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

“小妍,你,钱够用吗?”

张帆已经穿好衣服,洁白的衬衫,配上鲜红的领带,格外耀眼。

小妍没有起床,卷缩在洁白的被子里,只是背对着张帆,漏出女孩弹滑的肌肤,洁白如玉,格外刺眼。

小妍没有回答张帆的问题。

张帆默然,只好继续收拾自己的物品,准备离开。

“我要,上班去了。”

张帆凝视了小妍一眼,带着复杂的情绪转身,疾步离开。

“我不要你走!”

小妍猛然冲下床,冲到张帆的背后,死死的抱着他,整个酮体通透白皙,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刺眼的厉害。

张帆下意识的抓住小妍的双手,微微转过头,看到小妍正在抽搐的身躯,无法动弹。

“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你是不是要离开这里,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回来,是不是不要我了,是不是一定要离开!”

小妍的疯狂的质问,张帆无言以对,也不敢回答,只是任由小妍的酮体在自己的身上磨砂,眼泪将白色的衬衣弄成斑斑点点。


要毕业了。

小妍来到这个城市四年,并没有爱上这里,小妍讨厌这个地方模糊的四季不明,一成不变的绿色总是不死不活的存在,没有轮换,这样的色彩让来自北方的小妍始终拾不起兴致,甚至四年都没有到处转转。

没有分明的四季,死水一滩,更会滋生莫名的妖邪,泛滥在人们的心间。

小妍在夜晚独自一身来到那个初见的地方,叫“无力”的酒吧跟前,灯光依然是暗红色的基调,在夜间忽闪,只是酒吧里的男女不再是张帆和小妍,看着他们在里面放肆的欢叫,喝着啤酒,扭曲的笑着,渐渐模糊,直至小妍又回到那个夜晚。


“你好,小姐!”

一群洋人喝的烂醉,把小妍和几个女同学团团围住,喷着酒气伸手摸她们的脸蛋。

刚在酒吧聚会完准备回校的小妍她们,有些害怕,害怕的抱在一起,吓的不敢出气。

“小姐,我们是美国人,我们有钱,我们的东西很大,包你们爽死!”

看到小妍她们的恐惧,这群狗日的更加肆无忌惮,已经将下体顶到小妍她们的身上,疯狗般摇摆。

夜晚的路上人来人往,可惜,他们视而不见。

小妍勇敢的大喊:“救命啊!”

洋人则更加疯狂的拉扯她们,一位女同学的裙子已经被撩开。

“草你妈的,放开她们!”

兴许小妍的喊叫和她们的哭声起来作用,小妍看见一具伟岸的身体已经猛冲过来。


结局很惨,张帆被打的面目全非,鲜血爬满整张脸,血肉模糊,肋骨断了三根,但张帆始终没有退缩,像个英雄拯救了小妍她们。

张帆被赶来的警察送到医院。

回到学校的小妍窝在宿舍几天都没敢出门,但脑子里始终闪烁着张帆的身影,难以忘怀。

当小妍终于鼓起勇气走出房间,第一件事便是到医院看望张帆,故事到这,张帆和小妍的后续,不需要再多言。

只是这场起源于不堪的相识,到底能走多远。

一年之后,张帆给小妍看了他漂亮女儿的照片。

张帆说,自己是外派到这个城市的项目主管,等到这个项目完成以后,便会离开;张帆说,在远方的家里,妻子一人照顾父母和小孩,两人感情很好,从未红过一次脸;张帆说,我知道和你在一起是个错误,但每当看见你,心里就会澎湃,忍不住的喜欢;张帆说,咱俩没有未来。

每当张帆说这些话的时候,小妍都会用自己的嘴唇堵住张帆,把舌头伸进张帆的嘴里,香艳的转圈,张帆会立即松弛下来,双手会没命的抚摸小妍的腰臀,然后再床上度过一个又一个缠绵。

小妍每次睁开眼睛,看着身边的张帆,总是微笑着亲吻一下张帆的额头,用自己的胸部贴近张帆的身躯,紧紧的抱着他,生怕张帆就此离开,这时的张帆假装睡着,但其实脑子里的罪恶早已浑身蔓延。

小妍对张帆无数次的说过,她不在乎张帆的过去和将来,她只珍惜张帆和她的现在,小妍说,毕业以后她也会离开这座城市,回到家乡过完自己的一生,去慢慢的怀念你,张帆。


“小妍还是算了吧,这样下去,你不会有未来。”

“小妍你不能这么懦弱,你要给他开出条件,要么和他原配离婚娶你,要么让他给你一大笔钱,然后让他滚蛋!”

