁妆,万一刺激到她,我怕自己会后悔。我跟唐颖分开后,又去了华盛。这次我进了他的办公室。他的办公室很大,很明亮,甚至比我家现在租住的房子还要大一点。我看着坐在办工作前的他,有些恍惚。曾经的小伙伴都已经功成名就,那人的成就应该不比苏余生低吧!可是搜苏余生的时候顺带搜了一下,根本没他的消息。“你想清楚了?”我回过神来,清清嗓子,“你先帮我再开一张支票。”他抬起头,深邃的眸子里是我不懂的情绪。我不服输的看过去,就像是唐颖说的,苏余生这家伙长得人模狗样,我就当收钱“嫖”他。我不吃亏!“我记得谁说自己是很有节操的。”“节操被狗吃了。”我恨他一眼,苏余生啊,你就是那条狗,你造么?就如同我鄙视他,他也十分鄙视我的掏出支票刷刷的写了一张支票。我接过来,一看竟然只有二十万。“什么意思?三天你扣了三十万?你大爷的。”我忍不住爆了一个粗口。他眉头紧蹙,似乎对我骂脏话很反感。记得小时候就是,他跟我们玩不到一块,我觉得他一本正经,从来不找他玩。后面因为那人跟他是朋友,才捎带着他。

第七章我的男神

“那三十万是保证金,如果你不守约,我看着扣。”他的语调不疾不徐,说出的话却让我咬牙切齿,“不愧是资产阶级,以剥削为前提,压榨劳动力。”“你忘了,劳动的人是我,你可没费什么力……”他的眼睛里仿佛闪过一道流光,我莫名的想起前几天,双腿莫名地发紧。这个大流氓!我收回刚才的话,他的一本正经根本就是装的,也就是俗话说的“闷骚”。“你是不是在报复我小时候揍过你?所以这么整我?”我绞尽脑汁想到的只有这个,他小时候骂我猪,说我不可能有男孩子喜欢,所以我揍了他。现在我只恨时光不能倒流,不然当时一定狠揍他!他似乎是觉得我幼稚,也不答话。只是随手扔过来一把钥匙。“晚上八点,绿岸苑,2201房。”我看着他,心里诧异,难道不是这件事?走出华盛,心里面其实还是有些难过。我到底是把自己卖了,真的有点讨厌这么没原则的自己啊!我打车去了银行,兑换了支票后立刻赶去医院,交了手术前期的费用。从收银台出来,方文昊猛地窜出来,将我的银行卡抢了过去。“你拿到钱了?”“关你屁事!”我将缴费单子放进包里,去抢银行卡,虽然里面剩下不到几千块,可是给方文昊,我还是觉得心疼。方文昊一把将我推开,这时候我真的很恨男女之间的身体构造。“你还不还我?”“告诉你,冷慕雨,今天你要是不拿钱给我,我这就告诉你妈你卖身!”我拿起包包劈头盖脸的朝他打去,这个人渣!真的惯的他!他退出去老远,在那边叫嚣:“你给我等着!”我冲他扬扬拳头:“滚,下次见到你,我一定把你揍成猪头,让你妈都认不得你!”我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但是平静之余又有些担心。也许我不该逞一时之快。我转身往回走,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他。我搓搓眼睛,下意识的躲到墙跟处。叶子宸,我的男神。他身上穿着白大褂,脸上永远带着温暖迷人的笑。尤其当他的目光看向你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快要融化了。但是……不是现在。他突然看向这边,似乎还想过来。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看到我了,吓得我立刻转到楼梯口飞速的爬了两楼。心脏就快跳出胸口,我大口大口的喘气,觉得自己实在太怂了。其实也没什么啊!大大方方的打招呼就好,怎么要逃呢?我怅然若失的回到病房,他穿着白大褂,难道成为医生了?这个职业挺适合他的。“慕雨,你怎么魂不守舍的?怎么了?”“哦,没事儿。只不过公司说要加班,我晚上得去趟公司。晚上你一个人我不放心,我请了看护。”我背过身去,假装倒水。不想让我妈看见我此刻的表情。从小只要我撒谎,她一眼就能看出来。“公司忙你就去,花钱请什么看护?我自己没事儿。文昊也工作忙吗?”我心里将方文昊狠狠骂了一顿,这个该死的人渣,灌迷魂汤的本事跟他的人品一样6!“嗯,他也很忙。别心疼这点钱,不然我工作怎么安心啊!”陪我妈聊了会天,吃了晚饭,我朝绿岸苑出发。

第八章不是睡觉?

人分三教九流,就连住的地方也是。绿岸苑是北城的富人区,住在里面的人非富即贵。也是托苏余生的福,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踏入这么富丽堂皇的地方。找到他的家,顺利的进去。里面的装潢着实让我大吃一惊,原谅我真的是没有见过什么大世面。这苏余生祖上肯定积德了。我横躺在柔软的地毯上,往身上裹了裹,果然比几十块的地摊货手感好多了。安静下来后,我不禁想起叶子宸,他会不会已经忘了我?疲倦袭来,我恍恍惚惚回到了那时候,看到叶子宸冲我笑。“叶子宸……”“冷慕雨!”一声怒吼在耳边响起,一只手拍在我脸上,我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入目的是苏余生冷冰冰的脸。“怎么了?”“我让你来我家,是来睡觉的?”我站起来,一团浆糊的大脑瞬间恢复正常,“难道不是?那我可以走了?”我作势要往外走,他长手一捞,我就被禁锢在他的怀里。他的眼神仿佛要吃了我。“冷慕雨,你在挑战我的耐心,扣一万!”一万……我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要扣一万?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你这属于违约,我有权要求解约。”“解约?我觉得这些年你空长年龄没长脑子!选男人的眼光依旧那么差!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他的话像是锋利的刀刃,一下下戳进了我的心窝里。我过得真的很糟糕,我承认我不聪明,也不能干。自从七年前那一晚,我变的特别自卑,我觉得自己不干净了。方文昊的嘘寒问暖让我一度认为自己找到了依靠。到头来,他是为了房子,甚至还把我卖了!“所以你觉得我不够惨,还要顺势来踩我一脚才甘心是吗?”造成这一切的人,难道不就是他吗?他有什么资格说我?“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是吗?五百万是吗?我把这条命卖了去,也赔给你!”我气的理智全无,一心想离开这个将我拉入地狱的男人。他把我紧紧搂住,低头堵住了我的唇。我拼命挣扎,拳头砸在他的胸口,他却想把我吻到窒息。这一晚,他抱着我,不断的要我。从沙发到床上,再到浴室。我在他身下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嗓子都哑了。我只记得在陷入昏睡前,似乎有个声音在耳边一个劲的喊我名字。我翻了个身,就睡着了。清晨醒来,身边已经没有人了。想起昨晚的疯狂,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竟然没有犯病!难道负负得正?因为是苏余生,一回生二回熟?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在吵架,说解约的事情,为什么还是做了?身上跟被车子碾压了似得,仿佛一碰就散。这个禽兽!看了眼时间,已经八点半。我连忙爬起来,穿好衣服,往外面走。刚打开门,我整个人愣在那里。门口站着一个女人,确切的说这个女人我认识。沈欣兰是我高中时的校花,长得好看,成绩也好,人缘也好。她跟唐颖是同一类人,可是我能和唐颖做朋友,跟她却不能。别人都说我长的像她,尤其眼睛跟嘴巴。可是,我却不觉得。苏余生也说不像,我记得那次在篮球场,我听到他对别人说我没她漂亮。


更多后续加溦adog888/hyrmxs520  看全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号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不慎该资源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麻烦通知我及时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