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雨望生安》2-6

      所有人都到院子里去了,为了看一出好戏。一位未成年少女——他们的新大当家苏茜,对峙他们的二当家秦三。

      秦三脱掉外套,身穿一件黑色贴身背心,一条灰色运动裤。脱了衣服后的他更显得魁梧,身上的肌肉线条不是特别明显那种,但看上去也相当装饰。而苏茜呢?很随意的打扮,一双懒人鞋,一条牛仔裤,一件短袖T恤,她双手交叉着伸了出去,好像她是要开始晨练一样,丝毫没有把眼前的壮汉放在眼里。

      “对不住了苏姑娘,我可是不会怜香惜玉的。”秦三说。

      “别啊秦三哥,你要是怜香惜玉我就下不了重手了,那多不好意思啊。放马过来就是!”苏茜放话。

      秦三做出攻击的动作,不过苏茜没打算防守。她知道比力气是比不过秦三的,所以要比灵活度。她观察了秦三的肌肉线条,发现秦三大部分肌肉都是集中在上半身,他腿部的肌肉并不比他上半身的肌肉发达,他的灵活性肯定较弱。秦三弓着身子向她冲了过来,想抱住她的腰,苏茜一扭便从秦三背上翻了过去。在她落地的那一瞬间她就蹲了下来,她把力气集中在腿部,以极快的速度打了一个扫堂腿,秦三没有站住,摔了个狗吃屎。

      周围的人拍手叫好,窦雨臣有些吃惊于苏茜的身手,齐生轻轻的撇了撇嘴,看来平时的训练没有白做。

      “再来!”秦三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他当然不服。

      “再来就再来,谁怕你啊。倒是你啊秦三哥,可得长点儿心咯!”苏茜打趣的挑衅着眼前的壮汉。

      秦三向苏茜挥了一拳,那一拳极快,秦三也知道自己下半身的攻击力不强,开始使用他上半身的优势。可苏茜的速度也不慢,齐生对苏茜的训练可是专门针对速度的。苏茜腰一弯,又伸出一只手拉住秦三满是肌肉的手臂,另一只手撑住秦三的腹部,利用秦三身体前倾的惯性,给了他一个过肩摔,秦三再次倒地。

      周围的人开始嬉笑。苏茜拍了拍手,故作轻松,其实她的手腕因用力过猛已经有些酸痛了。

      “怎么样,秦三哥,谁说女子不如男啊,现在你该服气我了吧。”苏茜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这才两个回合,怎么说也得三个回合吧?”秦三没好气的说,他真有些生气,自己怎么能被一小丫头片子耍?

      “三回合就三回合,who怕who啊!”苏茜噘着嘴说,“不过这次,该我先出手了吧?”

      “行,你先出手。”

      苏茜深呼一口气,奔向秦三,抬起一条大长腿就要往秦三脑门上踢,秦三也不是省油的灯,一把握住了她的脚腕,苏茜有些慌了,蹬起另一只脚往秦三腹部踢去,可这一踢完全被秦三的腹肌挡了,秦三并未有丝毫的动弹,到时苏茜的蹬力使她挣脱了秦三的束缚。她挥起一拳打向秦三的脸部,秦三一把握住她的拳头,她又举起另一只手想要打过去,却又被秦三握住了,这时她以飞快的速度后抬左腿越过头顶,精准用力的踢在了秦三的脑门上,秦三放开了苏茜的拳头,吃痛的捂住脑门。

      “幸好老娘腿长!”苏茜整个人放松下来,“这下你该服了吧,哈哈。大家伙服不服啊?”苏茜叫嚣着。

      “服!”群众的声音此起彼伏,大家都惊艳于这位新家主,竟然看似轻而易举的打倒了他们彪悍的二当家。

      苏茜潇洒的走回正厅,正当她走到一半时,秦三竟然吼叫着朝她冲了过去,一把手抓在她脖子上,一手抓在她腿上,把她整个人举了起来,又重重的摔在地上。苏茜吃痛的趴在地上,久久难以站起来。没等齐生冲过去,窦雨臣的拳头就已经打上了秦三的脸。