“小妍你不是小姐,就算是小姐,那也要有报酬的,你这算什么!什么都不是,就这样白白的让他祸害!”

“小妍你快醒醒吧,我们都快毕业了,你到底怎么选择,难道毕业后专职给他当小三吗?”

这是小妍的好友对她的忠告,每次小妍都默不作声,只是浅笑一声,便无语了,好友恨不得要杀了她,她也无动于衷。

小三,小妍接受这个称号,却并不赞同这个称呼,小妍觉得,真正的小三只是肉体的交易,不会有心灵的交融,但对张帆,明明就是恋爱的感觉,明明就是深深的爱上了张帆,明明看到张帆就是那种美妙的激动,和香吻时的陶醉,这样的小三,算是小三吗。

长远?谁能真正掌控未来,谁能确保自己的未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不出半点,没有人能够,就连上帝也没猜出来亚当和夏娃会偷吃禁果,会交织在一起,生产了人类,制造了男欢女爱。

小妍总是这样开导自己,认为在没有结束这一切之前,都是美好,都是绚烂。

可疼,还是会不时的到来。

第二年,小妍一人来到私人医院,原本张帆说好的要陪自己,可他的妻子和女儿突然到来,小妍笑了笑,对张帆说,“没事的,你去吧,对你的女儿好一点。”

手术台上的小妍,钻心的疼,疼的数度差点昏死过去,但小妍不敢,小妍忍了过来,小妍想,这就是爱的代价,我心甘情愿。

半个月小妍静静的待在宿舍里,不愿意睁开眼,小妍始终相信张帆是自己的爱恋,始终都在等着他到来,可张帆甚至连条讯息也没有,手机里头像都没有抖动一下。

小妍第一次对这份爱产生怀疑,第一次觉得自己错爱了张帆,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小三,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这种疼比手术台上的厉害一万倍,这种疼是精神的酷刑,可以把人折磨成鬼,丢到油锅里煎炸,推向永远不着地的深渊。

小妍觉得,是时候结束这种不伦了,应该回到正常的人生轨迹了。

半个月后,张帆急匆匆的赶来,看到小妍苍白的脸庞没有半点血色,哽咽着说:“小妍,让你受苦了。”

小妍努力想要表现出坚强,可只看了一眼张帆,眼泪便不争气的落下,身体也不争气的扑向张帆。

“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连个信息都不发?你知不知道我很难过,很难过!”

“我知道,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小妍。”

张帆像哄小孩一样安慰小妍,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小妍则肆意的大哭,恨不得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把所有的疼都吐出来,把所有的恨都发泄出来。

“我只是爱你,就是爱你,不在乎是小三,不在乎受到的疼,张帆,你知道吗?”

小妍已经哭的疯魔,哭的下地狱,可当张帆的嘴唇接触到小妍的脸庞时,小妍突然觉得找到了支撑,疯狂的吻向那熟悉的味道,久久不愿松开。

张帆要补偿小妍,张帆说,只要我能够做到的,我都给你,不能做到的,我欠着你,以后一定满足你。

小妍摇头说:“我不要,我只要你,现在的你,等到我厌倦了,就会离开你。”

张帆没敢说话,因为他无法确定和小妍的未来,也知道这场所谓的爱情终究会坠入深渊,不能自拔,成为世上有一场无耻的孽缘。


小妍的好友得知张帆终于出现,立刻冲到宿舍,将他团团围住。

“你个渣男,你知不知道小妍为了你受了多大的罪,吃了多少苦,遭到多少委屈!”

“什么渣男,你就是狗日王八蛋,你爱不爱小妍,如果你爱,你把你的真心都拿出来,别他妈这样无赖!”

“你已经把小妍的青春毁了,你必须补偿,否则,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

张帆一声不吭,接受这样的训斥,认为这是罪有应得,活该,甚至一个女孩扇了他的耳光,他也没有半点阻拦,反而发疯的扇自己,说:“你们说的对,我不是人,我他妈就是混蛋,我知道无法弥补小妍,但我是爱她的,真心的爱!”

