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的眼泪》之《第九滴泪》(法语香颂天后Lara Fabian荡气回肠之作)

《贝多芬的眼泪》之《第九滴泪》

中法文目录对照:

《第九滴泪》

1、爱琴海天空

2、范柳原主义

3、富士山头

4、只沦陷你的吻

5、泥人歌

6、心太重

7、沉默羔羊

8、普陀山下

9、《三垂冈》之《战神传说》

10、情花毒

11、哥伦布的心

12、流浪的毕加索

13、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14、我的菩萨听我说

15、一小片天空

16、涌泉之忆

《Un regarde 9》

1. Aime

2. Les homéricains

3. J'y crois encore

4. Il ne manquait que toi

5. Tu es mon autre

6. Si tu n'as pas d'amour

7. Silence

8. Un Ave Maria

9. Immortelle

10. Tout

11. Le tour du monde

12. L'homme qui n'avait pas de maison

13. La lettre

14. Papa, Can You Hear Me?

15. A piece of Sky

16. Je me souviens

 爱琴海天空

Aime/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爱琴海天空 苹果成熟

茕茕宇宙播种

神圣的礼物 东走西顾

相信这只白兔

生命泥潭 结草衔环

编织出另一半


海角之旅 牵手的距离

天地彼此臣服

爱的潮汐 两个人发誓

海绵是真挚

海藻记得 海风掠过

答案是你爱我


爱琴海 天籁澎湃

你是那一朵浪花

为她欢快

终于溶化 只属于你的泥巴

爱琴海天空 女娲绽放的烟花


驱散恨的阴霾

不再是孤单泥块

痛捏的浊物

最怕孤独 是最残忍的路

不要忘记 爱是永恒的潮汐


风雨中爱抚 两颗心一起颤栗

不再痴痴等待

心上一瞥 解释千千结

最熟悉的 陌生的容颜

泪水灌溉 海角心田

幸福不再搁浅


爱琴海 天籁澎湃

你是那一朵浪花

为他欢快

终于溶化 只属于你的泥巴

爱琴海天空 女娲绽放的烟花


驱散恨的阴霾

不再是孤单泥块

痛楚的泪滴

最怕孤独 是最残忍的路

不要忘记 爱是永恒的潮汐


爱的天籁

爱的大海

海上花开

09年2月27日 于《海角七号》主题曲《情书》旋律中 兼为茶花女玛格丽特而作及新酿《贝多芬的眼泪》捉刀

范柳原主义

Les homéricains/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十八春

灵魂孤单在跳舞

一曲长歌同心锁

半生缘 柳上原

诺曼底

男人浪费苹果酒

面包明天会有

流浪戏弄流苏


恨的流苏

一夜白头

爱的流苏

是海市蜃楼

男人可以是野兽

也可以是城市猎人

用心猎一座城


鸽子说

欲望孤单在跳舞

易先生一个眼神

六克拉 够不够

撒哈拉

她胸口不是绿洲

快乐的每个毛孔

只是肉那双酥手


恨的流苏

一夜白头

爱的流苏

是海市蜃楼

男人可以是野兽

也可以是城市猎人

钻井一座围城


十八春

每一季爱都倾城

只是一个孤独男人

一步步匍匐荒村


诺曼底

以牧师的名义

洗礼所有的邻居

为了完美结局


恨的流苏

一夜白头

爱的流苏

是海市蜃楼

男人可以是野兽

也可以是城市猎人

丝丝流苏

猎猎春风中

女人心才是好望角

猎人不放弃信仰

十八春 猎一座围城

富士山头

J'y crois encore/Lara Fabian

草鱼填词/江北客@三渔@千江寻一客


Lara Fabian-J'Y Crois Encore-高清MV在线看-QQ音乐-千万正版音乐海量无损曲库新歌热歌天天畅听的高品质音乐平台!

没有什么离去 没任何飘移

对鲜活的屏幕 叫停

孤零零 我输得彻底

与世隔绝 没一片落叶

我好想 有人牵着我

再认不清 那些家伙

只是 在我憎恨的尽头

痛苦是我最后的苹果

我早应该重新振作

深呼吸 抬头朝前走

生命淙淙 新一轮罢工

用大把的流沙去掩埋

然后 我忆起了她来

她早已经不存在

时光流转 那场背叛

宠物被那孩子驯服


信心十足

勃勃生机 春草离离

破茧而出 当我们咽下愤怒的火种

富士山头

每一秒钟

春蚕吐情丝

那沉默 只为了

岩浆喷薄


爆裂的我 翱翔富士山顶

蝶变出另一汪性灵

当那天空 清澈无棱

灵魂深处 有巨人躁动

将我环绕 毫无征兆

过去 真的了无痕迹

唾弃 所有曾经的痛

把未来 拉回现实之中


[重复]

