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细节中优化你的情人节

情人节马上又到了,这是一个奇妙的节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人节三俗:吃饭、逛街、看电影,

然后配合着鲜花,美酒巧克力,

最终目的是勾引爱爱,哈,这其实啊,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所以我想站在“断舍离教练”的角度,能够刻意优化三个细节元素《礼物、情话、按摩》,创造浪漫、惊喜、有意义的节日!

一、礼物:

1、会瞎掰:

任何物品都可以成为礼物,只要你会联想瞎掰!

大到房产豪车珠宝,小到纸巾硬币吸管,最主要你会编故事!如果不会编,没有关系,大量商家的广告都可以参考!现在看一篇以为严肃学术论文,都会不经意间的撞见隐藏在里面的植入广告,躲都躲不过。

2、要铺垫:

送礼的时机很重要,我们需要像戏剧导演一样的思考,拍出具有浪漫,又具有一些惊喜,又充满着生命美好的意义。

需要合适的背景,需要有一些创造力的手法。不能直直的就是见到他手里拿的花,说:“情人节礼物”

极其普通的这个送礼的方式,如果想要更有意思的送礼,可以参考一下演员们在电影里边他们那种浪漫的送礼的情节,我就不多描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情话:

1、编照片

你跟情人相识相知相恋,曾经去过的地方照片把它编辑成小电影,iPhone手机里边都会有一些照片的软件,然后把它变成一个PPT的回放,其实正好借这个PPT的回放呢。可以回顾我们认识的点点滴滴,相识的时间过程当中的起伏,以及在里边自己的憧憬跟期望,这个是非常美妙!

2、选环境:

特别是能够在餐桌上,带着一点点小酒也是更有趣儿,当然还需要配合一些音乐灯光,烘托气氛,把温度调高,然后

3、说真话:

真话就是在关系当中啊,我的担心啊,我的疑虑啊,啊我的困惑,真话其实并不是一个煞风景的事。很多人说,唉呀,情人节一定要都说些美好的不谈分手,不谈这个失败,不谈过去的结。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可以在总体的温暖的范围里边,再加上一点自己的担心,顾虑,那么用一种非暴力的沟通的方式,能够表达出自己的情绪,自己的需要以及自己的请求。

4、小请求:

通常这个请求呢,是对方可做到的,可执行的一小步,千万不要一大步,都是比比较简单的目的,其实不是说要真正的解决我所有的困惑,而是希望两个人的关系,透过这样的一种真实的表达,能够向前延展一小步,这其实是说真话的艺术。

说真话的时候,我们需要掌握的是时机,那么情人节就是一个最好的说真话的时机,在一个浓浓的爱意的前提下,说出一份自己的担心,说出自己一份恐惧呈现自己的这个脆弱,其实是最美妙的一份情人节的礼物,这是无形的,但是能够入心的礼物,因为在关系里面,如果你能够呈现自己的脆弱的话,其实是给对方有一个安全的保障,因为我渴望跟你有关系,同时我有脆弱的部分,所以我们有了有形的礼物,同时无形的礼物就是情话的告白,伴随着照片的PPT的故事的回顾,那么我们就能够更深入地进入第三步,就是身体的接触,叫拥抱和按摩

三、按摩:

1、慢呼吸

拥抱是戴着呼吸的拥抱,按摩也是带着呼吸的按摩,而不是死命的去像马杀鸡店里边那按摩,而是一种带着温柔的就像小时候,在阳光下被外祖母或者是奶奶抚摸自己背,抚摸自己头,带着慈爱的那种按摩。

2、轻触摸:

这个按摩最好能够放在15分钟,别急于想要嘿咻,伴随着身轻的音乐,绵绵的呼吸,所以这个15分钟结束之后,我相信对方就能够进入这种很深的安详,那种安详就是在关系里边最高潮的那种绵绵不绝的安定感,这个比较“性高潮”是互补的,因为性高潮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完全消融,而按摩那种身体的不带的强迫,不带着痛苦的按摩的接触,

3、在一起:

这是一种在一起的表现,这其实是无声的,在代表着,我愿意跟你在一起,像我们的亲人一样,你只需要做自己,你不需要做任何的事情。

情人节三部曲,礼物,情话和按摩,作为我们传统的吃饭,逛街,看电影过程中,必须优化的要素。

当我们能够做到这些,我们就能够真正的能够在一个情人节里面创造出一个浪漫、惊喜,而且是有意义的节日,这是最美的一天。

同时,透过这一天,我们就能够幸福很多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断舍离-温暖的关系

(全国统一价1080元/天/6小时,老学员复训9折)

2017年3月8日周三-上海

2017年3月19日周日-北京

戴老师:

电话/微信:1592152481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