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韩语必备“武器”(学习app软件推荐)学霸不得不普及

现在的人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以前起码大家在地铁或者公交上都会装装拿报纸或者书看看.... 时代在变我们人的行为习惯都在进化,反而现在的你在那种场合上掏出的一本书在那好像‘真的’似复习的话,有些人会觉得哇~国家以后栋梁。当然也会遭到一些异样的眼神,(其实那眼神正在散发“装什么装”,“啧啧啧..出门还带个书...”总之各种不屑。但内心强大的亲故们可以不要理会,做自己喜欢的。

度娘

为了爱学习的孩纸,不仅能快速的学习知识,而且学会多运用现代化的好东东。现在其实真的不是死背单词语法的那种无趣的学法,我们需要借用现在更好的平台,无论你在上班路上也好,还是干啥也好,看书看手机看久了,眼睛也需要休息的嘛,所以尝试下载一些感兴趣的听力,让你无网也能学习,上班上学路上当听歌。(但还是提醒下过马路还是专注的好,怕真有些人过于专注..那我不内疚死)好了我要说重点了。


下面我来给大家推荐下我觉得几个扎心app:


(词汇)第一个: 沪江开心词场。词汇积累贴心到没天理的软件,这软件还是大学英语老师介绍给我们班学英语的软件,虽然英语不怎么好,但是英语不好不证明我啥都不好啊对吧!背英语单词背着背着变韩语了...是我自己一直都存着的软件。力推,不仅能学韩语还有很多语言。

这软件对有自控力好的人应该效果更佳。其实我跟大家也一样,三分钟热度,刚开始打鸡血似的冲破几关后,萎了..开始很少打卡。。所以这也是它还能生存在我手机里,不得不佩服他的实用性。

功能好处一:随时宣战。但是是不是有人来跟我宣战PK的时候,我又打鸡血了,,,赢了我会微微一笑,但是输了的话  我就会不停再pk一盘,不赢不甘心。发现一直输的时候,好了我开始自我反省了,还不背单词真的就给人k死了。然后再次激发起我的好胜心。

好处二:有丰富教材。有大量书籍可以选择下载通关,有可以针对初中高级的词汇积累。

好处三:有单词本收藏和最近更新的每日复习单词的通关,可以自己设定输入法,选择法,听录音选答案的回顾之前通关后的的单词功能。感觉这软件抓住了我们的行为习惯,用功能抓住你那懒惰的心。



这是网页版的naver

(词典)第二个:naver词典这个软件我只用手机版的naver词典,大家注意下#注不注册账户对我差单词的时候是不妨碍的,并且除了用fb可以登录之外,我们大陆上要注册naver的账号是注册不了的,需要绑定韩国当地的号码并且有可能会打给你确认下啥的。要登录就用fb。有人会说翻译软件跟我们自己翻译怎么答案不一样,其实翻译软件的语序有差异的主要问题是 这些软件都是不自带语法然后翻译出来的,所以有时候这也是一些人写作文,老师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自己写的。

       naver在韩国就好比我们的百度或者搜狗,新浪之类的大网站。对于现阶段应付考级啥的都不是问题,你不懂得它都能查出来,用多了就会知道真的很方便,对你输入的单词全面拓展,举例句子和词组等的帮助,单词放进长句子里就不懂啥意思的话,可多参考句子里的用法,实在看不懂可看中字,还有一些在网络上韩国人现实常用的惯用法。不让自己把韩语学死。感觉每次做做阅读都把不会单词画下,然后直接抱着手机打就懂意思,方便又快捷。


(听力)第三个: 喜马拉雅这是听真题听力最方便的,不需要四处找资源,而且还能下载下来无限循环听,而且还有很多方面的广播录音啥的,,可以自己关注来听。最近我关注了一个炒鸡实用又炒鸡喜欢的一个用户,两个主持人每次一个主题的讨论有关韩国本地人的生活琐事,最最主要的是还有听力原文噢噢噢噢....我的天,炒鸡实用的, 真要练听力的친구들真的不能不知道 对喜欢的内容还能自己打印下来不停练习(想知道我关注的是哪个的人,可以私下找我要)感觉喜马拉雅也是个不能缺德软件。

还有几个听说也还不错app顺便说下,我介绍的这几个app真的可以让你每天边玩边学

⬇️这个韩语魔方秀‘韩语模仿秀’)就是可以练习你的韩语口语能力,选择自己想模仿的那一段,很多pk和合作的玩法,很有韩语字幕,我觉得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优点吧,可以换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去多看韩文,多看看韩国人真实生活中常用的句子。

余大帅 手机截图


CCTalk,口碑也不错,但是个人觉得不是很有必要,跟cctalk比感觉我更加喜欢沪江听力酷相


沪江听力酷 。有真题听力和原本,而且每道题给分成了每段听力,方便重复听一小段的录音,可以自己边听边写原文,再去对上面的原文答案。一直坚持,对听力的能力上会有很大的进步。

沪江韩语

好啦~好啦~我这广告打的也是厉害了,感觉沪江需要给我广告费了ㅋㅋㅋ....

各位学霸们你们都“搞”过这些app吗?

不要因为韩语让自己活的那么累。

不要被语言操控,要学会操控它们,不要为了学习而学习。   

感谢大家的浪费时间观看完全部内容,

下次有更精彩的内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我是一名非韩语专业、业余喜欢韩语、在韩语学习一路上苦苦挣扎的童鞋。 学习一门语言,贵在坚持...
    敏娜的韩语笔记阅读 3,021评论 5 29
  • 晚上好,妍妍。先来段科普。“童话故事”一词在《现代汉语词典》中的解释是“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通过丰富的想象、幻想和...
    琴棋书画诗酒阅读 187评论 0 0
  • 前天在公众号发起了一个HotFix的小调查,结果是 AndFix遥遥领先更有三个牛逼哄哄的同学自己写!!表示佩服!...
    程序亦非猿阅读 2,566评论 9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