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21)

8.29之后不定期更新

                    第二十一章 东洲

东洲那是一个什么地方?近万年来,在斗罗星迅速崛起的一座岛屿,那时候,刚是一座无人问津的小岛,后来不知是谁,开辟了航海路,于是东洲便迅速被其他三大陆所发现,那里的村民相当于土著人,但不知这万年来,东洲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科技迅速发展,魂师行业也是赫赫有名。

随后西、南、北三洲纷纷效仿东洲,加强合作,以至于科技互流,互相促进,可以说,只用了一万年就已经超越了有几万年历史的斗罗大陆,这四大洲的名气不居于三大陆。

东洲更是一举登上了大陆第一的名称,不仅是军事科技实力,更是魂师的发展地,要说斗罗大陆是魂师起源地,那么东洲就是发展的地方,也是魂师最向往的地方。

本次的七皇大会就是在东洲举行,全大陆的盛典。

此时史莱克学院的学员已经登上了海鸥之号,已经驶向东洲,现在正在太洋洲航行着,当年的史莱克七怪就是为了加强斗罗大陆与其他大陆各洲的合作,开启了航海道路,也是互相交流学习。

每一个大陆各洲的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学院,比如史莱克学院,以及东洲的塞维尔学院,那是一所比史莱克学院还要更厉害的学院,在上一届的七皇大会,斗罗大陆连续输了七位学员,而对方只有一位就足矣。

平静的太洋洲上,只有透过阳光而看见的一丝银光。

很快,他们来到了东洲,那是一座近亿吨的大港,这里已经有着近万名的人群来这里。

星月大陆和天斗大陆以及其他各三洲的船只也纷纷停靠附近,各参赛选手走下了船,这里的人们太热情了,他们用着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来自外界的人们。

不得不说,东洲实在是比别的国家还要先进,单是来坐船的地方,就有着这么大的港湾,这是别的国家都没有的。

东洲的接待团也是纷纷向其他国家的参赛选手表示欢迎,然后为他们当向导,去到酒店安顿好,尤其是星月大陆和西洲,将是他们明天的比赛。

 

 

 

唐萧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赶去那里的比赛场,他用储存器拿出了一点钱,然后去到服装店给他人帮忙重新修改那史莱克学院的校服,看到,街上非常热闹,大屏幕上方,一位记者在现场描述着,以及明天的比赛。

之后,他又通过手机联系内院长云扬南,可惜东洲这里的信号和斗罗大陆那边完全不一致,于是改衣服的时候花了一天左右,毕竟是专人通过七皇大会的服饰来一点一点的修改的,当他们看见唐萧身为斗罗大陆的史莱克参赛选手,于是很好奇,但唐萧让他快点。

那个时候,唐萧的衣服改好后,于是便又穿上一件外衣挡住,搭了一辆出租车,便驶向东洲的大皇风比赛场。

但是距离甚远,当时,司机的车上,有一架小型电脑,正好是七皇大会的直播现场,不一会儿,就举行了高贵的入场式,有七个国家的代表在致以崇高的敬意礼拜着,以及各国的仪仗军。

很快,现场那里的观众呼声响起,整个大皇风赛场犹如暴风雨般的轰鸣,那司机笑着说:“小兄弟,你是斗罗大陆那边的人吧?这次七皇大会少说有近三百万的人来现场,门票早就被抢光了。”

司机不知道的是,他是去比赛的,但是唐萧还是不想刻意,于是就应了他的话。

距离现场,如果乘车的话,起码要半天左右,毕竟很远,有着数千里的距离,一开始司机还不愿意,毕竟他想要看着七皇大会的比赛,但是唐萧愿意出十倍的价钱,也就是五十万联邦币,换算到东洲来,也就是十万,这等价钱怎么能不令任何人心动,更不用说是司机了,他当了这么多年的司机,一年从未超过一万的工资,今天竟然就直接赚了好几倍的钱。

