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Fox.ONE(独家)

Fox.One 是做什么的?

我们是一个专注于数字资产的聚合平台,结合交换并集成易于使用的钱包,帮助投资者更轻松、更快速、更智能的进行交易,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收益

We Aggregate All Markets in ONE.

交易所聚合

目前,FoxOne 支持近 50 个交易所的聚合和深度集成,并提供分布式专用访问网络,非常流畅,让专业交易者更快速的完成交易。

钱包聚合

FoxOne 支持多个交易所的账户聚合,支持多款内置钱包,在统一界面查看,实现你的数字资产安全、快捷、统一的管理。

高级行情聚合

在 FoxOne 中,除了可以查阅到 500 多个交易对的价格信息,还能查阅到对应币种的深度信息,包括:最新行业资讯,流通状况,融资情况,团队概要,白皮书下载,开源代码地址等,以便投资者更好完成投资决策。未来,Fox.One 还会开放深度交易分析等功能,敬请期待。

数据聚合与智能化引擎

Fox.One 提供了多种聚合指数、恐慌指数和市场脉搏面板,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感受市场的波动。未来,Fox.One 还会融合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量化投资分析能力,提高投资效率,降低投资风险,提升投资回报。

我们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你是一个币圈的新人,Fox.One 是个非常全面的知识平台,我们可以为你提供来自国内外最新的实时消息,让你了解币圈的最新官方动态,随时更新的不同交易所实时交易价格,任一款数字货币的价格走势图,帮助你快速的成长为一个币圈的老手。

如果你是一个币圈的老玩家,你更会对 Fox.One 爱不释手。

  • 入金:方便和安全的场外交易市场和法定货币存款

  • 钱包:这或许会是你用起来最方便的全币式钱包

  • 交易:聚合50多家交易所,整合1000多个交易对,中心化去中心化交易所

  • 应用:数字资产管理,社交营销,内容付费,娱乐功能

以上是一个设想的情景演示。 如果你想在 PRESS.one 上购买一首歌,你可以在 Fox.One 平台上轻易的实现整套流程。首先,花2分钟时间用法定货币购买一些比特币,购买完成,比特币会自动存储在钱包内。然后,用比特币直接换成所需要的PRS ,立刻就能完成付费,在 PRESS.one 上买下这首歌。

这些功能具有非常突出的特点:

  • 先进的资产保护技术 安全地存储和管理任何区块链资产,不再像书呆子一样管理众多私钥,通过友好的用户界面来管理所有资产。即使有很多钱包,也可以安全轻松的使用和管理

  • 优秀的用户体验 Less is more ,我们用领先的技术,为每一位用户创造非凡的体验,不用面对晦涩难懂的区块链理论知识愁眉苦脸,就可以轻松获取关键的交易信息,完成交易

  • 一站式服务 将著名的加密交易所,新闻来源,区块链地址融合在一起。方便的购买或出售您想要的东西,无需重复注册

  • 分层行为安全模型 根据用户的行为、设备和记录,防止滥用和恶意使用

  • 资产存储在 DAG 中 所有资产存储于防护严密的分布式 DAG 网络,难以入侵

未来,我们将拓展更优质的服务,让广大用户,方便、快捷和优惠的完成交易,联合 Mixin 公链和旗下众多项目,打造区块链行业的生态圈。

Fox.ONE 产品

目前,Fox.ONE 产品在 PC 端和移动端都已经完成上架。

PC端(支持 Win、mac、Linux版)

移动端(支持安卓、iOS版)

下载地址:https://fox.one/zh/download

团队进展公示

4月4日 发布了里程碑意义的 1.5.0 版程序 ,包含 macOS 和 Windows 客户端。添加交易功能、订单管理、网络状态管理、安全强化、界面优化

4月8日 发布 1.5.1 版,采用全新的网页渲染器,可节省 15%~40%页面打开时间,对翻译和可用性进行更新

4月9日 FoxOne 团队作为雄岸基金的首批十个入选项目之一,在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完成了签约仪式