      “卑鄙!无耻!懦夫!……”窦雨臣口中骂着,他每说出一个词儿,就对着秦三挥一拳,他的拳快到惊人,秦三根本没时间反抗,窦雨臣力气大得不得了,一拳又一拳打在秦三脸上。石南薇赶紧去扶躺在地上的苏茜。

      “哎哎不行不行!我起不来,好痛啊!这儿,这儿,对就这儿,感觉要断了!哎呀妈妈呀!”苏茜在地上打着滚。张铭生站在一旁,看着就想笑,看到苏茜没一副正经样子,就知道她肯定没事儿。齐生也心知肚明,苏茜是他教出来的,怎么可能这么一摔就不行了。

      “行了臣哥哥,别打了,再打就要出人命了。赶快过来看看苏小姐吧,是不是该送医院去?”石南薇对着窦雨臣喊道。这时,窦雨臣才停止对秦三的殴打,可秦三的脸已经血肉迷糊了,窦雨臣的手也有些青紫。他跑到苏茜身边蹲下,问她感觉怎样。

      “行了行了我没事儿,别都围着我,我缓缓就能起来了。”苏茜趴在地上,皱着眉头说,“诶都散了吧,那边那位小哥!对,就是你,麻烦你带你们二当家去上点儿药,哎哟这九爷下手不轻啊。”苏茜看了看坐在地上的秦三的脸。

      “不过谢谢你啊,还帮我出气呢,手都打成这样了,嘿嘿。”苏茜对着窦雨臣挤了个笑脸。

      “真的没事儿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窦雨臣问道。

      “真的不用,我的body我自己知道。你们先回去吧,我休息会儿就自己回家了。”苏茜说。

      “你这个样子我们怎么能走呢?我……”窦雨臣没说完就被苏茜打断了。

      “哎呀我让你走你就走嘛!男人家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罗里吧嗦的啊。”苏茜有些不耐烦了。石南薇看到窦雨臣被怼了,不禁笑出来声来。这可能是窦雨臣从小到大第一次被女孩子这样说吧。窦雨臣也吃了一惊。不远处的齐生已经开始放声大笑了,张铭生碍着九爷的面子捂着嘴没有笑出声来。窦雨臣着实尴尬。

      “我送你回去吧。”窦雨臣说。

      “那……好吧。”苏茜干脆的答应了。

      窦雨臣把车钥匙丢给石南薇,让她去发车。他突然把苏茜横抱起来,朝门外走去。

      “诶诶诶你干嘛!我我我……我恐高啊!”苏茜有些慌张,她还是第一次被男人这样抱着。窦雨臣也不理会她的叫喊,只觉得开心。

      “我们先走了,拜拜。”他抱着苏茜,回头向齐生他们打着招呼。苏茜一脸茫然,有些搞不清状况。虽然她知道窦雨臣对她有意思,但却没想到他竟如此大胆。

      齐生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心中竟有些不舒服。也许是看到苏茜长大了,他有些舍不得。他心里明白对苏茜的感情,他只是把她当女儿,当妹妹,他从没想过他会喜欢上苏茜,也不会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她可是小墨的女儿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到了演出的这天,苏茜拼命让自己开心起来,不要再担心齐生。他一定没事的。她早早的到了戏院准备再把《春秋配》练习一遍...
    南方的南生阅读 423评论 0 1
  • 苏茜到四家的总盘口时,人都到得差不多了。今天是她“加冕”的日子。她看了看四周,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四合院,古色古...
    南方的南生阅读 289评论 0 0
  • “我的话都说给她听了?”齐生坐在病床上磨指甲。 “是。不过齐生啊,你这样对一个女人,会不会太残忍了?”张...
    南方的南生阅读 104评论 0 0
  • 北京下了一场大雨。雨后,阳光照进卿郴的房间,照在卿郴那张精致的脸庞上。圆圆的双眼皮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丰满的...
    南方的南生阅读 274评论 0 0
  • 中间有两天没动了,背痛得厉害,回来就躺着,昨天忍着慢慢画,给补上了。
    周小君0211阅读 2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