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周一,我怎么如此幸运——渴望启动学习雅菱姐工作生活中激活能量(第17天)-3模块训练第15天

20171120,周一,我怎么如此幸运——渴望启动学习雅菱姐工作生活中激活能量(第17天)-3模块训练第15天

07:56

1/俊娟傻叉,早上在这件事情上需要更帅气的置换

早上,俊娟起来,拧了一下大开水瓶,感觉水不多,就去烧水。烧水的时候,和公公说,烧点水洗。

意想不到,公公说,我都烧了,瓶里水是满的。

(这个时候,我知道公公说的是小开水瓶。但是那个开水瓶,阳阳之前把盖子掉到洗脸盆里,我就心里有疙瘩,一直都只用这个瓶里的水洗脚)

我说:大开水瓶里水不多,我烧一点。

(发现自己是不够坦荡的,明明知道小开水瓶有水,没有说,我知道,没有感谢公公早上起来烧了水)

后来,我用大开水瓶里水够,就用里面的水洗了脸。

然后去叫阳阳起床的时候。听到公公婆婆的对话。

公公把水拧到洗脸池子那里了。

婆婆:你还烧水干嘛?

公公:她要洗。

婆婆:我明明看到她已经洗了的。

发现自己听到他们对话,有不舒服。于是,出来说:我不是要我一个人洗,是烧了大家用的。看到公公把开水壶放在洗脸池子上,自己有不舒服,于是,把水倒到大开水瓶里了。

1-1/发现自己,想到啾啾,只要是难题,他肯定会程序化走过的。那俊娟可以怎么做?

首先,请不舒服的小魔鬼走开,你的这种不舒服的游戏一点也不好玩,不在99维次空间。第二,请神明加持俊娟的这个体验。

起来前,和公公婆婆链接前,要先做一个祈祷,先感谢公公婆婆的付出。同时认可他们的灵魂,并接受他们的一切体验。对他们的一切说Yes。

第三,早上和公公婆婆说早上好,谢谢他们烧水,为阳阳煮了鸡蛋。第四,说了我就要撤了,像啾啾说的,【强奸式认可后撤离】。

10:59

3/祈祷灵魂帮我清理,清零!

13:58

4/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真棒,决定今天此刻现在重新启动,开启,工作。请进入工作的灵魂场,祈祷神明的加持,像大钟的钟摆一样定!好样的,开始!

15:20

5/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真棒。刚才同事他们在说S,我感觉,我今天对她还是没有完全的跳出,于是没有参与。

15:21

6/我怎么如此幸运,工作真好,现在没事,我可以打录了。

15:22

6-1/打录前准备1.打录前,准备好东西。2.找到合适的位置3.调整自己舒服的姿势。4.祈祷,让一切杂念断掉。对位最高韵律里的打录。5.融入父言子语带来的那个能量场。6.让手指跟着心灵来舞动。7.稳定好一个场,当这个场稳定了,不管外面多么吵闹,还是能够一丝不动地在那里的。人在这里,其实灵魂已经融入了那个能量场了!灵移动!灵魂被里面的高能量滋养,灵魂就非常喜悦,继而就能够更加舒服地做着

15:49

7/1为什么打录的时候,能量一下就高了,什么都无所谓了,外在的那些我都可以不去管了?2工作中,我如何做可以保持一个这样的能量场呢?让自己在99维次空间的能量罩子里面呢?

3在炒菜的时候,我是可以通过音乐直接进入的,工作是不是也可以。是不是可以和S的灵魂沟通,那些工作我可以做得,我先做。那些我暂时做不了的,先放一放。灵魂,一起以能量为大。请她的灵魂去安抚她人的一面。

15:54

8/父言子语80,武白说,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烦恼。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好的那一面,特别差的那一面。——那么我该如何做,我如何在99维次空间的能量罩子里面程序化的走过身边的人?

16:45

9/发现我能量高的时候,她那事就不是个事。但是今天一早,我还没准备好,他就搞我,搞得我一天状态都不在(是我没准备好,就被低弱能量侵蚀了。以后自己要提高扫描和安全机制)以后不那么傻了,先搞自己的,先把自己的能量调高

23:03

10/【发现23:03-23:08(和老公第2次跑步记录) 】

1今天跑步,因为阳阳作业写完了,带着她一起跑步,她特别开心。

2发现在学校里跑步,人一下子就会特别的开豁。

3发现,在跑步休息的时候,阳阳要求做划拳的游戏,谁输了谁就往前伸脚,直到撑不住了。意想不到,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和她同时玩了感谢的模块。

