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财

看面相系列之三十二:面相看财

    中国有句俗话:和气生财。和气是否真能生财呢?以相学的立场分析,可说是确有其事。心情平和,不容易动怒的人,处事当然比较圆融,考虑也深远,比起冲动易怒的人来说,的确是容易在社会上成功。

    在公众场合发脾气的人,除了得罪别人之外,也让大家不愿意和他亲近,远远看到他来,避之唯恐不及,别说是合作,连同处一室,大家都觉得压力很大,心情低落。

    一个容易发怒的人,同时也表示意志力薄弱,甚至连自己的情绪和脾气都控制不住 ,用现代心理学的术语来说,就是情商太低;以二十一世纪的工商社会来说,这种人成功的机率,可说是微乎其微。

    经常保持笑容的人,除了能在情绪上保持平和,思虑面面俱到,人际关系圆满之外,在面相上,也容易带来好运,可以负担大任,成就大事。

颧骨圆起有房产

    两颊的部位,在相学上称为颧骨,由于经常要牵动脸上的肌肉,自然看起来就会比较圆满,也表示不动产的运气比较好,所以很年轻的时候,就拥有不动产,成为「有壳蜗牛」。

嘴角向上多贵人

    面带笑容的人,自然嘴角向上牵动。嘴角上翘的人,一般说来,晚运都比下陷者要好很多。除此之外,嘴角上翘的人,人缘也较佳,在相学上来说,桃花运比较多,贵人运也好,不论是在事业上生活上,都容易得到贵人的帮助。

脸皮丰润寿元长

    经常微笑的人,比起板着脸的人来说,比较会运动到脸上的肌肉,因此脸皮会比较丰润而多肉。相书有云:面皮急似鼓,难过三十五。现在医学发达,情绪冷酷,面皮太紧的人,当然未必在三十五岁以前,就命丧黄泉;然而以现代医学观点来说,情绪低落的人,往往会影响健康,往往有慢性病暗中滋生累积,尤其是精神状况不是很稳定,容易形成忧郁症;属于心理与生理都不太健康的族群。在这方面,可以说与中国相学的判断颇为符合。

发横财面相

所谓横财,就是表面上好象无缘无故的突然得到一笔意外的财物,甚至连自己都莫名其妙,别人看在眼里总觉这个人怎地运气特别好!一般来说,横财(即不义之财)有以下几种:

  1、拾获别人所遗失之财

  2、盗来之财

  3、骗来之财

  4、抢劫之财

  5、贪污之财

  6、受贿之财

  7、强占别人之财

  8、使用违法犯罪的方法得来之财(如贩毒所得之财、赌博所得之财等)

  现在有时也指没有想到的意外之财。在这里我们说的横财是这个。一般面相表现为:

    准头丰隆,鼻翼横张。

    地库黑子,男左女右。

    虎耳骨鼓起饱满,延伸了天仓地库的饱满。

    鼻孔气色黄明,两耳内部白亮或白中透红。

    手掌黄明亮丽带血点。

    面部你黄明红润。

    由耳至颧至二眉头现润气色。

    天仓、地库、虎耳黄明润色,横财多。

鼻子是财星

  鼻子是财星。如果一个人的鼻梁很低,对他的财运将会有影响,可也要根据情况而看,如果两颧都是低的,扁鼻反而是好相,因为看鼻必须与两颧相配。

    常看见有的朋友的鼻子里的鼻毛伸出来,这种情况在风水里叫长枪,代表近期容易破财或家人的健康较差,只要将其伸出的剪掉,便可化解。

    鼻翼有一黑痣的朋友没有横财运,所以不宜打牌,如果把痣脱去,会对财运有帮助,但一定要小心,因为脱痣后如留下疤痕,反而会影响一生的财运。

    想增加财运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到药房购买一支婴儿润肤油,滴几滴在指头上,然后把整个鼻子都涂上一层,最好连额部都涂上一层,这样就可以增加财运了。

面相看穷富

    经济不景,很多人都加入穷一族行列,到底要穷到几时方有转机?只要一块镜照照自己的面相,就知会否穷足一世,或者只是十年八载。穷不是问题,只要谙自保之法,就不怕穷到死。

    发干额窄30岁前无多余钱

    头发干枯、无光泽,少年欠财运,家庭环境捉襟见肘,必定没有父荫;额低代表体力不足,额窄则智力不足。无运无脑兼无体力,试问怎会有好工作。

    自保法:最好学一技之长,做事以稳阵为主,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博出位升职随时弄巧反拙。找一份稳稳定定的工作,培养自己节俭的美德,安心等候30岁后转运。

    眉乱双目无神30─40岁失业

    眉头散乱即代表感情混乱,做事易被情绪影响;眉尾毛发散乱则智力弱。再加上双目无神,显示五脏不健康,工作没有魄力不在话下,更常常要请假休息,成为穷一族都难难。

    自保法:只能努力工作将勤补拙,不要要求多多。切忌学人跳槽博加薪,只会因工作欠表现被新老板炒鱿,一动不如一静。最重要搞好人际关系,公司要裁员时都有人橕住;即使被人炒鱿搵工亦多点门路。

    鼻扁唇薄40─50岁周身债

    下巴兜兜和耳珠圆圆,代表有晚福。相反,下巴尖尖削削,耳朵又没有耳珠,而且耳脚似足刀锋尖削,晚年十分凄惨,就算穷到去乞食,都要靠乞讨维生。

    自保法:看见自己有这个面相,年青就要开始积谷防老,不要寄望有子女供养。为防坐食山崩,若身体健康许可,退休后最好找一份看更这类较简单的工作过日子。

有钱男人面相耳垂肥厚

    准头圆大

    下巴方圆而面积大再配上丰满的腮

    牙齿大而整齐,颜色洁白

    具备上述三种及以上条件的面相主人是有钱之相

接下来进行推理:

    耳朵和一个人的肾脏系统息息相关,换言之,耳朵好的男人肾功能更好,也更好色。对性的需求也更大。

    准头圆大的男子和手掌丰厚的人一样,重视物质,不重视精神,换言之,他们更喜欢生理享受而不是精神恋爱。

    根据有关科学研究表明,下巴和一个人的泌尿系统息息相关。

    牙齿和耳朵一样,主肾,一个肾不好的人牙齿容易松动。

    由此可见,任何事情都是无风不起浪呀!当然了,若某人具备我上述的种种有钱之相,只要其手相的感情婚姻线不凌乱混杂,还不会这么坏!孺子可教之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