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每日哲理

从16年开始,每当读到一些觉得不错的句子,我都会把它写下来,慢慢的写了好几个本子。每当生活遇到不顺心的时候,都会翻开阅读。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敞开心扉,心情变得好起来。最近发现写在日记本上,不便于翻看。现在想通过007每周的文章,蚂蚁搬家一般,把这些有哲理的句子转化为电子版存起来,方便日后随时查看。也想读到这些句子的你,能够喜欢,哪怕只有些许有用,那就很高兴了。


厚积薄发,记住金句名言让你出口成章!


每日哲理:1.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将错过星星。


2.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3.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美好的一面。玛丽连,梦路


4.如果你同时爱上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吧。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你就不会爱上第二个。--约翰尼·德普。


5.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无论情况多么糟糕。


6.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7.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8.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9.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10.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11.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时间残忍,珍惜眼前人。


12.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合而不同,求同存异”。


13.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愿她从桥上走过···


14.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全款,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辛夷坞《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15.一个人要是舍得让你伤心,就根本不会在乎你是否流泪,所以赶紧收起你那卑微的泪水。洗洗脸刷刷牙,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16.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17.当你可以主宰自己的情绪,你就开始主宰自己的人生。


18.世界上没有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个永远被赞叹的人。


19.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20.我们都不自觉的在很多事情上喜欢和人家比,这样会活得很累。


21.人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识人。


22.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是百科全书,回答不了你的那十万个为什么,如果你实在想要答案,可以去问百度。


23.当心情不好不要冲动的去做任何决定,等心静平静下来再做决定,不管什么事情也都一样


24.有些时候只有当离开了失去了才知道真的没有了,所以要学会珍惜现在


25.不要和自己过不去,更不要和别人过不去。没有必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当然也没有必要拿自己的过错来折磨自己,微笑着来面对将要面对的一切。


26.这个世界谁比谁也高贵不到哪里,谁比谁也低等不到哪里,人跟人都是平等的,所以不要在我的面前装什么高贵,也无需扮演什么可怜低等。


27.有1%的希望就要做100%的努力。


28.仇人太多,不方便透漏姓名。


29.笨蛋找理由,聪明找办法。


30.哭什么哭?他不喜欢你又怎么样,要记住,还有我,我也不喜欢你。


31.放心吧,不是还有我呢吗?就算天塌下来还有武大郎顶着呢。


32.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33.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34.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35.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36.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37.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说一句:你大爷的!


38.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


39.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40.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41.永远不要给背叛过自己的朋友第二次背叛的机会。


42.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43.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44.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明师指路。


45.如果你是我的菜,对不起,最近我不想吃菜。况且,你并不是我的菜…


46.在一个不爱你的男人面前流泪,那是侮辱你自己。


47.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48.我想要的是一起吃方便面,也能够谦让着喝汤。


49.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50.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51.你这么牛B为什么天安门没挂你的照片啊?


52.你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54.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你就是那弹出来的广告。


55.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


56.一句拿着胜过十句我给你。


57.你妈生你的时候一定是满怀焦虑,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58.你别总是带着一脸便秘似的郁闷!


59.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60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61. 窈窕君子,淑女好求。


62. 你情敌和曾经背叛你的人同时掉入河中,并且他们不会游泳,你是选择唱歌还是去跳舞?


63. 能动手,就尽量别吵吵。


64. 你这叫:愈加之罪何患无词!!


65. 有一句古语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66. 看我口型。。S。B。


67. TMD心情好的时候见到狗都想打声招呼!!


68. 生活中幽默趣味的来源还有很多,但无论哪一种来源,都离不开人们开朗乐观的思想,豁达、大度的生活态度,以及对生活的深刻感悟与智慧


69.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70. 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宽容与互相尊重。爱是责任,情是包容」


71. 真搞不懂你们地球人!!


72. 你可真是不鸣则已!


73.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无用处的同情你所以你只能自己变的强大提高抗打击能力,我最好的状态是来者不拒!都是人谁怕谁呀!!安然以对,没什么放不开的!!


74. 友善地对待你讨厌的人,正是你成熟的表现!


75.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76. 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心态好,心情才会好。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卸下虚荣的面具,做回真实的自己,按内心的指引去奋斗,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淡然恬静,优雅从容。早安!。


77、有人会问,上那么久的学、读那么多的书,最终不还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何苦折腾?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杨澜


77. [表情]不管你站在哪里,走向何方,都不要把遇到的问题太复杂化,命运不会亏欠谁,苦的尝多了,才知道甜的味道,感慨是没有用的,与其原地抱怨,不如艰难前行,哪怕稍有挪动,山重链接水复,柳暗铺垫花明。生活不会太糟糕,曲直皆是经历,好坏都有风景,只要光阴不虚掷,天在头上更深远,路在脚下愈宽阔。


78. 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来自攀比。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面子”而活。人的烦恼,多数并非缺少什么而不满足,而是因为“别人比自己好”的不平衡。所以,我们要学会用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明白每个人的幸福各不相同。不必羡慕他人手中的玫瑰,因为你也有一朵百合。


79.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80. 清晨睁开眼,我们就要对自己说:“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都已成为过去,无法改变。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开始一天的工作时,不管有多忙碌,压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因此影响了我们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让我们怀着最美的心情过好每一天呢?


81. 子欲养而亲不待,赚再多钱,也买不来亲情,做不到常伴身边,至少常回家看看。


82. 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太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个朋友聚聚会,瞌睡了倒下头就去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83. 很多事情,变了就变了,如果分手后真的还能做好朋友,那就说明曾经没有真的爱过。85.1、对家里人耐心是爱的表现,对别人耐心是尊敬的表现,对自己耐心是自信的表现。2、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3、把朋友变成敌人是一种愚蠢,把敌人化为朋友是一种智慧。4、不去议论别人是一种修养,不计较别人的议论是一种胸怀...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86.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87.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真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88.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89.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90.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91.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92.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早安!


93. 走进你生活的人,都是有益的。给你快乐的人,增长了你的幸福;给你痛苦的人,增加了你的智慧~


94. 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卑劣的天性之一,人要是发脾气就等于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了一步。


95. 婚姻是什么呢?” “婚姻就是吵架冲出门以后,回来顺便买了个菜''。


96. 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


97.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代表你的智商解决不了你所面临的问题。


98.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写一篇文章快写完了,但老师说你字潦草把作业撕了让你重新写一遍。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但你也懒得写了,因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


9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从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携、相伴、相随,到相终,从未后悔。


100. 婚姻就是你习惯我,我习惯你,彼此调试的过程。


101. 男人要么高傲的单身,要么恋爱到结婚,何必用自己的青春来养别人的老婆还那么认真!


102. 认识—→了解—→暗恋—→表白—→拍拖—→约会—→挫折—→甜蜜—→困难—→深爱—→缠绵—→家长—→结婚—→激情—→习惯—→儿女—→挣钱—→烦恼—→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皱纹—→衰老—→苦闷—→但身边有你……


103.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


104. 刚刚爱上,叫新酿,爱久了,叫陈酿,重要的不是新酿的鲜甜,也不是陈酿的醇厚,而是中间这慢慢发酵的过程


105. 不要太挑剔,动心了就去爱。爱的能力也有保质期,非要一切条件都对了才去爱,或许它就已经晚了。感情这东西,总在你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过期不候。


106. 女人不需要太漂亮,领的出去领的回来就好。


107.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108. 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109. 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


110. 友谊:从来都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111.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送行。


112. 建一个家千辛万苦, 毁一个家一夜之间!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我热情相拥。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113. 一个父亲能为他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好好爱他的妈妈!


