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当天,我被伴郎趁乱侵犯,老公还当和事佬

文字:安知


读者小岚给我发私信:“安知,我离婚了!”

我一脸懵逼。

小岚几个月前找过我。她29岁,临到三十,恨嫁不成,被家里催婚催得不行,自己也急得不得了。

后来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的,觉得投缘,准备结婚,为此还跟我好一番炫耀。

我心想,这才过去多久,我连你结婚的消息都还不知道呢,咋就突然离婚了呢?

我问她:“你是有什么问题要求助吗?”

“我不是来求助的,是来分享我故事的。我希望姐妹们听听我的故事,以后结婚还是多考虑一些,不要太过草率。

我等着她继续说下去。

办完婚礼的当天晚上,我直接从婚嫁现场跑了!

接着,我在一阵阵的震惊和赞叹中,听她说完这个故事。

震惊于故事的惊骇,赞叹于小岚的果敢。

以下是我整理的小岚的故事,为方便叙述,以第一人称撰写。


我跟小严是相亲认识的。

我今年二十九岁,眼看着就要奔三,说实话,不仅家里催的急,我自己都开始慌了。

我之前谈过几次恋爱,但都由于各种原因分手,有的是因为性格不合,有的是觉得经济条件不合适,有的是觉得两家相距太远。

而且,越往后,谈的时间越短,最近的一次恋爱,才谈了三个月不到就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我不愿意给他做饭,我……

总之,由于这些糟七糟八的经历,我变得不自信起来,对未来有些恐慌,有时候特别怕陷入那种“嫁不出去”的境地,觉得那样是被这个社会彻底否定了。

后来,通过相亲认识了小严,他大我两岁,做事很理性沉稳,特别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刚一接触,我就被他吸引了。

后来深入了解了一段时间,觉得条件相当,性格也合得来,工作性质也比较相近,双方父母都满意,就试着交往。

谈了三个月恋爱,双方都对彼此特别满意。

他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有时出现矛盾,他不单单是认个错这么简单,而是会在我气消之后,好好跟我沟通,尝试着把矛盾的根源解决,防止我们为了同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解决。

这是一个特别理性的人,我欣赏他的理性,但是后面坏也坏在这个理性上面。

因为都是奔着结婚才认识的,彼此又了解得差不多了,三个月后,我们决定结婚。

当时商量彩礼、陪嫁、定日期、筹备婚礼之类的事宜,总共花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直到上周,才正式举办婚礼。

本来挺让人高兴的一件事情,我都以为,我终于找到幸福了。


当地有组伴娘团的习俗,由于我结婚晚,很多好朋友都结婚了,我费了好大劲才凑到一个四人的伴娘团:一个我是要好的闺蜜,一个是我表妹,另外两个是我同学和室友的妹妹。

从婚礼到宴请宾客,一切都还挺正常,没出什么岔子,我爸妈和我家里那边的亲朋,照例吃完晚饭没多久就回去了。

之前听说这边闹婚礼闹得挺凶,我还特地问了一下未婚夫(当时还是婚前),他表示都在可接受范围内,让我放心。

晚上,一群人酒足饭饱之后,就开始闹婚礼,尤其以伴郎团闹得最凶。

起初他们拿伴娘团开刀,我听到她们那边尖叫得厉害,过了一会儿,表妹很惶恐地跑了过来,让我过去看看。

我正准备动身时,伴郎团带着一群闹婚礼的人涌了进来,开始闹新房,我一时走不开身。

起初我以为他们只是随便闹闹,也就没多想,配合着他们开些玩笑,毕竟婚礼嘛,图个热闹。

这时,有个伴郎提出要亲吻新娘子。

我想拒绝,话还没说完,对方嘴就对了上来,直接强吻了我!

