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药真的可以延长癌症病人的生命

                                                                      1

  2010年夏天,我父亲忽然一直低烧不退,在乡镇医院打了20多天针,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就去了县医院,抽血、化验、吃药、打针,治疗了一个星期,主治医生也没有说具体得的什么病,到最后他推荐父亲去郑州肿瘤医院去看看。

      按说看病还是到省级大医院。抽血、拍片、化验,初步诊断是心包积水,然后手术下管抽出积液。父亲的病情、立竿见影,烧退了 ,也不感觉闷气了。

在我以为父亲的病情会很快好转的时候,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的早晨,医生刚查过病房,护士就来叫我“谁是26号病床家属?”

                “我”

“主治医生让你去一趟。”

“好的 ,谢谢你!”

主治医生是一个女的,胖胖的,白白的、眼睛特别小,笑起来就更小了,带一副厚厚的黑色镜。洁白的工作服。她很温和,不像其他医生那样严肃。

       “坐吧”

“谢谢你,医生”

“我今天叫你来,是给你说明一下情况,按我以往的经验,我怀疑,只是怀疑,你爸爸病可能是肺癌。”

“不是心包积水吗?”

“那只是这病的一个症状,我想给他做一个肺细胞切片化验,来进一步证实我的怀疑是正确的。”

我身体突然大了好几倍,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我有三四分钟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

“你不同意做这个化验吗?”

“不,我是被瞎蒙了。医生你去安排这个化验吧。”

“由于该化验必须在肺器官里面,取一些细胞,需要下肺管镜,病人有痛苦的过程,也有一定的风险,这是术前协议书,你看看,如果你没有什么意见,就签字吧。”

上面具体写的什么,我一个字也没有看,手一直在抖,我的名字将近一分钟才写好。

第二天化验早早的就做了。当父亲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我一直在祈祷。

医生的判断是正确的。一个星期后,结果出来了,肺癌、原发性的,肺癌中最致命的一种。“回你们县城去治疗吧,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

我当时傻了三分。第一次体验了欲哭无泪的感觉。

                                                                     2

癌症世界不治之症,这几乎是一种常识,人人谈癌色变。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医学,在上初中的时候就经常买一些医学书看,其实也算不上医学书,大都是些偏方,古方,也有一些中药方剂。就知道胡乱看,其实也没有学会什么。由于自我是那种比较笨的人,最终没有做成医生。

自己好像神经了一样,脑子一直在思考,“父亲的病真的就没有治了吗?还有其他的方法吗?有延缓生命方法吗?”

只要你一直思考,上帝一定会个答案的。魂牵梦绕了有10多天,一个念头跳出来:

“营养可以治疗疾病。”

一个健康的肌体是很得病的。强壮的身体就有强壮的免疫力,免疫力强壮了,病变的癌细胞就可以处于休眠状态,每当肌体免疫力低下的,癌细胞就疯狂的扩散。

顺着这个思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用一些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营养药物,提高抵抗能力,病自然就被控制住了。

说做就做,我立马查找一些资料,找出一些大补的药物,经过筛选我采用以下四位药:人参、鹿茸、血竭、蛤蚧各等分,把这些药磨成,一次15克,一天三次。

当时父亲的肺部已经开始积水了,化疗针已经2次了。他的身体已经开始虚弱了。怕他知道是我自己配制的药不吃,我就给他撒了一个谎,说是一个老中医配的药。

父亲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的病情,父亲很听话。他连续吃了一个月,效果特别明显。由于吃的营养大补的药,精气神渐渐恢复了,也不闷了,饭量和以前一样大了,有时候自己可以骑着自行车,去3公里外的镇上买东西。

当我暗自我自己的“聪明”高兴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不知道他从哪听说了,他吃的药是我陪的,就自行中断不吃了。由于病情有了好转我也疏忽大意了。当知道这事的时候已经晚了。胸闷,虚弱,低烧又开始发作了。我和家人都劝赶紧吃我配的药,他死活不吃了,非去医院治疗,去打化疗针。

我是知道的,这病去医院挂吊瓶,会使受伤的肺细胞雪上加霜。在去医院的第六天,在一次抽取肺积水俩小时以后,肺细胞急聚充气扩张破裂,一口气上不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3

我的“营养治疗的方法”,和医生的估计相比,延长父亲 一年零5个月的生命。如果父亲继续服药,我想会延的更长。





genz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