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房,他在圣诞节失去了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你还记得你最爱的一个女朋友友长什么样子吗?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认识的日子吗?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吗?

我猜,肯定很多人只记得最后一个,那就是跟自己最爱的女朋友第一次上床的情景。不一定是欢饮愉悦的,但绝对是令你终身难忘的。

刚子是我们所有人的偶像,因为他不仅家境殷实,长相帅气,还有一个集大胸长腿瓜子脸的漂亮女朋友,每次他女朋友只要一穿上丝袜和高跟鞋,所有男的基本都会大叫,受不了,受不了,太性感了!

刚子和女朋友是青梅竹马,从小就在一块长大,后来上了初中两个人就开始早恋了。刚子性格豪放,为人风趣幽默,他女朋友却刚好相反,性情温顺,总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柔弱淑女样子。

不管她遇到什么事情,她总是特别沉着冷静,表现的特别从容淡定。她就是那种长相妖娆妩媚,内心又非常强大的姑娘。

所以,也难怪刚子会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的,十几年了,一直都只有这么一个正牌女友,从未换过其他的女人。

而他女朋友对刚子,更是爱的死去活来的。只要几天不见到刚子,一见到刚子就马上冲过来抱住他,还很难过的哭了出来,一个大美人在那里抱着她心爱的男人哭的梨花带雨的,搞得我们站在旁边,都被她的深情打动得眼泪汪汪,直到包里找纸巾。

他女朋友不仅人好,还有一手好厨艺。每次他女朋友只要过来了,我们就特别兴奋。因为又有各种美食可以享受了。

什么红烧鱼啊,糖醋排骨啊,宫保鸡丁啊,大甲蟹啊,土鸡汤啊,甚至连烧烤他女朋友都能搞得特别美味好吃。

我们一直都觉得,刚子一定是前世做了什么好事修来的福气,能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女朋友。

都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刚子和女朋友这一对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的一对情侣,就是我们所有人都羡慕的对象。


02

不过,刚子和女朋友虽然非常相爱,感情也很好。可是刚子却有个臭毛病,就是喜欢新鲜感。

是的,刚子是一个高富帅,人长的帅,又多金,还有八块腹肌。想睡他的女人多了去了,即使他不找女人,也总有女人心甘情愿送上门来。管他有没有女朋友,能出去开房就行。

这样的男人,女人又爱又恨,男人却总是对他艳羡不已。作为一个男人,谁不想自己像帝王,夜夜换新娘呢?

但是一见到女朋友的时候,刚子就表现得特别老实特别靠谱,甚至都不看别的女的一眼。他的眼里只有他的女朋友一个人。

我们都一直以为,刚子肯定会爱上别的女人,因为玩着玩着就容易爱上了。

但是奇怪的就是,刚子依然非常爱他的女朋友,常常一高兴起来,就买个大钻戒,LV新款包包甩到他女朋友面前,惊得我们眼珠子都差点要掉下来了。

他女朋友倒是已经习以为常了,每次面无表情的收下了这昂贵的礼物。然后两个人开开心心的约会去了。

平时只要女朋友一有什么事情给他打电话,他就会马上开着跑车出现在女朋友面前,即使是他正在和别的女人开房,他也会马上提上裤子去见他女朋友。

身边不管有多少莺莺燕燕在给他投怀送抱,暗送秋波,狂热追求,他始终都只爱他的女朋友一个人,对别的女人,永远都只是套路。

别看刚子为人开放,可是他对女朋友却真是好到没话说。他能为了他女朋友说的我想喝最好的红酒一句话,就连夜订机票赶往英国,去那里最出名的酒庄,订几瓶最好的红酒带回国亲自送给女朋友品尝。

也会在寒冷冬天的半夜三更跑出去到处给女朋友买最爱的烤翅,女朋友家里有困难了,他一出手就是几十万,直接拿着卡给他女朋友,还说,不够再找我,我就是你的专属提款机。

平时女朋友每次来大姨妈,刚子还会细心的跑去买红糖生姜熬汤给女朋友喝,也会给她按摩小腹。然后陪着她一块躺在沙发上,一起看女朋友最爱看的电影。

虽然那个时候,他女朋友身边也有好多比他更优秀更帅气的男人追她,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对她能有这么好的,刚子为了求得她的芳心,可真的是下了所有的血本。

