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醒脑!2017年最具潜力鲜肉明星种草大会

这两个月的娱乐圈不太平啊......

首先是薛之谦人设崩,然后又是PG_one被爆吸毒。

紧接着就是鹿晗在微博上公布和关晓彤的恋情,扎心!

万千少女心碎一地了吧?但是莹莹想跟大家说!

失去一个老公不要紧,

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小鲜肉等着你去爱(shui)呢!

刚好上个星期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发现好多新晋小鲜肉,

所以莹莹就网罗了9位还不太红的小鲜肉供大家种草啦。

希望能抚慰大家那颗受伤的小心心~

话说当年林更新不是特别红的时候,

还组建了粉丝群,现在时不时空降一下跟粉丝们聊天互动,

不过现在粉丝群早就爆满加不进去了啦~

你们今天如果有种草新的爱豆,可要好好把握机会!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给大家种草啦

总共分了五个类型,九款小鲜肉~

给大家来提神醒脑!


类型一:荷尔蒙收割机型

这类小鲜肉的特点在于不但颜值高,还身材超棒,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美好的肉体光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啦。

(PS:大家不要觉得这样的花痴很低级,从身材方面是可以看出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的。开心的吃固然美好,但严格管理自己身材,一步步练出每一块肌肉的型男,一定是非常有毅力的。)

代表鲜肉一号:熊梓淇

(身高188CM 25岁 双子座)

熊梓淇是在湖南台播出的《浪花一朵朵》中认识的,

他在剧中扮演男一号唐一白,是个优秀的游泳选手。

时常有华丽丽的水下镜头,

当时就被他的身材给唬住了,心想这简直是中国的南柱赫啊!(南柱赫就是《举重妖精金福珠》中的男主角郑俊亨,下面这位!)

后来我才知道,熊梓淇压根是不会游泳的!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提前经历了两个月的集训。愣是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学会了蝶泳、蛙泳、仰泳和自由泳。(哭唧唧...我现在也还没学会,还是旱鸭子一枚。)

而且在训练之余,他还要听从教练的建议,

每天在健身房中运动五个小时以保持身材。

莹莹平时也偶尔锻炼,可是这么高强度的训练还是......有点可怕!

健身完之后他还要配合少盐少油,没什么口味的健身餐。

不得不说演员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啊。

不过努力是有回报的,这个身材,你们满意吗~

△左二就是熊梓淇。偷偷说一句,这个剧播完之后,熊梓淇的微博迅速涨粉50万哦!

熊梓淇的综艺感也特别强。

在《快乐大本营》里,有他的部分我都是哈哈哈笑过去的。

而且他是东北的嘛,一股子东北味儿的普通话简直不要太可爱。

各种搞笑,跟林更新一样,东北小哥真讨人喜欢哈哈。

△这是在游戏环节中用仪器测试他的注意力,不管怎么认真,他的注意力都不能集中,被嘲笑“熊梓淇果然是散的”

除了这些,他还是一个唱歌超级好听的专业级选手!

在《快乐大本营》中他有多次唱歌,建议大家都去听听!

《浪花一朵朵》中的主题曲也是他唱的,

他还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很帅!

代表鲜肉二号:侯明昊

(身高179CM 20岁 狮子座)

第二个想介绍给大家的型男就是侯明昊了,

他才只有20岁而已哦,这张照片有没有日本美男的既视感?

但是他不是那种阴柔型的,随随便便就是一个公主抱。

而且别看他现在才20岁,五年前他就被韩国SM公司挑中去当练习生了。

17岁时他选择回国发展,也拍了不少作品。

《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少年唐川就是他演的。

他还参加了《放开我北鼻》的第一季,跟宝宝们的互动超有爱。

生活中的他很爱运动,篮球打得也是66的。

随便上他微博翻翻,超多关于运动的动态。

看他隐约露出来的肱二头肌,就知道他平时没少锻炼了。

男友力max!!

别看他现在还年轻,微博上的粉丝已经快破千万了。

平时一发微博,评论点赞数都在10万以上,比一些出道很久的明星还高。

想粉他的赶紧趁早吧~

奉上他的帅(ban)照(luo),祝大家种草愉快!