114.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不如不见。就是这样。


115.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116.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释。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有的而否定你。


117.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连一丁点崇拜都没有,女人就算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和将就。而两个人爱情里,男人多少要有点宠爱欲,如果连一丁点宠爱欲都没有,就算过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满。所以说,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宠爱你。


118.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时,妻子铁青着脸。丈夫知趣的去逗猫玩。妻子吼道:“你跟那头猪在一起干吗?”丈夫惊奇的说:“这是猫,不是猪。”妻子又一口接过:“我跟猫说话,要你插什么嘴。


119.真是感到讽刺,有时候我们越是努力,就越是与最初的目标偏离。一个想要受欢迎的人往往最容易被人排斥,选择节食减肥的人总是越减越肥,甚至当我们拼命想要挽回一段感情的时候,那个曾以为永远不会离开的人,往往会因此加快离去的脚步。所谓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大致如此吧。—— 勺布斯


120.今天有多少做子女的,既要美国式的自由,又要中国式的宠爱,却没有美国孩子的自立,又失去了中国传统的孝道,索取得太过随意甚至理直气壮。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虚荣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121.最近很火的一段话:当初我借钱给你,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难时想拉你一把,我吃饭抢着买单,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钱更重要!我帮你,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朋友!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


122.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


123.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 ,总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124.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意时不自傲,失意时不自卑。面对别人的夸赞和外来的诱惑,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付诸一笑;面对朋友的背弃、希望的破灭也不会有过多的痛苦。不为打翻的牛奶哭泣,也不为明天是否下雨而忧虑,只是心平气和地过好今天。因为淡定,所以从容;因为从容,所以优雅。


125.许多人以为,两个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其实爱到平淡,才是一生的开始。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所以请记住这句话: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126.我一直在承受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帅气和智慧,我好累!!


127.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28.人生,总有些是是非非,所以你没必要太在意有些人的看法,因为有的人有嘴,但不一定有脑。


129.当别人认定了你是错的,就算你冷静地解释了也会越描越黑,还会被认为是在狡辩。不解释却只能吃哑巴亏,会被解读为心虚。如果你为此生气发飙了,那就更加不得了,再有理也会变成错。当别人对你万般地误会,你只能暂且默默忍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实力证明自己,时间会为你说话。


130.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人生没有彩排,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精彩。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完美。你可以不够漂亮但一定要有修养。你可以不够温柔但一定要善良。你可以不够聪明但要懂得学习。你可以没有理想但一定要学会奋斗。


131.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132.背负的太多,没等到击垮敌人,就先累死了自己。


133.你要是学不会不要脸,那你就学会如何忍受别人的不要脸。


134.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 鱼没有水会死 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


135.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真正的爱情,需要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136.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人的成熟不是年龄,而是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圆融,知道了不争。曾经很在乎的已经不值一提,心越成熟越明白,平淡最美,清欢最真。


137.我喜欢过你是因为我瞎了,你不懂珍惜是因为你瞎了,不过我现在康复了,而你还在瞎着。


138.他说他要结婚了 说是因为家里人的催促 她说她要结婚了 因为他有车有房 他说他要结婚了 因为年纪大了 她说她要结婚了 是因为怀孕了 有一天 我结婚了 我只希望 那是因为爱情。


139.愿意上班就随便找个工作,不愿意上班就当个专职的贤妻良母,我敢娶你就有养活你的实力!


140.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君选择。


141.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


142.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致所有坚强的女人们!


143.我很庆幸生于现在这样一个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爸妈也给了我他们能力范围内最好的生活。可能我还用不起最新的电子产品,买不起所谓的奢侈品,但也有足够的钱让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于为了一件外套出卖自己。比起有些花着父母的钱却看不起别人的人,我宁愿自己努力改变生活。


145.如果不小心丢掉100块钱,好像丢在某个地方,你会花2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100块找回来吗?一个愚蠢的问题。可类似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被人骂了一句话,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不惜血本,只为报复;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伤心好久。


146.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 不是没有女生喜欢他 而是喜欢过他的女生觉得自己当初瞎了眼。


147.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是别人的负担。——致爱纠缠的人。


148.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149.不要为了旧的悲伤,而留下新的眼泪。


150.今日你看我不起,他日你高攀不起!


151.我已经过了餐桌上有只鸡就一定能吃到鸡腿的年纪"。


152.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最爱的人,那将也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最终还是牵着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


153.我向你开过一次口,你没帮我,我绝不会再向你开第二次口。无论谁,我都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掉链子。


154.慢慢失去爱的感觉真的很糟,像在等待宣判,像把生命中最视若珍宝的东西,一点点剥离。


155.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页,想看看那个陪我到白头的人是不是你。


156.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157.如果你实在是饿了可以打电话给我,我随便吃点零食嚼给你听。


158.兄弟如手足,同是父母的血脉,同是父母基因遗传,同一家庭成长,同是父母的希望。同样的亲情同一个根。被钱权利色毁灭的手足情虽是极个别现象,不可不引以为戒。兄弟情深,手足之恩。


159.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无需感到不安。 ——周国平。


160.友谊是什么?” “你智障多年,我却不离不弃。”


161.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162.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163.你的衣服中,有没有一件叫做“等我瘦了再穿”的衣服?


164.老祖宗讲过这么两句话,我觉得很深:一句叫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还有一句叫露巧不如藏拙。


165.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


166.优秀是一种习惯,懒惰是一种惯性。


167.大学的意义在于他给你打开了一片天,让你看的更远,让你知道原来在这个山头之外还有一个更高的山头。


168.所有少年相约的承诺在未知命运前都只是当下的安慰,你总有一天会明白:有些人,有些事,一时错过,就是一世!


169.我的梦想就是娶你回家,生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男孩像你,女孩随我,噢耶!


170.其实特别讨厌吵架,有什么事情就不能坐下来平心静气地砍几刀吗....


171.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伤不碎;情,不学不会。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感情的事没有谁错谁对,只有谁不理解谁;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会不会珍惜谁。


172.“我这都是为了你好。” 一句自私却让人无力反驳的话。


173.别人在熬夜的时候,你在睡觉;别人已经起床,你还在挣扎多睡几分钟;你有很多想法,但脑袋热了就过了,别人却坚持到底;你连一本书都要看好久,困了就不再坚持,别人加班吃泡面,脸都没时间洗,你就留到第二天,吃好睡好,效率比别人不知道差了多少——所以,你皮肤好人精神又漂亮不是没有原因的。


174.女人一定要有的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两侧外泄的霸 气、 刻进命里的坚强!


