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堂--“我”是怎么来的?

老爸告诉我:从2006年做家教开始,进入培训行业已经10年有余,从最初的任课老师一路摸索走到今天,期间碰到非常多的困难,但是在一帮非常厉害的叔叔阿姨的帮助下,终于走出困境,创造出了非常好的成绩。

他还说,他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把“我”生下来了,他最希望看到“我”每天健健康康成长。

出于好奇,经常问他,“我”是怎么来的?他说......

作为教学出身的老师和半路出家的“特殊”教育行业爱好者,老爸说,在初期走的还算比较顺利。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很快遇到了运营瓶颈,招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即使把课程价格放低也达不到效果,非常茫然,到底如何招新生?如何保证续班率?

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实践,从教培机构的底层逻辑“市场--销售(招生)--教学(教研)--服务(学情反馈)--品牌建设”开始思考,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并打造了一支无坚不摧的团队。

2015-2016年期间,位于浙江温州的直营实体校招生实现翻番,6个校区招进新生约5000人。在整个目标的实现的过程中,互联网时代科学的市场营销体系打造和团队不怕困难、永不设限、精益求精的精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总在想,如果过程中能够有一些有效的支撑、工具或平台,也许会少走许多的弯路。培训行业对比众多服务业来说算是比较落后的行业之一,所以相对市面上比较实用的支撑类工具也非常匮乏。

一年之后,终于有了“我”,大家好,“我”是任学堂,已经满周岁。下面“我”就自我介绍下。

“任学堂”是一款为解决K12教培机构/老师备课、教研,校区管理等问题的智能化运营工具。“任学堂”智能教学系统依据“教学规律”,以教培机构的底层逻辑为依据而搭建。

经过多位教育界专家的测试,总结了“任学堂”智能教学系统的逻辑如下:

第一、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创建互联网思维,形成系统思维。

教培行业的许多机构创始人最初都是从老师出身,只要有学生上课,教好学生就行了,但随着机构的发展,团队成员的增加,最初的想法越来越难以实现,手工作坊的操作模式因为缺乏科学的逻辑设计关系和链接,以及不具备互联网思维,越来越难以保证效果的达成,而客户的失望也是团队成员失去信心的过程。即使部分“拥有”个别名师,业务看上去挺理想的机构,也不免被“名师效应”所限制,甚至绑架,运营的时间越久,难度越高,更别谈开分校了。

其实,招生流程是个体系问题,是市场投放、教学服务、期望管理、服务显现、口碑转化等要素中和作用的结果。

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创始人密不可分,如何从一名老师成功的转型为一位管理者和领导者,需要思维的改变!

第二、通过搭建智能化模型,将市场、招生、教学、服务、品牌建设等业务环节之间的逻辑关系和闭环关系展现出来。

“任学堂”智能教学系统可以直观地让机构清楚地了解整个培训机构业务链个环节之间的关联,从而更加科学地分析和设置,不再盲从市面上的各种招生模式,耗时耗力,效果不佳。

第三、分模块的从创设客户池到上门、转介绍机制、成交,从成交后的教学服务到品牌建设,一 一进行构建,让“任学堂”实现了“高级运营师”的功效。

传统的分发单页招生时代已经过去,借助互联网优势资源进行客户池建立,有效维护后通过设置新颖活动吸引客户上门,立体价值的成交模式形成;在把教学服务做好作为基础后,创造新的优势,将教学的过程和服务的过程传递、展示给我们这个行业真正的买单者--家长(消费者是学生);整个过程的实现就是机构的品牌建设,形成了客户对机构整体的品牌认知。

“任学堂”智能教学系统非常清晰地展现了培训机构的业务全景,便通过大数据和智能化实现动态化更新,对机构的实施起着非常的帮助,值得行业内每个机构人人都拥有。

比如在每个机构都熟知的咨询成交环节,“任学堂”智能教学系统直接提供的非常便捷的操作路径,通过咨询场域(智能测评)--反向调研--需求塑造--解决方案--成交邀请--期望管理--体验成交等各个环节的实现,帮助机构完整梳理整套流程。

圣诞节即将来临,借此机会,祝愿所有在教培行业坚守的叔叔阿姨们越来越好!

请记住“我”,“我”是“任学堂”。

END

运营专员:小任(对教育行业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8257777786,大家互相学习交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