类型二:古装IP代言人

这类小鲜肉平时的照片可能并没有特别惊艳,

但是一穿上古装穿越到古装剧当中去,就会发现毫无违和感啊。

以后的古代言情大IP可以多找他们来拍了。

代表鲜肉一号:于朦胧

(身高183CM 29岁 双子座)

绝大部分认识于朦胧的观众,

应该都是通过《太子妃升职记》吧?这部剧可以说是成功网剧的范本了。

于朦胧在剧中扮演男二号——九王。

服装有一丢丢low,但给于朦胧一穿上,怎么还有点帅了?

他还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白浅的四哥——白真。

跟《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王的装扮差别不大,不得不说真的很适合他。

他的额头仿佛就是为了扮演古装而生啊~

但是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他的古装扮相就不太一样了。

一袭白衣加一头白发,有不少网友吐槽说像阿富汗猎犬。

可是莹莹想说,颜值摆在这,还是帅的好嘛!

生活中的于朦胧还是个喜欢唱歌的男孩纸哦!

他参加过《我型我秀》、《快乐男声》等选秀活动。

还进入过全国十强~

代表鲜肉二号:任嘉伦

(身高178CM 28岁 白羊座)

任嘉伦真的可以说是很神奇的一个存在了,

9岁入选山东省乒乓球队训练。

20岁参加歌手选秀比赛,

22岁加入中韩组合,担任队长、rapper和领舞。

充分的证明了一个不会跳舞的rapper不是好的乒乓球选手。

然后25岁的任嘉伦转战影视界,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通天狄仁杰》。

之后开启了他的古装剧代言人之路......

《通天狄仁杰》饰演男一号狄仁杰。

《大唐荣耀》饰演男一号广平王李俶。

《锦衣之下》饰演男一号陆绎。

《天乩之白蛇传说》饰演男一号许宣。

全部都是古装剧,全部都是男一号,

话说任嘉伦为什么要花七年时间做运动员,你明明是为演古装剧而生的啊~

类型三:阳光学长型暖男

这类小鲜肉就是一眼看上去就觉得特别有亲和力的啦~

长得帅帅的高高的,一笑起来特别治愈。

像是小说中邻居家的大哥哥,或者是学校里偷偷暗恋的校草。(PS:然而现实生活中根本就碰不到~)

代表鲜肉一号:牛骏峰

(身高180CM 25岁 射手座)

我真的一直以为我对牛骏峰的认识,

是从去年暑假大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他在里面饰演肖奈大神的室友于半珊。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十年前就看过他了。

就是在那部几乎90后小朋友都看过的《家有儿女》里!

他演了刘星的好朋友——钱壮壮。

△就是右边这个穿绿衣服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座的各位都是潜力股!!

不得不说,男大十八变啊,

之后他还演了《楚乔传》中的十三皇子元嵩。

从前期的心无城府,

到后期的心如止水,

他把角色诠释得很好,演技杠杠的。

生活中的他就比较好玩啦,自拍经常是这样的画风。

跟粉丝互动的他也好笑死了。

傻兮兮地问粉丝:“你喜欢我嘛~”

粉丝:“喜欢!”

牛骏峰:“喜欢我哪里呀~”

答曰:“喜 欢 你 傻...... ”

代表鲜肉二号:郑业成

(身高180CM 24岁 处女座)

这个大哥哥也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眼熟的啦~

他饰演肖奈大神的另外一个室友——美人师兄郝眉。

当时看见他我就在想,我的大学里没有一个像肖奈那么全能的学长就算了,

来一个长得像美人师兄这样的小可爱也好啊!(嘤嘤嘤,想得美)

他还在《花千骨》中扮演妖神南弦月,

好多观众都说他是花千骨里最帅的小鲜肉呢。

然后今年,郑业成主演了一部网剧《颤抖吧,阿部!》,(之前我们的小助理CC写过的一篇文章中有提到的)

他在里面真的男扮女装了,而且比一般的女生还漂亮!

