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妈耶!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终于在一起了!

“唐玄奘,你真的要走?”

“妖魔横行,世人苦难,我此去,便是要…”

“你自去救你的苍生黎民,我只想问你何时回来娶我?”

“若有来生。”

“那便来生。”

——《西游记之女儿国》

文丨旧故麻袋

首先,给赵丽颖和冯绍峰献上祝福:恭喜恭喜!十月的娱乐圈也算是十全十美了,毕竟罗晋和唐嫣也要结婚了,还有刘诗诗怀双胞胎的消息,真是热闹且喜庆!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官宣与冯绍峰结婚,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

之后,冯绍峰也晒出结婚证,配文称“官宣”。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这波操作只能竖起大拇指说666了。

随后冯绍峰评论赵丽颖微博,还高调认爱:“老婆,生日快乐”。真是吃了这波甜粮!

在两人之前合拍的《西游记女儿国》中,冯绍峰扮演的唐僧最后离开了女儿国,离开了对他一往情深的赵丽颖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如今,网友纷纷感慨:“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真在一起了!”圆了多年对西游记中这段感情戏的遗憾。

其实两人自合作《女儿国》后恋情传闻不断,大家多少也都听闻过一些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传闻,隔三差五媒体也会进行爆料,频繁被拍到亲密同框,但俩人从未承认也并未发声否认,大家都以为只是媒体捕风捉影。

今年7月,赵丽颖的新剧杀青宣布进入“休整期”,之后频繁被曝怀孕的消息,当时赵丽颖不停在微博否认,但她与冯绍峰两人同框的路透照三天两头便会登上微博热搜,致使网友与媒体对其恋情的猜测不曾停止。

在娱乐圈里,女星和男星难免会因为过多的接触而产生感情或者被外人误会而传起绯闻,但大多数绯闻都会有主人公出面回应,很少会像赵丽颖和冯绍峰一样一直沉默,所以一段绯闻,如果传了很长时间,那么这段绯闻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

说起来,赵丽颖在娱乐圈的绯闻并不多,之前有些黑粉一直津津乐道她出道之前的旧闻,但她凭借出色的演技,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冯绍峰,说不好,在娱乐圈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和他合作的女星就没有不和他传绯闻的,最重要的是大多数的绯闻还是真的。所以一开始并不想把他们想在一块,也不想赵丽颖成为冯绍峰集邮册上的又一牺牲品。好在最后修成正果,毕竟老冯也真的是老大不小,40岁的标准中年大叔了,也该有个稳定的家了。

其实在冯绍峰之前被公开的恋情里,真正爱过的可能只有倪妮。2012年,冯绍峰微博发布深情告白,写道:“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并@了倪妮,之后便一直恩爱不断。被曝一起亮相时装秀、一起赴云南做公益、一起拍电影、一起玩电玩,打游戏......但好景不长,2015年情人节第二天,冯绍峰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本命年关是难过,3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公开与倪妮分手,三年时光,说没就没了。

也因这件事和林允的恋情无缝对接,冯绍峰一直被外界指责成渣男,但娱乐圈里,真真假假,只有当事人明白,或许开心就好。

这次的赵丽颖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直接与冯绍峰领证结婚,做起了幸福的小女人,希望两人可以一直这样幸福生活下去吧。至少我个人还是挺认可赵丽颖的,是位敬业的好姑娘,冯绍峰要懂得珍惜啊!

最后,期待一下两人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