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排行榜,赵薇刘亦菲刘涛上榜

衣装马靠鞍

就算是再天生丽质也不能胡乱穿衣

偏偏娱乐圈有几位颜值爆表的女星

在挑选衣服上是相当不走心

看着她们这么肆意的糟蹋着美貌

榜姐真是替她们捏了把汗啊

下面就列出几位

穿衣水准经常不在线的女星

01 |赵

关键词  :  V字领

说到赵薇的衣品,其实她常被人诟病,明明是两家上市公司股东坐拥红酒庄,身为豪门阔太有个可爱女儿,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怎么就不能稍微在挑选衣服上用点心呢?

赵薇其实是属于娱乐圈中身材微胖女星之一,然而着装上却常常太过随性,从她的私服就看得出。

出席活动的着装。

讲真,身材偏圆润的女生真心不适合穿这种圆领,一方面只会使脖子看起来很短,另一方面根本起不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虽然斗篷式的上衣有效的遮住了手臂上的赘肉,但是整体造型却给人感觉十分臃肿,根本没有起到显瘦的效果。

再来扒个反面例子▼

女生穿西装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西装长度。首先裤子不能盖住脚面,长度以九分裤为最佳。其次内搭塞要进长裤,这样既点出了腰线的位置,又在视觉上起到拉长双腿的效果,反之会看起来很邋遢。

正面教材▼

当然,我们赵薇女神也有穿对的时候。

性感别致的深V领口,很好的从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长度,还完美修饰了脸型。合身的西装size,裤子刚及脚踝。使得整体造型干净利落,优雅性感。

一样修饰面部曲线的V字领型(脸型圆润的姑娘可以尝试)合身的剪裁与点睛之笔的收腰设计巧妙地拉长了下半身的视觉长度。半透明的纱质拼接裙,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也给沉闷的黑色增添了性感妩媚。

02|刘亦菲

关键词 :质感

有段时间刘亦菲真是完全找不准自己的风格,似乎想要极力摆脱清纯形象,却怎么也走不出来。那些一天到晚声称“只要颜值高穿塑料袋也美”的人,看好,天仙错衣服,同样也会雷哭你。

看得出刘亦菲在掩盖自己的天仙气质上,但是真的用力过猛。抛开那一件件浮夸的配饰不说,这件黑色透视装的品味让人着实觉得古怪。

这种看起来面料低廉做工粗糙的礼服裙榜姐忍了,可那些亮闪闪大面积的亚克力钻又是怎么回事?

松松垮垮的无袖打底T+金属色泽休闲裤。让身材本就不够骨感的刘亦菲显得毫无曲线。虽然有大牌包包傍身。但是穿着确实随意了点。难道不知道贵圈女星都把机场亮相看做T台秀吗?

正面教材▼

最近神仙姐姐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

总算是没辜负了那得天独厚的颜值

从墨镜到包包,通身Dior的刘亦菲气场可不止拔升了一个Level。帅气的米色系带风衣“总攻“ 范儿十足。即时尚又知性。当然,榜姐说不一定只有身穿名牌才能衬托出气质,最重要的是衣服的质感。记住!优质的面料与好的质感才是的关键。

白色蕾丝上衣+白色高腰包臀裙+金色尖头高跟。这套搭配很是简洁大方。上身半透明的蕾丝上衣若隐若现,平添了妩媚性感。下身包身高腰裙很好的勾勒出她的臀部曲线,金属质感的高跟鞋则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03|刘涛

关键词 :曲线

很多人将最近大热的《欢乐颂》归为时装剧,尤其是刘涛饰演的安迪被评“精英女性穿衣模板”,实在有些言过其实。即便衣品最高的安迪,也和其他国产剧里的职业女性穿着那样,捉急得一言难尽。

刘涛在剧中着装颜色多是沉闷的黑白灰。但不是长相好身材好,就能驾驭各种造型。刘涛浑身散发着好女人的气质,身材也是有曲线的,可偏偏剧里的服装直线型居多。这么穿看起来很老气。

不信,你看同样是深色西装外套,有了腰身设计就顺眼多了。编剧似乎认为,西服搭配裤装才能体现女性的强势?简直跟“黑化必须靠中毒的姨妈色口红”一个思路。

据说剧里安迪的服装多是刘涛私货,而套装则多是 Brunello Cucinelli、Balmain、Prada、Dolce &Gabbana 的国际大牌。但群众不并买账,纷纷吐槽:为什么有种某宝爆款味儿?

