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他很爱你?!告诉你关于男人的各种真相

1、“他虽然没钱没文凭没外貌,但是他真心爱我对我好啊。”

真相:

废话!试问一个没钱没文凭没外貌要什么没什么的男人为了得到你,不对你好不宠着你不让着你不装乌龟王八,有戏吗?!婚后他就高跷胜利的二郎腿玩大变脸,到时你别上这来哭!

2、“不要被男人的一点好而感动得痛哭流涕。你说不是一点点好啊,是很多很多的好,是任何事情都宠着我,这难道不是真爱吗?”

真相:

真爱个屁!人家越王勾践为了收复失地东山再起还他妈吃屎呢,对你的那些所谓的包容对一个男人来说算个球!男人天生就具备谋略、刚硬、忍辱负重、不择手段等一系列特质,花在你身上的力气九牛一毛都不知道有没有。

再有,烦请搞清楚事物之间的逻辑关系。追求你跟真爱你有必然的逻辑关系吗?!一种行为背后的动机有千千万,男人追你的原因更是万万千,可能因为现实的物质原因,攀上有钱的岳父不要太爽哦;可能因为好胜心跟同龄人攀比;可能想当大爷找个女人来伺候自己;可能……

男人对你好,好好享受就是了,相信姐,你值得拥有!

3、“他追了我很多年啊,一定是真的很爱很爱我,非我不可吧。”

真相:

男人在把妹时,同时把几个妹,有条不紊地进行,就看谁追的快了。

男人虽有一颗红心,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即使是错失一次良机,他依旧会很淡定地等待。因为他已下载了好几个文件,足以让他很淡定,很耐心,很绅士地等待。故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都无所谓。

追求的时间长短并不说明什么问题,更和用情深浅无关。男人往往只是惯性维护着自己的文件们,哪部慢了调整一下,哪部没反应了激活一下。

4、“我对他一百个放心,他常常主动电话我向我汇报行程。”

真相:

没有说绝对,但是很可能他正在脚踏几船。喜欢查岗的往往是女人,问对方在哪、跟谁在一起、在做什么?耳朵也无意识地敏感地竖着听电话那头的动静和背景音。但是……

听过狐狸和猎人的故事吗?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吗?以下场景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某男跟网友约见在星巴克,等待时给女友打个电话,内容不外乎是:你在干嘛呢小可爱?我正在干嘛干嘛,加班很辛苦啊,应酬很辛苦啊,啥啥很没意思啊。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你乖乖的,等我忙完给你电话哦。

ok,收线,放心且高兴地和网友相谈甚欢。这个时候我们把镜头切向女方,只见她满心欢喜,甜蜜地等待男友的来电。这个时候往往女人都格外懂事,不去盘查男友。因为不是才电话过了吗,还是他主动打来的。

楼主再重申一次,不是绝对,但是很有可能。万事多留个心眼总没坏处,更重要的是多点心理准备,对爱情。

5、“我一直劝他戒烟他都戒不掉,但是我一怀孕他就把烟给戒了,对我还是挺好的。”

真相:

男人的真实想法(以下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做好心理准备):为老婆戒烟,凭什么?为了肚子里的孩子那必须戒。伤害老婆无所谓,伤害孩子可不行,孩子可是自己的。

男人最爱的永远是自己,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续,相当于自己,只不过小一号,自然第二爱的是孩子。至于女人,必须是给自己带来巨大利益的才值得去爱。

这里的利益包括:和自己一脉相承的孩子、一定程度的经济来源、平日里的照料伺候、晚年的相依相伴和照顾(多为女照顾男)等等。换言之,婚姻给男人带来的益处是无法估量的,这个时候男人必须对女人好(往往被女人误解为真爱)。但是深层次的意识里,真爱永远是给自己以及孩子的。

况且,女人在这里又犯了逻辑性的错误。与其说女人喜欢自欺欺人不如说女人喜欢自我安慰。女人认为男人因为自己怀孕而戒烟,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自己是家中的一员,那肯定也是为了自己。

然而男人戒烟真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孩子。就算你咳嗽,被烟熏出了眼泪,对烟味感觉不适甚至痛苦,男人就是打死戒不掉,结果你一怀孕,人马上就戒了。

世界上最大的笑话就是女人高看男人对自己的爱。男人不是不爱你,只是爱你没到那个份儿上。不要把男人的爱看得太重,没科学性也没必要。

6、“他虽然出轨了,但是还爱着我,对我还是很好,心里有这个家。”

动图

真相:

外面的野女人也好,你这个不下堂的糟糠之妻也好,他谁都不爱,他最爱他自己。外面的花花草草要维护好,以维持脐下三尺的快感。家里的黄脸婆要稳固好,以保证临死前几十年的安逸晚年。男人才不笨,他心里也知道内外有别,他非常清楚谁才是真正爱自己,为自己操心劳命伺候晚年的那个人。

他不是心里有这个家,有的话他也不会跑出去伤透妻子的心。确切地说,他是心里有一个可以被照顾的家,这个家永远向他敞开。他也会老,他需要一个栖身的港湾,需要一个伺候他晚年的女人。

7、“男人都是肤浅的动物,他们只爱美女。”

动图

真相:

并不一概如此,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男性而言,他要找一个能够为他生下确认是自己亲身骨肉的女人。这个女人重点是要基因好,还得忠诚。当然,相对于忠诚,基因可以稍微做出一点妥协,也就是说,如果是老婆的话哪怕长得稍微比情人差一点也是没有关系的。毕竟,即使有一个没那么好的后代,也比当冤大头抚养别人的后代强。

为了这一点,男人们总是在努力寻觅一个让他具有安全感的女性——即使他表面上告诉你他多么喜欢辣妹,不过他是不会把她们娶回家的。漂亮在成为妻子这一点上,助益不是特别大。因为漂亮意味着高风险,意味着更难守住她,很多男人是不愿意冒这种风险的。

如果你“不幸”是位大美女,请务必要更保守更温柔更听话,并且偏文静一些会更好。让男人感觉他可以hold得住你。如果你不足够漂亮,请努力收拾打扮自己,往“中上”靠挤,虽然中等偏上在天涯已被妖魔化,然确是最符合大多数男人在寻找终身伴侣时心中对对方的容貌定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要去结婚了么?” “对。。。” “能不能再抱抱我?” “好” 。。。。。 他开始哭,从慢慢的啜泣到呜咽,从强力...
    rintaa阅读 145评论 0 0
  • 文 / 郑剑霓 1 红楼梦里的贾宝玉有这样一段评价女子的话:"女孩儿未出嫁,是颗无价之宝珠;出了嫁,不知怎么就变出...
    郑剑霓阅读 1,578评论 30 28
  • 今天时间管理做的较好,效率较高。这几天因活动和外拓积压下来的工作清理了一些,心情舒畅许多。 突然有一种想写工作日志...
    方芳爱成长阅读 492评论 0 50
  • 打开各直播平台,各式美女扑面而来。我们却独爱那些留在岁月里的美女们。八九十年代的港台女星究竟美在哪了? 美丽的女子...
    随之_而来阅读 1,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