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优选C||我与青儿老师


我四月份入驻简书,就发现了青儿老师。只是那时候,她在我眼里,就是神一样的存在,遥不可及,我只有仰视她的份。

过了几天,我鼓起勇气,壮起鼠胆,把自己认为很用心写的一篇小拙文,发给了青儿老师。她过了一会,回复我说,自己很忙,并回关了我,还给我介绍了七公子小刀,让我跟他联系,说他会给我做一个点评。

没想到几天之后,我真得到了七公子小刀老师的用心点评,细致,专业,耐心,客观的剖析,还很完美的照顾了我的自尊心,不禁让我肃然起敬。

我开始拜读他的文章,被他的《龙井》折服,同时也为自己的不才和冒失自惭形秽。我不敢再去轻易打扰青儿老师和刀叔,只是偷偷地关注着他们。

就连购买铜牌会员,我都没敢联系青儿老师,因为我觉得自己太渺小了,太微不足道了,我和他们之间的悬殊太大了,虽然我很想,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亲近她。

网络图片|侵删

直到我看到青儿老师发布的要成立【青故事创作团队】,队长是我敬仰的刀叔。我不顾一切的联系了青儿老师,我说我想加入这个团队。

青儿老师告诉我,加入团队有两个条件,一是银牌会员以上,二是文章质量过关,让我联系刀叔,让他评判我够不够资格。

我战战兢兢的添加了刀叔微信。刀叔的第一句话,让我瞬间泪奔。

“怎么才知道加我?”

刀叔发过来我朋友圈的一个截图,那是我在学着写连载故事《夕阳下的小桥》。

“这个是你写的?”

“是,我写的。”

“凭这个,铁定够格!”

我再一次激动的泣不成声,第一时间就联系了青儿老师,升级了银牌会员,成功加入了【青故事创作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我们大家集体讨论修改文章,像一个亲密的家庭,友好,欢乐,共同努力, 共同成长。

前几天,我突然收到青儿老师留言,问我是否愿意做#笔尖那点事儿小岛的副岛主,帮她处理一些小岛上的事情。我欣喜若狂,极其爽快地答应了。

青儿老师把小岛副岛主这么重要的职务给了我,是对我极大的信任,我由衷地感谢她。我跃跃欲试地想帮她好好管理小岛,让小岛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可是刚刚跟她这么近距离接触,还不太能完全领会她的意图,配合的不是特别默契。我想跟她多交流一下,又担心她太忙 ,打扰到她,所以有点紧张,不知如何开展工作,才能够更好地帮助她。

网络图片|侵删

青儿老师给我的印象,话不多,惜字如金,却掷地有声。乍一接触,略感有点冷,接触多了,其实她是个心地很柔软,很包容,也很温暖的人。

前几天小岛的发帖赠贝活动结束,青儿老师让我发奖。按照活动公告的规定,逾期未申请的奖励已经作废了。

一位获奖友友珊珊来迟,我直接回复他,由于您在通知期间未按要求申请,奖励作废。然后报告给了青儿老师,没想到青儿老师却很大度,还很贴心地让我给他发一份迟到奖,奖金为精华帖的一半。

青儿老师对友友的这份用心,让我很感动,我想,正是她的胸襟如此宽广,她对广大简友的爱和包容,才让她成为简书里一颗璀璨的明星,愿她的光,照亮每一位热爱写作的朋友,也照亮青儿老师的美丽人生。



林柳青儿会员投稿通道:

小岛投稿专栏:https://www.jianshu.com/gt/cefac9481662f5b6

本文由【青--故事优选C】收录,荐文编辑:七公子小刀

青--故事优选C】为简书会员合伙人林柳青儿创办专题。仅推荐林柳青儿旗下会员文章上榜。专注于青苗计划,培育会员提升写作能力。详见我们助力||青——故事优选C计划

专题创办:林柳青儿

专题主编:七公子小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