富士山头

每一秒钟

更多炽热

那沉默 只为了

岩浆喷薄

08年3月7日 于尚雯婕《在梵高的星空下》(文雅词)旋律中

只沦陷你的吻

Il ne manquait que toi/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酸涩香橙 橙色披肩

玻璃做的城

焚香过后的答案

星光地平线

这笑容 有点陌生

是天使的脸孔

让我怀念你心田


只欠缺你的唇

封印了战争

不再有烟尘

风干了泪水

第九滴泪 眼角的泪痕

泪痕是我的灵魂

等你舌尖亲吻


心花放 潺潺的歌

薄荷香 缓缓辙

我嘴角 你舌尖的味道

最后的凝望

陪我走进画舫

没有谁可以阻挡

我愿躺在你心上


只欠缺你的唇

封印了战争

不再有风尘

风干了泪水

第九滴泪 眼角的泪痕

泪痕是我的心魂

等你舌尖亲吻


鼓足勇气 倒影自己

见证镜子里的回忆

愿意为你 放弃前程

寸步不离


只欠缺你的唇

封印了战争

不再有烟尘

风干了泪水

第九滴泪 眉梢三叠泉

檀郎归 我的心魂

只恋你的体温


只眷恋 你的唇

只沦陷 你的吻

09年3月1日日出之前 于尚雯婕《我》(《在梵高的星空下》)旋律中

泥人歌

Tu es mon autre/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灵魂姐妹

孪生兄弟

神 告诉我你是谁

你是我天大秘密

天地间惟一联系

贴心的睡衣 贴身的背篓

收容我的灵魂

你是惟一的宠物 我的诺亚方舟


你只懂 搅动舌头 只和我沟通

是谁 捏出了我的泥人

用心灵辨认

不需要解释 灵犀相通

原来噢 你也在

别无所求 只一句问候

因为我是你惟一听众

心灵的悸动 风中颤抖


你是我的泥巴

锁住我的铁塔

镇压我的王法

你也是我的奴隶


我是你的泥巴

噢 原来你也在这里

我们是同一块泥


如果有一个碎了

溶化成春泥

泥土温存 落叶归根

苹果坠落天空

苹果泥 是天籁的吻

不怕魔鬼诅咒

你是我 最后的金苹果

因为我是你惟一听众

心灵的悸动 雨中颤抖


你是我的泥巴

锁住我的铁塔

镇压我的王法

你也是我的奴隶


我是你的泥巴

噢 原来你也在这里

我们是同一块泥


如果 有一个 碎了

09年3月1日日落之前 于尚雯婕《小快乐》(《在梵高的星空下》)旋律中 新酿《贝多芬的眼泪》中男主人公为女一号而作

心太重

Si tu n'as pas d'amour/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你可以拥有 无穷的宝藏

你可以买下 所有的城堡

黑社会老大 全世界你最牛

甚至有一只 会下蛋的金鸡


可是在我眼里 你却一无是处

遗失 爱的甜蜜


你可以点亮 海船上的桅灯

六月的海角 皮肤晒成古铜

长江七号 幽默的蟑螂

或者 一个至尊宝的微笑


可是在我眼里 你却一无是处

流失 爱的甜蜜


[重复段落]

错失 爱的甜蜜

在我眼里 你这一辈子 一无是处

别以为心是聋子

你 心太重


你可以沦陷 做不完的工作

金字塔尖 职场楷模

活生生的字典 康熙来了

风光无限 永远你最出色


可在我眼里 你却一无是处

放弃 爱的甜蜜


[重复]

你可以拥有 最昂贵的裁缝

花团锦簇中 最珍稀的兰蔻

名模超一流 镁光灯的爱宠

出门戴着墨镜 寻觅安静的风景

可是在我眼里 你却一无是处

丢失 爱的甜蜜


[重复]

