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强吻林心如,现为武汉捐2万斤大米:如今50的他已亿万身家

声明:原创不易,侵权必究

周杰,注意不是周杰伦,那个曾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尔康少爷而大火的他,今年却因为大米又被人提起。

周杰在自家稻田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明星们纷纷发起了捐款捐物资的活动,而周杰向武汉捐了他种的2万斤大米。

周杰微博发文

在这个特殊时期,2万斤大米虽然不算多,但是作为老百姓日常的主食,周杰这一举动引来了网友一片叫好。

一、淡出娱乐圈后改行卖大米,现在身家过亿

作为《还珠格格》的一员,热播后主演都还是活跃在娱乐圈,可是周杰却渐渐淡出了娱乐圈,这些年他原来去卖大米了。

周杰在稻田里工作

周杰现在东北承包了上千亩地,管理着上千亩田地,他家的大米售价昂贵,最便宜的也要68元一斤,即便如此,很多人也是买不到。

而现在资产过亿的他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豪宅,这栋超级豪宅,据说占地就有1000亩,前后左右环绕着树木和草坪,你细细观察就会发现,整体的设计也很独特,中间的小道与草坪农田划分成太极图里面的阴阳两极。

周杰豪宅俯瞰图

在周杰的采访中,他强调自己是很会享受生活的一个人,从他的房子设计也许就可以体现得出来。里面的设计,貌似大多数采用的是木质结构,架子里面放满了原来中式的小酒罐,墙壁上挂着表也是有些许的西欧风格,像是开在仙境之外的一家小酒馆。

豪宅内部图

从外面来看庄园里面种植了许多绿色植物,不管是墙壁上,还是花盆里,还是屋里和屋外都是绿植。这样的环境和意境,如果能在在这样的庄园里品着茶喝着酒悠闲的度过下午时间,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啊!

豪宅外部图

周杰其实除了大米生意还涉猎多个领域,04年的时候,周杰成立影视公司,11年的时候有在上海成立影视文化工作室,主要投资影视剧,13年的时候在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播出新版《马永贞》,其实周杰就是投资人。

新版《马永贞》

周杰还做餐饮,15年的时候就在北京开了两家餐饮公司专注餐饮。同时周杰还注册了属于自己的红酒品牌,还在法国拥有自己的酒庄。

朋友爆出他做红酒

这个曾经家喻户晓的“尔康”少爷,这个被人恶搞的“表情包”始祖,这个备受争议的演员,低调的活成了亿万富翁。

他五官长得真的非常好

二、科班出身演戏真正到疯狂,擅改琼瑶的台词被本人认可

周杰祖籍是山东人,后来随父母去往西安,并长期居住在西安,也算是半个西北汉子。周杰从小很调皮,像所有的男孩一样,上蹿下跳,爬高上低,不在话下。

小时候周杰经常偷吃弟弟的零食,偷了零食后一次吃不完,他居然坏到放到爸爸的鞋子里藏着。而爸爸穿鞋的发现了,不仅没有骂他,而是给他倒了一杯水。可是这杯水里,加了一块肥皂,融合之后变成了一杯肥皂水,爸爸让周杰喝下去。

周杰和父母周杰和父母

这样另类的方式让周杰吓得哇哇大哭,称再也不敢偷吃弟弟的零食了。如今爸爸已经去世,作为影响周杰最深的父亲,周杰说爸爸给了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我诚实,为人正直。

而为人耿直的周杰也确实是这么做的。他曾经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居然向从来不允许改台词的琼瑶坦言她的台词不符合语言习惯。

琼瑶

记得琼瑶曾说过在《还珠格格》这部戏中,有一个角色让谁演都能红,那就是“小燕子”,有一个角色最难演,那就是“尔康”,因为他太完美了。对此,周杰说:“演这个角色时,我注意找他的弱点,并加强表现。”

周杰饰演的尔康是经典

当时有一场戏,是尔康和弟弟尔泰说:“你用走的。”轮到周杰说台词的时候,他怎么说都别扭,于是和琼瑶商议是否可以把他调成普通话的正常语言,比如说:“我走着去”。

《还珠格格》剧照

当时琼瑶听到后,让周杰按照自己改的演了一遍,没想到当即同意了他的想法,觉得周杰他是对的。《还珠格格》导演李平曾经曾经这么评价他:“周杰演戏很认真,有时候执着到疯狂。”

《还珠格格》剧照

周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后来以优异的专业成绩优秀的周杰被分配到国家话剧院,变成一名话剧演员。

