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奔驰算什么?世界上最贵的10个汽车品牌!

奢侈汽车品牌排行榜,世界最贵汽车有哪些?世界上的豪车牌子不少,有很多是我们所熟知的,但是那些被大家所熟知的汽车并不是最贵的,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车子才是最贵的呢?下面,网袋君将带你去看,世界上最奢侈的10个汽车品牌!

2017年奢侈汽车品牌排行榜

NO.1 LykanHypersport(最低9000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拍摄的限量版超跑LykanHypersport的照片迅速在社交媒体微信和微博上传播开来。这辆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385公里的奢华超级跑车的照片显示,头灯内镶嵌着一串钻石。报道说,如果在中国出售,加上税和其他费用后,黎巴嫩汽车制造商WMotors公司生产的LykanHypersport超级跑车预计售价9000万元人民币。LykanHypersport配备一台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

NO.2 西尔贝(最低5000万)

1999年,西贝尔成立,这款美国跑车成立之后,便晋升成为了全球最贵的跑车!2.78秒就可以破百!急速可以达到443公里/小时!价格高达5000万!西贝尔是美国跑车,总部设立在华盛顿!

NO.3 柯尼塞格(最低2600万)

柯尼塞格来自瑞典!1994才创立,也是生产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也颇有些皇家的味道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柯尼 塞格的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是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Koenigsegg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上海车展 上,2012年正式进驻中国!

NO.4 布加迪(最低2500万)

布加迪同样来自于意大利!。布加迪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期间,布加迪几经衰落!尤其在二战期间!不过战后此品牌曾经有两度中兴,目前它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

NO.5 帕加尼(最低1200万)

帕加尼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公司创始人为奥拉西欧·帕加尼。帕加尼和法拉利一样,诞生于素有超跑之乡美誉的意大利小 镇摩德纳。帕加尼所生产的跑车以优良的性能,高品质的做工和昂贵的价格闻名于世!代表车型有:1999年正式发布的帕加尼Zonda、2011年推出的第 二个全新车系帕加尼Huayra。

NO.6 迈巴赫(最低500万)

迈巴赫的创始人名叫凯尔·迈巴赫,他为什么能够生产出这么高端的汽车,原因在于他出生于汽车世家。他的父亲名叫威廉迈巴赫,曾经 是戴勒姆·克莱斯勒发动机公司的首席技术总监!迈巴赫曾经在德国几次火爆,而又几次衰落!但最终由于市场不景气于2013年停产! 而后奔驰公司,发布了新车迈巴赫S级。这辆车又重新回到了市场!

NO.7 宾利(最低500万)

宾利也来自英国!是一个名叫沃尔特·欧文·宾利创建于1919年1月18日。宾利一开始其实不是制造汽车的,而是个军工企业!而后转型开始设计汽车。宾利一直以高端的品质和豪华示人!目前宾利汽车隶属于大众旗下!

NO.8 世爵(最低500万)

世爵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他们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世爵的目标是运动汽车市场的最高端的用户,这些客户主要集中在美国、西欧、中东以及一些较小的富裕的国家,比如说瑞士和摩纳哥等等。

NO.9 劳斯莱斯(最低400万)

劳斯莱斯跟上边两个品牌有所不同的是,劳斯莱斯更多的是生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1906年诞生于英国!为什么叫劳斯莱斯呢?因为创始人有两个,一个叫劳 斯,一个叫莱斯!所以公司叫劳斯莱斯!(这个更邪乎!)劳斯莱斯涉及的领域是非常广阔的!飞机领域也是有的!现在的劳斯莱斯,属于宝马旗下的一个公司!

NO.10 法拉利(最低300万)

意大利真是一个豪车的高量产出地!因为不止兰博基尼诞生于这里,法拉利也是!1929年,恩佐·法拉利(恩,又是一个名字跟车一 样的兄弟)创办了法拉利,主要生产高性能跑车! 1947年开始,法拉利开始自主生产汽车的道路。而后,菲亚特汽车收购了法拉利90%的股权!但是法拉利依旧独立运营生产汽车!法拉利主张纯手工打造!因此,在车的品质上也是没话说的!

以上就是关于奢侈汽车品牌排行榜,虽然豪车不是说每个人都买得起,不过还是要了解一下的,而且看到豪车还能养养眼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