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对于身体不好的舒缓

昨天早上只是感觉到喉咙不舒服,中午,就感觉浑身难受,果然吃过饭后,就开始呕吐,头疼,慢慢的感觉到浑身发冷,伴着咳嗽,是的,生病了。不是一般的小感冒,太难受了,决定去诊所瞧瞧,可是大中午的没开门,又回到家里,躺着歇会,但是还是太难受,头疼的真想死了算了。一波三折的总算是找到诊所看了,发烧,加上喉咙发炎,直接先打一针,回到家,吃了药,倒头就睡了。哎,真是病来如山倒啊!

舒缓

*说实话,自己歇了大半个月了,因为颈椎的毛病。可总也没有彻底好了,这次又发烧,难道是自己身体有啥大毛病了么?

*虽然一直想着,让自己宽心,歇就歇吧,挣钱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但是情况却没有好转,自己心里还是很抗拒,因为头疼的时候,太难受了,只聚焦到了负面的不要的,完全没办法走出来。

*嘴上说,没关系,心里很介意!别人都上班赚钱,我却歇着啥不干,心里着急。

*想去上班,又怕病没好,也做不了工。担心,焦虑,心里七上八下。

*昨天下午睡觉的时候,老板打电话了,没有接到,回了,是要我上班,我说真的没办法去,过了这一两天吧,挂了之后,才看到,他在微信群里,嚷嚷我,怎么还不上班之类的。同事也添油加醋,和我比较,人家都歇什么的……

*哎,好烦,病的难受,头都竖不起来,怎么上班,和我比,你也生病吧!病的时候,老板拿刀架你脖子上,看你怎么办?

*换个角度,也可以理解,老板有他的工作安排,这么久不上班,人家发脾气也能理解,所以我要的,也是老板也能理解我,我没有故意不要工作,是不舒服,没有办法工作。至于别人,怎么理解,随他们去吧!

*身体是自己的,别人都说了不算!虽然我很想挣钱,但是我现在生病了,我需要时间来养,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需要舒缓。

*因为生病,我总是习惯性,聚焦在不舒服的一面,容易疲倦,睡觉睡不好,头痛觉得自己身体很沉重,整个人没有了活力。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因为惯性,很容易排斥,越排斥,越摆脱不了那种难受的感觉

*所以说我是个容易悲观的人,身体不舒服,就想到不如死了,因为太难受,受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身体好的时候,我有没有感赏呢?老师的书上说,健康是人先天的一个状态。

*一切的身病。都来自于心病。一切的疾病,都是从你的带阻念头开始的。

*当我生病时,第一感想就是,抗拒,我不想,不要,生病太难受,还不能工作……

*生病好烦,整个人感觉要炸了!本来病已经让自己难受了,还要听到别人的质疑声!

*没有谁想要生病的,好么?我也不想要!

*瞧,这就是惯性,总是不要,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身体是跟着你的思想走的,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所以当低潮是你的心灵常态,那低潮也必然是你的肉体常态。

*日复一日的积累下来,你的身体的能量水平就会处在低潮的常态。你的身体会处在低潮的常态,你的意念就处在低潮的常态。

*所以我明白了,自己这些年来,每年都会犯颈椎病。因为自己心里总是害怕,越怕越来,越抗拒越来!

*因为带阻念头太多,担心太多,反而让自己不能放松下来,心里一直处于对于生病的焦虑,不安,一犯病,心里就说,哎,又来了

*好像已经等着似得,可是真来了,身体难受的时候,又开始讨厌,又来了

*这一切都是在想自己不要的,自己的惯性常态就是爱想负面的,所以宇宙感觉到了

*我是学习吸引力法则的人,我懂得创造定律,你会得到你所持续聚焦的。

*我要神清气爽,我要头脑清醒,我要轻松自在,我要身轻如燕,我要耳目一新

*我要工作轻松自在,我要老板理解支持,我要同事和睦,我要包容关心!

*我要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上班,我要带着收获满满的心态上班,我要带着健康快乐的身体上班。心情和身体一点都不觉得会累!

*想想这样,不就是我要的么?想到这些,还会不舒服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透亮的眼睛,可以让我看到我想看的一切美好。灵活的大脑,可以让我想象一切我想要的。优美的嗓音让我完美说出我所要表达的。健康的四肢让我想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谢谢我亲爱的身体,有你真好!

*虽然我曾排斥过你让我感觉难受,但是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你愿意让我感觉到健康快乐的“身体”对我的爱!

*我爱我的身体如同你们爱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开篇就提出,当今时代是一个前所未有更好的时代,我们有理由做一个乐观者。举了很多相关事例。 二十世纪...
    一杯sand阅读 286评论 0 5
  • 这里有个奇怪的地名:“叫花子洞”,位于马鞍村大树垭口森林里,这儿山高路远,很偏僻。 古人言:这里有一群乞丐居住过而...
    b61be0af8835阅读 872评论 0 3
  • 千念鬓发白,睁眼千瞬息。 日夜星辰望,遥寄日相思。
    轻念韶华阅读 417评论 0 2
  • 生活不仅仅是需要反省自己经历的事情,对于身边发生的一些,我们也需要去感悟,为己所用,让未来的路走的更顺畅! 身边出...
    彩玥阅读 1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