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我找到了我的人生使命!

一稼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复盘大作业

【感恩自我探索旅途上一稼老师和姐妹们的助力,每一份助力都夹带着使命的礼物】

真正认识一稼老师,是在《5天女性财富训练营》里,我学到了很多思维方式,让我迫切的想要靠近一稼老师,尽管当时脑袋里有很多个想法,但有一个强烈的声音告诉我:给自己一个机会,近朱者赤,越近越好!

于是,我报名了。跟着一稼老师学习,我每天课后都输出一张视觉笔记分享到社群里,收到了很多高能量的姐妹们鼓励和支持,让我特别感动。在这每天高能量的学习过程中,一稼老师的思维方式不断的影响着我,通过高强度的复盘,让我每天我都在更新迭代。一稼老师反复强调,我可以通过不断重塑自己来实现任何目标,分享就是影响等等思维方式。

我听话照做,坚持输出分享视觉笔记,我的视觉笔记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因为视觉笔记,很多朋友主动来连接我,让我自己的价值感有了迅速的提升。特别感恩遇见一稼老师和《第0期女性财富倍增训练营》的姐妹们,是你们赋予我坚持的力量。

还记得6月初在申请一稼老师的人生目标管理课时,那种迫切想要找到使命的感觉,让我毫不犹豫的写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拿到了录取通知那一刻,太开心啦。因为我知道一稼老师的人生目标管理课是王牌课程,太难申请啦,但是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呀,万一成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特别开心,开营之前一直期待着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开营。因为听说,很多姐妹们,都有很大的改变。

【只要你敢于向宇宙下订单,全世界的人都会来帮你】

带着迫切想要找到使命感来到目标管理特训营,第一天课后作业我在承诺书上一笔一画写下:参加人生目标特训营,我最重要的目的是找到人生使命。正是因为写下来,在我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很强的意识,我专门用小视频记录了我的承诺发到群里,非常有仪式感。想要找到人生使命感的意愿太强烈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写下了,但是我内心笃定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确定。后来在课程里,一稼老师说人生没有标准答案,写下就是你的答案!我就告诉自己:敢想、敢写、敢行动!我就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这就是我的生命答案!

这是当时第一节课后我在文档里记录下来的,(感恩自己7月6日课后有记录保存)

7/6课后感受:从早上7:40进入课堂,看到跳舞,就自然而然放下不安的心,与大家一起视频在线嗨皮。

8:00一稼老师带着我们一起热舞。我也跟着在一边嗨起来了。放松后,一稼老师正式与姐妹们打招呼,开始今天的开营活动!非常开心,能够通过筛选参加到一稼老师的目标管理特训营!选对了,而且特别珍贵!我很感恩,能在这个时候遇见一稼老师!在之前我从没想过我会上人生目标管理课,市面上课程很多!而我能够上到一稼老师的课,真的特别感恩!

1、今天的课程里,一稼老师给我们讲作业模版的时候,是我最最震撼的!我相信我完成这张作业答卷,就清晰我的人生目标,找到人生使命,接下来就跟着GPS导航行走就好!努力去做!只有行动,才会有结果!再次感受到一稼老师满满能量!!!

2、课程设置非常精赞!!!环环相扣,课程的各种玩法非别用心!

3、极致利他。100%负责,真的跟对人了。一稼老师对学员100%负责,我们自己对自己100%负责!美好人生就迎接我们来了!

珍惜上课机会,好好挖掘自己,发挥潜能!勇于提问!说到做到!!!

一稼老师与工作组都在尽100%负责的态度帮助我们。希望我们100%拿走课程学习到的内容,原本在千聊答疑改在zoom里答疑,只为让课程发挥到极致,去帮助姐妹们找到人生GPS。

在高强度的作业下,大家都在为美好的人生抱团赋能。

一稼老师都是帮助我们解决核心问题。我很庆幸自己能在现在就学到这些底层逻辑。第一节课里,一稼老师说到两种类型的人:忙碌无果型和缺乏动力型。很戳心的说中了我自己,我就是这两种类型的人,其核心是缺乏人生目标。

在写十年人生畅想的时候,第一天写的时候没有找到感觉。然后我想到我必须用100%负责的态度,因为我清楚我为什么来参加特训营。争取机会敢于提问,答疑课上我经过一稼老师的几分钟灵魂考问,对自己10年后的场景很快进入状态。

我知道了,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的课程和作业,由不得一心二用,很快我就写了一篇复盘分享到群里,希望对姐妹们有所帮助,鼓励姐妹们积极提问与一稼老师有互动的机会。

同时,我自己排好优先级,抓大放小!打开心扉,全情投入去畅想。然后我花了十几个小时关掉手机,不断地去与未来连接,去看未来美好的画面,将自己置身在10年后的场景里。我进入了深度冥想的状态,再用文字图片形式呈现出来。这种文字图片所带来的能量给了我极大的向往,置身在10年后的场景下,是多么的幸福喜悦。回到当下,我能感受到我自己越来越有力量!

