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  我是一个不能没有爱的人,虽然每天跟舍友打打闹闹的,但是也需要一个心灵依托的。可是,为什么还得不到缘份的眷顾,我的那个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啊?"林淼就一直这样焦急地等待着,像刚出生的鸟儿在等待外出捕食的妈妈一样。

 "什么鬼东西,为什么那个男生总是偷瞄我?一看就是对我图谋不轨,我要提早防范,你可不是本小姐的菜。虽然我期待爱情的降临,但也没有到饥不择食的地步。"林淼脑袋里充斥着各种怪样的想法,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你想干什么,怎么越走越近了?"眼看着那个男生离林淼越来越近。"你好,林淼,我叫潇然。跟你一个系的,我想认识你,跟你做朋友,可以吗?""你不都已经认识了吗?都知道我名字了。"林淼撅着嘴嘟囔着,虽然对这个素未谋面的男生谈不上喜欢,但该有的礼貌还是得有的。他笑着看着她,像是在看一个可爱的孩子。"那我们明天课堂上见喽,拜拜。"他边走边摇手,林淼只好硬着头皮,强硬地挤出一个笑容来。

     果真,第二天的高数课上还真的遇见了那个男生了。因为这个系的高数课是大课堂,几个专业的学生都要在一个教室上课,所以碰见他也不意外。"在一个教室上课我不怪你,但是杀千刀的你居然选择我旁边的座位,是想找死吗,啊?"林淼生气的想着,并且暗下决心不要理他。二十分钟过去了,他没有找她说话,也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做笔记。"看来是我多想了,或许人家真的只是想要认识我,和我做朋友呢。"想到这林淼就放松多了。中间碰到不会的问题他还会找她请教,他们两互相讨论并寻找解答方法,一整堂课下来,关系也变得自然多了。

 从此,上高数课再也不怕没有前排座位了。因为潇然每次都去的很早,每次都把旁边的位子留给林淼。渐渐地,林淼也习惯了她的这个大学同桌。在某一天的高数课后,潇然对林淼说,"下午我要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可是我要带的东西很多,而且我的包都没有人帮我看,你能帮我这个忙吗?"虽说是请林淼帮忙,其实也没什么要帮的,林淼想了想自己下午也没有什么安排,就默许了。

     到了下午放学后,林淼刚出教室就看见潇然站在那里等着。梳着尖尖的在她看来怪异的发型,穿着篮球比赛的衣服和球鞋,在午后的阳光下还算有那么一种健康美。虽然在她看来他长得并不帅,但是一身健美的肌肉倒是给他加分不少。他们两提着教练给的比赛用的十个篮球走进了操场。

     令林淼意外的是,潇然不仅是篮球队的,而且他篮球打的这么好,那篮球场上的他,是那么的刚强帅气,风光无限,她都忍不住要擦擦嘴边的口水了。"不行,不能让他看到我这么花痴的样子,我还是一个很淑女的人啊,人家的要求很高的。"林淼翻着白眼想着,嘴边透着笑意。一个下午的时间说长不长,在激烈的呐喊声中他们获胜了,并且潇然的得分最高。这时天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潇然和林淼走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因为这条路在操场的后面,是回宿舍最近的路,同时也是情侣幽会的最佳选择地。就这样悄然的走着,潇然的身上散发着汗水夹杂着淡淡洗衣粉味,闻起来也不令人讨厌。"那个,我可不可以拉你的手啊?"他略带害羞地说,打破了这夜色的沉默。"额,我们才认识不久就想拉人家手,真是讨厌"。林淼内心的小鹿乱撞。不过,林淼也不知道怎么了,竟然抑制不了脸上的笑容,轻轻的点了点头。"你是怎么了,怎么这么轻易地就答应了,还要不要你的小脸了,能不能矜持一点,啊"。脑袋里是另外一个她愤怒的指责。当潇然的手触碰到林淼手的那瞬间,一股暖流在林淼的身体里来回穿梭,真的像触电一样,瞬间荷尔蒙爆棚,感觉自己要炸了。可他紧握的手一直不放,"其实我也不希望他放手"林淼窃喜地想象着。直到最后他们两的手都出汗了,潇然才不好意思的说:"我换只手"。林淼觉得尴尬又有趣,想笑又得忍住"额,呵呵,也真是没谁了"。"那我拉了你的手,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潇然竟无耻地说出这句话,连让她选择的机会都不给她,这是摆明的占有。"原来你蓄谋已久啊"笨拙的她现在才想明白。可是,她确实被他就这样俘获了,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个惊喜来得太突然了。林淼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和脸上的欣喜,幸亏是晚上,要不然肯定会让潇然看见她红的像豆子一样的脸上还有止不住的灿烂笑容。"矜持,矜持"林淼不断地在心里默念着,这一刻,满满的幸福就要溢出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