175.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2、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3、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4、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5、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6、视爱情为奢侈品,有最好,没有也能活。


176.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真的可以让我们对一个人的所有好感瞬间磨灭。


177.如果你今天不开心的话,我告诉你:三十九年前的今天,苹果联合创始人韦恩(Ronald Wayne) 把他那份 10%的股份以八百元卖给了乔布斯。今天这部分股权价值 580 亿美元。如果还想不开,我再告诉你,卖掉股票的韦恩还活着,而拥有巨大财富的乔布斯却走了~178.我很喜欢这句话:“如果我们感情变了怎么办?”“分手,我重新追你。”


179.我爱你现在的年轻漂亮,我爱你以后的历经沧桑。


180.啥叫老百姓,老了你也别姓!


181.钱总有花完的时候,赚钱的能力才是真正永久的财富。财务独立:不是你今天拥有了多少钱,而是你今天拥有了多少赚钱的能力。


182.天不生无禄之人,地不长无名之草


183.所谓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所谓天长地久也不过是权衡利弊。


184.安得世间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185.要想给别人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


186.“你过来,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187.孩子对父母最好的评价,就是若干年后他们长成的样子……


188不懂的事就去问,问完了就懂了。英语不好尽管去说,不必在乎语法、发音,别人连猜带蒙明白就好了,时间久了自己水平就上去了。人活着脸皮就要厚点,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么好意思活着?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


189. 跑步和读书一样是最美的。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同样地,你跑过的路从来不会欺骗你,他们沉淀在你的精气神中,你的改变谁都可以感受到。


190. 最怕一个人摆出一副苦样。你对自己都没信心,别人怎么会对你有信心?工作不顺可以宣泄。感情不顺就顺其自然。对外表不满,你可以从其他方面努力。生活不顺,可以看书静心。总能找到对自己负责的办法,最没用就是摆出我最惨的样子,实在不行让自己放松几天,看场电影,出去跑步!这样总会吧。


191. 所以请不要说:等我有时间了,就能运动了。等我赚够钱了,就能孝敬父母了。等我有空了,就能陪你了。等我发达了,就能行善了。等到我们有钱了,健康已经没了。等到我们赚够钱了,父母已经等不及了。等到我们真正有空了,爱人已经离开了。等到发达了,心态已经变了。健身、孝老、陪伴、行善,任何时候都可以!不必等!


192. 生活和工作中别逢人就低头,别逢人就诉苦,旁人终归是旁人,没几个人真把你的伤当自己的痛处。有些人以为你无坚不摧,那就随他们,别人不知道的,你没必要反驳给他听。自己选的就向前走,再苦再累也别停下。这一生认真努力工作,坚持锻炼身体,心安理得生活。


193.跑步的八大好处:(1)减肥塑形;(2)保持年轻;(3)增强心、肺功能(4)提高睡眠质量;(5)增强性能力;(6)增强胃肠蠕动力;(7)减少妇科疾病,调节月经;(8)磨炼人的意志和毅力。


194.如果没有你,我仍旧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却愿意跟你在一起,这才是爱情。”今天看到最对的话。——爱情的本质,就是情愿。情愿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为你,情愿妥协,情愿再风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195.上初中后跟小学朋友断了联系,上高中后跟初中朋友断了联系,上大学后,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联系了 ,估计大学毕业后就没朋友了, 从一个环境到另一个环境 ,过去的关系全都无力维系,是青春太过单薄,风轻轻一吹就散了,离开时请记得彼此的微笑,给彼此祝福。蓦然回首,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电影。


196.戏不够,烟来凑


197.开个小玩耍,说我黑那是你白天不懂爷的黑,你长的这么刺激,你这叫有奶不好好吃就是作。


198.友情里最让人唏嘘的时刻是,一开始我把你当成值得深交的人,后来因为某些事对你有些微的失望,于是不断说服自己人与人之间本该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一个普通朋友的位置,与你维持着表面的和平。这一系列的心理变化过程,你连半分都不知。


199.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不会输给外貌距离,不会输给身高年龄,不会输给前任小三,不会输给别人的流言蜚语 ,不会输给父母的反对,只会输给不珍惜,败给不努力、不信任。200.什么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当你再次面对你过往的难堪、你憎恨恼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动念,坦然面对,一笑了之。即便别人在你面前,复述你过往种种不幸时,你仿佛是在听别人的故事,心里一丝涟漪都没有了。放下,莫过如此。


201.有时候,你等公交,等了好久都不来。终于来了一辆,可是人好多,你怎么都挤不上,只好用羡慕的目光,望车兴叹。等啊等,终于又来了一辆,人也不多,还有座位。这辆车一路狂奔,超越了你刚才错过的那辆车,因为那辆车抛锚了。有时候,你错过了,其实就是赶上了。你买蟠桃,10元钱两斤的,竟然比20元一斤的好吃。同理,你最爱的那条裙子,不是2000元的那条,而是200元的那条。所以,错了其实就对了。贵的也不见得就是最好的。人生没有对错,也不分贵贱。


202.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 ——关于两性关系,这句话说得好有道理。


203.现在吃的苦都是将来享德芙


204.黄鼠狼在养鸡场的山崖边立了块碑,上面写道:“大胆抛弃你传统的禁锢吧,不勇敢地飞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一只搏击长空的鹰!”从此以后,黄鼠狼每天都能在崖底吃到那些摔死的鸡!-----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被那些励志的“心灵鸡汤”所左右,更不要被别人的成功经验所蒙蔽,认清自己,清醒地做自己,否则就会死得很惨,因为,你看到的大多都是表象。世界这么大,靠谱最重要!


205.面对那些嘴贱的人,要么就不理,要么就大胆还击,人生那么短暂,老子凭什么委屈自己给你脸。—— 送给心情不好的你。


206.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207.记住一句话:不要因为害怕被人误解,而把自己过得很卑微!


208.为什么贪官污吏这么多?我觉得在怎么抓都没用,起不到什么震慑作用,况且抓住的毕竟是极少数,人都是有贪性的,大家也别骂贪官,谁敢保证自己当了官不贪,我就告诉你们,我要是当了官,我必贪!!因为法律不健全,监督又形同摆设,抓住也是偶然事件,那谁还会不贪,为什么发达国家贪官少?因为多个派别相互监督,相互制约,有了竞争才会让人发奋,才会为百姓做实事,就好比你家亿万富翁,你说你还会好好学习吗,一个道理,所以如果还是现在这样,不管出台什么法律,照样多的是人贪,几万年也变不了。


209.多运动,多读书,多出去走走,多认识不同的人,多做一些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事…在观世界的过程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


210.“你摇摇头,我摆摆手,余生我们分开走。”


211.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212.无论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213.皇军托我给您带句话


214.刚刚看到一句很励志的话: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表白 你丑没关系 万一他瞎呢。。


215.多少人在异地工作,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了没人送伞,开心的事没人可以分享,难过了没人可以倾诉,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


216.每天做至少一件自己以前不愿意做或者不敢做的事"越是不敢说话就越去找别人侃大山!一开始当然会不习惯甚至于有可能被人嘲笑或者丢人,别怕,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不要怕自己会丢人,韩信当年也受过胯下之辱,咱丢个小小的人怕什么?只要能够这样坚持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有很大改观!


