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33)

【璐璐啊,你可算是回来了,你再不回来我们就都准备要喝西北风了。】这是贾乃亮和林心如在片场和璐璐拍完戏之后后异口同声对她所说的第一句话。

【对不起对不起,最近害得大家跟我一起开天窗了。我保证,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工作,认认真真地拍好每一场戏。】璐璐说道。

而没有想到的是,璐璐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还给在场的工作人员深深的鞠了一躬。

【诶诶诶,璐璐干嘛呢,亮哥只是在逗你,怎么还真的当真了呢?再说,谁还没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你亮哥我是过来人,可以理解的哈。】而在说完以后,贾乃亮便用最快的速度把璐璐给扶了起来。

【就是,我们逗你呢,假如我要是有了男朋友的话,我想我可能比你还夸张。】随后,心如便也这样善解人意的劝起了璐璐来。

【那我们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了,但是你们得让我请你们吃一顿饭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歉意。】随后,璐璐便对贾乃亮和林心如提出了一个这样的要求来。

【好啊,那就一起吃饭啊,反正我是吃货,所以,我是不会拒绝的。】待贾乃亮听到了璐璐的这个要求之后,便毫不见外的一口就答应了璐璐。

【嗯嗯,亮亮,你倒是不知道见外哈。】而随后,林心如就慢慢的笑了起来对贾乃亮这样说道。

【我家宋乔乔请我吃饭,有什么好见外的呀,是不是,媳妇儿?】而在说完之后,贾乃亮就十分亲密的搂过了璐璐的肩膀来。

【去去去,谁是你媳妇儿啊?我们现在已经不是人物关系了好吗?】待璐璐说完之后,她就把他的大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了下来。

【哈哈哈】而当全组人在看见了璐璐的这个行为之后,便在一瞬间就哄堂大笑了起来。

【璐璐,听者有份啊,所以你请亮哥和心如姐吃饭的时候,一定记着带上我啊。】一直在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说道。

【好的,一定。】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对剧组里的道具哥点起了头来。

【那不如这样好不好?我们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好不好?今天是乔乔过完情人节回组后的第一天,我们出去热闹一下吧?】随后,贾乃亮便在片场对大家这样提议了起来。

【好】而后,便听见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给了贾乃亮这一个字。然后,大家一拍即合的集体出去吃饭了。因为情人节过后是上班第一天的缘故,所以饭店里的服务员对璐璐他们也是格外的热情。

只是,服务员会在上好菜之后,还是络绎不绝的过来找他们要签名。

而这里面,被索要签名最多的当然还是璐璐了。

因为大家明显还没有从昨晚的特别节目中缓过神来。

【璐璐你说,我是应该叫你璐璐,还是应该叫你慌慌。】只见,女服务员A走到了璐璐身边,然后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那就要看你喜欢叫我什么了,我都可以的。】而待璐璐听完了女服务员A问自己的问题之后,她就这这样暖暖的回答给了她。

【那你喜欢听,我叫你什么?】而后,女服务员A就又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慌慌】然后,璐璐就这样大大方方的给予了女服务员这样的一个答案。

【漂亮,慌慌,你能帮我签个名吗?】女服务员说道。

【可以】说完,璐璐便拿过了女服务员递过来的笔,在一张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然后,女服务员A就美美的走了回去。

【慌慌,我可以和你拥抱一下吗?昨晚的节目真的太让我感动了,答应我你们一定要好好的。】这是女服务员B在拥抱住璐璐时对璐璐所说的话。

【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的。】而这也是璐璐在抱住女服务员B时,璐璐告诉她的话。

【慌慌,谢谢你今天能来光临本店,这是我今天特地为你免单的一道菜,因为kimi在节目里说过你爱吃肉,爱吃各种的肉。所以今天的这个猪蹄儿汤,就算我送你的一个礼物了。】说完,餐厅的大堂经理就把这道猪儿蹄汤亲自为璐璐端上了桌。

