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左右宿命,摒弃患得患失,用心提升你人间旅途的生存价值


你的根扎在我心里

  你对待爱情的言行,就是爱情回馈你的态度。当初爱情的不期而至,你不可以拘谨,更不要抱有玩世不恭的样儿,否则你此生的缘分就会大打折扣;如果你的爱情到了不得不终了的时候,你也不要婆婆妈妈唯唯诺诺的摸样儿,不牵扯,不黏糊,坚决果断地让爱情脱手吧。不然的话,你以往一丝一毫微小好的念想就会在对方的心底里急速地掉价!爱情里的分道扬镳就是一场丰盛的宴席,酒饱饭足了,干脆离席吧!那一桌子的剩菜残羹别对它撩拨起一点点希望的火星。否则,你那爱情的“胃口”一定会深受其害。

你在我身边就好

  既然爱过,就给对方留下一个可以回味的空间吧,同时也是对自己情感魅力一个大大的加分。一段美好的爱情,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而看似无形却又有形的东西,要让对方时常地感受到你的爱就可以了,你没必要总是表现出一副卑微与逆来顺受的样子。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没有必要整天非要绷紧自己的每一根神经。爱,需要不断地投入和提炼,讲究方式方法,是把爱情经营好的唯一途径。

有你有我,足够了!

  果敢地一往无前,是你对待爱情的原则和信心的增强,爱情的哪个阶段里都不能有一点点后悔的成份。正在经历与享受爱情美好的女人们,你小鸟依人的时刻最动诱人。一旦某天当爱已淡漠,你就挺起胸膛来,做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吧,抖落一股无奈的情绪,把它远远地抛到身后,你若无其事的态度,绝不会有人轻而易举地小瞧你!

  人们的爱情和婚姻是绝对不可以在一起平起平坐的,自古以来一贯就是这样的。爱情,它是一幅古典而又雅致的水墨画,值得你费尽心思地去品味和把玩。而婚姻确确实实就是你一件厚厚的大棉衣,可以源源不断地为你抵御寒冬,给你带来浓浓的贴身温暖。可有一些爱情里的女人,她偏要把自己幻想成是穿上了世上独一无二最最美丽的长裙子,还是清醒一些吧,世上真的会有那么俊美的白马王子为你而来吗?

握紧我的手一起向前走

       爱情的美好是无处不在的,浪漫是调剂爱情成色的手段,别畏首畏尾的患得患失!要爱,就得全身心地大胆的去爱,不要有那种想爱又不敢爱的小家子气,而等到一切变了颜色的时候,心中的那份遗憾一定会伴随你一辈子。在你从睡梦里惊醒过来的时刻,你得到的只能是身心交瘁,伤痕累累。

       经历着的爱情是会让你身心愉悦的,坚信世间那些美好的东西吧,但幸福和信念无关。婚姻持续的时间长久一定和你拥有财富的多少毫无直接的利害关系。有一部分女人总是天真地肯定:男人对爱情的坚固度一定跟他送给自己结婚钻戒的价值的多少有很大的关系!现实里真的是这样吗?能送给你上百万元宝石钻戒的男人日后对你的珍惜程度,一定比不上不修边幅紧赶慢赶从厨房为你端出一桌子可口饭菜到你面前的男人!

你心里有我的位置吗

       有的女人就是喜欢叫男人有去天空里为自己摘下月亮的本领,总觉得这样的男人才是最爱自己!可你知道吗?那月亮上不仅仅只是有玉兔,更有人见人爱美丽动人的嫦娥在那里。有的男人是为你爬上天空了,可你怎么也等不到他手捧月亮奔你而来的身影了,空留你自己等成了一个黄脸婆,寂寞无奈无人伴,悔不叫夫徒登攀!痴情不是错,纵情不为过。那些被爱情玩弄后而抛弃的痛不欲生的人,你完全地看清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的嘴脸,他决绝地离开自己,难道你真的就是那样的伤心无度吗?其实对你来说,你应该感到无比的庆幸!非要在你跨入婚姻的殿堂里再弄的你满地心碎的结局吗?爱情,有时候就是一堆熊熊燃烧的烈焰,在火势蓬蓬冲天的时候,离灰烬时刻也就不远了,当你们的爱真的到了感天动地的那一步,失望,也会紧随而来。

柳色夕阳写满我的爱

  年轻人的爱情体现在外表上,只要漂亮和帅气就是最好的;人到中年的时候,爱在身上,你们注重自身的内涵与品质;年老的到来,你们的爱都在自己的双脚,只想实实在在地好好陪着对方走完温馨而又甜蜜的人生旅途,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这才是最珍贵最有价值的美好爱情。最好的理想中的爱情如同正负电极一样,只需微微地一碰就能够迸燃起火花来。永葆激情才可以一直为爱情保鲜,同一个人搭档一起生活,以及用心去深爱一个人,这样的两种爱情在价值观上是有天壤之别的!

爱的守望

  不适合的爱情婚姻是很难有多少幸福感可言的,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可以衡量爱情婚姻优劣的标杆。每一份超值的爱情享乐,最终都要付出百倍的代价!自古而今的般配说法,就是一般的完全对等,才能够适中地相配?你是鲜花,就不要忌讳牛粪的不堪,也只有耐得住寂寞的鲜花,才会有最终被爱你的那个人幸福地摘走欣赏一辈子......

打开你的爱情心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