217.要得到你必须要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218.生命的丰富程度会让你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对生命长短担忧这件事。


219.爱情就像海滩上捡贝壳,不要捡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捡就捡自己喜欢的,捡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边。


220.有时候我们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一言一行,早已把我们的教养暴露的淋漓尽致。


221.读万卷书虽好,但不如多注意自己的行为道德。多样的经历可以使你理解不同阶层群众的生活,内心也就变得慈悲起来,不需要刻意去表现自己的举止,你平日的一言一行都是反映你教养的名片。


222.恋爱时有情饮水饱,我俩一起坐在路边摊吃麻辣烫也甜蜜。结婚以后生了孩子,你舍得让他再跟你们坐路边吃地沟油吗?


223.恋爱时我坐在你单车后座,在校园里感受着拂面而来的清风,心里都是甜蜜。结婚后我坐在你摩托车后座,孩子被你抱在前面,大冬天的一家三口都快被吹面瘫了。突然一个急刹,我们的宝贝就像个羽毛球一样轻飘飘飞了出去。恋爱时我们身强体壮,偶尔感冒吊个水不痛不痒;结婚后才发现生不起大病,光孩子的奶粉钱和幼儿园学费就占了俩人工资的一大半。作为男人,看着躺在病床上憔悴的孩子,看着因为没钱交住院费而一筹莫展的老婆3,你难道听不到自己心脏裂开的声音?你不会痛恨当年为什么不努力?


224.这个世界上永远不缺好女孩愿意跟着你吃苦,跟你一起拼搏。但你必须也得明白:如果她因为你穷而不嫁给你,可能不仅仅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未来。


225.在这个时代,没钱就是活得没那么有尊严啊。你能委屈自己。但是你舍不得委屈孩子


226.爱情其实就只是荷尔蒙的作用。当一时的激情褪去,彼此都变成最本真的模样,再加上柴米油盐的磨练,你们还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呢?


227.为什么这么多女孩父母都要求结婚对象“一定要买房买车”?因为父母能从一切现实的角度,去分析你们毫无物质基础的未来有多脆弱,唯一无法体会到的是你们的感情。他们要的也不是很多钱,只希望女儿过得幸福——至少别因为穷而受苦。


228.有些人,有些事,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偶尔想想就好。想一想,哭一哭,日子久了就没事了。谁不是这么过来的?时间可以抚平一切悲伤苦楚。总有一天你会淡忘,提到他们,心里不再兵荒马乱。


229.你今天的薪水是你昨天努力的结果,你今天的努力程度决定你明天的薪水。


230.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231.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232、自己吃着高热量的食物,却抱怨别人身材为什么比你好,自己拖延散漫又羡慕别人成绩高,一放假就抱着手机宅在家又说向往像别人那样看过很多景色,人总要朝着好的方向去改变,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面对美好,你能做的绝对不仅仅是点个zan而已。


233.不要让你在你最美好的时光里成为个胖子。


234.憋说话吻我


235.如果你总是抱怨生活多么多么艰辛,多么多么苦逼,当年的那场游泳比赛你就不该拿第一——对吧?


236.只有具备独立人格,处变不惊,明白人生如股市,总有低谷与高潮的人,有资格获得爱,可以经营好一段婚姻,那些永远觉得世界欠自己很多的人,跟谁结婚都不会幸福。


237.很多人的自卑都是因为太过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害怕自己因为做了某件事而被别人嘲笑或看不起,但是,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很忙的,他们不会在意你的,你做的事情他们看到了大多数也只是笑笑随后就抛在脑后了,剩下的根本就没放在心上的。


238.其实真正的爱情不是有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


239.多想有一个人,就算把命丢了也不会把我丢了。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240.失去一个人,从现在起不要有任何联系,如果对方主动联系你,说明心里还有你,如果没有,也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情淡了、 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241.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人生就是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时间消磨着情感和记忆,温柔的,凌厉的。倏忽间,风物换了;眨眼间,人也变了。


242.记住一个道理:只要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才会跟着好起来。


243.干了这碗鸡汤、干了这碗砒霜。


244.你是在和自己对弈,就是看你能否克服自己那脆弱的灵魂,越是在艰难的时候你越是需要勇气、信念和毅力


245.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如此,安好


246.内心要强大,任何人,任何事都是不值得畏惧的


247.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能走出来。


246.人啊,就该这么崩溃一次,才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才能在灾难里重生为更好的人,才会知道如何面对磨难,怎样坚强的活着。其实是可以克服的,你要有一颗想好的心,如果你不想好,说什么都白瞎。你必须直面这些你人生中最大的恐惧。你就面对吧,肯定没什么事儿,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多乱的事儿,都有解决的方法。你想做到,你就会做到


247.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要完全认可自己,包括自己的缺点和失败,要你自己知道你是没有什么可见不得人的事,要活得坦坦荡荡,真正的完全的爱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陷和缺点


248.吃饱了偷偷打嗝没人骂你,当众剔牙就是你的不对了。


249.我们赚钱的速度,不能慢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250.只有自己真正有实力了,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早安。


251.太敏感的人总是因为别人随便的一句话就胡思乱想,不是因为心机重,而是太善良。


252.愿你最想嫁的人也刚好最想娶你。


253.读书,去别人的灵魂里偷窥。旅行,去陌生的环境里去感悟。电影,去荧屏里感受别人的生活历程。冥想,去自己内心的秘境里探寻。而健身,是去享受别人到不了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找到另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254.健身,不仅仅是形体的塑造,更是对心灵的升华。


255.我不敢说健身可以起死回生,但我敢说它可以修饰人性的毛边,把你心灵的褶皱熨的平平贴贴。不是因为我爱健身,我就宣扬健身的光芒,只是因为我曾经那么的烦恼、多愁,却又患得患失,当历经健身路上的百转千回,我的灵魂渐渐回归。


256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


257.不是人人都有健身的天分,但是健身这事情,坚持一段时间,就很容易上瘾。你先是爱上大汗淋漓后的轻松,接着会爱上自己渐渐紧致的身体,然后爱上自己变得纯净的发肤,健身带来身体的变化缓慢而强烈。这种变化,真的会抵消精神上浓烈的疲惫。


258. 健身这种无聊、重复的运动,谁逼你都没戏,就得是心中那把火点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会坚持下去,而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259. 不管你练了多久,都不要轻易放弃。想要练地更好,就需要付出极大执着,一不抱怨,二不解释。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让最猛烈的孤独陪伴你的健身之旅!