有一次他女朋友打电话给他说胃痛,身在外地谈一笔百万生意的刚子,愣是为了女朋友,直接甩下正在交谈业务的大客户,连夜驱车赶了回去,陪女朋友一起去医院检查。

在刚子眼里,金钱,权势,地位,都不如他女朋友重要。

他可以为了她,放弃所有一切。

也就是刚子的这般深情,掏心掏肺掏肝的付出,最后终于打败了无数追求者,获得了她的芳心。

她从此只认定了刚子一个人,每每生日上许愿,都是说,我这辈子一定要嫁给刚子,非他不可!

刚子常常搂着他女朋友抚摸着她那柔顺的黑色长发腻歪的说,宝贝,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的命啊!没了你,我真活不了!

当然,他常常在这么说的同时,晚上趁女朋友不在就跑去跟别的女人开房。

我曾经问过刚子一个问题,为什么你那么爱你女朋友,你还会背叛她呢?

刚子简单粗暴的回答说,为什么爱一个人就要为了她禁欲呢?我是爱她,可是我也有自己的爱好啊。我跟别的女人上床,不代表我不爱她。这是两码事。

很多人都觉得,爱一个人,就应该为了她,抵挡一切诱惑,戒掉所有欲望。

但也有的人会像刚子这样的,觉得爱和性,是可以分开的。


03

后来刚子和女朋友订婚了,我们都以为他们会结婚,会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但是在一个圣诞节,事情却就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天刚子都把求婚钻戒和玫瑰花准备好了,还把我们几个朋友都叫去了,就是想给他女朋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不过到了酒店没多久,他女朋友就接到家里电话有要紧事,就匆匆的回家了。还说明天再过来。

刚子就有点失落,安排我们先打牌,他自己说有事要办就先走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刚子居然又跑去开房了,而且就在我们房间的隔壁。而且那个女的是认识他女朋友的,在他们两个开房的时候,这个女的还给他女朋友发了一段自己的半裸小视频,叫她马上过来酒店看看她深爱的男朋友正在和自己做什么

然后,就在刚子和这个女的正在尽情享受的时候,他女朋友叫上我们几个朋友拿着房卡刷的一下把门打开了

然后刚子一丝不挂的张大着嘴巴马上从床上跳了下来,套上内裤,拉着女朋友的手下跪求饶

可是他的女朋友只是狠狠地给了他三个大嘴巴子,恨恨地对他说,刚子,我们分手吧。我没想到,你会是这么恶心的男

刚子不停的抽自己嘴巴子,说,宝贝!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爱你!我只爱你一个人啊!你要相信我

相信你?他女朋友哭着说,我就是因为相信你,才会一次次的被你蒙进鼓里。如果今天我没来,我是不是要被你骗一辈子啊?你说啊

刚子也哭了,宝贝,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我跟她们只是玩玩而已。我从来没有动过心,我一直都是把你当做我的唯一,我的今生挚爱,你知道的,我对你有多在乎

刚子,我真的不在乎你和多少女人玩暧昧,可是也不能玩到开房的地步啊!我是爱你,就是因为我太爱你,我才无法接受你的背叛。如果你真的那么爱我,为什么会出轨?