所以司机很乐意,唐萧看着那现场,日月大陆和东洲的各参赛选手纷纷走到场中央,然后举行国家仪式,每个人的脸上都渴望着胜利。

在场地中间,有着数百米宽的四方平台,那是选手们比赛的地方。

在隆重的仪式结束后,在广播的话语下五分钟过后,开始倒计时,全场观众的气氛提高到最高点,观众有着两队,每队代表着自己支持的国家。

“让我们开始热烈的倒计时,5!4!3!2!1!”全场响起了欢呼声和激动声。

双方的队伍有二十人,现在各派出一名。

因为比赛而不被干扰,所以会升起一张保护罩,隔绝外界的声音,就好像两人在高山上交手。

随着电子音的一响,双方都纷纷交手起来,观众再一次的欢呼起来,在为支持的那队加油,三百万人,声音响彻。

本来全大陆联邦主席会想邀请海神阁主以及三位长老来本次的特邀嘉宾,但他们婉拒了,毕竟他们都是不爱见面的人。

唯独唐门宗主唐思柔被邀请而来,她此时坐在近百米高的台上,隔着一面玻璃,里面坐着都是上层级别的人物,这里豪华宾厢。

唐萧发现,星月大陆的选手肯定会输,毕竟一上场他就很鲁莽,已经暴露了自身,果不其然,三分钟之后,就被来自西洲的选手击败。

这次的选手很厉害,单单魂环就有着近三十万的修为。

星月大陆再次派出一名选手,但是西洲的那位选手却很强,擅长全能系,以至于星月大陆毫无招架,落败两名。

每次胜利都会有那方的支持者们喝彩鼓舞,激动人心。

那耀眼的光芒,虚影的脚步,幻影迷踪般的交战,令人欢呼,这才是真正魂师高手,不仅是修为方面还是实战方面,都是比任何一名魂师更为出色。

一上场就连续输了两名选手,星月大陆也不会那么就此罢休,这次派出了名选手,不出十分钟,将对方再次给终结,这次可以说是艰辛,毕竟唐萧看得出,来自西洲选手,不仅是攻击方面还是防守方面,都做得比对手还好。

 

 

在酒店内,史莱克学员们聚集在大厅内观看着直播,叶琴这时起了身子,走出了厅内,刚想去洗洗脸的时候,碰到了她最不想碰见的的人。

“方正言,你想干什么?”叶琴见他嬉皮笑脸的,肯定没好事。

“明天就是我们的比赛了,我会输给你的。”方正言说道。

“我不需要。”叶琴大声说道,她认为这是挑衅,看不起史莱克学院的选手。

方正言又说道:“自从上次你拒绝后,我就一直想找你,但后来听说,你出事了,怎么会这样?”

叶琴不想理他,说道:“关你什么事,我可不想理你,走开。”然后推开了他,走过身边。

方正言叫住了她:“叶琴,能不能别这样,我真的很喜欢你。”

叶琴冷笑的说道:“你没资格。”说完就走开了。

 

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星月大陆的第三名选手连续击败了西洲五名,这让现场气氛活跃至极,但是在遇上第六名选手的时候,星月大陆的选手也不好受了,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甚至是斗铠都已经亮出来,但是激烈十分,胜负难分,已经过去了半小时,依然没有结果,但是观众们此时心情极为紧张,他们关心的是,哪队会赢,会不会星月大陆再次连胜呢?

西洲的选手顿时一个转身,银白色的亮光这时候发出,他的脚下蹬地升空,一把刀瞬间砍下,隐约出现一道庞然大物,将星月大陆的选手给击败,打破了他的五连胜。

西洲的支持方瞬间疯狂的欢呼雀跃,艰难的等待就是为了这一刻。

比赛只限三个小时,这时候,比赛已经过了一小时了,星月大陆只剩下十二名选手,而西洲却只剩七名选手了,状况十分激烈。

 

唐萧让司机开快点,出租车犹如高速逆行的光一样的开过任何一辆车,结果很不巧的是,在一座大桥上,竟然堵了。

一大截的塞车。

唐萧不在乘车了,于是便让司机等会开回去吧,他下了车,然后跑到桥边,一跃跳了下去,司机看呆了,此时。

他垂直跃下,然后一双龙翼出现在他背后,全力的拍打着,那水顿时散成浪,然后唐萧化成一束光,犹如星丸跳跃一般的飞去。

因为在城市里面这么显眼的地方,必然会探查,但如今他也不管什么了,能避免尽量避免。

突然在前面不远处,有着警笛的声音,所以唐萧就猜到前面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便飞了过去。

那是一辆公车,里面有着一群人,但是被几个持重器的歹徒在威胁着,公车被警员包围着,但都不敢直接,怕那几个歹徒做出什么不测。

唐萧在一处暗角的地方落了下来,然后如同普通人一样走过去。

警员外面的人群很多,唐萧走出人群的时候,被拦住了,唐萧说,我有办法,于是一众警员商议后,就决定让他来吧。

很快,唐萧便想起以前自己有学过那招移步剑影,是从龙神十二道剑法中的第一道中演变而来。

那是一招可以将自身化二的招式,可以瞬间移位到指定的地方,然后本体化过,原本这招只有敏系魂师才会有的招式,没想到自己也可以学会。

这时候,他径直的走上去,歹徒拿着枪对着他,让他别动,唐萧说,自己去来做交易的,然后趁着他们放下戒心的时候,使出移步剑影,突然自身闪出来一道虚影,然后点了穿过几个歹徒的身边,点了他们穴位,定住他们。

  大家好,因为我有事情,所以写的时候比较赶,写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包涵,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