小妍制止了张帆,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我知道为我好,可我自己选择了,所有的一切自己承担。”


有一位诗人说,爱情中的男女,就是发情的公狗和母狗,红着眼睛交媾,杀了他们,依然拔不出那欲望的根茎。

诗人还说,爱情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会让男女如此疯狂?别问我,去问上帝吧。


小妍知道,总有一天,分别回到了,只希望这一天来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张帆知道,罪孽已经发生,惩罚早晚回来,只希望伤害小一点,再小一点。

可知道有个屁用,该来的迟早要来。


第三年,小妍接到了电话,是张帆的妻子,说想见她一面。

小妍做好被打,甚至被杀的准备去赴约,可什么都没有发生,她只是和小妍说了几句话。

面前的她温柔成熟,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貌美如花。

“小妍,对吧。”

“是。”

“你送张帆的袜子挺好看,只是你可能不知道张帆不喜欢穿短袜,他喜欢穿长一点。”

“不知道。”

“张帆说,他救过你,还差点被打死?”

“是。”

“张帆说,你见过我们女儿的照片,你说很漂亮?”

“是。”

“张帆还说,你也知道你们没有未来,是吧。”

“是。”

“呵呵,我们都是女人,我也年轻过,懂得爱情来了,会让人失去判断,我理解你,更知道张帆这个人,他没有勇气抛弃一切,他只是犯了一个男人的错误,错了改就是了,回家就行了,女儿离不开爸爸。”

临走前,她对小妍说:“如果张帆下定决心和你在一起,我不会干涉。”

小妍知道这是没有一点可能的,但奇怪的是,她竟然真的有了一丁点希望的感觉。


那是小妍和张旭唯一一次发生了争吵。

“小妍,我不可能放弃我的家,我的女儿!”

“还有你妻子,对不对!那我算什么?”

“你早就知道的,早就知道我们只是,只是……”

“只是情人对不对?只是狗男女对不对,只是为了做爱,对不对!”

“对!那又怎样!我没有强迫你,没有强奸你,是你甘心情愿的,是你自愿上床的!”

“是我,都是因为我,我贱,我烂,我不要脸,行了吧!”

“小妍你不能这么说。”

“你叫我怎么说?叫我怎么说!”

“我的确是爱你的,你是知道的,我能给你的都给你了,甚至比给我女儿还多,你还想让我怎样!”

“我明白了,你根本不是爱我,你只是把我当成小三,当成泄欲工具,当成一个小姐!”

争吵不会有什么结果,尤其是这样的一对男女,如果争吵可以有结果,痴男怨女这个词就不会存在。

争吵之后的两人,更加疯狂的扭在一起,比以前所有的时间都长,都疯狂。


当小妍隐约知道张帆快要走了的时候,小妍也要毕业了。

小妍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想着可以承受分别的苦难,都是骗人的,骗自己的,骗上帝的。

小妍真的离不开张帆了。


张帆最终摆脱小妍的酮体,径自走了出去,留下一声重重的关门声。

小妍只穿了一件洁白的连衣裙,没有穿任何内衣,她觉得这样很轻松,可以摆脱一切束缚,可以丢掉任何肮脏。

小妍想,人死时会不会飞入天空,在魂飞魄散的时候可以留恋一下人世,在被黑白无常带到鬼门关的时候,能不能最后看一眼张帆,她再也放不下的人。

小妍想,既然是死,是为了爱死,一定要壮烈,要辉煌,跳楼不行,摔到地上成了肉饼,没有了美丽的庄严,上吊也不行,成为吊死鬼会变的更丑,张帆一定不喜欢自己。

小妍想,卧轨可以,可以把自己撵成微尘,不再有人想起自己。

小妍飘然而至,静静的窝在铁轨至上,白色的连衣裙随风飘荡,这很庄严,有一个很伟大的理由,为了爱情!

和谐号极速驰聘,长笛嘶吼,呼啸而来。

张帆坐在火车上,木若呆鸡,他想小妍,却依然刚烈的返回自己的家,四年没有回去的家里,他想小妍的同时,女儿的面容不断出现,还有妻子温柔的敞开胸衣,可胸衣里面竟然是小妍的R房,坚挺的抵住自己的脸颊,让他感到阵阵眩晕。


火车司机紧急拉下刹车,怎么可能来得及,司机愤怒的嘶吼,傻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