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眼中的王宝强太太马蓉,跟你看到的不一样

八年前,第一次听闻王宝强女友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的时候,八姐一脸懵逼,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是娱乐界又来一则假新闻?

不过多翻了翻网页发现,这女子有些面熟,难道是见过的?毕竟西北大学与姐单位当时离的也不远,或许就在校外早点摊上看到过。况且,这女子也是有几分姿色的,走到路上哪那么容易错过啊。

于是,又翻了翻电脑里的存照,很不幸,找到一张两三年前这女孩的照片,仔细对了对网上的五官,确定是一人。

王宝强!!你还真是%……*&#@@!

(此处略去两三个字)

根据照片姐又回忆了一下,第一次见到马蓉的时候,她正在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读大三。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成立于2002年,第一届学生也都颇有来头,公诚勤朴为校训的西北大学之前对艺术生的界定就是设计系那些衣衫从不合体的同学。

自从来了播音主持系的学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艺术!大家的目光全都这群咋咋呼呼的小孩身上了。全校大会上,声音最大和打扮最时髦的那群学生,猜都不用猜,肯定是播音主持系,声大是他们的专业技能。在播音主持系面前,学画画的设计系只能被称为良民。

实在找不到别的配图了\(^o^)/~

马蓉同学就在这群人中间(不是上面图那群人哦)。据说她家在东府渭南临渭区,此处民风彪悍,群众性情耿直,盛产土匪,比如《水浒》的开篇,九纹龙史进等人的故事基本集中在东府渭南临渭区。

如今,许多人在盘点娱乐圈的狠媳妇中,马蓉居然在列,不知道有木有关系。只能说,在大众眼里,像八姐这样有才华又有颜值的女子,都偶尔被称作是“女汉子”。

网上盛传马蓉曾是西北大学校花,这个八姐真的不好考证,因为此类评选,全凭民意,没有既定标准,也没有公开选票支持,校长也不会授牌,系里更不会给你们宿舍门口挂牌,你说校花就是校花呗~~~

但是马蓉同学在人堆里还是能浮上水面的,漂亮是没的说,五官标致,身材中等偏上,主要是皮肤好,比王宝强大概白出8个色号是有的,而且她行为举止并不夸张,符合很多人对文静淑女的要求,低调的美女,初次见她的印象就是如此了。

播音主持系入校后,基本包揽了全校的所有的文艺活动,迎新晚会、艺术节什么的。但是马蓉并没有主动承担很多主持角色,也不是很爱出风头的哪一类,但是马蓉的漂亮是公认的。

大三下学期,也就是2007年,马蓉到北京电视台实习,播音主持系的实习单位基本都在电视台,马蓉是实习编导,在北京电视台《神州音画》节目筹备时,对王宝强的一次采访,就跟王宝强认识了。据说是王宝强追马蓉的,不到一年,王宝强就宣布恋爱了。

王宝强当年因为《天下无贼》里的傻根走上星途,但2007年的王宝强还很难被称为红星,最多算是影视界新星,很多人对他的前途并不看好,大家都懂的,外形真的好一般,完全走不了偶像路线。此外,角色吧,似乎演演傻根还是不错的,其他么,未知数。

2008年2月,抱得美人归的王宝强就压抑不住内心的骚动,对外宣布他恋爱了,还说是播音主持系。这不,大家略微一搜索,马蓉的身份就暴露无疑了。

当然,八姐还知道,王宝强跟马蓉,第一次回到老家陕西渭南,当时马蓉的很多亲戚没对上号。因为荧幕上的王宝强,跟现实中很不一样,个子小小。

从此,一直梦想在娱乐圈发展的马蓉毅然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然后就是不断秀恩爱,生儿子、生女儿,长着明星脸的王太太并没有出道来捞金,至于以后会不会就不知道了。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这似乎是度娘给马蓉的第一问,也是知乎的马蓉第一问,好多人试图来解答这个问题。答案有这么几种:

1、王宝强是明星。

2、马蓉是校花。

3、王宝强有钱。

4、王宝强有钱。

5、王宝强有钱。

对这些答案,姐只能说,你们知道太多了,就不能正确看到年轻人的恋爱观么?

这个世界上,

一定要相信真爱无敌。

是的,

没错。

勾搭八姐,快来微信公众约“辣八”定期送福利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总是很软弱。那天闺蜜突然问她假如明天毕业怎么办?她淡淡地说就那样啊。 毕业那天她们都叫来了男生帮忙,只有她一个人...
    我生在江南阅读 197评论 0 1
  • January201701 感觉这两天一切有点可怕,熬夜刷题..............................
    实在想不出昵称丶阅读 257评论 0 0
  • 再过不到几分钟,就是我的生日了。 坦白说,今天心情很低落。夹杂着内疚,自责,迷茫,困惑。 刚刚一个朋友发来这张图片...
    souljourney阅读 7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