错失 爱的甜蜜

在我眼里 你根本一无是处

心灵不是聋子


错失 爱的甜蜜

在我眼里 你一无是处

你 心太重

09年3月5日 于任贤齐《心太软》(小虫词)旋律中

新酿《贝多芬的眼泪》中男主人公为女二号而作

沉默羔羊

Silence/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早已学会

和你分开的滋味

长大的女孩

心钻进海角的要塞

睡熟了的梦想

小鹿疯狂

心花更加怒放


拯救我的人

不是伤了我的人

淙淙天籁音

守望伊甸 抛出橄榄

一枚挑战

填满了心田

只有爱的缱绻


沉默羔羊

念奴娇 追踪一眼瞥望

一声号角 绝望的真相

一秒的天涯海角

终于分道扬镳

沉默羔羊


明天清早

忽然听到 步履潺潺

只不过是梦幻

只剩下一个人的孤单

我终于明白

他已离开

剩我 为爱痴狂


沉默羔羊

念奴娇 追踪一眼瞥望

一声号角 绝望的真相

一秒的天涯海角

终于分道扬镳


沉默羔羊

缓缓奔向 寂寞的走廊

对着镜子 自言自语

一动不动的位置

谁是你的牧场

沉默羔羊


沉默羔羊

念奴娇 追踪一眼瞥望

一声号角 绝望的真相

一秒的天涯海角

终于分道扬镳

沉默羔羊

红了夕阳

07年3月8日日出之后 于刘若英《JE SUIS BIEN》(《我很好》)旋律中

普陀山下

Un Ave Maria/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在女娲扬起树枝之前 你和我

抱成一团 栖息一个鸟窝

浩瀚无边 灵犀的同心锁

贯通比翼鸟的心田

我们拥有一切

这呼喊 是为谁

望穿秋水 丘比特射出一箭

封印所有遗憾和抱歉


南海观音菩萨 这男孩不再孤单

普陀山下 心头小鹿许愿

愿意拆开青鸟的信

一线天 月老红线

天籁梵音 海水轰鸣

求求观世音菩萨


观音 观音 天籁音

只为追寻那片 属于夏娃的伊甸园

说不完的理由 海市蜃楼 静静的眼眸

那一对 想入非非 夜夜除非

迫在眉睫 玫瑰花开的季节

那一季 把自己给对方

天涯海角 一切重新开始


南海观音菩萨 这女孩不再孤单

普陀山下 心头小鹿许愿

愿意拆开青鸟的信

一线天 月老红线

天籁梵音 海水轰鸣

求求观世音菩萨


南海观音菩萨

菩萨垂怜鉴察

只为天籁之音 拥吻情人眼睛

一声声阿弥陀佛 流淌我的心窝

为了属于你的泥巴

匍匐普陀山下

观音到此不肯去,09年3月8日日落之前于《少年方世玉》主题曲《少年梦》旋律中 新酿《贝多芬的眼泪》中男主人公为女一号而作

《三垂冈》之《战神传说》(《贝多芬的眼泪》之《第九滴泪》)

Immortelle/Lara Fabian

草鱼填词/江北客@三渔@千江寻一客


Lara Fabian-Immortelle-高清MV在线看-QQ音乐-千万正版音乐海量无损曲库新歌热歌天天畅听的高品质音乐平台!

心水流淌三垂冈

只留下一支翅膀

和当时的月亮


洪荒水无处可逃

点燃灯芯火苗

蓝田玉暖心房


如果被上苍遗忘

沦落天涯孤岛

有你陪我垂钓


海誓山盟无效

瓶颈如此脆弱

让我飞蛾扑火

三垂冈 雪花烧

丛棘之中的不死鸟

天涯海角 银枪舞蹈

战神之殇


三垂冈 雪花烧

我撕裂天空的一角

不再有永恒的长江

汹涌沧浪


追踪我的词藻

烙印皮肤纤毫

所有豪言壮语

沧浪之水东流去

痛镌刻我心底

只剩泪一滴

倾诉星河绚丽

全世界都失去意义

一切不过是游戏


谁能为我效劳

亲射虎 看孙郎

汹涌洪荒沧浪


三垂冈 雪花烧

丛棘之中的不死鸟

六道轮回之中悟道

飞鸿飘渺


三垂冈 雪花烧

我撕裂天空的一角

不再有永恒的长江

汹涌沧浪

银河咆哮


三垂冈 雪花烧

丛棘之中的不死鸟

天涯海角 银枪舞蹈

魂飞渺渺


三垂冈 雪花烧

我撕裂天空的一角

不再有永恒的长江

银河沧浪


Rap旁白:

风云帐下奇儿在

鼓角灯前老泪多

萧瑟三垂冈下过

至今人唱百年歌

情花毒(《贝多芬的眼泪》之《第九滴泪》)

