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优秀就能收获美好的爱情?你想多了

有个前提,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大部分还是从女生的角度来分享一些内容,所以男生们可以多多参考参考,来了解一下女生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说实话,我真想为你即将到来的爱情,贡献一点力量。(文章结尾才感觉通篇是写给男生看的,不过有些点,女孩子也应该能借鉴一下。)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很多年轻的男孩子或⼥孩子,会认为⾃⼰⼀个⼈挺好的,什么单身贵族,单身狗,什么我根本不需要爱情。。。但是好不好,寂寞不寂寞,你⼼⾥比谁都清楚。只要我在晚上翻朋友圈,就大多时候能见到,各种抒情,各种我想要甜甜的恋爱。。。(好家伙,还有两副面孔)

也许会有很多人说,我现在把所有时间,用在自我建设和事业上面,等我很优秀,挣了很多钱,将来会有更优质的伴侣供我选择。

可现实的是,优质伴侣从来都稀缺品,而且对大部分人而言,你成长的速度,根本赶不上优质伴侣被挑走的速度。这还不算,等到自己眼界提高以后,找伴侣的范围又会缩小一圈。残忍不?(现在单身万年单身)

或许,你现在有了一点点想脱单的念头?呐,趁热打铁,我来分享点儿有用的。

想要得到爱情,必须要了解它。

呐~我先来给爱情定义两个属性:

第一、不确定性

第二、可以引发性

好像,不确定性和可引发性是对立的,不要着急我现在来解释一下。

不确定性———怎么讲,爱情之所以那么令人着迷,就是因为它具有不确定性。

但是大部分讲怎么样获得爱情的书,或者教程都是从理性层⾯来分析的。所谓理性层⾯就是———我们在爱情中好像可以控制的某种东西。

其实,把爱情当做一件事情,有逻辑性的进行拆解,多少会引起一部分人内心上的不接受,因为在我们的内心,多少有⼀丝对精神恋爱关系的向往。

所以,美好的恋爱开始的前提,感性和理性的比为7:3最合适。

补充一点:任何情感的⼿段,⽐如⼀些技巧或者话术之类的,并不能真正地对你的爱情产生实质性上的影响

市⾯上的情感的课程,包括PUA的课程,本质上都是⼈性的懒惰,居然谈恋爱上还想着要⾛捷径。自己觉得自己可以轻松钓到白富美,高富帅。现实是,这种想法从一开始就错了。

健康爱情的前提一定是价值对等,你是高富帅,那白富美不是很容易就能到手么,可我们大多数人都只是普通人。

可引发性———虽然我上面说,爱情具有不确定性,但是这个不确定性是指:说不定哪天你就遇到自己比较满意的人了。

遇到之后呢?遇到之后,搭不搭讪是你可以控制的,所以主动权在自己手里。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不主动我们就不会有故事。

你爱上TA和TA爱不爱得上你是两回事儿,万一你的各方面恰好TA也很满意,然后也爱上你了呢?世界上又多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何乐而不为?

主动、主动、主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么,怎么样让你爱的人爱上你呢?

一点点难度啦~

我相信看到这篇分享的都是优秀的人儿,但是!怎么样让TA爱上你的几率更大?这时候,我要搬出来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词: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大家都能大概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还请你记住一句话:初次见面以后TA决定是否和你继续交往的唯一的依据是对你的第一印象。很严重的事情,一定要注重起来!!!

第一印象大体上包括3个方面:
1、你的外表
2、初次交谈时你的表现
3、你有没有带给TA什么情绪波动

我来带你们进入场景感受一下~

快看!旁边座位有一个TA,妈耶!太是你的菜了,你瞅人家两眼,人家肯定会瞅过来的吧,没有的话,就多瞅两眼!!!这时,TA首先看到的是不是你的外表!?

好的暂停,我们来讲外表方面咋控制。

外表方面给大家一个公式:

外表=谈吐+颜值+财富+衣品

一共按80分来算,各占20分,我觉得按这个评分标准,40分就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了。

有人可能说,完了我分儿太低了!

害~哪项不足补哪项咯~

除了颜值改变需要付出的成本大一些,其他努努力,你敢这分提不了?那你还是自己过吧。(白眼)

关于财富方面,20多岁的年纪除了富二代,还有极个别特例,大多数人本来就不会很有钱。

遇到喜欢的人,就大大方方约会,不要有任何压力。另外好好赚钱,没事儿健健身,看看书,提高自己其他方面的竞争力,身材可属于上面的颜值范畴哦

接着来,我上面说了要主动,不主动P都没有,那咱就上去聊两句?

大大方方,越自然越好,外表过关,然后刚好TA又是单身,联系方式很容易就搞到了,回去慢慢聊呗。

强调一下,火候到了,就要约出来,能约出来就有发展的可能,约3次还约不出来的,基本没戏,果断放弃。

千万千万不要当舔狗,对方不会因为你的跪舔增加一点点好感。

好,那约出来了呢?咱就开开心心来一次完美约会,约会肯定要一起坐下来聊聊天的吧~这时候,注意留心观察对方的肢体语言!(再PO一公式~)

肢体语言=表情+头部动作+身体位置+眼神

拆解来看:

表情:当TA的表情忽然变得呆板,这意味着你该悄悄改变话题了,去找个能让TA的眼睛重新发亮的话题。

头部动作:当TA对你感觉厌倦时,会将脑袋拉到距你较远的位置。

身体位置:如果你在与新认识的意中人聊天时发现对方后退一步或微侧身躯,请务必小心,这可能意味着你那刚刚萌芽的恋情已经开始在对方的脑子里枯萎。

(方便你们理解,给你们分享一之前在朋友圈看到的图,我刚去朋友圈翻了好久……)

手:时不时地扫一眼对方的双手,可以发现一些对方试图掩藏的想法。上举的手掌是个非常重要的手势。如果TA的手掌面对着你,就说明TA喜欢你,TA在你面前感觉安全,也许还欢迎你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眼神:如果你发现意中人的眼神游离,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拒绝,很可能只是因为你此刻的话题太枯燥。

更具体的去参考——《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本书吧。

要注意的是:TA讲话的时间和你讲话的时间最好的比值还是7:3。善于聆听,真的很能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

OK,现在饭也吃完了,不然一起看场电影或者音乐会再回家?记住!想要让TA对你的印象更深刻,就让TA的情绪产生波动。

如果人们产生剧烈的情绪波动,就很容易对别人生出爱意——即使情绪波动并非由对方引发。——《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基本上,约出来三次,小手一拉,这事儿就成了。(有前提的昂,能约出来3次,说明对方是持有接受态度的,具体看当事人的态度,自行感受!你可别一上来就拉人家手,再把人吓到……)

其实我分享出来的还是理论夹杂点儿建议,具体还得实操,多实践几次啥都有了。

放在最后,试想一下你喜欢的那个TA,是什么性格。TA会出现在什么场景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型,没事儿多去转悠呗~看到合适的就主动一点,那样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的几率,会大大增大的!冲冲冲,祝大家早日脱单!❤️

啵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