也特别感恩戴戴给我们小组姐妹赋能,为了能让我们与一稼老师互动操碎心!从戴戴身上,我看到了一稼老师说的,工作组都在尽100%负责的态度帮助我们。


【收获宝贵的思维方式】

收获1:说到做到!

我的过去:

我的不自信、自我否定、担心、拖延、纠结,这些表面因背后有一个很大的漏洞,那就是我自己曾经说了很多无意义的言语。比如说要存钱、早睡等等。立了无数个flag,倒了,又把flag立起来,又倒!无容置疑,我变成了网络热词里面的“积极废人”。

说一件对我内耗挺大的事情,我在去年10月就想辞职,一直内耗到今年4月底。长达半年的时间,我经常夜晚思考,我要不要辞职,辞职干什么,非常痛苦和迷茫,每天都在自我折磨消耗着自己的精力。我少了一点勇气、多了一点担心害怕。经历过内耗的人都懂,非常痛苦,就像掉进一个巨大的坑里越陷越深。这个事件的背后,则反应我日常生活中,立下的flag没有100%的做到。

今年年初定了一个目标,每天在公众号分享插画师的插画作品,结果也因为一些事情,坚持了两个多月就这样断更了。我对自己的承诺没有做到,其实内心有点受挫的。这些现象,呈现到我做其他事情上的一种自我怀疑。

曾经我有种下很多的拖延的种子,导致我有很多不自信,和价值感感低。

说到做到,看似觉得简单,其实做到有一定难度。少数人做到了,也就成功了。

我的现在:

一稼老师总是一语中的!让我想了很久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拖延心理、不自信了,原来是自己一直在内耗,想和说了很多,而行动上滞后。我在意识和行动上都在内耗自己,就是一稼老师第一节课里说到的“行动滞后型”。

你做一件事的态度,就是做所有事情的态度。这是一个习惯,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信任建立不容易,失去很容易。所以,想到了就去做,不然内耗会很大。

慢慢树立自己的自信,从一言一行中觉察自己!少一点内耗,多一点大胆!

说到做到,伴随课程开营到现在,坚持下来的有,每天冥想、记六时书。能做到这个我已经非常开心啦。现在的觉察力越来越强,能够立刻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否正向。

心得分享:

我们在列行动计划的时候,只写自己能做到的!不能做到的就不写!把时间范围设置合理范围内!大目标拆解成阶段性小目标,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小目标,承诺做到了,就会越来越自信。

比如:阶段1:坚持2周记录六时书;阶段2:坚持3周记录六时书······

尽量不要一下吃个胖子,一年365天每天都做到(毅力够强就可以)。在坚持的过程中,中间有一天中断了,也不要气馁,继续坚持就好。非常推荐制定循序渐进的小目标,让自己的立的flag都实现,这样我们的自信心就会蹭蹭蹭的提升!

行动计划:

1、阶段1:坚持记录六时书到8月31日。阶段2:9月坚持记录六时书30天。

2、每周做计划,规划5个小目标,都达成。

3、8月视觉笔记每天高质量输出至少1张。


收获2: 不要让任何事情变得紧急!

我的过去:

看过几本时间管理的书,也听过一些时间管理的分享。也践行过一些时间管理的方法,却还是经常感觉时间不够用,时间安排不合理,拖延导致内耗大。看似每天很充实,做了很多事情,但还是不知道时间都流失到那些地方了。很大的一个问题,是没有找到我自己适合的时间管理方法。所以,现在有一些体悟,一个领域的方法工具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持续用下去,在实践的过程中慢慢调整。之前看了很多种时间管理方法,但我很佩服山城拆书帮前舵主,在时间管理上的精进,他持续6年每天做到了像《奇特的一生》里的柳比歇夫,这里分享一个小方法,能帮助我们记录一天里产生了多少有效时间并用在了那些地方,加一老师把“随手记”app做成了时间管理的工具,时间就是金钱。

而我现在需要聚焦,不要因为太多的时间管理工具让自己不知道去选择哪一个方法。综合自己现阶段的需求,既要满足重要程度又要记录有效利用时长,围绕目标有效推进每日任务。

我的现在:

那5分钟对话,我现在记忆犹新。刚刚好也解决我的问题,回放的时候,反复看了10遍左右。真的这句话说起简单,能做到就不容易。在不紧急的时候就把事情完成。这样就不会因为拖到紧急消耗我们的能量。永远不要将不紧急重要的事情变得紧急!任何事情,不管重要不重要变得紧急都非常消耗能量!一稼老师说:预测就是能量!越多预测,越少救火,生活就越游刃有余。在可控的情况下,一样的工作会感觉很轻松!尽可能提前做好规划,该干嘛干嘛,同时多借力!把握自己的主动权掌握!一口气吃不成一个胖子,懂得取舍,做好生活布局,才会有业余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后,我就专门梳理出了一张表,梳理了所有要做的事情,做了一些取舍,该借力的借力。前天,一位小姐姐找我画她的活动方案,我提前问好她的截止时间,我在我自己的时间安排下,当天晚上就提早交给她了,她很满意。

行动计划:

1、每周做计划,重要的事情排上日程,提早完成!


收获3:任何时候什么都是重点,什么都不是重点!

我的过去:

在参加人生目标管理营之前,并没有对自己的人生命题进行梳理,也没区分重点什么,感觉生活过的不痛不痒,每天非常享受自己学习的状态!回想起来,我是把个人成长放在了第一位,把我的大量时间投资学习上,大部分钱也投资在学习上了。报了很多课程学习,会因为没完成今日学习任务安排而熬夜,会因为学习忘记吃饭,会因为学习同时参加很多线上线下活动,忽视了健康和财务。现在看来,将个人成长看成最重要的事情,忽视了健康和财务,是非常不合理的!

我的现在:

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成。先抓住重点,然后逐渐增加。1年解决2个,5年你就是美好人生啦!不用着急!这句话非常的戳中我,1年展望看起来是可以大胆畅想感受到非常美好,但现实也一定要考虑进去。于是,我在一边写复盘一边思考我的一年重点命题,并做出了调整,将健康和财务放在了重要的命题上。我能够用1年时间打造出健康和财务上的好基础,那么我会是非常的开心快乐!人生不同的阶段,有着不同的重点命题,能在健康和财务上打好基础,那么我想做的事情会变得更加容易。会更有资本去做热爱的事情!更大胆地去追求热爱!

非重点命题事业与个人成长,作为积累成长的一年,培养提升专业技能,我可以通过不断重塑自己来现实任何目标。人生每走一步都是宝贵的经验,这些成长过程中的礼物将会为10年后的我蓄能!

做出取舍后,我感觉自己整个人轻盈起来,知道自己重点在那里。

行动计划:

1、健康和财务命题,每周六做复盘,不断精进。


收获4: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靠近什么样的人!

我的过去:

今年的主线是自我探索。在5月之前一直很迷茫没有方向,我一直想找到自己未来方向并清晰路径。所以确定自我探索为今年的主题时,就像吸引力法则一样我靠近了几位人生导师,一稼老师、娜里跑等。帮助我清晰了方向,找到了自己的优势与热情。这个方法有效,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就靠近什么样的人跟她学习,选择她们来影响我!

我的现在:

一年的展望里,健康和财务是我的重要命题,我要成为自律健康和财富管理达人,我要重点靠近这类朋友,向他们学习和借力!主动权在我,我选择自律健康和财富达人来影响我!

一步一步来,先把这个事情做起来,从小白开始,道路会从模糊慢慢变得清晰。现实和结果会给我反馈,在一定的时候,我就有选择。到时候就会有更多可能性!

用一年时间重点打造两个命题,把自己的重点命题定下之后,健康与财务很促动内心!现在我已经跟着汪凡老师学习理财,每天用视觉笔记输出学习到的理财知识,理财道路是越走越宽,越走越清晰!

行动计划:

1、接下来1年,靠近潇洒姐、萌姐学习。靠近身边优秀自律的人邹幸等,积极主动链接,参与并践行,让自己在新的道路上牛逼起来。我可以通过不断重塑自己实现任何目标!

2、跟着汪凡老师学习理财,做财富花园的主人。靠近身边理财规划师,主动链接,参与线下现金流活动!