4月10日 添加开关:暂时隐藏/显示侧边栏,增加对中文(简体)的语言支持,优化了用户界面,修复小错误

4月17日 发布 1.5.2 版本,支持了使用所有不同语言查看新闻,且为 macOS 和Windows添加了键盘快捷键

4月23日 发布 1.5.4 版本,增加 DPC & BVIX 指数,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市场;添加新的交易所书签(JEX)和实用书签(block.cc);发布FoxOne用户手册(中文),10分钟上手 FoxOne ;一键添加/取消关注交易对

4月28日 发布 1.6.0 版本,首次加入了 Linux 版本支持 。为用户提供技术分析帮助决策,内置 Candy.One 书签,修复导致连接响应错误的问题,更新邀请 URL,提升启动速度。后端完成新版本的鉴权设计,支持了设备管理,鉴权到期续签;完成了长连接的研究工作

4月28日 发布 1.6.1 版本,给新闻带上翻译,读懂全世界。为 K 线图展示更多的坐标和指标。快速计算法币价格,减少错误输入的可能

5月16日 发布了最后一个 Legacy 架构版本 。发布了第二个团队内部测试版本,已经成功对接基本的行情和资讯功能。 后端和数据团队完成了如下工作:集群化爬虫框架、交易对自选 API、币安和火币的行情、盘口、交易历史等数据接口实现

5月22日 桌面客户端在新的架构基础上,完成了大规模的基础组件重构和优化 ,实现了交易所多账户支持。月底将发布最终版,确保用户体验

5月29日 桌面客户端 1.6.5 版 Fox.One 灰度渠道静默发布 。移动端即将进入内测,将邀请我们的核心用户参与内测

6月4日 发布 Fox.One for Desktop 1.6.6 版本,对基础架构进行重构,添加大量有利于体验和稳定性的优化。移动客户端(Android 用户和 iOS 用户)正式开始测试。后端补齐了 Big.One,Binance,Huobi 三个交易所的数据,在基础架构方面,完成了对 Mixin 的预研,同时在实时数据通道方面,完成了 Websocket 基础设施建设

6月11日 桌面客户端确实已经接近完成实时行情的对接和实现。共收获 89 位用户的测试反馈。后端更新了 GBI 的数据源,增强实时稳定性;完成了实时行情的基本支持,对数据进行清理;实现了与 Mixin Network 的对接,完成了 Fox.One 钱包的底层建设

6月19日 使用 Trading View 代替 Highcharts。后端团队完成了客户端迭代支持,强化协议保护敏感信息等任务,对爬虫进行改造以完成对 Big.One 新 API 的支持。并且额外实现了微信登录协议对接。 开启两个秘密项目

6月26日 桌面研发团队修复了大量 Windows 版 Bug,并且完成了持续集成环境的部署,同时团队开始尝试将 Trading View 集成到现有的 App 中。团队开始致力于钱包的研发。在测试方面,测试工程师补全了测试用例

7月2日 移动端计划在本周进行第一次交付,并且会提交到 App Store。后端团队与 Mixin.ONE 团队共同开发 Ocean.One 去中心化交易所,该交易所会基于 Mixin Network 提供一整套公开、透明的数字资产交易解决方案,并且应用与 Fox.One 自身业务中。参加雄岸基金授牌仪式 ,得到了杭州雄岸基金的天使投资

7月10日 发布了 1.7.2 版桌面客户端,该版本包含若干重量级功能,包括:实时行情、钱包、深度图等,团队还完成了 TradingView 的接口级接入 。Android 版本移动端已经提交到了各大商店,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下载。

7月17日 完成 Trading View 集成开发:行情观察更加顺滑。发布 1.7.4 版本客户端,开通交易对的评论功能。Android的自动化脚本部分完成(账户相关)。移动端 Google Play 发布成功(安卓用户),App Store 发布成功(苹果用户) ,爬虫行情改造完成,并更新协议增强安全性

Waiting…

期待与你一起,见证未来

未来已来

欢迎订阅公众号 Fox.ONE 中文社区 欢迎互动或提问

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其他官方账户,地址如下:

  • 博客: medium.com/@fox.one

  • 推特: @FoxOneApp

  • 公众号: foxonecommunity

  • 电报: t.me/foxapp

阅读原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