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35)

"茉莉,依凡你们两个孩子为刘强叔叔说几句。"汤媛媛端着酒杯说道。茉莉先开了口:"祝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张倩开口了:"茉莉中文真好,带我们到了春节!"大家都笑了!

依凡端着杯子:"祝刘强叔叔,媛媛阿姨幸福!"汤媛媛先碰了一下依凡的杯子!开心的说道:"爱死你!我亲生的闺女儿!"

张倩狠狠瞪了一眼依凡,依凡对她吐了一下舌头!大家的杯子碰到了一起!各自喝了杯子里的酒和饮料,汤媛媛忙活开了!不停的为刘强夹菜!搞得刘强直摸后脑勺!

"刘强,我跟你说,你一个人过日子,要知道照顾自己,唉!中年男人身边没人照顾怎么能行。平时一日三餐正常吗?钱不重要,别那么拼,一定要注意身体!"汤媛媛关切的说。

可以看出汤媛媛是真心的!刘强频频点头,应接不暇!他并不感到尴尬,心里更多的是感动,汤媛媛的坦诚夹带着温暖把有些僵直的刘强包裹起来!多年光棍生活王老五刘强,融化了!

陈松端着酒杯呆坐着,望着汤媛媛的温暖温柔心里有些酸楚,他望着张倩,脑海里他不记得张倩这样对过自己,他的脑海中浮现出龚小菲陪他吃中饭,打理他工作的一切。……

龚小菲把疲惫的身体放进了车里,美丽姣好的面容,少了些血色!拿工作来麻醉自己,排解着伤情的这些天,对陈松的思念有增无减。

特别是到了晚上,同一个城市牙长的距离!却天各一方。她开始吸烟,开始喝酒!想离开这个城市的愿望油然而生。她分析安排着!

现在离开是不可能的!她答应过陈松对公司的嘱托。海外事务部的成熟,至少半年……!她想到李东成!如果半年后李东成将海外事务部带入正轨,证明他将完全有能力掌管全公司。那时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龚小菲正想着,房间里床头柜手机传来微信消息提示音。她没有理会!她脱了衣服走进浴室,将自己泡进浴缸,闭上眼睛,享受暂时的平静!她太累了!太紧了!

微信是陈松发的!上面写着:"小菲!你好吗?"刚发送,他就撤回了!陈松喝了酒,虽然是见到了刘强高兴的酒,但是就是这样,抑郁的情绪,无时无刻不出现!

他忽然感觉所有的人,映像开始变幻。仿佛都在指责他,嗓子仿佛卡了什么东西,上不去下不来的憋闷。

他开始心慌冒冷汗,他猛地站起身,这时刘强和汤媛媛在说话,依凡和茉莉在谈笑!都没有注意到陈松的举动!

只有张倩望着陈松,她断定陈松出现了状况!轻轻的说:"老陈!"陈松愣了一下,尴尬的说:"我去趟卫生间。"说完向门口走去,步子有些不稳 ,身体有点晃。

陈松来到洗手台,洗了一把脸,他仿佛感受到龚小菲用鼻子蹭他的脸,缓慢安静!他恢复了正常!

陈松站在镜子前发了这个短信,又撤了这条短信,他刚走出卫生间!看到张倩站在那里等着他!张倩看到陈松出来!放心的笑了!

对于陈松来说这是个进步!他没有依靠心理对张倩的依赖而很快缓解了症状!找回来了些许自信!。

张倩爱怜的挽着陈松的胳膊,陈松脑子里想的却是他如此难受之时,心里出现的却是龚小菲!

陈松张倩回到座位上!陈松对着汤媛媛说道:"媛媛!刚才你还没有说完!继续说,我们很想听。"紧跟着张倩也说:"就是,虽然咱们经常打电话联系!净说一些闲话!没有真正聊过你这些年都经历什么!"

汤媛媛听到张倩陈元对自己如此关心,爽快的说:"好的!刚才说到哪里了?"陈松说道:"茉莉刚满月!"

"茉莉爸爸回去美国,继续工作!他这个人聪明灵活,很快就和两个朋友,成立注册自己的贸易公司!飞黄腾达至今!

我带茉莉去美国是他公司成立三年后,已步入正轨,没想到他的爱情进展也步入正轨。他爱上一个曾在他公司工作的台湾姑娘!

我和茉莉在美国安顿一年,已经习惯了美国生活后。他对我说出他如何深爱那个台湾姑娘!"说到这汤媛媛看着茉莉!茉莉耸了一下肩膀,示意她继续,不用担心我!

"你们也知道我的性格!一闹二闹三还是闹,因为我付出太多。两地分着,生孩子到养孩子三四岁,艰辛他是感受不到的!

就这样硬是又过了三年无爱的生活!现在想想当时我为什么不离婚,是因为胆怯,没了生存下去的自信和能力!还有勇气!

我没有坐以待毙,这三年我先是应聘打工,还真别说咱们在国内受的教育,真不白给,凭着自己的专业,干到部门经理职位,有了稳定的高收入后,我提出离婚!

真正让我撒手的真正原因其实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感受到那个台湾姑娘的温和和执着,我约过她谈话!

我看出来了茉莉爸爸和她是真心相爱!说到这汤媛媛泪水断了线,刘强慢慢拿起餐巾纸递给了汤媛媛!"

这几年我也接触过别的男的!毕竟不能这样过下去,岂不是很惨!但是没有合适的,不过和茉莉过的不错!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茉莉"汤媛媛认真的叫着!茉莉抬起头!"妈妈从得到刘强叔叔的消息到现在!喜欢上他了!"这时刘强的脸红了!不知如何是好!

汤媛媛要的就是刘强不说话!如果刘强推辞了,那这件事情彻底没戏了!旁边的陈松的心情异样他也不知道哪里不对。

他有点恨汤媛媛和张倩真是一路货色,什么事情都强势到自信心爆棚。如果和刘强真的好了,我和你的那段刘强知道了多尴尬。

此刻的刘强已经有些尴尬,因为有孩子在场。但是还是那句话!心里更多的是感动!张倩看出了刘强动心了!她暗笑,挺大个老板碰到情事,如此的手足无措。

张倩刚要拿起杯说话!依凡突然站起来!端起杯子说道:"汤妈妈我挺你!"说着拽起茉莉。茉莉笑了也举起杯,这时陈松也端着杯子站了起来!看着张倩!张倩看着汤媛媛的眼睛举起杯说道:"心机女,祝你幸福干杯!"

(暗香到这里,我将大刀阔斧删改开始,后面每个人物的命运如何,需要好好想想!中场休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汤媛媛的美式时间效率,让好友相见提速。刘强比汤媛媛想象的还要年轻,挺拔!有种创业人的精气神!陈松相对沉闷,显得说不...
    雨射零丁阅读 383评论 0 2
  • "刘强已经到上海了吗?下午能见面吗?"汤媛媛兴奋的问道。陈松只是嗯!"陈松,你知不知道刘强现在一个人,还是……!"...
    雨射零丁阅读 421评论 0 2
  •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陈松接我哪天,什么小菲给陈松打电话,处理什么事情。我直觉,女人的直觉你懂的!"汤媛媛说完,对着...
    雨射零丁阅读 491评论 0 1
  • "老妈!操心了您呐,高远航同学考的很好,刚给我发的微信!您看看吗?"说着依凡拿着手机在张倩眼前晃了一下! 好吧!祝...
    雨射零丁阅读 192评论 0 0
  • 编译安装nginx 1.安装Nginx所需pcre库 pcre全程Perl Compatible Regular ...
    飘荡着呢阅读 3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