当然收获远远不止这些。

往下看


【一稼老师,让我有了突破性的成长】

01

在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学习之前,我从对自己未来3~5年没有任何规划。别人问我到我,三到五年有什么规划,明年有什么规划,今年下半年有什么规划,我好像都很模糊,答不出来。

到参加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我清晰了未来10年的人生GPS。

我觉的这一切都很神奇的发生在我身上!报名申请之前我唯一清晰的是我想要找到使命。

一稼老师在课中有说到,一定有一件你曾经认为很难的事情,现在实现了。

后来我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实有。我4年前给自己未来做了一个五年的规划,我现在回过头来看那一面写的那些,我达到了70%。这个过程中,我真的觉得很神奇,写下那些,我当时并不知道我能否达到。所以,现在我非常相信自己,只要我向往着我的目标,跟着人生GPS走,我就一定可以实现我的目标。

02

在畅想10年人生目标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自己非常向往的,那些美好的画面,深深吸引着我。

在训练营期间我自己感触很深一次,是在做一年目标重点命题的时候,我当时听了一稼老师给姐妹们的答疑,我就想到了我自己,不可能一口气吃个胖子!

思考之后,我从4个重要命题中舍弃了2个,最终将健康和财务放在了最重要的命题上。

除开健康之外,为什么不是个人成长和事业呢?为什么会是财务作为重要命题?我思考了很久,因为我迫切的希望能提升我的财商,就像几个月前,我迫切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热情优势一样。我只有更多的钱,才能用更多的金钱投资自己的学习。另一方面是只有我自己能够给别人带来更多价值的时候,我才更值钱。我根据当下情况,必须解决的财务问题,做出了一些行动计划去学习理财的课程,去做一些理财的负面信念的清理。

也通过梳理,我觉察到了,我对健康这个命题的疏忽。我确实在近三个月里,因为每天安排比较灵活自由,我想起吃饭去吃饭,多晚休息也没人管。不过因为上早课,我还是起来的比较早。(嘻嘻)梳理后,我意识到我的健康命题应该重视起来。

在家人、朋友、精神、贡献上,我觉得现目前维系就好。现在的这几个板块的状态目前比较满意。

这才让我有了我用视觉笔记持续的输出理财知识,将自己重点命题➕热爱的视觉笔记结合起来。

当时结合到这个点的时候就特别特别的开心,现在已经在朋友圈社群持续分享,已经有八天,收到了特别特别多的好友点赞鼓励和很多人加我好友,我也通过这些备受鼓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只有去做了,才会看到结果。我特别感恩在这个特训营里去梳理自己十年、一年的目标,然后再去细化到每个月、每个周。这样以终为始、要是第一的感觉,让我特别特别的有力量。

03

也正是因为有了梳理,有了这样的想法,我通过视觉笔记输出分享,然后有小伙伴们找到我了解我和视觉笔记。当时,我就把我自己的故事文档发给了她,她看了之后就觉得我很有热情、有追求、不满现状。她知道我想学习视觉成长营的课程,就立即转钱赞助我了¥1000,我当时特别特别的感动。要知道,在互联网的时代,很多都是通过网络建立信任,没有见过面,她能够如此的信任和支持我去做这个热爱的事情。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也正是因为通过目标管理的梳理,让我更加有力量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感受到了全世界的人都在助力我,都是我的贵人,每一个点赞我都记在心里。是你们的支持鼓舞着我。8月4日晚上做咖啡冥想的时候,有一位伙伴说了一句话,一下子点醒了我,她说:我这就是一种传承。

如果没有加入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我可能没有这个意识也没有这些领悟。所以听到这句话:我一下子就感动得流泪了。我知道:这就是我的使命,这就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用一生去做这件事,去推广视觉思维。那天晚上感动的稀里哗啦,原来使命感是这样的!

在这个契机,想我回顾了这几个月的经历,真的是身边的人全都在帮助我去做这件事。再去对比,过去一年、两年、三年。是遇见一稼老师,让我在短短一两个月有突破性的跃迁。在这里我学到了最重要的思维方式。这些宝贵的思维方式,让我成长在高速的跑道上。一稼老师的金句总是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回想,影响着我的思考与行动。

04

一稼老师,我要努力挣钱,天涯海角追随你。因为此时此刻我是在闭着眼睛用语音的方式在记录,特别感慨,此时已经流泪满面了。感恩在特训营,你让我不断地去清晰未来,才让我如此之快找到我的使命。

很多小伙伴私信我,你是怎么学习的,能保持每天输出?其实我很想说一句,我是带着使命感去学习的,我很清晰我的目标,这是我热爱的事情。现在我不需要什么外在的驱动力,我就可以很开心的每天输出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特训营后半段时间,我几乎是天天收到好消息,好消息变成的了日常。我清晰知道自己当下要做什么,通过视觉笔记,有很多很多的合作找到我。叫我给他们的课程出视觉笔记、学习手册、手持kT板标语,邀请去书店做分享,邀请我去社群做分享。娜里跑老师也在厦门一日商学院分享我的故事等等,这一切让我觉得太神奇了!