【谢谢谢谢谢谢,哎哟妈妈呀,你们现在这样弄得我好想他啊怎么办?】而在说完之后,璐璐就用手捂起了自己那早已通红的脸来。

【好了璐璐别害羞,想爱大胆爱,你要是想他了就一会儿回去给他打电话就好。】女服务员A说道。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kimi,他最近一直都在拍戏,一直都很累,但他还是为我重做了慌张号,还为我准备了一场那样别出心裁的演出,真的让我觉得很戳心。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爱他的,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值得被爱的人。】随后,璐璐便对大家这样说了起来。

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爱他们的人的感谢和对他满满的疼爱。

而当璐璐的这一席话刚刚说完的时候,就听见饭店的大堂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大家都在为自己眼前这个小姑娘的真实而鼓掌。

都在为她的勇敢而鼓掌,都在为她这一份勇敢爱的精神而鼓掌。

【慌慌,你真的太棒了。】随后,饭店的大堂经理就这样一边用力鼓着掌一边对璐璐这样夸奖着。

【不是我太棒了,是乔老师太棒了。】随后,璐璐便这样笑着说道。

【璐璐,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节奏嘛?】待女服务员A听完了璐璐的这句话之后,她就这样问起了她来。

【谁还没在青春的时光里谈过一次忘我的恋爱呢,你说对吗?】而后,璐璐就接着这样耐心的回答起了她来。

【对,好,亲爱的女孩儿,我为你鼓掌。】待大堂经理听完了璐璐的话之后,就听见饭店的大堂里又传来了新一轮的掌声雷动。

而通过这次吃饭无意间偶遇粉丝的事情之后,璐璐就变得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工作了。

因为她知道,除了他之外,还有很多支持他们的人,在等待着他们这段爱情的开花结果。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璐璐真的开启了每天认真拍戏的模式。

就连和他原定的每晚一小时Facetime的时间,都被她给的戏给占据了。

如果要真的按照时间算下来,那她都已经一周没有和他视频通话了。

不过,让我感到奇怪的是,某人这次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抱怨,也没有生气。

有的,只是一片祥和,一片风和日丽。

就像今天上海难得出现的太阳一样。

【行啊你小子,在《我爱》的特别节目里挺会玩儿啊,瞬间就把璐璐的心死死的锁在你身上了。从《原以为爱情没有了》唱到《信仰》最后还得来一个歌曲大串烧,再看看电视上的璐璐更是分分钟就要哭死的节奏,除了任你吻还是任你吻。】只见,杨杰在说完之后,就不由自主的对kimi笑了起来。

【说什么呢你?我们那是感觉到了才会自然而然做的事,怎么这么美好的事物一到你嘴里就变味儿了呢?】而kimi则在说完之后,就拿起了自己手边的咖啡糖包对杨杰仍了出去。

【你最好给我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等你说完了我还要继续回去工作呢。我可没这个闲工夫和你这个大闲人坐在咖啡厅里扯闲篇儿。】kimi说道。

【好好好,少爷你别急我不闹你了,我们这就言归正传,言归正传。】待杨杰发现kimi的情绪已经有些不对的时候,他就马上把话题拉到了今天找他的正题上来了。

【少爷,你想不想出一张爱情专辑来纪念你们的爱情?】随后,杨杰就问了kimi这样的一个问题。

【好啊,当然好了,她最近的表现让我很是感动,我正在琢磨着要送她一个什么礼物好呢。】随后,kimi便这样回答起了杨杰来。

【嗯,那歌曲方面呢?】而后,杨杰又问道。

【我会拟定一个歌单发给你。】而后,kimi便继续对杨杰这样说道。

而杨杰则在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便对他轻轻的点起了头来。

【好了我走了片场还有戏等着我呢,有事电联。】而kimi则在说完之后,就这样急匆匆的和杨杰告了别。【诶诶诶,你自己一定要注意身体,别又生病。】只见,杨杰便对着kimi的背影这样喊了一句。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我现在浑身上下都是使不完的劲儿。】随后,kimi就扬起了自己的手来对杨杰挥了挥。