Tout/Lara Fabian

草鱼填词/江北客@三渔@千江寻一客

毒 毒

铭心刻骨的结束 毒

嘴唇不再有力气 毒

只剩下了孤独


毒 毒

你曾是我的全部

两个人的虚无

你掌纹 我的领悟

毒 腐蚀你我关系

摧毁交织缠绵身体

一瞬间的窒息

所有误解的点滴

那些悬而未决的问题

都只属于过去 一场戏

毒 你和我 曾与众不同

我们牵手 绽放星空

流星雨 龙卷风

毒 不再需要任何证据

没有什么 被我们浪费

除了自由的蝶翼

毒 你瞳孔 没蝶儿飞

没有谁 被谁摧毁

透析了 这些年来的努力

毒 我们曾经付出全部

倾诉 彼此的疯

我在你手中 你是宇宙

是苍穹


流 走

血在涌 灵台崩

走 可你仍将我拘留

在你的忏悔中


说说

对我说 你别颤抖

别再伪装 披贝壳的蚌

说 哭过我才会懂

你懂 你懂 其实我全听得懂

你走 停留 或 归还我心锁

它能听懂我 蓝色天空

毒 毒 铭心刻骨的结束

嘴唇不再有力气 小鹿奄奄一息

毒 毒 铭心刻骨的结束

可我留着 情花毒 典故

有天重述

08年3月9日 巴黎 于尚雯婕《柳暗花明》(《在梵高的星空下》)旋律中

哥伦布的心

Le tour du monde/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我可不可以 只数一二

你和我 谁吃了苹果

只停泊 天涯尽头

伤口 痊愈在海市蜃楼

那一季的航程

一圈爱的年轮


一颗哥伦布的心

跳动在你的臂弯

我愿搁浅 那一秒钟

你是我的 惟一港口


从不怀疑 太阳照常升起

你在我臂弯睡熟

爱封印所有晨曦


你说过 你是我的水手

那片帆 是天鹅绒

没有一丝羁绊


一颗哥伦布的心

跳动在你的臂弯

我愿搁浅 那一秒钟

你是我 惟一港口


我可不可以 只数到这

你和我 谁吃了苹果

只停泊 天涯尽头

你可不可以 只数到这

那一瞥 再迟一些

造一个 第三者


一颗哥伦布的心

跳动在你的臂弯

我愿搁浅 那一秒钟

你是我的 惟一港口

09年3月12日日出之前 于《海角七号》主题曲《情书》及《国境之南》旋律中

流浪的毕加索

L'homme qui n'avait pas de maison/Lara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他顶着一顶瓜皮帽

一根藤条 长长外套

破败的长椅上 他在睡觉

那地方 我们常去逛


彩虹是他描绘的对象

石板街道 摩天楼是纸张

他的睡袋 如此的奇怪

精心典藏 所有家当


毕加索 漫无目的流浪

叙述着 属于他的星火

他曾经 像疯子一样

他从来 没放弃过信仰

毕加索 漫无目的流浪

他的微笑 羚羊挂角

笑容盛放 天涯海角

最后那些家伙 无话可说


他顶着一顶瓜皮帽

一根藤条 长长外套

破败的长椅上 他在睡觉

那地方 我们常去逛


彩虹是他描绘的对象

石板街道 摩天楼是纸张

他的睡袋 如此的奇怪

精心典藏 所有家当


毕加索 漫无目的流浪

雕刻着 鬓角的风霜

四季更迭 心在滴血

是耶非耶 化作蝴蝶


毕加索 漫无目的流浪

水晶瓶里 摆弄着心灵

灵魂钻井 萃取的心情

醒来时 泪水决堤


他顶着一顶瓜皮帽

一根藤条 长长外套

破败的长椅上 他在睡觉

那地方 我们常去逛


彩虹是他描绘的对象

石板街道 摩天楼是纸张

他的睡袋 如此的奇怪

精心典藏 所有家当

09年3月15日日出之前 于《魔杰座》之《时光机》(方文山词周杰伦曲)旋律中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La lettre/Lara Fabian

水草填词/江北客@渔樵令胡@千江寻一客

请给我写一封焚情的信

所有理由 解释给我听

为什么你消失在我生命

剩下一个我 四季都分不清

好好遣词造句 泾渭分明

米开朗基罗说

用心精雕细琢


请给我写一封焚情的信

我想要 你第一遍的草稿

我绝不声讨 你擦掉的词藻

写封信给我 用铅笔就好

写信给我 就像写一首歌

拿我祭祀丘比特

遗忘了金苹果


[重复段落]

