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大奖赛日本站宇野昌磨短节目+自由滑欧体解说听译

短节目


Shoma UNO SP - NHK Trophy 2018

(4F)

有两个四周跳,首先是4F,好的!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身体在空中有点散,但他控制得很好。

(4T+3T)

噢!听听观众的惊呼,因为他没法连上后面的3T了,为了取胜他必须拼尽全力。

(3A)

3A,有一点倾斜不过还好。

(结束)

听听这些喝彩和喜爱,看起来裁判大概也和观众一样喜爱他,除了失误以外看看这个分数。哈哈不过他值得他取得的所有成绩,这毫无疑问。

没错,这依然是一套很棒的节目,其中6到7个动作非常精彩,一如既往的优秀执行力。3A滑出的衔接与音乐的配合非常好,不过那个失误很大,你可以想象如果他接上了连跳分数会有多高。

(回放)

开头的这个4F,你需要很多努力才能用膝盖在那么低的位置稳定落冰,他的膝盖等于给了他一张免死金牌。他自己练出了第一个4F,你能想象吗?

就是这里出了问题,他的肩膀还在继续转,他的问题是过转了,这可能成为一个噩梦。

你说他连不上3T了,但现在看4T都有点问题。(笑)

是的,他的问题是适当地停止旋转而不是继续。这些选手在空中转得太快了,就像直升机螺旋桨一样,差不多要每分钟300转了。简直不可思议,这会对你的大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对你没什么影响嘛)那倒是,不过我也没有转得那么快过。

(KC)

他本可以落下其他选手一条街的,但目前看领先优势可能没有那么大了,Aliev得分81.16,宇野昌磨在伦巴第杯短节目拿到了104分。92.49分,所以他领先11分,裁判真是很喜欢他而观众当然也很支持。


自由滑


2018 NHK Shoma Uno FS ESP

(介绍选手出场)

大奖赛加拿大站的冠军,过去两届世锦赛的亚军,平昌冬奥会的亚军,但我们知道他还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宇野昌磨《月光奏鸣曲》。

(4S)

节目编排了四个四周跳,他在加拿大站四个都完成了,以一个4S开始。

(4F)

4F也完成了,空中转体太棒了,开局真是非常好。

(4T)

这是个容易失误的动作...但不是今天!这个4T像以往一样好。

(步法)

真是太美了。

(4T+3T

哎,又是过转了。

是的,那么这个4T重复了,会被扣分。

(3A)

非常漂亮的3A!

(3A+Eu+3F)

噢!这个转体速度怎么样?(笑)这也太快了,难以置信!

最后还是个3F。

(3S+3T

哦哦!

(结束)

他太棒了,宇野昌磨虽然个子不高,但他在冰场上却有大将风范。虽然还不完美,跟他在加拿大站很相似,他在四分之三的节目时间里都表现很出色,当然挑剔地看是有一些失误,但整体上依然赏心悦目,当然他也获得了冠军。

这个技术分很惊人了,现在降下来一点,不过超过100分真是很疯狂;我的意思是想想这套节目有多难,虽然有一些失误,但技术难度的确太疯狂了。

(回放)

太棒了!完美的音乐选择,在开头可以让他平静下来完成四个四周跳,准确说是三个四周跳和一个3A,音乐的节奏可以让他集中注意力,把心率降下来,争取不要过转,但他的第二个4T就发生了这个问题。也许要是个4F就好了(笑,为什么不呢)这个最后一分钟的3A+Eu+3F太疯狂了,他跳的时候我都屏住了呼吸,心想你转得太过快了。

他去芝加哥的时候,你见到他努力训练,看着他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体力上也没有问题。

完全没有,他令人难以置信。我夏天看他训练时,他刚刚开始熟悉这些节目。如果你见过这样水准的选手刚开始合节目时,动作会比较生疏。上次分站赛我说他就像一辆洗冰车,反复跌倒然后再爬起来,不断努力,从不跳空,你很少见到他跳空。他会坚持执行跳跃,尽管有时会摔倒,有时落冰不好,但他对跳跃的坚持是摆在首位的。(是的)我要向他脱帽致敬,他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运动员。

对于跳跃的坚持,这次与他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是的,这并不容易,有的时候进入4T并不顺利,但他总是会坚持执行跳跃,然后你就会有所长进。就像我经常对我的学生们说的,那些最好的选手是那些可以把不好的跳跃落好的选手。你倾斜的时候找到正确的落脚位置,那是一种技术,你需要付出努力。

(KC)

他就是这样的选手。

适用于所有的体育项目,在状态不佳的时候也要能够赢得比赛。不过对他来说今天谈不上状态不佳(哈哈没错)

没有加拿大站的分数高,那次自由滑得到了188分,不过依然很出色。我99%的确定他会赢得冠军,同时他也将毫无疑问地晋级总决赛。


(这是本人第一次现场看磨磨比赛,当然要加个彩蛋啦,但这个视频扒不下来,大家自行领会精神吧~~)

表演滑

(介绍选手出场)

各位坐稳了,这场表演的巨星即将登场。了不起的选手,他赢得了短节目,赢得了自由滑,赢得了加拿大站的冠军,也在他第一次参加NHK杯的比赛中取胜了。我爱他的化装,爱这个家伙!

(音乐开始)

来自日本的宇野昌磨,音乐是《Great Spirits》。

(结束)

他真是这里的超级巨星,他和羽生结弦,堪称亚洲选手的代表,来自独一无二的宇野昌磨。尽管被这么多欢呼和粉丝包围,他依然是一个非常谦和的人。

(回放)

他本站的表现并非毫无瑕疵,他知道他需要进行改善,回报观众的期待,反败为胜,而且你知道他一定能做到。你能想象集结了羽生结弦、陈巍和宇野昌磨的大奖赛总决赛吗?那将是一场激战,你绝对不应该错过。

(返场)

当然了我们还没看够,他将表演短节目中的一段,对《天堂的阶梯》的出色演绎,我爱这套节目。

(结束)

宇野昌磨震撼了广岛县立体育馆的所有观众,看看这些可爱的粉丝,他们遍布全球。当他来芝加哥短训的时候,当地的日本社区不知道怎么知道了消息,看台都满了就为了看他练习,难以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