正面教材▼

得体时髦的“精英女性”是什么样子?可以学习一下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政律佳人Amal Clooney

同色系的套装很适合职场女精英们,但不一定只能有暗色系,像清爽的白色、淡淡的薄荷色、或是带点拼接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有腰身的修身设计更显优雅大方。

其实,简约的设计往往比华丽的堆砌更能打动人心。而对风格恰到好处的把握最是难能可贵。Amal Clooney这件裙装从腰线的高度到袖管及裙摆的长度设计都颇为考究。可见想成为时装精光是壕是不够的。

04 |蔡依林

关键词 :腰线

曾经的Jolin穿衣风格被网友吐槽无数,纵观她从前的穿衣风格,有时用力过猛穿错衫,有时混搭有误不和谐。看得出Jolin也是颇费了些心思在和金钱在造型上,可还是常常拗过界。

小天后蔡依林自从染了一头黄金秀发,就在洗剪吹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这条Versace的皮草拼接裙,配以撕裂黑色网状上衣,本身还算协调,但是Jolin的金黄发色和那跳戏的大红唇。让整体造型顿时显得颇为俗气。

蔡依林的品味就像过山车,这张明显又down到了谷底,怪异的哪吒头,透视蕾丝花纹裤,最让人难以接受的还是这双鞋。整个造型让人不明所以。

要说淋淋最出名的还是穿酷似“姨妈巾”礼服压轴亮相台湾“金像奖”了。设计师如果做一下收腰设计或改变下H的造型。或许就不会那么引人联想。

正面教材▼

不过可喜可贺蔡依林终于找到可自己的时尚风格

近期Jolin在金曲奖上一席Lanvin黑色珠片长裙在众多女明星里脱颖而出,深到肚脐V字领口设计大秀性感且优雅高级。分分钟好莱坞女星上身,这样的蔡依林简直美哭了。

对于身高只有158cm的天后蔡依林来说,尽可能的提高腰线,露出小蛮腰是很聪明的做法。视觉上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个子不高的女生可以借鉴哦。

05|赵丽颖

关键词 :鞋

赵丽颖获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本来颜美戏好的赵丽颖也算是实至名归。可是当晚小骨上台领奖的这身造型全都毁在了鞋上,真的好想替小骨说一声:“造型师,不约,我们不约!”

单看上半身,赵丽颖的可爱气质与这套皮革拼接的裙似乎没有什么违和感,但是这双明显从秀场上扒下来的鞋款却是败笔。且不说与这张娃娃脸丝毫不搭,更不用说亚洲人的腿型本就不适合这种靴。

走可爱路线的赵丽颖穿着甜美的蓬蓬公主裙无可厚非,但是脚上穿的这双重金属铆钉朋克大长靴是怎么回事?这身造型的赵丽颖,即使歌声再甜美观众也会分分钟出戏吧。

正面教材▼

其实当下大热的的罗马绑带鞋就是不错选择

优雅与性感兼备的绑带鞋可谓是夏季女神们的标配,且不说它是近几年一直被推崇在时尚圈的风口浪尖,仅仅就它强大的百搭功能而言,就是你不可错过的时尚单品。

绑带鞋有着修饰腿部曲线的功能,对腿型不满意的妹子来说简直是福音般的所在。这种鞋子尤其适合热衷裙装的妹子,夏天穿着它配上件漂亮的连衣裙,你想不美都难。

06|汤唯

关键词 :色彩

想当年,汤唯女神可是“红毯死也穿不错星人”。随随便便一个造型都美得惊为天人。但是最近变身孕妈后的汤唯,似乎在着装品味上一落千丈。

汤唯穿着这件色彩斑斓的Burberry 裙装出席活动,这件裙子对着装者的肤色要求非常高,而皮肤略显黄的亚洲人显然不如黑人姑娘更能凸显色彩碰撞感。很显然,汤姑娘就是吃了色彩的亏,另外,请稍微整一整发型再上红毯可好?

不知为何自打女神结了婚成了韩国媳妇儿以后,衣品就崩坍了,Alexander McQueen 的裙子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轻盈感这么强的裙子为什么要搭配厚重感十足的黑色鱼嘴鞋呢?真是让人难以捉摸。

孕照也是一股浓浓的泡菜味,不知为何,怀孕后的汤唯偏爱这种色彩斑斓的裙装。榜姐说,越是这种贴合人体的针织裙,越会凸显人的自然曲线。进而使汤唯胸部看起来下垂严重。

正面教材▼

孕妈完全可以参照凯特王妃的日常着装

因为荷尔蒙分泌原因,怀孕时有些妈妈肌肤会特别好,有些则会比较暗黄。可以选择轻快的色调,譬如柔粉色、淡红色、大红色,来提亮自己的气色。尤其是这种淡淡的橘红色,就好像脸庞上的腮红一样,令你的肤色有种浑然天成的喜悦感。

凯特王妃在选择花色衣裳时,聪明的选择与面料融合在一起的织纹,或是经典黑白圆点、苏格兰纹。

最值得参考的就是两侧有收缩视觉效果的细密花纹,会让泛泛而谈的花色变得有层次感,同时又有了修饰身材的效果,孕妈们这个一定要学起来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