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内衣的日子

苹果出品


1

离开BRA是从他开始的时候就在做的一个梦,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要每天束缚,又为什么那么想要挣扎。记得初中的时候,班里的小男生会问同桌,为什么每个女生肩膀上都有个带子呢?在那懵懂青涩的岁月里,一边含糊的回答,回家问妈妈吧,一边又在背后小女生们窃窃私语的时候成为了笑谈。

长大一点的时候,BRA成了秘密的品味,成了最难戒掉的剁手。走进商场,打开淘宝,小姐们儿一起街上游荡,还是闺蜜们的下午茶,他是被追随的橱窗,也是被讨论的话题。从杯型到质地,从样式到颜色,还有里里外外的搭配,都有说不完的学问,又有谁能免俗呢?

可我依然常常会有想挣脱的感觉,也许因为麻烦,也许因为束缚,也许什么原因都没有,我就是在心底偏执地想,嘿,我不想要你啊。我会在穿上BRA的时候,照照镜子,看看马甲线,真美啊,我会在不穿BRA的时候,不照镜子,什么也不想,真舒服啊。

我不知道在之前的十几年的时间,我从来没有这么做,从来不敢不穿BRA出门,在怕什么呢?我现在想,脑袋完全空白,我不想穿BRA,那就不穿呗,我想不穿BRA出门,就这么做呗,除了我想的,到底还在乎别的什么?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到底能有多难?不穿BRA而已啊。

2

就这样,我不穿BRA,走走停停,吃饭玩耍,上台演讲,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什么都没有说,而我的心底快乐得绽放出了花朵。

于是,我终于忍不住把这个让我快乐的小秘密分享给闺蜜,她笑了笑,没看出破绽,然后问,你打算不穿给谁看呢?我竟然一时语塞,无从回答。

我知道她问的是一个男人,而我眼下不能分享这些给一个男人,不会说起,也不会被看见,但是如果呢?我好像也从来没考虑过,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在任何一个行为和想法上,会考虑直男们的感受审美和眼光了,难道就是这样不近男色的?

在取悦自己这件事情上,越来越放肆,越来越一意孤行,越来越认真。小心翼翼地判断自己地想法,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叶公好龙,真正冷静地思考内心的渴望,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不屈就别人的规则,也不讨好别人的心情,男人女人,哪一个都不屈就,不讨好。

3

会随便抓一件衣服,套在身上就出门吗?不会,其实不怕露点,但依然会怕有人看见露点不舒服,常常要在衣橱前,思考很久选择合适的衣服,取悦自己不穿BRA,尊重别人,不被看穿。

前两天,韩国女团f(x)前任成员雪莉,忽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只因为她在INS上发出两张外出游玩的照片,这位姑娘没穿BRA,凸点了。人们成群结队地疯狂攻击她,有伤风化,像个疯婆子,甚至有人说她估计内裤也没穿,极其龌龊。


我很难做一个道德的评判,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对错是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态度,如果可能,我们都要给对立面更多一点的尊重。

会随便看心情就这么出门吗?不会啊,总有一些时间一些场合不完全属于自己,不属于自我。比如总有些时间要把自己慎重的装进制服,比如办公室,比如工作。傲娇的取悦自己的前提一定是认真地把事情做好。

多认真地做事情,就可以在不做事情的时候,多自由的做自己。

离开BRA的日子,取悦自己不讨好,尊重别人不妥协。

��>V��y���B�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夜情?我(沈佳欣)不信,但事实就是如此。,不相信的东西还是在我的身上发生了。而他(叶炫)因为下药和沈佳欣上床。事...
    d0a6e2d801d5阅读 495评论 0 0
  • 一、比特币是什么 比特币是一名叫作中本聪的神秘人物提出的一种点对点的支付体系。这种支付体系通过区块链的技术实现了去...
    时间的玫瑰_阅读 448评论 6 5
  • 在持续行动这一道路上我感觉自己一直遇到很多的阻力,从自身到外界都有,这经常使我安于现状,仿佛总能找到不去行动的理由...
    麋的鹿阅读 447评论 0 1
  •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楠木吖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