在大IP剧《醉玲珑》中,他也有出演玲珑使者。

一丢丢邪魅的感觉,也有种女装扮相的既视感。

特意去查他的资料,才发现他是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毕业的。

酷!

类型四:霸道总裁型冷酷boy

这类小鲜肉就是如果平时不做表情,看上去会觉得冷冷的,有点距离感,

但是身上又有一种特别的气质(PS:主要还是长得帅),很吸引人。

代表鲜肉一号:张彬彬

(身高183CM 24岁 摩羯座)

张彬彬这个小鲜肉也是我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种草的呢,

可见这部电视剧的颜值有多么高!

他在剧中饰演的是KO,跟美人师兄有着难以言说的关系哦(腐女福利!)

在剧中的他,又会做饭又是电脑高手,超级腻害的!

之后他的戏路也比较霸道总裁风格。

比如最近在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他就是饰演秦始皇嬴政(古代的终极霸道总裁!)。

这个眼神是不是还有一丢丢的害怕?

但是私底下的张彬彬可不是这种高冷的画风哦。

在朋友生日时,他会贴心的等到零点,准时发祝福。

翻他微博的日常照,都是这样的搞怪卖萌照。

(谁能想到私下的秦王竟然是这样一个小可爱?)

他还是一只广告彬!

微博上各种尽心尽力为金主爸爸打广告的动态,

比如这个美图T8s。

再比如这个威露士的广告,

笑得简直甜的连亲妈都不认识了~

还有这个肯德基的硬广,看得我也是哭笑不得。

不过谁让他帅呢,行吧行吧,不就是肯德基嘛,我买!

代表鲜肉二号:邢昭林

(身高187CM 20岁 巨蟹座)

邢昭林是我在看《楚乔传》的时候被种草的,

他在剧中饰演宇文玥最得力的侍卫——月七。

明明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色,但是偏偏就很抓人眼球。

明明是演侍卫,但他身上总有一种不卑不亢的贵气。

之后他所饰演的角色就大都是霸道总裁型的了,

比如说前段时间很火的网剧——《双世宠妃》。

他在里面演男一号墨连城。可以说是霸道总裁本人了。

他还主演了一部现代剧《无法拥抱的你》,现在还没上映。

不过看简介猜想应该也是这类型的了。

小小年纪就这么6,我觉得他有做张翰总裁接班人的潜质啦~

类型五:浪子回头型

最后想给大家种草的这位小鲜肉,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啦。

那就是邓伦!

(身高185CM 25岁 天秤座)

很多粉丝看到分类可能要为邓伦打抱不平了,为什么他会在“浪子回头”的类型里咧!

大家不要激动,这是因为他在《欢乐颂》里面的角色太深入人心啦~

他在《欢乐颂》里面饰演关关的男朋友,

一个童年不太美好,喜欢玩摇滚的追风少年。

△这个角色迷人是真的,但是容易让女生没有安全感也是真的。

但是在他参加了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后,我真的就对他超级喜欢啊~

跟小山竹之间的互动太好玩啦。

可能最开始关注他是从谢童这个角色吧,喜欢他的才华,但是又讨厌这个角色的漂浮感。

在《爸爸去哪儿》中看到了现实中的邓伦后,简直惊喜啊~

当阿拉蕾当小考官向邓伦提问时,邓伦虽然知道答案,

但还是非常紧张的盯着阿拉蕾,生怕自己回答错误。

在片场抱阿拉蕾玩也是非常熟练的样子。

到最后阿拉蕾给他打一百分,舍不得他走。

跟来自东北的小山竹在一块儿也是非常有爸爸爱的样子。

不到一天就被带跑成东北腔的普通话了,超好玩儿。

小山竹过生日,他还特意录视频祝闺女生日快乐。

看过他演的谢童,再看看现实中的温柔又细心的他,

真的分分钟就被他圈粉啊~

好啦~介绍了这么多的新晋小鲜肉,你最钟意的又是谁呢?

不妨来留言告诉莹莹哦,也欢迎大家来介绍自己的爱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