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你而遇-3【回心转意】

接下来的几天,小米整天都和他们待在一起,台下说笑打闹,台上认真专注、激情澎湃,在这的每一天她渐渐找到了快乐。

“时间不早了,送你回酒店吧。”阿泽道。

小米后退一步连连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我我我自己回去!”

阿泽奇道:“怎么了,平常都是我送你,快点吧,看这天色等会儿肯定下雨。”

话是没错,但这个情境下怎么都有点暧昧,小米挣脱半天无果,夜凉如水,格外安宁,小米平静下来和他并肩走着。

“你来古城都去了哪儿玩?”

“一来就被你们征服在这了呗。”

阿泽停步诧道:“古城这么大,刚来就进酒吧,那你这是旅游的吗?”

“我一个人来的,我也不知道去哪玩。”

阿泽嘴角一抽刚想开口,两滴水砸在他头上,他拉起小米的手道:“快跑,下雨了。”

无根水转眼密密麻麻地洒下,眼看雨越下越大,可离酒店还有一段距离,阿泽脱下外套,挥手挡在他和小米头上,小米被他整个罩在身里,浓郁的男性气息夹带着微微酒香,温热的胸膛贴在右肩,源源不断的暖气传透她全身。

总算跑到了酒店,阿泽甩了甩外套,看小米一眼后笑道:“你不行啊,才跑这么点路脸就红成这样。”

小米被他弄得心慌意乱,嘴硬道:“你也不行啊!知道下雨还不带伞。”

阿泽低头贴近她,在她红透的耳边轻声笑道,“你又没试过。”

小米迅速往后一退,羞赧得语无伦次:“你,你你……”

阿泽直起身子,突然正经地说:“明晚是你独唱,不能拒绝。”

小米疑惑:“为什么?”

“你要学会长大?”阿泽道,“就这么定了。”

酒吧的白天极为安静,到了晚上,疲倦的皮囊和疯狂的灵魂就开始喧闹。

“紧张吗?”

她看了眼阿泽,说:“有什么好紧张的,该紧张的是老板,我唱砸客人跑了亏是他。”

阿泽笑出声:“可以啊,心态不错。”

小米转头看他说:“你为什么在台上披头散发,头发扎起来不好吗。”

阿泽看她一眼,“为什么?”

小米难得说了句好话:“因为你帅。”

阿泽脸上升起笑意,手穿过银发三两下抓起来,在吧台拿出一根皮筋扎紧,只有几缕碎发散在两鬓,他看向小米一笑:“是这样吗?”

没等小米回话,阿泽迅速递给她话筒,道:“上台。”

小米上台唱的是一首新歌,声音如流水潺潺,高音处阿泽还不忘补刀几句,她也边唱边转头看向阿泽,冲他一笑。

尾句阿泽突然上台牵起小米的手高声唱出“我们的明天最远…”

歌声刚落,酒吧响起了掌声和喝彩欢呼声,小米和阿泽在所有人赞叹的目光里施施然地鞠了一躬。

“没发现这个男生好帅啊!”

“以前没看清,这么帅干吗披着头发。”

“旁边的女生超漂亮啊,该不会是一对吧……”,台下的人叽叽喳喳。

老板扑过来激动得地拍着两人的肩,激烈道:“老天啊!我这地好久没有这样的客源了,姑娘真是谢谢你啊,哎呀呀我啊,啊呀都不知道怎么说!”

小米噗嗤一声笑出来,道:“老板我该谢谢你才是,要不然我也不会在这。”

阿泽倚着吧台道:“你冲着我笑干嘛。”

小米说:“谢谢你当时劝我留下来。”

阿泽向她举杯:“唱得很好,看来我这个主唱坐不稳了。”

小米侧过身笑道:“那主唱大人有什么奖励吗?”

阿泽敲了敲她的头:“周末带你游遍古城。”

小米惊喜道:“真的?就你?”

阿泽自信满满:“本人之前是导游,带一个人的团我还是有把握的。”

小米欢呼一声粲然一笑:“给你这个机会!”

敬请关注下一节:【游历古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