这个过程中我也觉察到自己越来越极致利他,我会主动把机会推荐给其他的伙伴,我觉得自己的越来越开放,特别的慷慨,推荐给他人满足了三方的愿望,同时小伙伴还能从其中收获自我价值感,提升她的收入,我特别开心。同时也会回馈到我身上,我觉得我自己特别有价值,自信心也有了!

还有特别多的好消息,我就特别特别的感恩,感恩一稼老师。通过听一稼老师25小时的人生目标管理特训营课程,清晰了自己的10年的人生GPS,得到朋友的支持,我用自己热爱的视觉笔记分享,领悟到这就是我的使命!

05

一稼老师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

一稼老师是有极高能量的老师!

一稼老师是有极大格局的老师!

一稼老师是有极大使命感的老师!

结营是另一个开始,所有的2期-目标管理特训营的姐妹们,我们一起向着美好人生出发吧!

一稼老师说:“一等动力是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100%相信自己,并付出努力去实现。”这句话要时刻提醒自己。以终为始,要是第一,不要让内耗消耗我的意志,立即行动,做出结果来。

人生没有标准答案,写下来都是你的答案!强烈的知道自己内心想要的,跟着自己人生的GPS,100%相信自己。全面开花的美好人生,等着我去实现!

你要的人生,别人抢不走!


【课程收获一稼老师金句锦囊总结如下】

1、一等动力是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100%相信自己,并付出努力去实现。内心向往是比恐惧和批判能量大1000倍,同时没有任何副作用。

2、我的使命,帮助你们全面开花,拥有美好人生!

3、不必向别人解释你的梦想,直接做给他看!

4、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人生不设限,不断重塑自己!

5、想想不犯法,好好做梦,不断前进,人生才好玩!

6、用心看未来!时刻告诉自己用心!

7、你做一件事的态度,就是做所有事情的态度!这是一个习惯!

8、我说出来的话,我100%去尊重它,我立了falg就一定要做到!自己要相信自己!

9、稀缺的人都是被钱追着跑。

10、思维方式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11、内因不是自我否定。找自己的进步之处,找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点。

12、最牛逼的就是你的状态和你对待自己的态度!不是学历、收入、职场地位。

13、那些非常成功的人,他们做一件事情之前就能看到结果!

14、语言就是你的注意力,注意力就是你的情绪。

15、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靠近什么样的人!选择什么样的人影响你很重要!

16、预测就是能量!任何事情不管重要不重要变得紧急都消耗能量!

17、任何时候什么都是重点,什么都不是重点!

18、小步试错,先把想做的事情做起来,现实和结果会给你正向反馈!在一定的时候,就有选择了,时机到了会有很多可能性!

19、先积累实力,打什么仗都会赢!

20、极致利他初衷是付出者思维!

21、商业是一种修行,一种动用各种资源更持久的帮助他人的方法。

22、天赋是闪光点,但也要通过大量的练习,甚至死磕,才能更好!

23、消费者只会为你的价值买单,不会为你的天赋优势热情买单。

24、重复重复重复!不断与目标建立链接!

25、重点行动聚焦,学会高质量借力!不要一口气吃个胖子!

26、重要的是有没有:要是第一,以终为始。

······

写在最后

感恩一稼老师和工作组、戴戴、Queency、馒头、Sissi、Luna、梦琪、小小邹、文亚姐姐、伊伊、晨月姐姐、桂珍姐姐、一诺姐姐、月夜灵珠姐姐、豚豚、先萍儿、Lillian、侯笑倩、moka莫卡、涵锐、秀峰、小鱼、Rikki、毕然、athena、Mandy 张、Daisy 郦嘉越、Lina、香香、Judy、丹丹、森小登、大白老师、李颖、Zoe、LuLu、小芊、薇薇、Yuki、曹传英、天厓只尺、小雁、喜儿、筱斜、过云雨Milo、lily荔枝、 水晶、陈琳、Gloria、孺子猫、豆毛、小星儿、飞飞、涓妍、大焦、绾月绯、桃之夭夭 、卜卜hui、Xiao2期目标管理特训营的姐妹们!感恩你们!

我们一起抱团野蛮成长,共同见证彼此的美好人生!


蔬菜Cassie

2019年8月8日于重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