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0 /100_淋巴结核,要有信心打持久战

一个身体就是一个整体,也可比喻成一个国家。一个国家想要富强就要有两个基本条件:内部稳定,国防强大。当国家不稳定时,国防就会受到影响,削弱它的攻击和防御能力。此时若受到外敌入侵,必定会使国家动荡加重,内部、国防会受到严重挑战,当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国家就会分崩离析。这个时候可以引进其他国家部队对敌进行清剿,恢复自己的国家稳定,但是漏网之鱼肯定会有的,会躲在任何一个角落,等待机会,当你的国家再次出现问题时,又是他登山再起之时。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恢复国家稳定,不断强化国防力量,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够守卫一方领土安全。

从这个故事,你就可以找到治淋巴结核病的真谛,自己慢慢领会中间的意思,疾病想要好就只剩下时间。

晚上终于看到一个有价值的有关淋巴结核治疗的一个帖子,是一位感染科医生自己患淋巴结核两年多治疗的一个历程,非常之痛苦。他发表在天涯就是为了避免后人少走一些弯路。我看了非常感动,真的是一定得有这样专业的好人写出来,你才会有更多的信心,才知道怎样去做,也少走更多的弯路,更好更快地治愈!

本人得淋巴结核也有两个月了[之前已经吃了抗结核药3联3个月,中间有停药15天],期间经历了一些弯路,还有各种心路历程,直到最近才算接受治疗结核是个非短期且难弄的事实。最近在丁香网和知乎网上找贴,一直没有找到针对淋巴结核特别好的贴,包括在简书,发现简书的帖子居然是打广告的【这些在简书发广告的简直就是侮辱读者的智商】。

今晚难得在天涯上翻到了这样一个帖子,而且还是咱们本城的,所以非常有借鉴意义。我今天把他贴出来,是希望将来有跟我一样心急都跑简书上找淋巴结核治疗方案的人他们能够看到,能够增强信心,少走一些弯路就不错了。

以下治疗原则重点供有需求的人参考。片尾有天涯帖全文链接。古德奈特^_^

yanyongchun2510 楼主

2013-07-19 10:18

我自己总结下来的就是下面几条,你们要自己要认真的记着:

1、 还是要坚持按时服西药,疗程要够。不要受别人的蛊惑,包治愈等,受害的只会是你自己,这个病最好是一次治好。我农村那个有个祖传三代治疗淋巴结核的,我舅舅认得他,也带我去找了他,塞了包胡蓉王,说了实话,中医治不好淋巴结,对于没有破的他不接,他只治疗脓肿型和形成窦道的,用它们的祖传秘方换药和中药调理,尽早治好局部问题,最终还是叫你吃西药。

2、 提高免疫力,这个非常的重要,只有机体免疫力提高,才能够彻底治好和有效防止复发。也是我一直强调的,在你们的回复中,我也提到的最多,但是你们能够重视的很少,每个人都不同,提高免疫力的方法都是因人而异,没有一成不变的方法。这个我会下力气和你们重点谈,因为很重要。提高免疫力无非几种方法:应用西药调节免疫、中药、加强身体锻炼、穴位刺激。我一个个的帮你们分析吧。西药调节免疫总类比较多:乌体林斯、微卡、斯奇康、丙种球蛋白、、胸腺肽、转移因子等很多,根据自己经济条件去选择。中药:黄芪、紫河车、西洋参、人参等。加强身体锻炼:跑步、打球、练习太极拳、体操、瑜伽等,但是不能过度,以防疲劳。穴位刺激就是艾灸、银针、拔罐、放血疗法、埋线、三伏贴等。我看你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艾灸,说艾灸把淋巴结熏小了,我直接无语。你们艾灸的部位就是穴位和局部,艾灸作用比较慢和时间长,一般人难以做到,局部熏蒸的效果就是提高局部温度,大家都知道提高温度就会使局部血流增加,使药物到达局部就会增多,使药物效果更好。你们觉得艾灸对没有破溃的淋巴结效果好,对脓肿型效果不好,只是误解,因为你们没有懂原理,脓肿型因为创面大而且有窦道,不好熏,这个时候我建议你们用“神灯”照射,可以取到艾灸的效果,但是你要掌握好照射距离和时间,不然会灼伤皮肤,他的照射面也大,明显提高局部温度,促进血液循环,效果比你们艾灸强很多。穴位的熏蒸可以调节免疫力,尤其是我们常用的穴位如:关元、气海、三阴交、足三里等,都是保健穴位。按中医的说法“颈部淋巴结核”就是“瘰疬”,与内蕴痰毒、肝气不畅、运化失调、痰凝结于此有关,所以熏蒸“肺经”也会有效。这个就是对艾灸熏蒸治疗淋巴结核有效的原理。病好了的他们就走了,没有给你们留下有效的治疗信息,有些自己也搞不清楚,反正是好了,我在天涯上面找了好多淋巴结核的帖子,也加了许多人的QQ,最后加成功的就几个,大部分说到的就是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抵抗力,才能够彻底治好他。“丁香园”是一个医药论坛,我们进医药论坛最多,里面有一篇文章“悬赏1万”,是一个外科医师写的,也是写的它的淋巴结核治疗疾病的痛苦过程,求神拜佛都搞了,自己也走了很多弯路,最终经过两年多还是治好了,对于同行的帖子我们就能够获得更有效地信息,说出来的治疗不会出现杂乱和无章可循,因为他总结的就是医生自己说的。我从其他治好的患者、他写的所知道的信息和我所查的许多文献来看,主要就是“提高免疫力,不要感冒、劳累”,这样才能彻底治好和有效防止复发,结果就是很简单几句话。

3、 不要劳累、熬夜、受凉感冒等,吃好睡好,休息好。这个也很重要,因为他会削弱你的抵抗力,很多时候你们为什么没有好就复发了,应该90%就是源于此。

4、 中药不能否定,它能够加快治愈速度,缩小淋巴结,最终消散。但是又不能完全依靠中药,中国几千年的中医,只要肺结核吐血,基本上你必死无疑。就是你们说的“截根”疗法,也不可能治好,汉景帝那么好的条件,最后还是一命呜呼。中药但是它能够很好的调理自己的身体,不断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用药,将身体调理好,肯定有助于抵抗力的恢复和加强,所以中药也要吃。

5、 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困难,有助于你清醒的解决所遇到的难题,也有利于身体康复。悲哀的人只有阴天,永远也看不到太阳。

6、 这是个消耗性疾病,加强营养,对于痛风的的患者很多东西不能吃,如豆类、鱼类、啤酒、海鲜等,肉都要少吃,那就每天吃个鸡蛋是可以的,含嘌呤低。发物绝对不要吃,尤其治病期间,病好后两年内也不要吃。

关于淋巴结核系统治疗知之我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月14日 第七天 ‌早上9点早餐,稀饭馒头拍黄瓜胡萝卜丝,吃完早餐坐区间车,到达旅游中心换乘,坐上车来到月亮湾 ...
    吴淇玥阅读 454评论 0 1
  • 你发现,很多优秀的人有个共性,不管潮起潮落心情高低,始终对事业有个坚持的狠劲,上进心能保持一个恒态。不用人哄,不用...
    Seven_七柒琪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