260. 而那些能把健身坚持到底的人,最后几乎都是成功人士,不是因为他们天生就有什么成功的特质,而是健身使他们变得更加执着,更加忍耐,更加专注。


261. 生活中打败我们的往往不是外界的种种因素,而是我们自己的懒惰与放弃,身材没有借口 生活也是,共勉


262. 遇到任何坎坷,坚强乐观面对。微笑面对每一天,很有必要。属于你的东西,终有天会降临。


264,不管友情还是爱情,做到 “你待我如何,我皆加倍奉还”,胜过千言万语。


265.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266、关于结婚为什么不能太仓促,有段话说的太有道理了:要达到能够结婚的状态,需要两个人都达到自我内心的安定;对新鲜的异性不再蠢蠢欲动,对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经体验或经历过的感情,抑或其他事达到自己预计的分量,决心靠谱而安心过日子了。这才是可以结婚的时刻。


266. 游问孝。子曰: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现在很多人,认为把钱给父母,让他们不愁吃穿,就是孝顺。这种方式跟养狗养马有什么区别?根本就算不上孝顺。”


267、人越是怕丢人,就越是在乎别人的看法。越是在乎别人的看法,就越是会忽略自己的感受。越是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是像木偶一样拼命活给别人看。最后,一步一步将真实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丢失了自我,这是很多人常说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原因。其实你只要记住这一点:活着,不是给别人看的。


269,我只担心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遇到了任何“苦难”,如果不能成长,那就真的配不上这个“苦难”了。我这次终于配上了,没有辜负这次“苦难”。苦难这个词用在这里,太别扭了。但意思就是那个意思。


270、过自己喜欢的日子,不被别人左右,不去攀比。很多烦恼都是比出来的,老盯着别人的风景,你怎么过好自己的人生?如果非要比,那就是,我一定要比昨天的我过的开心一点。


271.不要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不要把经济来源寄托在每月工资上。


272. 哀大莫于心死


273. 当你给自己贴上负能量的标签,就会进入一个自我暗示的恶性循环,这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改良形象,把自己变帅。这绝不是浮夸,人一精神,自信就会跟着来,正能量的东西也就会被吸引到身边。


274、我为什么要花力气在意那些在我生活中路人甲都算不上的人?


275、一个人的成熟,不是表现在获得多少成就上,而是他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只淡然一笑对之,不迎合也不抵触。内心可以容纳很多不喜欢的事物,就是气场。


276. 薛兆丰老师的一句话“生活可以浑浑噩噩随大流,思想可以偷偷摸摸求上进。”这句话对于我的感触是既能降低社交成本(不做同学中的“异类”),又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不失为上策


277. 不健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健身还不健脑!


278. 谈恋爱这么长的时间,对方早就变成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只不过有的是心脏,有的是盲


279. 比如,她都29岁了,她觉得自己就像即将过期的牛奶,分手了,就再也卖不掉了……比如,就算分手了,再重新找一个,谁能保证比这个更好呢?如果对方花心呢?对方家暴呢?280.恋爱给人幸福,而分手使人进步。


280. 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281. 遇见你之前,想单枪匹马闯荡江湖,看看这五彩斑斓的世界;遇到你之后,觉得江湖太远了,不去了,只想留下来,陪你追风逐浪赏月光。


282. 难道一定要这样说话,才能凸显你没思考、见识短吗?


283. 爱一个人,就是不管别人说多少句她的坏话,只要她摇头,那就是这个世界的不对。


285.我要是担心纽约城的每个婊子在背后如何议论我,那我就永远不要出门了。”


286.比你牛逼的人,根本没空理你,更没兴趣议论你!整天在你背后嚼舌根的,都是过的不如你又闲的蛋疼的!


287. 那时候的喜欢,没有权衡利弊,没有及时止损,我喜欢你,没有掺杂任何杂质,只是因为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你穿了一件我喜欢的白衬衫而已


288. 爱上一个人有三个层次: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全天下有两种风景,一种是大海,一种是西藏”。


289. 眼睛可以看到全天下的风景,但愿你常常照照镜子,看看一直默默保护它的睫毛290.你的父母身上缺点多吗?”“像星星一样多”“那优点多吗?”“像太阳一样少”“那你为什么还爱他们?”“因为太阳出来星星就没了”


290. 想想自己总是在逃避的一些弱点,比如胆怯、自卑,你会发现自己总是会遇到让自己难堪的事情,而每次你总是想要逃,逃到某个角落,不要让别人关注你,这样没人可以发现你的窘迫,让别人觉得你似乎很完美。如果你总是敷衍糊弄自己,那样的问题还是会反反复复出现。


291. 身边的人陆陆续续都结婚了,就好像当年考试的时候,身边的人陆陆续续提前交卷,而你感到一阵阵心慌!


292. 再见只是陌生人,曾经哭着看过的电影,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会成为主角!最熟悉的街,主角却换了人演!留存多年的情书车票,现在看来只不过是一种讽刺!暖了多年的心,凉只需要一瞬间!再见,不负遇见!


293. 当我不再伤害自己的时候,便没有人可以伤害我。~家庭治疗大师萨提亚。


294. 紧张不自然本身不是问题,谁都会有,是很正常的事情。社恐不是解决你的紧张不自然,而是解决你对这些紧张不自然的的看法和评价。


295.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得势深山有远亲,失势闹市无人问。


296. 巴菲特曾说过一句名言:只有在潮水退去时,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


297. 与其过度依附于平台,还不如专注于自我修炼,踏踏实实提升自己。否则,当有朝一日离开了平台的庇护,你又该那什么来保全自己。


298. 使我有洛阳二顷田,安能佩六国相印。


299.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300.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301.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302.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303.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语无二三。


304. 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黄河决于口而心不惊慌。


305. 临危不惧,荣辱不惊。


306.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307.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308. 不要让他人的优秀带给自己焦虑,也不要自己不努力还不允许别人优秀。


309. 你是活了一万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确重复了一万多次。多数人在25岁时就死了,一直到75岁才埋葬。


310. 人生有两个悲剧: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_王尔德。


311.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_王小波。


312. 曾经我以为金钱就是一切,现在,我发现果真如此。


313. 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伤。


314. 只有站在比别人高的位置时,低头才会有效果。


315.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316. 敬吾老以及人之老,爱吾幼以及人之幼。


317. 当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时,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


318. 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319. 太敏感的人会体谅到他人的痛苦,自然就无法轻易做到坦率,所谓坦率,其实就是暴力。


320. 最聪明的处世术是,既对世俗投以白眼,又与其同流合污。


321. 多读点书,要不然你的三观是由你的亲朋好友决定的。


322. 给别人添麻烦还能洋装无事,不是精神特别傲慢,就是有乞丐的天性。


323. 很喜欢村上春树的一句话: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只要我们一直向前走,天总会亮。


324. 为什么你会受伤,因为你的内心预留了一个空间,为什么让人踩在头上,那是因为你趴在地上。


325. 物来顺应: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去顺应和面对。未来不迎:不必为没有发生的事焦虑。当时不杂:专注做好当前的事情。既过不恋:已经过去了的事,无论是好是坏,都不必留恋了。


326. 自信与不自信与一个人的成就、地位、样貌没有直接关系,自信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328.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时光是不会倒流的,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无法重演,而今天的你,是来自昨日的你选择的堆积。


329. 有时候,人们会觉得因为过去造就了现在的自己,好像没什么心理动力去改变了就听之任之。


330. 是的,人生不能重来,流逝的时光也一样无法重演,但是无论过去曾经发生过什么,也无论将来会面临什么,每个人所能拥有的是实实在在的当下,是此时,是此刻。


331. 百年孤独里面有这么一句话: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


332.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长袍,里面爬满了虱子。_张爱玲。


333. 所谓铁饭碗,不是你在一家单位有饭吃,而是你足够牛逼在任何一家单位都有饭吃。334.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334. 最近我渐渐把“这件事情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的想法替换成“这件事是想教会我什么”然后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改变了。