我们大家都劝她原谅刚子一次,说刚子年轻有为,前途无量,又对她那么好,结婚以前玩玩就算了,只要结婚以后不玩就行了。

可是他女朋友却依然不肯原谅刚子,刚子逼急了拿出了钻戒和玫瑰跪下求婚,还信誓旦旦的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出来玩了!只会好好的爱她一个人,对她一个人好。

面对深情求婚的刚子,他女朋友只是伤心的大哭着,她没有答应他的求婚,也没有原谅他。

只是痛苦的流着泪说,刚子,我们到头了!我们就这样吧,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说罢,拿起包包就准备走了。

一向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的刚子为了挽留女朋友,竟然趁我们都没注意的时候,一把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割腕自杀,鲜血如泉涌,流了一地。

刚子躺在地板上,脸苍白的像纸,还虚弱的求着他的女朋友说,宝贝!我求求你了,别离开我!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的哭了,后来我们和刚子女朋友把刚子送到了医院,在确认他一切无恙以后,她就悄悄地离开了,什么话也没有留下。

而我们也都知道,这个时候,即使我们想留她,也是留不住她的。

刚子对她的背叛就像在她的心里狠狠地插上了一把锋利的刀子,她无法相信,自己深爱多年的男朋友,会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做出这种令她心碎的事情,她也才知道,自己一直都在被刚子骗着,他一直都在外面玩女人,自己却一点都不知道。

她能够忍受他的一切缺点和坏毛病,也能对他和很多女人玩暧昧的调情装作没看见,因为她太爱他,真的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而影响他们的感情。

可是,让她无法原谅的就是刚子的背叛。他们一起走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经历那么多,到最后,竟然会输给他的出轨。

真的爱一个人,爱到深处,就是无法容忍他和别的女人有上床的关系。一段感情,若是多了一个人的介入,就不再纯粹了。

她带着满身的伤痕走了,就像一阵风,消失的无影无踪。刚子后来找了她好几年,还是没有她的一点音讯。


04

失去女朋友的刚子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找女的开过房,也没有找过女朋友,如今已经二十八岁的他,依然孑然一身,他说,他只想找到他的女朋友,求得她的原谅,然后跟她结婚,永远在一起。

他说爱女朋友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了,十几年了,他真的已经习惯了身边有她的陪伴,他想她的好,想她的笑,想她做的菜,想她的一切。

他甚至连结婚的场地,仪式,宴请名单,婚纱礼服都准备好了。

只要一找到她,他一定会马上求婚。如果她不答应,就一辈子跟着她,她去哪里,他就去哪里。

世界这么大,只要有她的地方,才是家。

世界这么大,如今没有她,哪里都是流浪

每次只要一提到他女朋友,他总是会忍不住心里难受,流下悔恨的泪水,他是多么后悔,自己曾经明明拥有那么好的爱人,却一直都控制不了自己,在外面玩女人。

如果自己那个时候能够清醒一点,理智一点,好好的和她在一起,长相厮守,多好啊!

是我辜负了她,是我对不起她,如果她不回来,我会一辈子都活在愧疚与悔恨里。


End

但是前几天他突然告诉我说,他找到他女朋友了,她走了以后就出国了,现在已经结婚了,嫁了一个美国佬。

刚子说的时候,甚至几度哽咽,哭了出来。

因为他知道,他真的永远的失去了她。

他看着她和那个美国男人的婚纱照,她笑的那么灿烂,她一定是幸福的。他忍着心痛,默默地祝福她。

尽管他还是依然深爱着她,思念着她,可是如今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了,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再去找她呢?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们每个人,都在失去一个人的时候才明白,自己到底有多爱她?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学会,好好的去爱一个人,去珍惜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色列,二战后,犹太人在阿拉伯世界建立起来的国家。一个民族四处飘零,经历了无数惨痛以后,建立了自己的国家。被从故土...
    yichen大刀阅读 336评论 0 0
  • 1. 前两天无聊至极刷起了QQ空间,正看某个同学婚礼照片的时候,下面一条评论让我失神了,准确的说是那个评论的名字,...
    鲸鱼和梦阅读 371评论 0 0
  • 花小猫/文 接到帅子的电话时,我正窝在被窝里打游戏。帅子说他在食堂遇到一个可爱迷人妖娆开朗纯真的女孩儿,让我赶紧...
    洛凡晨阅读 568评论 2 2
  • 在食堂排队等打菜,站在后头的朋友好心提醒我说:「姑娘你这包应该要拿好,要拿到自己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像你这样提,如果...
    YolandaLIUsh阅读 573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