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在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出来工作一年,被繁琐的生活压抑着,23岁的年纪却已经失去了活力,每天都在抱怨,每天都很丧。这样的心情让我开始讨厌现在的生活,让我开始迷茫不安。终于下定决心辞职,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也许看的山水多了,自己的心境就会变得开阔了……

"成长就像走夜路一样

既没有灯也没啥人

但正因为黎明很美

所以你要酷酷的走下去" ​ ​​​

酷酷的走下去,第一步我辞职了

辞职第二天我酷酷的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

因为一直想去云南,所以毫不犹豫的直接选择了云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站昆明

到昆明已经是晚上了,找到住宿后立马去感受一下春城的温度,比起重庆凉快了许多,看了昆明的夜景,舒服的睡一觉,第二天清早去了呈贡的花市,这里花超多超便宜,喜欢花的我太满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在昆明跟重庆的感觉差不多,所以就没有长留,简单看了攻略后就转战大理

第二站大理

苍山洱海,风花雪月,大理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一个人在古城里面转悠编了彩辫,大多数人都是游客,在大理青旅里面认识了同样一个人来的小姐姐,一起结伴去了洱海,洱海的风是温柔的,在洱海边上坐着看海浪阵阵,水珠会翻滚着溅到脸上来,海风亲吻着我的身体,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渺小。沿着洱海边走着,一路有句没句的闲聊,跟陌生人聊天充满了新奇。路边一大片薰衣草在风中摇晃,苍山下,洱海畔,我在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影视城在苍山脚下,勾起了萦绕在心中的武侠情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洱海风还在我的身边环绕,我开始了下一站的旅行

第三站丽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丽江是多情的,被丽江的音乐,酒吧环绕,晚上的古城仿佛多情的女子,勾住了所以旅客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到古城就看到了彩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茶马古道骑马,和纳西族的马夫一路聊天,他时不时的哼着歌给我讲他们当地的习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拉市海划船,荡漾在水面,天空离我很近,在船上我离被生活压抑的自己很远,一路上可以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丽江的早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理的早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人害怕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可以完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去附和别人,只有一个人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在路上不仅可以看到美景,更是会遇到很多的人,这些人也许一生只见这么一次,但一起在路上互相交换的故事却是长久不能相忘的,这是旅行的意义。



以后还是会选择一个人旅行,收获更多的故事和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命令:netstat -tln 命令:ngrep #如果没有ngrep命令, 首先要安装sudo yum-y in...
    旅行家John阅读 273评论 0 0
  • 前些天看《圆桌派》,马未都说他托关系去看病的经历,讲到他出门时根本不敢抬头看门外排队的人,但如果他不托关系,他也不...
    S_Xue阅读 256评论 0 1
  • “大学,你好,我来了”。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不管什么课坐前排的永远都有一个长头发带眼镜的一个...
    南溪小姐姐阅读 297评论 1 1
  • 孩子做事磨蹭,怎么纠正都没用?这是因为各位家长你没有找到孩子磨蹭的真实原因。 今天,我们就以孩子写作业磨蹭问题为例...
    和美家学堂阅读 221评论 0 0
  • 你好: 我是哲鋭。 最近公司为准备本月的一个高级论坛成立了项目组,我是项目组的负责人。项目型工作会在各个部门间抽调...
    哲鋭阅读 376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