335. 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成群结队。


336.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


337.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338. 今天的中国,有人很有权利,有人很有财富,有人很有知识,有人很有名气。可普遍都没有一样东西。——良知。因此,当官的鱼肉百姓,有钱的为富不仁,有知识的助纣为虐,有名气的麻木不仁。活生生使这个社会堕落成非人的人间。纵使你拥有再多,你依然只能算衣食无忧的穷人。


440. 如果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你不会因为别人给你的评价而有不必要的情绪冲动。


441. 永远的认可自己,不让自己内战,无条件拥护你做的任何决定,不去排斥、打击、伤害自己。


442. 情绪是我的,但情绪不是我。欲望是我的,但欲望不是我。身体是我的,但身体不是我。


443. 挫折的大小不是关键,关键是人们如何看待存折。


444. 我们这一生会失去很多东西,唯一伴随我们的,是看待这个世界的方式。把握当下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在能笑的日子里,千万别哭泣。


445. 社恐不是解决不紧张,不恐惧,而是解决你对紧张的看法。


446. 曾经看过一句话“男人落难,女人必拼命相救,女人落难,男人的英雄救美,都是在确认没有危险后的表演。”


447. 一定要首先拥有自己的世界,这样才可以和别人互相分享各自的世界,而不是去对方的世界找自己的位置。


448.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东西南北而求索。


449. 自律定义:就是不受外部刺激和干扰,自动自发地真心想去做一件事,自律的本质是改变。


450. 当你有一次这样的成功经历时,你就不会再对这件事恐惧,就像一个“心锚”固定在心里,稳定而踏实,当你有过不去的坎时,想想这件事,就能给你带来无穷的力量。


451. 孟母三迁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良好的环境对人有多大的影响。


452. 身体能够承受的熬夜次数和时长是有限的,你今天熬的多,身体消耗就大。有很多人,一下班倒在沙发上,葛优躺玩手机,刷刷刷,美其名曰休息,一刷就到凌晨,这真不是放松,这是作死。有规律休息就是,每天按规律,晚上困了就休息,睡前隔离手机。情绪不宜大悲和大喜,保持平静的情绪,规律的休息,人的思维最活跃,状态最佳。


453.放下手机,远离干扰源。手机是辅助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工具,有需要的时候使用,想玩的时候就玩,别被手机绑架,做一个自由人。时刻记住,是你玩手机,而不是手机玩你。


454.凡杀不死我的必使我强大。——尼采。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455.早成者未必有成,晚达者未必不达。


456.店里的招牌是红烧肉,而你是一盘花生米,大家都来店里吃饭,点了红烧肉,也点了花生米,你要认清自己。要搞清楚,人们始终是奔着红烧肉来的,而不是花生米,你有自己的价值,但撑不起一桌菜。


457真放肆不在饮酒放荡,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万事留一线,江湖好相见。


458.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也笑笑别人。


459.人们做了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做了坏事总以为鬼神不知道,太让鬼神为难了!


460.年轻人,你就是凌晨两三点钟的太阳。


461.山阻石拦,大江必定东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旧向阳开。


462.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上炕认识媳妇,下炕认识鞋。


463.你欺负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负我,我再退一步;你还欺负我,我弄死你。


464.我心眼小但不缺,我脾气好但不是没有。


465.泰坦尼克号沉了,对人类来说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但对船上餐厅里活着的海鲜来说就是生命的奇迹。


466.一入江湖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有人夸你,别信。有人骂你,别听。


467.喜欢我的,请把左手举起来,喜欢于谦的,请把中指伸出来。


468.如果你认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还没有遇到所有人。


469.父老乡亲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470.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471.高雅不是装出来的,孙子才是装出来的。


472.登天难,求人更难。 黄连苦,没钱更苦。 江湖险,人心更险。 春冰薄,人情更薄。


473.太多时候,我们不是因为失败而生气,而是因为我们没有为失败找到一个好理由。


474.只谈乾坤风月,莫论人间是非


475.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476.如果你认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还没有遇到所有人。


477.完了,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478.三分能耐六分运气一分贵人扶持,给你一个平台,换张三就是张三,换李四就是李四,李四没成那就是因为没让他上,他上了可能比张三还好,所以说一个人,机遇,太重要了!


479.下回来别拿东西,说过多少回了,直接把钱给我


480.来,大郎,把药喝了


481.想来你也是书香门第,宦官之后


482.山外青山楼外青楼,能人背后有人弄


483.你爷爷我小的时候


484.你无耻的样子颇有我年轻时候的神韵


485.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一直是猪, 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486.成熟是,能清醒迎受任何人的亲近,也能从容面对任何人的疏远。 ​​​​


487.你就会仗着我喜欢你,对我为所欲为!


488.好酒莫贪杯,微醺胜买醉。


489.人生哪能多如意,万事只求半称心。


490.曾经我以为钱能解决一切,现在,我发现果真如此。


491.去,把我四十米长的大刀拿出来!


492.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493.你不是谁的累赘,无论活成什么样,也不是废物,你是生命的礼物,人间的宝藏。


494.我越是看到海阔天空,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495.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496.没有一个东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497.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


498.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499.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500.你的善良,必须带点锋芒,否则等于零。


501.让别人喜欢自己最快的方式就是,你要先喜欢自己。因为只有真心喜欢自己的人,才会散发无穷的魅力。


50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503.脾气差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504.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505.乞丐不会嫉妒世界首富,但会怨恨比自己收入多的乞丐。


506.当你用一根手指指向别人的时候,剩下的三根手指是指向自己。


507.生活中90%的压力来源于攀比,而不是生存。


508.都老夫老妻了,早过了磨合期。


509.我们最容易犯的错误是以己养鸟,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来对待别人。出发点是好的,但对方不一定会接受,有时候反而是种伤害。


510.”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需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511.你是在和自己对弈,就是看你能否克服自己那脆弱的灵魂,越是在艰难的时候你越是需要勇气,信念和毅力。


512.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车到山前必有路,很多时候我们不必庸人自扰。


513.如今已为人父,我不会像我父母那样,刻意让女儿从小就当一个学霸,为了追求100分而失去很多乐趣,我希望她有想法,负责任,拥有制造快乐和欣赏美好事物的能力,从人生起步阶段,就学会把握节奏,以一个积极的心情,坚持不停跑下去。


514.乐观是什么?所谓乐观是一种对哀伤处理能力的正向思考。


515.祝你永远18岁,对呀,我今年就18岁啊。答:那岂不是和我同岁了。


516.兄弟,从见你媳妇的第一眼起,你这个兄弟我就交定了。


517.遇到任何坎坷,坚强乐观面对。微笑面对每一天,很有必要。属于你的东西,终有天会降临。


518.抱怨只会让亲者痛仇者快,为了过嘴瘾,伤害的还是自己,所以学会闭嘴,伤害就会无孔可入。


519.袁泉说过一句话:你随便在路上遇到一个人,都是别人朝思暮想见的人。应该把这句话改成:你随便见一座坟,那都是别人撕心裂肺的痛。


520.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521.美好的童年治愈一生,不快乐的同年需要一生去治愈。


522.存在即合理,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发与不发朋友圈都对,不必把你的活法当作圣经,文化和活法都应多元化,要包容一切,而非非黑即白。


52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524.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525.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526.从来如此,便对吗?