接着,一群人扑了上来,纷纷说要亲我,场面无比混乱。

我被推倒在床上,混乱中,第一个亲我的那个伴郎,竟然趁机扯我裙子,用手摸我下体。

我当场就发飙了,对着他的裆部,一脚就踹了下去,看他摔倒在地,周围的人才安静下来。

我老公全程袖手旁观,看到我把人踹倒,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来安抚我,而是扶起伴郎,问他有没有事,还一个劲跟他道歉。

周围没那么吵闹了,我表妹跟我说,我闺蜜哭了。我来不及管这边乱糟糟的事情,赶过去看我闺蜜。

这时我才知道,他们跟伴娘团玩的同样很过分。

表妹和另外两个女孩,都多多少少被摸过屁股袭过胸,我闺蜜长得好看,他们尤其针对她。

其中一个伴郎,在大家的怂恿下,把我闺蜜按倒在床上,用下体顶着她,做各种下流的手势和动作,闺蜜当场就吓哭了。

这闹的是哪门子婚礼???


我老公赶了过来。

当时所有人包括那个肇事者都在,我拉着哭得梨花带雨的闺蜜,质问肇事者:“你们婚礼是这么闹的???”

我老公还当和事佬,说大家也就是图个热闹,都是无心之失。

然后他把其他人撵了出去,关上了门,估计是怕面子上挂不住。

关上门以后,他就一个劲跟我和我闺蜜道歉,后来公公婆婆也闻声过来,劝我不要计较。

我婆婆特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大家只是玩玩,婚礼图个热闹而已,又不会丢个指头少块肉,你何必这么较真呢。”

我听了无比愤怒,也顾不得什么尊卑婆媳,大声吼道:“那是猥亵!是性骚扰!不是随便玩玩!”

但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我这句话听进去,只是一味安慰我,哄我,让我别生气别计较,但就是不去找闹事的那个伴郎要个说法,连批评都没批评他一两句。

我老公还因为我踹伴郎的事情,给他分烟敬酒多次赔礼道歉。

感觉我和我闺蜜被侵犯,还成了我们自己的错了?

整个事情乱糟糟的,我一时也理不出头绪,心里没个很明白的想法,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而闺蜜又一直哭,情绪特别不稳定。

当晚,我提出由我陪着我闺蜜睡,安抚一下她的情绪,第二天再讨论这件事情。

我公公听到后直接一口否决:“不行,哪有新婚夜新娘子不陪新郎,反而去陪伴娘睡的道理!这要是传出去,我们家丢不起这人!”

于是,我们又吵起来,老公和公婆都生气了,觉得我小题大做,不懂事,太任性妄为。

这事促成了我做出最后的决定。

看到他们这种处事态度,我彻底死心,不抱任何希望了。

当晚,我不顾劝阻,连婚纱都来不及脱,就开着车带着我的伴娘团离开了他家。


第二天,由我爸妈出面交涉,跟严家提了离婚。

其实也没什么麻烦的,当时我们还没领证(本来准备办了婚礼再去),现在离婚也就是口头解除婚姻关系而已,程序都不用走。

结婚第二天就离婚,这事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之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人都在非议我,但好在,我爸妈始终站在我这边,理解我支持我。

婚礼上都宁愿委屈我,也不愿得罪别人,这男人以后怎么可能对我好?

这一点,我拎得清,我爸妈也明白,所以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和严家提出了离婚。

我们家把彩礼一分不少,全数退还给了男方家里。

饶是如此,两家人还在为钱的事情而纠缠不清,严家觉得,办婚礼的钱(大部分是他们家出的)已经出了,但现在我单方面悔婚,还让他们丢了脸面,要求我们家赔偿。

我听了,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老娘第一次结婚,献给了这样的奇葩婚礼,还没找你赔偿呢。

我闺蜜现在情绪都还有些不稳定,我自己也心有余悸,我还没找你们要精神损失费呢。

我还没找律师去告你们性骚扰呢。

现在跑来跟我计算损失,你咋不上天啊?

反正关于离婚这事儿吧,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坚持认为我是对的。

我承认,我自己之前对于严家的了解,确实不够细致,有些草率,但是这种情况下,必须及时止损。

确实,行凶者是伴郎,但是作为丈夫,他默许了一切,眼睁睁看着他发生,并且在事后没有丝毫要维护我的意思,宁愿委屈自己人,也要去给那个男的道歉。

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家,谁爱嫁谁嫁。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