4发现自己,跑步走回家的时候,有时晕晕的,就没有说话了。

5发现自己,知道要是和老公说自己要晕了。他肯定会说月亮日的事,俊娟会泄流,俊娟就选择了闭嘴。

6发现到家后,我泡了热热的蜂蜜水喝了,人特别的舒服,坐了一会,缓了一口气。

7发现刚才写作业的时候,想着买棉裤,去淘宝看棉裤了。忘记记录时间了。俊娟真棒,决定不为这个纠结了,决定先记录9条呗。

8发现今天跑步回来9:40了,时间稍微有点晚,渴望以后跑步的时候,可以照顾到阳阳睡觉的时间,最好8:40开始出发,9点到家,这样就不赶忙了。

9发现老公跑步完心情很好,而且特别渴望得到认可。

11/【感谢23:15-23:20】

1感谢老公邀请一起去跑步。

2感谢神明的加持,俊娟决定把觉得老公小气的这个坎先放一放。

3感谢神明的加持,跑步的感觉真的超级爽。

4感谢上天的安排,家里到财大的操场,走路20分钟就可以到,太舒服了。

5感谢老公的同学一起去跑步。

6感谢跑步回来后,有点晚了,婆婆帮阳阳洗了小澡。

7感谢清友农场提供的蜂蜜,俊娟可以跑步完喝蜂蜜水。

8感谢家里的小开水瓶里面还有水呀,我可以回来就享用啊。

9感谢家里的厨房的小凳子,我可以坐在那里缓口气。

10感谢老公在我去洗的时候,去看阳阳是不是睡觉了。

23:21

【阳阳让妈妈佩服的地方】1阳阳的一字比妈妈的厉害。2阳阳感谢了爸爸带我们去跑步。3阳阳学了新的英语单词hot,cold和爸爸妈妈分享。还和爸爸妈妈对话。

【妈妈的感谢】1感谢阳阳陪妈妈跑步。2感谢阳阳带着妈妈练习英语。3感谢阳阳和妈妈分享她在学校里今天学到的3*600怎么计算,还有绘本的内容。4感谢阳阳情绪越来越稳定了,忘记了带语文书知道借用同桌的学习。

【工作1】

早上不到9点在擦桌子的时候,S问我ZKY的收入,有发票台账吗?

有。

S:那你需要看着发票台账,确认一下,他们账上哪些收入该确认没有确认?

我(只是一个符号):当时问了他们呀,不能根据合同来的,因为他们的收入不是根据合同确认的。不是按照完工百分比的。

S:我知道呀,他们是按照收款确认收入的。但是你是不是要把没有确认的收入的这一块找出来,根据合同。

(“我”当时的反应:完整性审计,本来就不好审,你自己不把程序设计好,现在又把责任往我这里推。而且,你自己当时也没有考虑到,怎么就成了我该了?!)

俊娟真棒,看到自己的反应,没有说,没有和她对接,只是淡淡的和她说了一句,好的,我一会看下。

俊娟真棒,把桌子擦好,开了电脑,看到啾啾发的

【小武啾啾时段】我起床后启动了我的九大新心思维暗示信号系统,我体验着19个行为,我正在帅气滴调试着七个还不是最帅气的思维暗示信号,我在悄悄地轻轻的默默地满满的慢慢的登顶突破爆棚着……“你”呢?……我会遇见另一个自己“你”吧?……澳洲悉尼时间10:16中国北京时间07:16

是呀,我的这个,不就是我正在体验的行为吗?

于是打开了“九大新心思维暗示信号”音频。

接着,先记录,可以先理清楚,再开始工作,不然,有情绪去工作的话,效率是很低的。而且没有条理,像无头苍蝇。

要先理清楚,每一步怎么走。

【ZKY收入完整性核实】

如何通过发票台账,

1找到应该确认收入没有确认的?

企业目前是根据收款确认收入的。也就是找到没有收款,但是应该确认收入。

(请神明加持俊娟吧,俊娟傻叉现在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呢!)

第一步,先看合同台账记载的事项。(合同编号,合同名称,金额,签订日期)

第二步,和对方主管W沟通,了解到

1/他们的收入准备从09开始整理,应该确认收入,但是未回款未确认收入的。

(这个我和S说了后,从S的回答来看。)

2/我渴望了解的是,合同代码,合同,合同金额,完工百分比,账上已经确认的收入(分年统计),未确认的收入。这样的话,一目了然,也可以解决S的担心,就是账上没有确认收入,补确认的这部分收入,是不是有重复。

【发现】

1/发现传统的工作,能量消耗太大了。

2/发现传统的工作,当负责人的谈话开始推卸责任的时候,传统的“我”是极其不舒服的。

3/发现我决定先放一放了,摆不清的我先不摆了。

4/发现,我决定先去99维次空间,摆不清的先不摆。

【工作2——当自己有事时,负责人叫】

上午,在弄收入,S突然来一句,……

什么?归档?所长还没签字啊?

是让你拿去签字呀,你来一句,还没签字。

(心里:你自己拿去签呀,自己在那里聊天,干嘛非要我拿?)

心里这样想着,但是不可能说。

觉得她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这个时候,我需要置换什么思维暗示信号呢?

我需要请紧急救援灵魂来帮忙

还有呢?

对她说:YES!

还有呢?

还有什么赔率更高的?

什么情况下,会觉得对方很讨厌?

当我说,讨厌,的时候,我是下了一个结论了吗?

那我可以怎么表达呢?

有一份人类认为的“讨厌”的不舒服的感觉?

今天S给我一份人类认为的“讨厌”的不舒服的感觉的时候

1早上收入,沟通,未确认收入的,我该怎么去核对?

2早上突然让我去找所长签字(我不舒服是因为她可以做,却让我去做。)

我要自主自控我的幸运体验,我可以怎么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