527.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


528.大家都是成年人,情绪稳定是成年人最大的修养。


529.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这一程,希望你活的烈马青葱,不为他人目光所累。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决心和选择。大多数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530.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重生,若事事如意,那就不叫生活了。


531.做决定的时候,如有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要有不带敌意的坚决。


532.如果想征服生命中的焦虑,活在当下,活在每一个呼吸里。


533.无论人生上到哪一层台阶,阶下有人在仰望你,阶下亦有人在俯视你。你抬头自卑,低头自得,唯有平视,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


534.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535.我有一瓢酒,可以慰红尘。


536.人之所以伤心,是因为看得不够远。


537.世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


538.凡是需多听但少言,聆听他人之意见,但保留自己之判断。


539.无论对谁太过热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没有过度的欢喜,便不会有极度的悲伤。


540.悲观没有用。谁都想生在好人家,可无法选择父母,发给你什么样的牌,你就只能尽量打好他。


541.每做一件事,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别人会怎样看,人生中几乎有一半的麻烦与困扰就是来自于我们对行动结果的焦虑。


542.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好畏惧的,反正我们只来一次。


543.在所谓的人世间摸爬滚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就只有这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


544.被拽进角斗场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


545.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545.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长大。




546.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


547.不用怕,不用愁,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548.其实没有别的什么能真正伤害你,唯一能伤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549.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550.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551.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552.至少逼自己一次,你才能站在食物链顶端。


55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价值。


如果你放弃自己的个性和价值,去打造一个被人喜欢的人设,就意味着:


你吸引来的,不是真正欣赏你的人。


真正能欣赏你的人,永远欣赏的是你骄傲的样子;


而不是你故作谦卑和讨喜的样子。


愿你千帆过尽,依然喜欢自己。


别人怎么想你,真的没关系。


554.语言和文字真的是不可执取的东西,当一句话说出来或者写下来,它就不是你的了,你必须允许别人任意解读,甚至误读。所以我最想说的话,其实在我开口的一刹那就已经说完。——扎西拉姆·多多


555.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


556.“就算电车上空无一人 司机也会把车开到终点站 我的意思是 你不要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停止你原本的生活”


557.时光如白驹过隙,世事如白云苍狗。形容时间过得极快,事物变化不定。


558.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559.你可以不同意我的审美观点,但你无权剥夺我审美的权利。


560.我们终将上岸, 阳光万里。


561.你瞧,天亮了,你也该亮了。


562.生活应该是美好又温柔的,希望你也是。


563.小时候把太阳画在左上角是孩子也该长大了。


564.人生最好的五个词:老病痊愈 久别重逢 失而复得 转危为安 虚惊一场。


565.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


566.抬头仰望,别浪费了月亮。


567.做些值得未来感谢的事吧。


568.零星的变得优秀,也能拼凑出星河。


569.把热爱的事情做到了极致便成了价值。


570.苦日子多放两勺,熬一熬就过去了。


571.慢慢来,谁还没有一个努力的过程。


572.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有诗和远方。


573.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574.要努力呀 为了想要的生活 为了人间的烟火气 为了今天的风和月。


575.风很清澈,从头到脚都快乐。


576.落俗不可避免,热爱至死不渝。


577.来日方长要在不慌不忙中学会坚强。


578.你是落日弥漫的橘, 天边透亮的星。


579.能出现在草稿纸上的名字都意义非凡。


580.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了自信。


581.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582.世间众生皆孤寂,应怪众生未见过你。


583.嘴角上扬的时候,任何事情都变的可爱起来。


584.野心总是在深夜开始酝酿,等天亮又黯然收场。


585.我想请你喝可乐的意思是,我希望你可爱又快乐。


586.太阳落下也没有关系,我已经装下一口袋的阳光了。


587.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588.更羡慕街边咖啡座里的目光,只一闪便觉得日月悠长,山河无恙。


589.每个年龄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安静地等着你,从不缺席。


590.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


591.太阳是偷吃了小蛋糕和梅子酒的月亮,白天减肥,晚上放纵,日日如此。


592.他说羡你行过万里,平添人太多妒忌,却不知这风雪一程,有太多不容易。


593.雷声是云朵打的呼噜,星星跟月亮都睡了,有人在天空照相,用闪电作闪光灯。


594.不想让自己成为别人聊天时的下酒菜,那就努力让自己成为他们吃不起的饕餮盛宴。


595.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的,但是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表明对的方向。


596.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597.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 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


598.一颗沙里看出一个世界,一朵野花里一座天堂,把无限放在你的手掌上,永恒在一刹那里收藏。


599.万物皆有裂痕


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


——《颂歌》


600.奇怪的动物会被保护起来


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


——伊坂幸太郎《眼光劫匪》


601.自少年起不被理解便是我唯一的骄傲。


——《全阁寺》


602.无论走到哪里


都应该记住


过去都是假的


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603.人越是长大


越是不知道自己要的什么


越是不知道想要什么


就是会拼命想自己到底要什么。


——于娟《此生未完成》


604.一个人的行走范围


就是他的世界。


——顾城《青灯》


605.我用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


——《月亮与六便士》


606.放声大哭从一个梦境进入另一个梦境


这是每个人都有的奢望。


——王小波《黄金时代》


607.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海子《夏天的太阳》


608.我喜欢我的懦弱


痛和难堪也喜欢


喜欢夏天的光芒


风的气息


蝉的鸣叫


喜欢这些


喜欢的不得了。


——村上春树 《寻羊冒险记》


609.淹没在这个千万人的大城中


我觉得得到了真正的自由


一种独来独往


无人理会的自由。


——《纽约客》


610.天空一直都在,是云来了又去。——蕾秋.乔伊斯《一个人的朝圣》


611.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


我回不到年华。


——简祯 《水问》


612.月光月光还是少年的月光


九州一色还是李白的霜。


——余光中 《独自》


613.一旦别人问起自己想要什么,那一刹那反倒什么都不想要了。


—— 《人间失格》


614.最好的旅行


是在陌生的地方


发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


——《生活在别处》米兰·昆德拉


615.张牙舞爪的人


往往是很脆弱的


因为真正强大的人


是自信的


自信就会温和


温和就会坚定。


—— 《明朝那些事儿》


616.生活最好的状态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617.夜仿佛纸浸了油


变成半透明体


它给太阳拥抱住了


分不出身来


也许是给太阳陶醉了


所以夕阳晚霞隐褪后的夜色也带着酡红。


——钱锺书《围城》


618.我们不必留恋所谓过去的好时光


那个时候生活充满艰难危险和迷惘


我们也不必为今天的时代过分沮丧


因为今天


也总有一天会被人们称作是


过去的好时光。


——刘慈欣《地火》


619.我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一万雄兵。——玛雅·安吉洛《我们的祖母们》


620.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苏轼《望江南·超然台作》


621.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海上钢琴师』


622.灵魂只能独行,但不是在一片空无中行进。——周国平『灵魂只能独行』


623.所谓努力,指的是主动而有目的的活动。——村上春树 《挪威的森林》


624.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伏尔泰《格言》


625.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即使赢得了整个世界,却丢失了自己的灵魂,那他也没有获得多少。——毛姆