话说,这爱情的力量可真大啊。

总是能让人有使不完的劲儿。

【蔡姐,我今晚应该没有夜戏了吧?】璐璐问道。

【嗯,今晚没有了,你可以安心的睡一个整觉了。但明天要飞广州参加《我爱》第二季的录制。】蔡唸回答道。

【哎哟妈妈呀今天终于没有了,睡不睡觉不重要,录不录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终于可以安心的跟小咪咪好好的视频通话一下了。】随后,璐璐便给予了蔡唸这样的一个答案。

而这次的蔡唸只是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再去对璐璐说什么了。

因为她从《我爱》的特别节目之后,好像更能理解她为什么会这样爱他了。

因为他是这么努力的想为她做到她想要的一切。

想想这样的爱情,还真是特别的难能可贵呢。

因为都是在为彼此而真心付出着。

这一点,我想,谁都应该能看得出来。

只要你不是傻子,你就能看得出来。

至于那些装疯卖傻的,我们也都无能无力不是吗?

所以此刻的蔡姐,心里除了祝福,就还是祝福。

祝福她的小妞儿和他的爱郎早日终成眷属。

而当璐璐洗漱完毕刚想和Kimi进行一下视频通话解一下相思之苦的时候,没想到李沁的Facetime就抢先打了进来。

【璐璐,明天的录制我好紧张啊。】只见,李沁在视频通话里对璐璐这样说道。

【之前我也不认识,然后就也很紧张,跟你现在的心情是一样一样的。但千万不要紧张,明天录制的时候,我会先帮你去探个路。】随后,璐璐就在视频通话里这样安慰起了李沁来。

【那你明天什么时候过来啊?】而后,李沁又在视频通话里接着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嗯,我是明天一早的航班。】然后,璐璐就又这样耐心的回答起了李沁来。

【你说,我会和你一样遇见一个像爱你一样爱我的Kimi吗?】李沁问道。

【哎呦喂妈妈,我们家男神怎么这么火呀?】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这样对李沁满脸甜蜜的笑了起来。【是啊宝贝儿,所以你可要看住了,别让我们抢走了知道吗?】随后,李沁就在视频通话里继续这样逗起了璐璐来。

【放心吧你们抢不走的,他的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了。】璐璐说道。

【哎呦,这么自信啊,为什么?】李沁问道。

【因为我是他的媳妇儿宝贝儿璐,我是他的WIP,就算我们彼此会为了别的异性而花痴,但是我知道,他要的感觉只有我能给。我们就是彼此的那个量身定做,就是彼此要找的那一份独一无二。所以,我不怕。】而在说完之后,璐璐就又对李沁满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真好,祝你们幸福。】而在说完以后,视频里李沁的嘴角也随即对璐璐上扬了起来。

而懂事的璐璐当然也知道,那是满载好友祝福的真挚笑容。

所以李沁的这个笑容在璐璐的眼里,也是格外的好看。

好友相见的场面,自然都是格外的欢乐。

所以,自然会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

于是,本来说好要打给Kimi的Facetime,就又光荣的被李沁抢了去。

【蔡姐,麻烦你告诉我一下,璐璐最近的日程安排都有什么呀?】而这一边刚刚收工的Kimi不但没有生气,他居然破天荒的和蔡唸打起了电话来。

而且,一上来的第一句话,便是问起了璐璐最近的日程安排。

【璐璐最近都在拍戏,然后明天会飞广州参加《我爱》第二季的录制。】随后,蔡唸便在电话里向Kimi慢慢的报备了起来。

【哦,那《我爱》大概要录制几天啊?】Kimi问道。

【大概要录两到三天的样子吧。】蔡唸回答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