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明目张胆要这三样东西,就是对你动了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依”,世间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就是情了,情能牵动一个人的心,也能牵动一个人的灵魂,更能左右一个人的行为。

情,有一见钟情,在双眸对视的一刹那,触电般地爱上了对方;情,也有日久生情,打打闹闹,不知不觉就动了心,走了情,入了灵魂。

再羞涩的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变得胆子大了起来,但不是因为真的胆子变大了,而是荷尔蒙充斥着她的整个身体,支配着她的思想和行为,让她敢于去靠近自己喜欢的人,敢于去和自己喜欢的人搭讪,甚至敢于去和喜欢的人表白。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得容易冲动,容易一时头脑发热,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自己都诧异自己的异常举动,但这也是爱的最好证明。

当一个女人,明目张胆管你要这三样东西的时候,其实就是对你动了情,喜欢上你了,倾心于你。

要你的陪伴

当女人对你动情之后,就会开始主动联系你,总希望你可以陪她聊天,“干嘛呢,有空吗”、“能陪我聊会吗”,这也是她和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

她总是希望,你可能腾出一些时间,陪她聊聊生活,聊聊理想,聊聊人生,听她倾诉她的心事,她的秘密,她的伤心与难过。

女人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对他魂牵梦绕,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心里一直想着他,甚至做梦都是梦到他,希望他可以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有事没事还是主动约你出来,“我请你吃饭啊”、“能陪我看个电影吗”, 她希望你能陪在她的身边,陪她做一些她喜欢做的事情。

只要你能出现在她的身边,她就觉得很幸福,有你在她的身边,她就觉得很满足,内心很踏实,幸福感爆棚。

她会明目张胆的要你的陪伴,陪她聊天,或是陪在她身边,她恨不得你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在她的身上。

要你的关心

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当然希望你能喜欢她,她能走进你的心里,成为你的心头肉,入你的灵魂里,得到你的疼爱和关心。

“你能关心一下我吗?”,只有对你动了情的女人,才会明目张胆的主动要你的关心,她希望你能关心关心她,你能把她放在心上。

女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不惦记他的钱,不惦记他能为自己买什么,但一定希望他能在乎自己,关心自己。

“我今天有点难过”,当她向你吐露自己的不愉快时,就是想得到你的安慰,更是想得到你的关心,她希望你可能多花点心思给她,都花点精力给她。

她希望自己能成为你的一部分,你生活的一部分,她总是有意的把自己的事情讲给你听,就是在希望能得到你真真切切的关心。

要你的专情

女人天生就是醋坛子,当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容不得别的女人靠近他,哪怕自己并不是他的女朋友,也不希望他和别的女人走得近。

总是希望他眼里只有自己,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只对自己一个人好,只陪自己一个人聊天,把他视为自己的私人物品。

当女人告诉你,“你只能对我好”、“你只能和我聊天”、“你离别的女人远一点”,其实就是在要你的专情,因为她已经对你动了情,见不得别的女人和你有任何瓜葛。

女人越喜欢你,对你的占有欲就越强烈,会因为你和别的女人开一个玩笑,而好几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

当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就会想要他的独宠独爱,只希望他只喜欢自己一个人,而和其他女人划清界限。

总结:

女人不会轻易对一个男人动情,但一旦动了情,就是炽热的情,就会彻彻底底把男人装进心里,总是主动去靠近,忍不住去联系,情不自禁的去拉近距离。

当你遇到,一个粘着你,总是主动让你陪着她,总是让你关心她,总是让你离别的女人远一点的女人,就好好珍惜吧,她就是动了情,彻彻底底爱上你了。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午六点多,带板栗在校园里玩,掏出手机看几点了。 短信提示灯闪烁: 【**网络】尊敬的老师,您的**网络(www....
    辋水沦涟阅读 278评论 2 3
  • 阴雨的黄昏走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小路蜿蜒于郊外,幽静曲长。脚掌踩在小路上凹起的鹅卵石上,唤起一片温存...
    冷月青丘狐阅读 826评论 5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