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出墙的女人大都逃不出这两种结局

为什么会把出轨的女人比作红杏出墙呢?因为探出墙头的红杏,路过的人总想摘下来一口吃掉。墙里的红杏,路人只能眼馋,想吃也够不着,但探出墙外的那些红杏,只要踮起脚尖,最多架个梯子,就可以伸手摘得。

那些出了墙的红杏,既然做不到安分守己的在院子里耐心生长。偷偷探出去想看看墙外的世界,可是她忘了,墙外的人只想一口吃掉,并不想给她用心的施肥,浇水,松土,捉虫。

最后,终将逃不出两种结局。

1:终将被摘杏的人厌倦

红杏出墙的女人,以为终于可以摆脱墙内的束缚,迎来了更广阔的世界。

殊不知,红杏被一口一口吃掉后,他又贪恋起别的红杏的味道来。毕竟,人世间有百媚千红,他不独爱你那一种。红杏的口味,也是多种多样的,吃腻了以后,他就想尝尝别的口味。

就像出轨的女人,要么很快就被厌倦,从此各自安好,或者从此各自再也无法安好,他破坏了他的旧世界,再也回不到从前,你也破坏了自己的旧世界,却也没能建立起自己的新世界。

她们夺取政权,彻底篡位后,很快就会重复原配的悲哀,对于婚姻终将陷入平淡,谁也是无可奈何的。

可是,他当初之所以出轨娶你,不就是因为婚姻太过平淡嘛,娶了你之后,总有一天他会发现,即使曾经海枯石烂,你依然会在一地鸡毛里,将曾经炽烈的激情,一点一点像潮水般褪去。

出轨后的女人,最后大多是不快乐的,她们以为遇到了人生中的最爱,可以从此为他千千万万遍,可是还没等千千万万遍,便被情人厌倦。

其实,这就是自然的规律,不管你是多么娇艳的红玫瑰或多么圣洁的白玫瑰,一旦娶了你,你终将会变成那抹令人恶心的蚊子血,或是那粒招人厌烦的饭粘子。

2:迟早被墙里的人发现

出墙的红杏迟早是会被墙里的人发现的,这也是规律。

墙里的红杏,如果疏于管理,肆意地向墙外疯转长,或是营养过剩伸出了墙外。墙里的红杏一旦被别人偷吃了,墙里的男人是咽不下这口气的,结局就可想而知了。

要么这支红杏被彻底砍断,扔出墙外,从此再无瓜葛。如果与此同时,情人又不肯接盘,纯属只是尝尝鲜而已,那红杏只有哭死的份儿。

要么墙里的男人看在还爱她和孩子的份上,将红杏小心翼翼的收回来,可是,收回来容易,继续过却难上加难,任何一点敏感的小事,都可能导致一场大战。

如果家庭是一口大缸,缸里曾盛满了干净的水,出轨就变成了那滴污染的水,虽然整缸水看起来还是干净,可一想到那滴污水,就觉得整个缸都变得浑浊不堪了,无论怎么去除心理阴影,喝的时候,心里总是会膈应。

日子也许还会继续,但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也许心里的阴影面积还会逐年扩大,每天都会飘过很多草泥马。婚姻变得岌岌可危,随时都可能倒塌。

这就是红杏出墙的女人逃不掉的结局和宿命,从出墙的那一刻开始,一首凉凉送给你。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立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杏出墙最早的出处,可能便是宋代的话本《西山一窟鬼》了。由于“红杏”“墙头”在古代文学中的特殊地位,所以,在古诗词中...
    诗人丑乙阅读 578评论 0 1
  • 多年以后,面对留学生,我回想起体育课结束后的那个遥远的中午。那时两年前食堂电梯里,我刚刚上完那个自己最喜欢的体育...
    活着是为了讲述24阅读 467评论 5 9
  • 我这个人身上有个奇怪的特质,就是哪门学科学的好,和老师的关系就一般,哪门学科学的不好,和老师的关系就好。像数...
    娇兔儿阅读 767评论 0 0
  • 佩奇掉了一颗牙齿(怎么不痛的,我记得小时候掉牙很痛啊),她兴致勃勃把牙齿刷干净,等着牙仙子过来拿金币换走她的牙齿。...
    无为育儿阅读 35,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