626.在大多数人心中,自己的故乡后来会成为一个点,如同亘古不变的孤岛。——村上春树 ​


627.凌晨四点钟看到海棠花未眠。——川端康成 《花未眠》


628.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北岛《结局或开始》


629.暮冬时烤雪,迟夏写长信。


——《途中》唐映枫


630.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落梅《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631.倘若你一等再等,结果只能是你又老了一岁。


——马里奥·安德烈蒂


632.树枝想去撕裂天空,但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它透出了天外的光亮,人们把它叫作月亮和星星。


——顾城


633.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巴尔扎克


634.太阳温柔地沉没,过于明亮的天空,脱离白昼,颁布孤独。——翁加雷蒂


635.也许你会为了一个梦去追寻终生,纵然一路荆棘,一路坎坷,你无所顾忌。——铁凝《女人的白夜》


636.我们走进夜海,去打捞遗失的繁星。 ——顾城《诗情》


637.一样是明月,一样是隔山灯火,满天的星, 只有人不见,梦似的挂起。——林徽因


638.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荒漠》余秀华


639.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阿尔贝·加缪《西西弗神话》


640.孤独是一只鱼筐。是鱼筐中的泉水,放在泉水中。——海子《在昌平的孤独》


641.我走的时候,月光在他的屋顶上飘雪。——简填《胭脂盆地》


642.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木苏里《黑天》


643.远方有一堆篝火,在为久候之人燃烧。——《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644.我夜坐听雨,昼眠听雨,悟得月如何缺,天如何老。——戴望舒《寂寞》


645.长大后,你会发现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家中那碗热汤和始终为你亮着的那盏灯。——傅雷 《傅雷家书》


646.重要的不是治愈,而是带着病痛活下去。——阿尔贝·加缪《西西弗斯的神话》


647.习惯于绝望的处境比绝望的处境本身还要糟。——阿尔贝·加缪《鼠疫》


648.我去旅行,是因为我决定了要去,并不是因为对风景的兴趣。——《霍乱时期的爱情》


649.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阿尔贝·加缪《夏天集》


650.在光亮中,世界始终是我们最初和最后的爱——阿尔贝·加缪《西西弗的神话》


651.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海明威《真实的高贵》


652.我本是槐花院落闲散的人,满襟酒气。小池塘边跌坐看鱼,眉挑烟火过一生。——沈离淮


653.使人变渺小的感情可耻,使人变孩子的感情可贵。——雨果《悲惨世界》


654.月光从桂叶丛中泄下来,沾了他一身湿凉——余光中


655.人生似水岂无涯,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白落梅《临江仙》


656.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 ​——鲁迅


657.没有原则地跟别人和平相处,在我看来,就是懦弱。—— 三毛 ​​​​


658.把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做给自己看,也做给怀疑我们的世界看。——张艺兴


659.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一个人必须是这世界上最坚固的岛屿,然后才能成为大陆的一部分。——海明威《丧钟为谁而鸣》


660.为你,灯明三千,为你,花开满城,为你,所向披靡。——墨香铜臭《天官赐福》


661.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priest《天涯客》


662.我心有所爱。在云端。在瀚海。在心口。——唐酒卿《南禅》


663.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自己揭下面具却是一种胜利。——雨果《海上劳工》 ​​​


664.这世间八苦我尽尝遍,不求佛,但求你。——唐酒卿《将进酒》


665.千头万绪,摸不着头脑,未曾怦然,便已心动。——priest《六爻》


666.无数人在此成长复又老去,从而生生不息。——如似我闻《君有疾否》


667.世人谈我功过,俱可一笑置之,唯你喜怒哀乐常在我心头。——非天夜翔《相见欢》


668.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669.生活如果没有目标,就会变得懒散。一旦决定“今天这样做”,生活一下子就会张弛有度。 ​​​​—— 中村恒子 ​​​ ​​​​


670.我们可以浪费时间,但不可以浪费生活。我们可以把时间浪费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但不可以困在自己讨厌的生活方式里。


——福斯特·莱士


671.我要你静心学习那份等待时机成熟的情绪,也要你一定保有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坚持。


——三毛


672.没有人因为多活几年几岁而变老:人老只是由于他抛弃了理想。岁月使皮肤起皱,而失去热情却让灵魂出现皱纹。


——巴金


673.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不要走在我前面,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请走在我的身边,做我的朋友。


——阿尔贝·加缪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不要为一时的困惑,而选择堕落。


674.有阴影的地方 必定有光。——几米《星空》


675.我们只有一条命 要卖给识货的人。 ——林清玄


676.千万不要给你的孩子只塑造一个世俗的,眼下的,渺小的世界。要给他们看星空,神话,海洋,恐龙,圣贤。这样,等他们长大之后,他们就有足够的胸怀容忍各种无趣的生活。


677.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三毛


678.我喜欢你,无关风月,只是因为,你是你。


古风


01、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02、梧桐半死清霜后,头白鸳鸯失伴飞。


03、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04、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05、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06、风月入我相思局,怎堪相思未相许。


07、休言半纸无多重,万斛离愁尽耐担。


08、花飞花谢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09、二斤桃花酿做酒,万杯不及你温柔。


10、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11、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12、你有你的清欢渡,我有我的不归路。


13、余生再无倾城色,一草一木皆相思。


14、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5、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二、温柔


16、温柔半两,从容一生。


17、云月相同,溪山各异。


18、曙光遥远就抬头看看月亮。


19、我与月亮进行了一次深夜谈话,它与我谈论太阳,而我与它谈论你。


20、请成为厉害的大人和更可爱的小孩。


21、如果快乐是一种本领的话,那么我希望你是最厉害的。


22、要以星星为目标,那样的话,即使掉下来,你还能落到树梢上。


23、希望我的女孩,诛邪退避,百事无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24、想把关于夏天的句子写得长一点,想把关于美好的日子过得慢一些。


25、云把水倒在河的水杯里,它们自己却藏在远山之中。


26、世间总有星辰开道,所以荆天棘地,也不枉此行。


27、太阳下山了夜里也有灯打开,你看,这世界不坏。


28、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29、有人将你从高处推下的时候恰恰是你展翅高飞的最佳时机。


30、钱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31.佛陀说,一切痛苦的根源在于我们长期以来对自身及外部世界根深蒂固的误解,执幻为实。

万事万物皆依赖各种内在和外在的条件而生灭,因此不具固有性、恒常性,用佛教的术语说,即无我和无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抢救西游记系列第一部《来去之间》第三十五章 清官变贪官 高比穆习惯地拈拈长须,沉吟片刻说道: “如果死者真是自己...
    仰止高山潜龙勿用阅读 196评论 0 0
  • 本文8000字,完完整整把最近热门的项目玩法分享给大家。 真正帮你玩转自己的线上副业,实现人生的小逆袭。 前期可能...
    你所豫园听声阅读 336评论 0 16
  • 抢救西游记系列第一部《来去之间》第三十六章 雪天送画 打破砂锅问到底啊!八戒傻眼,无可奈何地看向大圣。大圣使眼色...
    仰止高山潜龙勿用阅读 324评论 0 0
  • 5月以来,哪怕对市场风向再不敏感的人,也感觉到阵阵凉意。二级市场连续下挫,一级市场融资环境恶化,不论企业融资数量还...
    钱皓频道阅读 5,980评论 1 6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58评论 0 5