1992年,他出演电影《阮玲玉》而正式出道。后来因为气质形象符合《还珠格格》中尔康的人设,被琼瑶选中。

尔康和紫薇是经典

除了尔康,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少年包青天》中的的包拯吧,炭黑的脸,头顶一轮弯月,都是妥妥的童年回忆啊。

《少年包青天》周杰饰演的包拯

而就是这部戏,不仅给周杰带来了更大的名气,同时也给了周杰带来更大的负面新闻。

周杰上《吐槽大会》

在这部戏拍摄当中,周杰被爆出六大罪状,网传称他主演《少年包青天》期间聚众打人、耍大牌、欺负小牌等多项“罪状”。

《少年包青天》全家福

周杰坦诚自己是隐忍的性格,所以对于这些负面指责他没有太多的辩解,而这部戏的制片人潘洪业表示:“这个报导可能是人为炒作的成分居多,事实上他真的没有听到周杰欺负女演员、甩剧本的事情,因此他要说这些说法不完全正确,不过他也觉得不必解释或追究什么。”

那段时间可能真的是周杰最黑暗的时光,无独有偶,和他在荧幕中号称“荧幕情侣”的林心如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周杰在拍《还珠》期间强吻自己,并表示很恶心。

尔康和紫薇很登对

当时的采访我看了,周杰也是,他说其实林心如是被节目诱导说出的这些话,并没有怪她。可是娱乐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没人想真的知道背后的事情是如何的,大家只是记住了周杰强吻林心如。

林心如采访截图

周杰因此形象大跌,备受质疑,甚至在之后接戏的时候,周杰都不敢接吻戏等一些尺度较大的戏份,加上那会保安和车祸事件,舆论对周杰很不利。

直言不敢拍吻戏

他是那种不理会舆论我行我素的人,他有很明确的自我认知和丰富的精神世界,他曾经说:“任何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走上坡路,也不可能永远都在山顶上看风景,其实最美的风景应该是不断地上山下山,来回地看。”

三、人生逆境选择经商,工作之余热爱生活,不惑之年看淡人生

在人气大不如前的时候,他选择经商。除了演戏外,周杰对做生意、投资也非常有兴趣:“我不怕以后没人找我拍戏,不当演员,我还可以去经商,以我的生意头脑,我还是蛮自信的。”

自信的周杰

他的这种自信,让他主导了他的人生,而不是被生活控制。他喜欢把工作和生活分离,拍戏结束,他会立刻离开去和朋友吃喝玩乐。他酷爱旅游,人生三分之一都在旅游中度过,他为人低调,从来不谈自己的感情生活。

旅途中的周杰

已经50岁的周杰,一直没有结婚。曾经爆出为数不多的前女友是赵薇的同学吴祯,是一个上海女孩,曾经出演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和《太极宗师》。

《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吴祯

当时的周杰已经在北京工作,吴祯为了周杰放弃了在本地读上海戏剧学院的机会,转去读北京电影学院。一直支持周杰事业吴祯,在当时拍摄完《还珠格格》的周杰,却被爆两人已经分手。

后来《还珠格格》剧组前往台湾宣传,周杰只是中途只是停留了3天便匆匆赶回去求和,他当时买了99枝玫瑰向吴祯求和,试图挽回这段恋情,最后吴祯被感动两人重归于好。

吴祯

可是随着周杰的爆红,聚少离多的他们终究还是没有逃过分手的结局。

之后的周杰很少传出感情方面的绯闻,年到中年的他,现在更注重的是生活方式和品质,他演戏还是那么挑剔,遇到好的剧本才接,不演戏的时候就和母亲或者朋友去外面走走,他对吃很讲究,为了吃到健康的食物,他除了种大米还自家建了一个农场自给自足。

这是多少人崇尚的生活方式啊!可是周杰做到了,不得不说,也许他的率真他的刚正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十分突兀,但是他的这种精神和情怀又显得弥补珍贵。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表里不一,总是心口不一,说词不达意的话,并非我思想复杂,而是简单到不知道怎样的方式去表达,我也想把事情做的尽善尽美,可由衷的表达后就变成别人嘴里的虚伪图谋不轨。我哪里来的图谋不轨和虚伪,那只是你们内心太复杂,可能直来直去从不懂得圆滑的人,身在这个社会就是个奇葩稀有物种吧。”

在知天命的年纪,你活成了属于你的好命。

——end——

作者介绍:莎丫头,治愈系情感写作者。致力于婚姻恋爱两性关系的促进和改善,努力打造属于您的心天地。欢迎大家关注我!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