遗弃另一半 还是要走

泪已风干 胸口好痛

依旧 品尝最完美的陈酿

除非 我俩有一个说谎


请给我写一封焚情的信

就好像 你留在我房间的字条

我并不在乎 你的字迹潦草

看不到 前言不搭后语

我会用我的心 剥茧抽丝

如果我不确定

不确定我爱你


[重复]

海枯石烂 海市蜃楼

只是愚弄我的泡影

当你用心给我写这封信

用你的心 不用签名


[重复]

请给我写一封焚情的信

所有理由 解释给我听

为何如此绝情

09年3月15日日落之前 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电影音乐旋律中

我的菩萨听我说

Papa, Can You Hear Me?/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求你

菩萨 我圣洁的妈妈

菩萨 我的爸爸

你只在 天国徘徊

眼前这火光

闪烁的蜡烛

能否照亮 黑夜的路

你手掌 呵护我的小鹿


菩萨 听到我吗

菩萨 看见我吗

妈妈 夜里能找到我吗

你在我身边吗

你能听到我吗


爸爸 我好害怕 受到惊吓

凝望西天 我好像看见

无数慧眼 是你在吗

这一刻 你在哪里呀

昨天说再见

你拉上窗帘

夜未央 夜更黑了

冷风风干了冰霜

世界 变得越来越大

心却更窄狭

菩萨 原谅我吧

尝试着 理解我

菩萨 知道吗 我没有选择

听到这祈祷吗

所有我说的话

尽管这夜晚 如此的嘈杂

我记得 你教我的每件事

我读过的 每一本书

书本里的 那些文字

能不能解决 燃眉之急

树木生长 参天了

雄心万丈 早缩水

月晕是平时两倍

星光却少了一茬

我多么爱你呀

我多需要你呀

我多思念你呀

吻我吧 菩萨

五指山下,我的菩萨听我说,09年3月16日日出之前 于韩红《家乡》旋律中

一小片天空

A piece of Sky/Lara Fabian

蓍草填词/江北客@伏羲梦蝶@千江寻一客

羚羊挂角的某一天

浮现我窗前

起初只看见

一小片天

茕茕白兔 东走西顾

谁曾想 天涯如此宽广

颠覆梦的海角


是时候了

(菩萨你看到吗)

张开翅膀

(菩萨你懂我吗)

有人会说 每秒钟 我都有可能坠落

我的收获

(菩萨你看到吗)

燎原星火

(菩萨你懂我吗)

耿耿星河 瞠目结舌

如果你从未飞翔过


更有把握 脚踏实地生活

有时 危机四伏

我却收获 最恬美的欢乐

不论我去哪里

都会有满满回忆 藏在衣袖里

所以 无法逃避

更多的问题 更多执著


(请告诉我

哪里才有伯乐 给我一眼瞥望

和我分享

所有不可思议的种子 梦想的蜜糖)


生活掠夺 学得更多

学到越多 才知道 原来懂得太少

每一个脚印

(菩萨 花开的声音)

风吹动每一页

(菩萨 听 我的选择)

每一次的旅行 告诉我

下一回 更快乐

喝醉 有什么错

想飞 巴黎鳞爪

我懂为什么 你给我 小小的天涯


菩萨 我听到你

菩萨 我看见你

菩萨 感觉到你

菩萨 看我飞吧

挥一挥衣袖,作别西天的云彩,09年3月17日日出之前于张韶涵《隐形的翅膀》旋律中

涌泉之忆

Je me souviens/Lara Fabian

水草填词/江北客@渔樵令胡@千江寻一客

白色的百合花 在蓝水晶的天空下

流浪的小孩被星空的雪覆盖

枫树的颜色 是那种花样的媚红

抹不掉的 所有的梦

性灵的泉涌

美不胜收的湖泊 森林的味道

篝火倒映在 苍白的脸颊上

最热情的一道光 来自塞北草场

忘不了 璀璨的星芒

心花在开放


爱你的诗 心灵 自由小鹿

你是惟一的大地

安放我性灵


天籁的腔调 没有人懂的秘密

小孩子 钻进神奇词藻的海洋

行吟的方式 没有人可以模仿

忘不了 金苹果陈酿

三叠泉歌唱


雅俗共赏 爱你的小调

你是一座岛

我的心无处可逃


爱你的诗 心灵 自由逐鹿

你是一座岛

我的心无处可逃


田园牧歌 比完美更唯美的混合

山水图 大自然不会再次勾勒

只记得 公园里栖息着和平鸽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这涌泉之忆

09年3月17日日出之前 于Patrick Bruel《涌泉之忆》(《Des Souvenirs Devant》)旋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